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我不能沒有它之Cass Shapewear 第二發襯裙篇

家裡有了小孩以後, 本來就小的空間, 現在更是堆滿的玩具, 雖然我不是個有潔癖的人(實際上算是懶散+不喜歡打掃的家庭主婦), 可是看到滿地的玩具也會心煩, 連我都這樣了, 更遑論photodog啦, 我的公公婆婆婆非常的organized, 所有的東西只要是有盒子的都是收在盒子裡收納的好好的, 連每天要用的吹風機, 都是用的時候再從盒子裡拿出來耶! 有夠跟我相反, 哈哈.

每天下班的時候, photodog總要不爽一陣子, 因為他看到他女兒又亂丟玩具就火大, 有天他的線終於崩斷了, 拿著一個大垃圾袋, 把所有四散的玩具都裝在裡面, 直接要拿去丟在外面垃圾筒, 讓垃圾車收走.

菜包本來還沒反應, 直到看到他心愛的玩具手錶也遭殃了, 突然開始豪哭起來, 驚天動地. 家裡通常扮白臉的人(在下)就說了: 你趕快把剩下的玩具收好(說之以理), 媽咪幫你去外面垃圾筒把手表找回來(誘之以利), 你不快一點收, 到時候垃圾車收走了媽咪就沒辦法囉(脅之以力).

果然, 菜包就開始收玩具, 而且可能這件事對他有很深的創傷, 第二天他爸爸回家前, 還急著要把玩具收好, 哼哼, 畢竟薑是老的辣, 你怎麼鬥的過你爸這塊老薑!

*************

上次介紹過Cass Luxury Shapewear上衣系列, 今天又有新的品項特價, 差不多是半價, 而且是我覺得非常實穿的slip dress款式喔! 我自己衣櫥必備黑跟裸色, 因為我還滿愛穿洋裝的, 通常只要是穿貼身的絲質洋裝, 或是DVF的wrap dress 裡面一定都會搭這種長版的slip dress, 可以修飾不乖亂跑出來的贅肉, 真的很有smooth的效果.(話說我的DVF wrap dress收藏越來越驚人...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哈哈!)

拿我的裸色版近拍, 可以看到它的胸側跟腰部一直到最下面, 都是有特殊材質的彈性布料, 這樣真的很有包住不完美曲線的奇效.



今天有兩種slip dress的款式, 一個是上面有一點蕾絲做裝飾的V-Neck Lace Cami Dress, 一種是沒有蕾絲的V-Neck Cami Dress, 兩種的肩帶都可以調, 我自己買的舊款肩帶不能調, 我比較喜歡可以調的, 這樣想要穿高穿低都可以自行調整.



之前有人說很難穿上去, 我自己買得是S/M尺寸(大概是0-6號), 一開始不知道, 也是傻傻從頭上套, 搞得自己滿身大汗也拉不下來, 後來才發現要從腳那裡套啦, 然後拉上去穿好, 就可以欣賞自己很有線條的身體啦, 哈哈哈! 一開始走路可能有一點不習慣, 因為大腿的地方真的包得滿緊的, 可是走一走就會習慣, 而且也不會說一直往上滑的很誇張, 會滑上去一些, 然後就固定在那裡.

(下面就是我露出黑色下襬的樣子, 不說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是黑色窄裙吧?)


如果你不需要修飾身材, 只想買抹胸防曝光, 今天也有cass的Bandeau抹胸, 或是上衣式的V-Neck Cami, 一樣可以調整肩帶.



總之我自己是沒有這個不行啦, (一旦穿過就依賴了, 沒穿的話會沒信心說...) 推薦給有需要的大家. 下半身的legging產品我自己沒有穿過, 不過上次有個網友說他產後想要恢復身材買了一整套, 覺得穿起來效果很佳, 給大家參考,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

另外, 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exotic的臥室裝飾, 那你會覺得這下面的bedding系列很引人入勝, 不同的房間裝飾成不同主題, 我覺得很讚耶, 你的客人一定也會覺得好有巧思, 像是這個動物主題的系列, 被套是大象Elephant Duvet Cover, 枕頭是獅子Lion Pillow Shams.



船的主題也不錯Ship Duvet Cover, 適合男孩子的房間, 藍色總給人一種安淨清爽的感覺.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有一些我還不太知道要用在哪裡哩, 這個裝飾的世界學問好多喔.

*********************

最後這個部分, 是獻給住在你心中的那個懷春的少女: 很誇張的蕾絲風衣, 出自RED Valentino Ruffle Trench Coat with Eyelet Trim, 整件還滿重布料是厚的那種Gabardine, 穿起來比想像中可愛, 穿到的是2號稍微大了一點.



更誇張可是誇張的不錯看的RED Valentino Floral Coat, 非常有落櫻繽紛的美感.



RED Valentino Sleeveless Floral Dress, 這就是所謂park avenue大小姐的洋裝吧, 真的挺漂亮的, 如果嫌風衣太誇張, 那就從洋裝下手好了.

