Friday, December 23, 2011

菜包跟她的白馬王子

在我們家裡, 不能沒有的東西就是音樂, (photodog云: 我以為你會說internet?) 最近家裡放的是Disney Spectacular, 這張CD把很多很著名的老迪士尼電影音樂, rearrange變成樂隊跟合唱團的改編版本, 有灰姑娘, 米老鼠, Mary Poppins, The Jungle Book, 還有白雪公主等等, 聽了就讓人很開心的音樂, 如果你喜歡迪士尼的老電影, 一定會喜歡這張CD.

連菜包都聽得很開心, 她最喜歡裡面的The Jungle book. 至於我, 最喜歡的是白雪公主. 從來沒有真的看白雪公主這個1937年出品的卡通電影, 總覺得這個故事簡直是老掉牙 騙小孩用的啊, 沒想到裡面的那一首歌"I'm wishing", 卻讓我對這部電影重新燃起興趣 ,整個晚上就在youtube上面聽各種不同語言的版本唱這首歌.



歌曲的一開始,雪公主在井裡打水, 一邊跟她的鴿子朋友們講一個秘密: 她希望有天就會遇到那個心愛的王子把她帶走.



對著水井唱, 她一邊聽著水井的回音, 沉靜在自己的世界中.



這個時候, 騎著白馬的王子出現了, 被歌聲吸引, 跳牆到院子裡.



我最喜歡這段: 本來公主自己一個人的倒影, 突然變成兩個人, 這真的是這部電影裡最動人的部分啦!



***************

我找到荷蘭文, 瑞典文, 希伯來文, 葡萄牙文, 義大利文, 當然還有中文, 其中我最最最愛的版本是法文, 還找了1937年的法文版, 跟2001年的法文版好好比較, 結果我愛的是2001的法文版, 如果大家有興趣, 可以點下面的youtube來聽聽看喔.



菜包簡直就被那個白馬王子給迷住了, 一直問我那是甚麼啊? 我說那是騎著白馬的王子啊! 然後又反問她, 包包你的白馬王子是誰?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 她大聲說"是把拔~~" 哈哈哈哈, 好老梗喔.

************

馬上就聖誕節了(祝大家佳節愉快), 我一定會努力更新血拼消息的, fight!

7 comments:

  1. Dear 菜湯, 祝你們全家 佳節愉快喔!
    謝謝你花時間整理這麼多實用的shopping資訊,感激不盡啦!:) 還有, 你每次分享的小故事都讓人心頭暖暖的! 很喜歡你的blog啦!

    Merry Christmas! & Happy 2012!

    ReplyDelete
  2. 感謝你菜湯,陪我們渡過血拼假期!菜包超可愛的,迪士尼的音樂眞的很讚,祝你們全家佳節愉快!

    Teresa

    ReplyDelete
  3. 菜湯聖誕節快樂~~~

    ReplyDelete
  4. 菜包特輯!! 耶~~
    菜包之所以會覺得把拔是白馬王子是因為還沒看到別的異性啦
    小菜包將來一定是個大美人的,很快photodog 就要拿獵槍站在門口囉!!
    Happy Holidays~~

    ReplyDelete
  5. 今年的感恩節跟聖誕節因為菜湯的分享所以檔期滿滿,
    疲於奔波於各大購物網站,
    荷包也大失血!! 不過真的是買的超開心的!
    謝謝菜湯!

    祝菜湯一家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6. 謝謝菜湯一直以來的不吝分享 我也跟著你買了一堆呢 哈哈

    如果還有人想買RM Swing, my obsession boutique還有幾個 而且價格很好喔 用SALEITEMS 可以有40% OFF on top of already discounted price, works out to less than $180. 不過他好像不收美國境外的信用卡

    最後祝福菜湯一家聖誕平安快樂

    ReplyDelete
  7. to Ellen, Teresa, Nina, sylviayo, Carrie, Cheryl, 謝謝你們的祝福, 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