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法國帆布鞋國民品牌Bensimon介紹(tory家 & David Kahn)

早上例行公事, 就是站上體重機量體重, 結果才一踏上去, 有個叫做菜包的小朋友就給我在旁邊配音,"我都不敢站上去了啦~~~"

哈哈哈, 你還真是媽媽肚子裡的蛔蟲, 知道媽咪昨天晚上吃完大碗的越南牛肉河粉, 有水腫的嫌疑...

**************

菜包的potty訓練, 可以說完成了一大半, 現在他已經會自己主動把褲子尿布脫掉, 坐在小馬桶上面尿尿. 可是大號這件事情, 卻怎麼也無法成功, 每次都是小馬桶也蹲了, 大馬桶也坐了, 就是不肯就範, 一定要我把尿布包上去, 才如釋重負的上在尿布裡, 讓我頭大啊, 人家不是都說小號比較難訓練嗎? 怎麼我家剛好相反?

**************

折扣消息, 這件我也有買的tory burch的軟呢外套Daniela Jacket, 官網居然又降價了現在打四折耶, 之前沒買到的, 搞不好會有你的尺寸喔, 因為我看常常會有補一些尺寸回來, 話說這件真的滿小的, 建議可以size up才不會肩膀太緊. (好吧 這張照片的重點, 其實是那隻小手) 小叮嚀, 如果你買了沒很久, 包裹寄出的那一天開始算起, 十天以內可以打電話去調價錢喔, 給大家參考.



這件的作工跟布料難得的得到photodog的許可, 他覺得料子很讚, 我也是這樣覺得啊, 來把它搭配小香的星星別針, 買了好久的別針, 終於有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剛剛看照片 才發現原來Tory Burch的釦子, logo是印在釦子的側邊上, 好低調喔.



**************

今天又有法國帆布鞋Bensimon的特賣, Bensimon是跟Converse並列的兩大帆布鞋品牌, 雖是法國牌, 可是是斯洛伐克生產的, 本來就是以各式各樣的色彩出名, 我覺得他鞋頭大大的留白部分, 有種鈍鈍的美感, 有人說那是一個咧開的嘴巴在笑, 法國街頭 Bensimon簡直就是國民鞋, 讓你非Bensimon跟法式優雅畫上等號不可, 如果去法國, 可以在巴黎的Marais總店買到最齊全的款式.

(台灣好像是永康街那裡有門市代理, 喜歡的人可以先去試尺寸)



今天特價的款式就是他家的經典綁帶tennis shoes, 人高馬大的Liv Taylor穿的是Tennis Vintage Lace-Up Fashion Sneaker, 因為只有整號, 不知道怎麼選尺寸的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這裡的reviews.



阿湯哥的寶貝女兒Suri穿得是Bensimon的紅色童鞋.



全部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尺寸都不太齊了, 如果沒尺寸可以加到waiting list, 我發現他還真的會通知我如果又有貨哩...

****************

另外有前J Brand的設計師跟洗色專家打造的品牌David Kahn特賣, 裡面有一條我特別感興趣的暗紅色細身褲Nikki Skinny Ankle Jeans in red CHAMELEON, 女星/記者Maria Menounos跟the hills裡面的Audrina Patridge 都是穿這條.



其他的款式在這裡, 其實還滿多好看的, 有好幾條都是crop的款式, 適合個子不高的人.

30 comments:

  1. 想問一下菜湯,那件danila jacket尺寸的建議,之前看blog你好像說 你是0號, 如果 size up也是2號, 那基本上身高166, 上圍 34. 27 是不是 要選4號? 現在網路只有6號,但我怕6號太大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orrine, 看你是不是平常肩膀就寬的人 我是0號跟2號都可以 有一度還覺得是不是買2號比較好 之前看saks有個review也是說她平常都穿0號可是size up到2號 我朋友幫她媽媽買6號結果說太小 我覺得如果你是寬肩膀的 6號也許ok喔 話說早一點我還有看到4號哩 http://www.saksfifthavenue.com/main/ProductDetail.jsp?PRODUCT%3C%3Eprd_id=845524446464992 saks的網站好像沒有建議要size up, model本身穿四號, 你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Delete
  2. to 菜湯,

