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剛下折扣款介紹

早上菜包睡醒, 問我," 把拔哩?"
我說把拔去上班啦.
然後她又問, "那我怎麼沒跟把拔說掰掰呢?"

有沒有好sweet啊! 這就是我的寶貝女兒!

*****今天剛下折扣的分隔線********

今天看到好幾款we are owls的大cashmere披肩下折扣了, 還滿想買一條黑白的, 不知道該挑Snake Charmer弄蛇人的, 還是Marlow Leopards豹子, 還是Tigers老虎? 之前看到Blake Lively跟Kim Kardashian都是使用豹紋斑點的we are owls, 可是我覺得這季的豹紋比較好看哩, 動物紋披肩真的是秋冬打扮的好幫手, 衣櫃裡一定要有一條.



也有打折的YARNZ Leopard Scarf, 也是100% cashmere, 三種顏色讓你挑, 價錢比we are owls便宜, 給大家參考.

**********

然後這件Alice + Olivia Astrid Fur Collar Sweater也下折扣了, 穿起來還滿好看的, 背後的麻花編織我也很喜歡, 領口的毛毛真的超有份量.



*************

延續上面毛毛外套的風格, 左邊是Rebecca Minkoff Dree Bubble Jacket with Fur Hood, 除了皮包以外RM也有設計時裝, 這件浣熊毛帽子over sized厚外套是走秀款, 右邊是美國製的Milly Stanley Plaid Jacket, 紫綠黑相間的配色除了很秋冬以外也很有五六零年代的復古感.



*************

打折的洋裝部分, 找到三件黑色的可是完全不同風格, 第一件是Theory Miryl B Cashmere Dress, 這件長洋裝可是100% cashmere的質料呢; 中間Susana Monaco Audrey Wool Dress是我最愛買的款式, 挖深的領口可以修飾臉型, 裙襬的折子可以修飾腿部看起來纖細, 尤其像我這種身高不高的穿這種短洋裝很有精神; 最右邊Velvet Nadeen Lace Dress是蕾絲洋裝, 袖子的透明蕾絲製造小女人的溫柔感.



上衣方面我覺得這件L.A.M.B. Gathered Long Sleeve Top當內搭夠薄, 可是直接單穿也不會單調很有設計感, 一般薄的上衣都容易把肚子的三層肉曝光, 這件因為前面有皺折設計, 問題就解決了; 條紋的上衣也一定要選個幾件啊, Splendid Reverse Stripe Button Back Sweater, 這件的特色除了可以把袖子釦上去變五分袖以外, 背後的一排釦子也是設計重點; 右邊是Theory Jufina Granito Sweater, 看起來超厚的, 有30% cashmere冬天穿這件出去應該很保暖.



****************

打折的皮包方面Alexander Wang Rocco Haircalf Mini Duffel 這個包款也是他家超多人提的!



************

還有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Huge Hillier Hobo, 跟Alexander Wang Prisma Haircalf Biker Wallet也都不錯. 最右邊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Addison Printed Canvas Tote, 上面的圖騰又好像是黑桃, 又好像是咖啡上的拉花, 總之很生動的花紋, 畢竟DVF就是以獨特的圖騰出名的.



配件方面By Malene Birger Tatian Necklace, 珍珠項鍊搭配細金鍊我喜歡, 我看review裡面的人說要把假珍珠換成真的LOL...還真有閒工夫.



下面這三件雖然都是新款沒打折, 可是也都不會很貴, 配色上我覺得好舒服, 在一片黑壓壓的冬裝裡簡直就是一股清流: Madewell Mohair Infinity Scarf甜甜圈圍脖, 中間是甜美的Madewell Angora Dot Scarf點點圍巾, 最右邊ADAM Long Sleeve Striped Top藍色條紋海軍風, 是很棒的內搭.



順便介紹一下也還沒打折的Rachel Zoe Sullivan Leather Jacket, 雖然rachel zoe的系列設計有餘質感不足, 這件皮衣式的西裝外套穿起來還挺合身的, 我穿2號已經很剛好.



***************

其它所有剛下折扣的款式在這裡, 看到這件很美的Equipment Signature Satin Blouse也下折扣了喔!

3 comments:

  1. Philosophy Microdelivery Purifying Peel這款去角質效果真的超棒
    現在在sephora買比較划算
    原價$65,用beauty insider的$15 off只要$50,而且免運費
    是目前為止最划算的價錢了

    ReplyDelete
  2. to 菜湯:

    謝謝菜湯的提醒,最近下折扣了,真的我要長大眼睛,看看能不能再買件好看的Equipment 襯衫

    ReplyDelete
  3. 菜湯&菜湯的格友們
    剛剛發現今天endless kate spade好幾款鞋子有special offer -40%off 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