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兩個特價皮包品牌小介紹 & 借問菜包的大狗打從哪裡來?

*****菜包時間*******

菜包現在跟我越學越像了, 每次看我對著鏡子自拍, 她也要學, 所以我的粉盒上的小鏡子, 就變成她的"像機". 每次穿到新衣, 肯定要跑到大鏡子前面把她的"像機"拿出來狂拍一番才會甘願, 可愛可愛! 我幫她買的是3T尺寸(這裡有當初買的網址聯結), 不知道是菜包太高大還是衣服太小, 總覺得穿不了多久了...



結果這條新褲子果然不出我所料, 就在拍完照片之後, 立刻被菜包漏尿弄濕進洗衣機啦, 到底我要啥時才不用跪在地上擦漏尿呢?

*********

回答網友SOPHIE問的一個問題, 這隻菜包的大狗狗到底是哪裡來的哩?

殊不知, 這個問題是我家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那是我的前任男友送我的啦! 哇哈哈哈~ 本來搬家的時候我想要扔掉, 當時不知道這隻狗狗來歷的photodog, 還興高采烈的跟我要去放在他的車上(photodog是愛狗一族).

後來發現來此狗來歷不明以後, 想要丟, 又跟牠產生感情下不了毒手... 沒想到現在他女兒對那隻狗也是愛的哩, 那有甚麼辦法呢 (攤手).

所以對網友不好意思啦, 這狗狗買不到的說!


*****************

今天有兩個牌子的皮包限時特價 expired, 一個是來自英國的Sara Berman, 一個是來自義大利的Coccinelle.

Sera Berman也有時裝線, 最有名的顧客之一, 是最近因為姐姐Katie嫁給王子, 而晉身為最有價質單身女郎的Pippa Middleton. 在不同的場合看到她穿兩件Sera Berman的外套出現, 左邊是藍色長版外套, 右邊是灰色皮衣, Pippa的style跟姐姐不太一樣, 一樣的是都被很多人追"星".



今天特價的包款裡面, 我喜歡的有Sara Berman Emma Clutch, 動物紋實在是太流行了! Sara Berman Olivia Tote也挺可愛的, 是提包款.



不過我想最抵買的應該算是Sara Berman Cici Three-Way Shoulder Bag, 重點是把肩帶換掉之後就有好幾種不同的提法, 喜歡變化的人應該會覺得划算.



其他所有Sera Berman的特價包款在這裡.

********************

第二個限時特價的牌子Coccinelle出身自義大利(雖然現在都是國外代工啦), 設計上不花俏很平實, 可是簡單就是美, 比如說Coccinelle NH0 Tote, 我就很喜歡她的袋子提把上的braiding, 這個包是保加利亞做的.



提起來應該就像是下面這個舊款的一樣, 皮本身有點軟度就是比較隨興那樣, 打完折剛好兩百左右.



另外這個Coccinelle Monique Large Shoulder Bag廣告主打款也有看到.



其他所有特價的Coccinelle包款在這裡, 以上的特價包包都只有今天(12/9).

**************

家裡有女寶寶的, born4couture的包屁衣好可愛, 每一件後面都有ruffle, 看你要當小孔雀還是小蛋糕, 左起Cupcake Star, 中間是Crown Bodysuit, 右邊為Peacock Bodysuit, 衣服上面的萊因石閃閃發亮, 真的太可惜菜包已經太大不能穿啦, 不然她肯定賴在鏡子前面不肯離開的, 他說她最喜歡中間那件皇冠的背面, 可是喜歡孔雀的正面, 好多意見喔.

2 comments:

  1. 天啊!菜包真的是小菜湯耶!呵呵呵,可愛到不行。期待再來就有跟著菜包一起買還有菜包穿搭文

    ReplyDelete
  2. 哈哈~
    沒想到一隻狗可以翻出菜湯的陳年秘密!!
    希望以後多點菜包的專欄,
    我女兒每次看到菜包都超興奮的~
    謝謝你的回覆和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