19 comments:

  1. 菜湯.. 你有沒有試過Spanx 呢?(前幾天剛好寫一篇在這兒)
    http://drdianalin.blogspot.com/2012/03/got-your-butt-covered-spanx.html
    跟這個 Cass 比較起來不知道怎麼樣?
    我是覺得 Spanx 穿起來沒有走路的問題耶... 不過我沒有試過Cass 不知道怎樣,他們又不能接受退貨.. 這種我都不敢下手說..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spanx我穿過他家的褲子 結果沒有很喜歡耶 不知道是不是買到不適合的 所以後來我就不敢再買了

      Delete
    2. 不過你說得對 不能退貨有點討厭就是了 呵呵 spanx你是說襯裙式的還是褲襪式的 spanx好像比較出名的都是褲子/褲襪式 我自己喜歡穿襯裙式的在洋裝裡面 這樣比較透的布料不會看到兩條腿在那裡晃啊晃得我會害羞呢

      Delete
  2. 菜湯,
    不好意思,現在才問你J brand的事情。
    之前你分享的811適合小腿比較粗的人嗎?我看了好心動,可是又擔心穿起來兩條蘿蔔會很明顯。
    我身高165,體重54。
    謝謝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Lucy, 811的小腿寬度是11" 你可以拿你平常穿的skinny jeans量看看寬度 看看你能不能接受那樣的緊度 因為每個人的身材都不一樣 雖然你說你的小腿粗 可是因為你高挑啊 可能其實整體看起來是勻稱的也說不定

      Delete
  3. 分享一下,我有小蘿蔔所以也很在乎skinny會不會讓小腿曲線畢露,身高164cm跟樓上一樣,穿過幾條的心得是褲腳12吋的褲子最修飾,有skinny的效果但看不出小腿的線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rystal, 謝謝你的分享 我也覺得12"的褲腳很適合有小蘿蔔的人呢

      Delete
  4. Dear菜湯,

    想請問一下有關AG STILT Cigarette jeans, 那天逛街再the jeans bar看到他們進了AG的褲子,馬上想到你有推薦,就去試穿。專櫃小姐說他們有分年分,我很喜歡的那件他說是12年,牌子上也是寫12 YEARS, 可是我在官網怎麼樣也找不到12年的褲子耶!@@ 他們應該不至於賣假貨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nana, 我自己沒去過the jeans bar 不過據我所知 官網本來就不一定所有的年分都有

      Delete
  5. 菜湯~
    想請教妳一下~^^~
    Cass Luxury Shapewear這牌子是不是只能在官網買~
    它會常有折扣嗎??
    看了妳的介紹很想買來穿穿~
    slip dress這種裏面要再穿內衣褲吧??
    感覺它狠貼~穿了內衣褲會不會壓的醜丑的?
    那個長度穿上洋裝走路會不會容易穿幫ㄚ??
    謝謝妳喔~
    一堆問題^^p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有時候bloomingdale網站可以看到有 這是塑身衣型的slip dress 所以本來就非常貼身 不然怎麼塑身啊 呵呵 穿了內衣我自己覺得還好不會被壓的很醜 可能我本來也沒甚麼料啦 這個長度到大腿的一半(妳可以自己調整) 不會穿幫啊 除非你都穿很短很短那就難說了

      Delete
  6. Hi 菜湯,謝謝妳的介紹。我即時入手一件 slip dress(可惜只剩下淡藍有我的尺碼)、兩件 cap sleeves tees,和四件吊帶背心,收到後很開心,覺得質料實在好。穿上後發現有一個問題:背心和 tee 穿上只一會便會往上捲起,由原來蓋在約hip bone 的位置,上捲至腰部!請教妳,可遇到同樣問題?可否分享分享解決方法,謝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ecilia, 我穿背心的時候不會有那種問題耶 T沒有買過不清楚 不知道是不是你比較高 所以會這樣 我就是覺得穿起來不會一直往上捲 才介紹給大家的 哎呀 聽你這樣說 可能這件不是適合所有體型的人 真的很抱歉呢

      Delete
  7. Dear菜湯,我也有買cass的slip dress跟cami,穿起來會滑動一些,不過不會捲的很誇張,算可以接受的範圍,我記得以前聽賣塑身衣的小姐說,這種彈性材質的塑身衣尺寸拿太小就會翻捲,所以如果會捲的話應該買大一號,或尺寸介於中間也應該拿大一號,應該就不會捲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rystal, 我一開始也怕是cecilia尺寸拿不對 可是他超瘦耶(瘦到可能其實根本不用塑身衣啦 )

      Delete
  8. 菜湯千萬不要說抱歉唷 :) 我也猜想是不同身型而效果有異而已。也想過如 Crystal 說要拿大一號,可是我現在買的已是 S/M 碼,以我32"23"的上身,M/L 大概不會合我穿吧!?但無論如何,也謝謝妳們的分享~~

    Slip dress 我會繼續穿(給它十個讚!),想我會把背心和 T 拿去 crop 短~ 太愛 Cass 的質料了,不穿太可惜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ecilia, 哇 那你很瘦耶 應該不會有捲上去的問題才是啊 我比妳胖那麼多都沒問題 我想 你如果從腳那裡套上去 均勻的拉長上衣穿上去 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而不是只有拉衣服的下半部那樣 試試看囉 希望有幫助

      Delete
  9. 菜湯才不胖,一級 hot mama 才是!看妳的照片,不知多羨慕妳的身型。猜想妳帶菜包外岀時,旁人老是以為妳是姐姐、表姐、或 babysitter!
    十分謝謝妳的建議,which makes a lot of sense,我這就去試試,回頭再報告效果~~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ecilia, 沒那麼hot啦 我很明顯就是媽媽級人物啊 臉是不能騙人的啦 最多是背影殺手吧 哈哈 希望你用那種新方法穿之後會好一點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