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又有折扣碼了

這裡有foley+corrinarebecca minkoff包包連結.這裡是Tom Ford 太陽眼鏡連結. 還有其它的一些sale的漏網之魚我也更新在"跟菜湯一起買"了.

**************

家裡有小朋友的請注意: 今天有看到阿湯哥的愛女suri御用的瓢蟲雨鞋系列 Kidorable Ladybug Rain Boot, 實在是很吸睛的的顏色啊, 還有雨衣Kidorable Ladybug Raincoat配一套.



小男生也友很可愛的一套救火員系列Kidorable Fireman Raincoat, 這個萬聖節也可以拿來穿說, 那個雨鞋KIDORABLE Fireman Rain Boot實在很酷!



其它小朋友的紅色小物都在這裡.

***************

今天Gryson Handbags有看到Kristen Bell背過的香草色Cybelle Top Handle Messenger Bag, 誰說冬天不能背淺色包, 人家配白色斗篷毛衣, 很時髦哩!



想買的人可以從它家的經典款cybelle著手, 除了上面的香草色, 還有misty rose(很柔和的淡淡摩卡色)跟黑色; 不喜歡太大包包的, 還有一款也是經典的ruby可以考慮, 還有咖啡色, 其它所有款式在這裡, .



***************

另外又有DL 1967的牛仔褲, 號稱不會變型穿鬆的牌子, 之前穿到他家的bootcut(我穿24覺得是true to size), 還真的滿不錯的, 套一句好友V的話, 比Gap還便宜.



現在bootcut有看到Milano Bootcut Jean, 其它特價的褲款都在這裡.

***************

endless今天還是有聖誕節前的每日特價, 品牌是BEARPAW, 熊掌牌毛毛靴. 這個牌子在美國滿常可以看到人穿的, 現在想想, 為甚麼好像只看過女人跟小朋友穿毛毛靴, 男人很少看到啊? 是因為女人比較怕冷嗎?



總之有女人男人跟小朋友的毛毛靴都在這裡, 價錢都是打六折或以下, 想要找靴統窄的可以考慮這雙BEARPAW Women's Eva 10" Shearling Boot, 比ugg便宜太多倍, 不過聽說run small大家要注意; 比較寬靴統的就是這雙BEARPAW Women's Emma Tall Boot, 評價也很不錯, 反正很多顏色款式可以選, 喜歡毛毛靴的人不要錯過了. 小朋友的這雙Bearpaw Abigail Shearling Boot很可愛說! 這個deal只有今天(12/1)一天而已喔!expired

17 comments:

  1. 這個季節能讓人不手滑嗎!??!??!! Vikki

    ReplyDelete
  2. 可惜啊,等我看到時幾乎都沒剩什麼包包了,尤其現在日光節約時間,myhabit上貨時台灣都已經半一一點了!!

    請問菜湯cybelle和ruby好像喔!!是指差在大小嗎??其他細節是不是都一樣啊??

    謝嚕!

    Renee

    ReplyDelete
  3. 我想要的都賣光了,慢了好幾步
    不知道下次是哪個時候才會有RM的包包
    在活動結束之前他們還有可能在補貨嘛?
    Angela

    ReplyDelete
  4. Dear菜湯:
    請問你知道這雪靴小朋友的尺寸怎麼看嗎??霧煞煞哩??

    http://www.myhabit.com/#page=d&dept=kids&sale=A1FVCEBN7R8NFW&asin=B0027P80S0&cAsin=B0027P80R6&ref=qd_b_img_d_1

    謝謝喔!

    Renee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 不好意思想要請教你一個問題
    myhabit 的 return policy 是說退貨的話只能夠拿到他們的gift card不是直接退現金到信用卡的意思嘛?

    Susan

    ReplyDelete
  6. to susan, 它退的是gift card沒錯 不過它的gift card也可以使用在amazon.com跟endless.com 如果你常常買鞋子皮包(像我一樣)或是在amaozn上買家用品(像photodog)的話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ReplyDelete
  7. to Renee, 我覺得那兩款主要就是差在大小不同耶 等到三月的時候時間又會又會調回來啦

    ReplyDelete
  8. to Angela, 不知道啥時還會有RM包包耶 不過應該會有吧 通常不會補貨 可是有人退貨的話就可能會放回去網站 新款式大概就只能等下一次的特賣了吧

    ReplyDelete
  9. to Renee, 你說的這雙Bearpaw Traditional Shearling Bootie好可愛喔 你去網頁上 顏色的右下方 有一個size chart可以點進去看 它會有尺寸對照表 你可以量看看小朋友的腳長來換算

    ReplyDelete
  10. To 菜湯:

    有啊,我有點進去看sz chart....可是他好像標錯了耶,標示的是women's sz....完全不知道怎麼對應哩!
    orz....

    Renee

    ReplyDelete
  11. 我有個疑問耶~ 像Myhabit的sale,是不是只要有link,就算拍買時間過了還是可以下單呢?!

    Shirley

    ReplyDelete
  12. to Renee, 那你試試看用這雙鞋的how it fits的size chart對照看看好了

    ReplyDelete
  13. to Shirley, 可以啊 我自己都是成功的喔

    ReplyDelete
  14. Dear菜湯
    跟你報告一下我買的那雙La canadien的passion靴跟luxury rebel的瘦小腿靴都已經收到囉!!!
    真的速度超快的 不過就不知道稅的deposit何時會退就是了 不然還真想以後都在美國網上買東西就好囉!
    那雙passion真的很有質感 可惜小腿的地方還是不夠貼 昨天出門看到日本妹大家的靴子都好貼阿 這雙真的事還可以再貼一點
    我也很愛luxury rebel
    但想請問一下菜湯 這雙應該要搭什麼樣的衣服才最好看阿 我覺得model示範那樣非常正 但是現在沒有類斗篷的外套 整個擔心沒有穿好他~

    ReplyDelete
  15. Dear菜湯
    我也來報告一下 我跟hanni一樣買了la canadien and rebel. La canadien 那雙真的很軟很好穿 可惜我太矮 變成太常不好看 要去退貨了 嗚

    vickie

    ReplyDelete
  16. to hanni , 你可以在上面搭配長版的毛衣 或是搭配毛衣洋裝 褲子看你要搭legging還是skinny jeans都很OK 大衣我我覺得最好是3/4 length不要太長 這樣腿露多一點更好看更時髦 給你參考

    ReplyDelete
  17. to vickie, 你是說會頂到膝蓋嗎 唉呀真的很可惜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