    那這樣我就要穿4號了,唉!算了,就當省錢了,可是看菜湯的照片那件真的粉美粉美阿

    ReplyDelete
  3. 菜湯:)
    謝謝你每天分享好東西
    每天起床後都要看一下你介紹的東西才安心~~

    ReplyDelete
  4. Bensimon 在 Marais 的總店我每次去巴黎時都會經過, 看了菜湯介紹後才知道他這麼有名! --waterm00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waterm00n, 我只看到你說你"每次去巴黎"這四個字 好羨慕喔 可以常常去巴黎啊 像我現在有菜包 都只敢在美國境內玩一玩

      Delete
    2. 我們現在住德國, 婆家在巴黎, 一年去個一兩次吧, 這樣的距離比舊金山到夏威夷近說 --waterm00n

      Delete
  5. 最近真的迷上了tweed外套,
    shopbop訂的外套還沒送來就手又癢了。
    這件我太晚被燒到,
    各個網站都剩大尺寸囉!
    好想要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arrie, 你可以常常會去官網繞一繞 有時候會有小尺寸跑回來 是別人退貨的 因為這件run small 所以應該會有人買了太小不能穿

      Delete
  6. 我家的小朋友大號也不願意坐馬桶只願意包尿布,
    連哄帶騙都沒有用,
    後來跟醫生提起,她要我們再給她一點時間,
    因為有些小朋友會覺得大號是件不開心的事情,
    坐在馬桶上沒有安全感,
    包著尿布才會放鬆順利出來,
    所以只好再給她一點時間囉!
    等哪天菜包成功了再請菜湯來分享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啊 一定要包尿布而且還要站著用力 坐著就要她的命 還好她最近有願意先試試看小馬桶 然後看她焦急的樣子 於心不忍也只好給她包回尿布啦 本來想說這包尿布用完就不用再買了

      Delete
  7. 多得菜湯的率先分享(比shopbop的電郵更早),不然我很可能因為缺碼缺貨而買不到想要的東西(i got tory burch, marc by march jacobs and t by alexander wang),my heartfelt thanks for 菜湯 ^^.
    i like the TB daniela jacket very much but unfortunately only large sizes are left now. i am about 160cm tall and 96lbs. i guess probably size 2 will fit but... what a pity. shall i get the larger one and take it to the tailor for alteration? i want it so much :(
    btw, do you know if tory burch delivers to hk?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jenn, 不客氣 希望你收到東西會更開心 關於TB的外套 我覺得你穿0號會很剛好耶 現在剩下是六號 再改小我覺得型會跑掉 而且TB居然不寄到國外的 很可惜說

      Delete
  8. to 菜湯,

    我昨天下班去台北的三越試穿, 她們只有進4&6號,原價是2x,xxx,我肩膀較寬,6號是可以的, 但回去TB官網,6號也沒了,真搶手啊,下次菜湯一分享,就要去試穿,再等看看有沒有折扣降下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orrine, 台灣居然只有進4跟6 尺寸也太少了吧 訂價還真貴 看到這裡就覺得自己買得好划算 明明就是亂花錢還好像省到錢 哈哈 話說你這禮拜多去官網繞繞 搞不好就會有人退小號的貨 TB不寄國外 可是收國外信用卡 我記得你美國有親戚 可以幫你收件

      Delete
  9. 謝謝菜湯的回應:) 那我是與daniela jacket無緣了... *weep*
    昨天剛收到第一個包裹了. in this FF sale, 我一共下了三次單, so 2 more parcels to come. 每次收到的時候都很高興, 像來自遠方的禮物^^. the service of shopbop好的沒話說.
    thanks to your introduction, i got the free people tattered boucle jacket last week. lucky enough to get the last piece of size 0. 到手時感覺只是一般, 但穿上真的好看, very easy to carry. 再次謝謝菜湯讓我買到好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件free people真得好看 我覺得很stylish 原來0號被你買走了 好幸運喔 香港應該常常都有機會穿到 香港冷氣都開好強說

