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兩雙靴子實穿照跟小評論之我愛frye篇




(本篇的鞋子請去amazon fashion這裡找 因為現在endless已經合併成Amazon了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昨天才收到的特價靴子, 首先是義大利製的Charles David Row Knee-High Boot, 我買的是深咖啡色(因為比較便宜, expired) 實際上顏色真的很深, 可以跟我上面的黑色皮衣對比就看的出來, 色系似乎並沒有差很多.



這雙的鞋跟雖然是號稱3.5", 可是實際穿起來感覺沒有那麼高耶, 大概是因為足肱的支撐還滿合我的腳, 所以穿起來一點也不吃力, 尺寸正常, 皮質看起來雖然硬挺, 可是實際上是偏軟的.



靴統高度是18.5", 算是很長的靴統, 如果腿不夠長, 這種長度會頂到膝蓋, 我自己搭配牛仔褲覺得長度還OK. 它的拉鍊是做在腿後面, 還滿好看的, 穿脫也很方便, 靴統寬度部分, 網站上說是14.5", 實際上我覺得應該不止, 對我來說有點稍寬, 所以這雙推薦給腿比較粗的人.

優點: 粗跟, 很好走路, 靴型優雅.
缺點: 對矮的人來說太長, 靴統寬度不夠窄, 鳥仔腳的人請迴避.

**************

建議腿比較短的朋友, 可以選擇靴統長度16"左右的靴款:
1.Charles David Gradual Knee-High Boot(這雙也是義大利製靴統有低一點),
2.Dolce Vita Georgia Boot(這雙靴統也比較寬適合腿粗的人打完折一百多),
3.Miz Mooz Kent Knee-High Boot(這雙的reviews超多的有空可以自己去看打完折也是一百多)
4.Vince Camuto Vc-Keaton Riding Boot



***********西部靴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本次的得意之買FRYE Taylor Pull On Boot, 這雙早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可是frye好少打折, 眼看它尺寸都賣得差不多了, 別的地方也都沒賣這款, 大概要跟它說掰掰... 其實我的衣櫃裡大部分的服裝都是偏淑女風, 可是內心就是很渴望一雙真正的西部靴啊!



總覺得上面是輕飄飄的洋裝, 下面配西部靴意外的諧調, 有種獨特的美感, 因為我矮, 能夠有個高跟是最好, 就因為這樣, 好難找, 大部分的西部靴都是平底的.



所以這次發現這雙FRYE Taylor Pull On Boot打折, 真的是喜出望外, 第一時間就下單了, 沒有我平常穿的尺寸, 所以買了小半號, 常常聽說fyre這個牌子做的比較大, 所以賭賭看我的運氣. 收到之後穿厚襪子穿進去, 的確有點小緊, 穿一陣子之後就ok了, 可以穿, 長度剛剛好, 鞋底很舒服, 我覺得有極佳的arch support, 跟上次買的Frye Rider Logo Flat Boots不一樣, 這雙的皮質非常軟, 完全不需要適應期就穿的很習慣.

試穿照來了, 簡直是滿意到不行啊! 我覺得西部靴超適合搭裙子洋裝跟短褲的, 腿看起來好漂亮喔.



上面的打扮其實有點讓我不好意思, 畢竟年紀一大把了, 還像個高中生一樣穿那麼短的裙子, 哈哈哈, 不然穿個長毛線外套配毛衣洋裝也很讚.



photodog說, "ㄟ, 你照片裡怎麼看起來那麼高?" (那是因為上面有一顆大頭被我喀擦掉了, 如果有個大頭你們就知道我其實是六頭身啦...) 這雙穿起來那麼好看, 難怪它的評價也是超好的.

**************

我買的版本尺寸已經不太齊了, 還有另一個版本FRYE Taylor Harness Boot長的很像(應該是一模一樣只是多了腳踝的皮帶跟鐵環), 尺寸也齊很多; 短統的版本FRYE Taylor Short Boot也有額外七五折, 評價也很好; 最右邊FRYE FRYE Maxine Trapunto Shortie Boot偏工程靴, 也是很受歡迎. 以上也都可以用code打七五折.



****************

Frye不止是有做靴子, 這雙Frye Quincy Suede Wallabee Shoes便鞋現在在打折, 評價很好, 大家都說很舒服, 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

另外想要買放在沙發上的毯子, 今天看到有cashmere X wool混紡的毛毯Cashmere & Fine Wool Waterwave Throw特賣, 我喜歡 rust teal & sand color, 我看它好像有免費的rush delivery可以讓你在聖誕節之前寄到喔, 可以當作last minute 聖誕禮物的選擇.



還有看到整雙是cashmere做的拖鞋Cashmere Cable Knit Slipper, 這個就極度不適合我了, 雖然我的腳很容易冰冷啦, 可是也超會流汗的啊...

*************

喜歡點香氛蠟燭的, 也有D.L. & Co.的香氛蠟燭組可以買, 我看到Neiman Marcus有賣這個品牌的超高級組合, 裝蠟燭的容器鑲滿紅色水晶做成蘋果造型, 居然要價$450啊, 不過特價的是普通版本只要兩位數啦.



*******************

最後用Hayden Panettiere背著rebecca minkoff covet做結尾吧



********************

我要去陪菜包跳舞了, 最近她好愛學The Jungle Book裡面的熊熊跳抓癢舞啊, 真是太可愛了!

8 comments:

  1. hi Vegesoup,

    你的lady look搭上西部靴, 真是賦予粗獷靴子新生命啊~~ 可以請問你的FRYE Taylor Pull-On Boot是全黑的嗎? Tks lah~~

    straybird

    ReplyDelete
  2. to straybird, 是的 我買的是黑色! 謝謝你的讚美!

    ReplyDelete
  3. 我終於買了皮衣了, 是Mackage Nella Jacket,運輸的速度很快, 早了差不多六天到香港. 質料跟款式都很好, 和香港賣的不一樣. 香港現在有的大多是biker style or 企領款. 現在好滿意

    ReplyDelete
  4. 這雙Charles David好看喔,剛剛看了Charles David其他款,還是覺得Row最好看
    話說我這兒今天又是下雨又是下雪的,我穿La Canadienne Stefanie外出趴趴走一天,十分滿意,很怕它賣完就斷貨,晚上就趁endless還有折扣又訂了一雙

    eri

    ReplyDelete
  5. to Queenie, Mackage本來就是以皮衣出名的啊 真開心你買到喜歡 你買的那件Nella Jacket很經典 不會退流行

    ReplyDelete
  6. to eri, 你真是可愛 我也常常做跟你一樣的事啊 我今天看那雙好像沒尺寸啦 我本來還在慫恿日本K小姐也買一雙在東京下雪的時候可以穿呢 結果她不趕快決定就賣光了說

    ReplyDelete
  7. Dear 菜湯,
    我的黑色brady boot收到了,穿起來越看越喜歡,特別上來謝謝你當初的推薦! 菜湯穿短裙+靴子很好看也很適合啊,而且我們若是現在不穿,難道等80歲時再穿嗎? 呵呵~ *^_-

    Sharon

    ReplyDelete
  8. to Sharon,真開心又有一個人跟我說她喜歡brady boots 我真得應該來算算看有幾個人這樣跟我說了啊 也謝謝你稱讚我穿短裙好看喔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