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明星們最近都穿甚麼之"都還買的到"篇

今天我們來看看celebrity最近都穿些甚麼: 以下找到的款式們全部都還可以買的到喔! 首先當然要放我最喜歡的一件單品, Equipment Striped Sophie Blouse, 這件其實是再補貨的, 之前每次只要一進貨就賣光, 是件很厲害的單品, 而且又是襯衫之王Equipment出品的啊, 品質有保證, 你看看, 明明是條紋襯衫, 也可以穿成像這樣仙女下凡啊.



Rachel Bilson 在影集Hart of Dixie裡面穿的就是這一件啦.



另外Lauren Conrad是把他拉出來當長上衣穿, 這種穿法我喜歡, 我覺得這件條紋衫, 好看的地方就是他的條紋是肩膀下面開始的, 製造出細長的錯覺, 條紋衫, 尤其是夠密的橫條紋, 其實很顯瘦喔, 這次我們再來猜猜看會多快賣光吧...



*********************

歌手Demi Lovato穿的洋裝是Helmut Lang Cross Tuck Dress, 這件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嗯 黑+白, 我的菜, 雖然Demi不是瘦的體型, 可是穿起來也是穠纖合度, 滿不錯的喔. Helmut Lang就是擅長這樣的垂墜, 穿起來都很有自信.



******************

本季流行彩色緊身牛仔褲, 本次又要請最敢嘗試不同風格的阿湯嫂Katie Holmes示範Current/Elliott The Floral Stiletto Jeans, 話說這種褲子, 上面一定要素素素, 其實他搭配藍色襯衫, 還不錯看啦.



******************

這件Taylor Swift穿的單品Club Monaco Mary Intarsia Sweater, 我覺得也滿讚的, 而且價錢不貴大家都買得起, 我就是對水手啦, 船錨之類的主題最有感覺, 哈哈哈, 尤其春夏,穿這樣的毛衣好適合喔.



**********************

暢銷鄉村歌手LeAnn Rimes穿的是法國品牌IRO Uma Diamond Print Jacket, 這件很神奇, 訂價也不便宜, 可是呎吋只剩下0號了耶, 大家都很捧場.



*******************

然後又是LeAnn Rimes, 上衣穿的是很鮮明的Rag & Bone Eyelet Long Sleeve Sweater,其實我覺得這件上衣還不錯, 上面的eyelet detail我喜歡, 下半身穿的也是同品牌的Rag & Bone/JEAN The Tuxedo Skinny Jeans.



*********************

翹臀女王Kim Kardashian穿Diane von Furstenberg Isaye Top, 這個打扮, 是很少見我覺得讓他看起來瘦的搭配耶, 說真的, 他真的胸部太大臀部太豐腴了, 雖然男人應該都很愛啦, 不過就是很容易有胖胖的感覺... (不是很確定shopbop的model搭配綠色五分褲想要表達甚麼, 一整個不搭啊~)



******************

又回到鄉村歌手LeAnn Rimes. 這個打扮我要給他五顆星. 上衣用簡單的白色Diane von Furstenberg Karin Blouse罩衫. 下半身就精彩了, 褲子是Rag & Bone/JEAN The Legging Jeans, 這條褲子等於是彩色褲+夏天白褲的綜合體, 褲子側邊的線條, 讓腿看起來超細的, 仔細看原來這條已經有超多好評啦, 推薦給大家.



*******************

接下來也是好褲一條, Ashley Greene穿的是好評如潮的J Brand 910 Ankle Skinny Jeans(這條有18個滿分評價喔), 真不是我要說, 他穿起來好好看, 尤其是側面看腿部的線條, 有沒有那麼勻稱啊? 羨慕耶!



*******************

Eva Longoria就是穿成我說過的永遠不敗組合: 寬鬆毛衣+緊身牛仔褲+伯金包, 毛衣是Helmut Lang Draped Pullover Sweater.



***************

本篇的壓軸(還真好意思說), 就是我跟Eva Longoria 的比比看啦, 剛好都穿到同一款Alexander McQueen ‘Cathedral Intarsia’ Dress, 她穿的是白色版, 我穿到的是紅色版, 話說這件超級貼身, 怎麼吸氣也沒用, 你看EVA穿完全沒有肚子, 超厲害, 不知道餓了幾噸才有這樣的效果說?

10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吃完飯回來看Swing 就賣光了耶,是你之前說的低調版的聯結。上次你介紹就想買,那天去百貨公司看到實品更加深我的決心,還好當機立斷$255給它買下去,否則真是欲哭無淚.....(希望這次Endless别寄錯包).......黑皮!!!

      Delete
    2. 菜湯,今天買 Ivanka Trump紅鞋時發現Rebecca Minkoff Swing 黑色金鍊又捕獲了,而且打65折耶,太誘人了,唉!手又給它滑下去了

      Delete
    3. 恭喜你買到好價錢 你是說沒有鉚釘的款式嗎 我看到這個鉚釘不是凸出來的款式Rebecca Minkoff Swing H328B01P Shoulder Bag也是$255哩

      Delete
  2. 好好看喔~~~~燒火燒火,剁手指。

    ReplyDelete
  3. 我也買了Ivanka Amoro紅鞋! 明天要穿去參加一個婚禮,真的很美的紅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其他三雙都是真皮的 好穿到不行 不知道亮皮會不會比較硬啊

      Delete
  4. 菜湯妳好,我想請問妳是否知道taylor穿的紅鞋是哪個牌子的,好美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