      Delete
    2. 呵呵,實在好看的緊,害我在家一直試穿、照鏡子。本來只剩6號以上,以為要錯過了,有天起了個早,一看,竟有0號!(是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p) 顧不得有評價說 2 fits perfect for a gal who normally wears 0, 立。馬。下。單。lucky me~
      話說今天收到另外兩份禮物了,除了高興,也有點可惜沒有趁機多買一點。。。
      (小聲說:早前也因為菜湯的介紹、推薦,敗了一個rebecca minkoff mac clutch, 是python print的,大愛 ^^)

      Delete
  10. 菜包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菜湯每天應該都笑到肚子痛吧!呵呵

    ReplyDelete
  11. 忽然發現那個Bergdorf Goodman的美妝品的滿額贈也很讚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還好妳有提醒我 讓我花了一早上在研究額滿贈呢

      Delete
  12. TO菜湯
    我是俗稱熱愛潛水的客人
    今天是第一次留言^^
    日前有趕上shopbop 八折特賣
    也下單了一支玫瑰金的MK(汗...)
    (是生平第一次在國外網站上購物來著)
    收到時發現
    錶圈側邊露出一截橡皮圈
    拿去問鐘錶行,錶行老闆表示是防水橡皮圈沒裝好
    日後會有進水問題
    可以的話
    想請教菜湯處理方式
    謝謝妳
    造成困擾的話很拍ㄙㄟˇ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violet, 不會給我困擾 我還覺得挺過意不去的耶 讓你在國外還買到瑕疵貨 我的表完全沒有你說得橡皮圈問題 你一定是拿到defect的手錶 請你一定要趕快跟shopbop聯絡 要他們負擔退貨運費 然後補寄一隻好的給你 如果有問題可以寫email問我 vegesoup at gmail dot com(自己翻譯成email格式)

      Delete
  13. to 菜湯
    謝謝妳提供這麼令人感心的回覆
    我已EMAIL給shopbop
    但可能得等到週一才知道回應內容
    橡皮圈外露的部分
    我有拍下來
    但email沒有可供附加檔案的功能
    故我只有用文字描述問題
    網站上有提到
    不採"傳統意義上的換貨"
    會用原付款方式退還至帳戶之類的描述
    但我自己很喜歡那隻錶
    若屆時遇到爭議
    還真的會麻煩菜湯的幫忙vv"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violet, 你看看他們星期一怎麼回答 希望可以補寄一隻給你 我知道endless的鞋子有瑕疵 會補寄一雙好的 希望shopbop也是啊 如果有要我幫忙的 你可以email給我

      Delete
  14. 我想說TB那件小尺寸應該很早就售完了,
    到這個時間還會有人退貨嗎?

    想順便問一下菜湯這件外套有墊肩嗎?
    我的肩膀蠻挺的,穿有墊肩的外套會變成足球員 >"<

    這邊很快就會有TB的專賣店囉,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款,哈哈,
    如果有的話應該也是不便宜吧,
    我看日本官網還有在賣2號,價錢也是要台幣兩萬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arrie, 那件外套沒有做墊肩 不過因為它是有點圓圓的肩線 所以窄肩的人穿可能更好看 話說我自己的0號 也是後來看到有人退貨我才買到的啊 所以甚麼都可能有機會啦 我買了之後過了一個禮拜 又看到一件2號哩

      Delete
  15. Saks 今天開始online有Friends & Family 看到還有Tory Burch Daniela Metallic Tweed Jacket這件,更棒的是再20﹪off 喔,不過我猜很快會sold out,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abrina, 謝謝你提供消息 不過這件很久以前好像小尺寸就賣光了說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