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令人期待的全面額外八折終於重現江湖了!

好消息: 大家一直在期待的shopbop折扣碼終於出現了, 這是他們一年只有兩次的F & F sale, (expired) 只有4/17跟4/18(美國時間)兩天, 包括折扣品跟新品都可以使用, 根據以往的經驗, 很有可能會整個網站當掉, 哈哈哈, 希望這次不會啦, 趁這個機會可以給自己買母親節禮物啊!(這次錯過了只能等到年底了<--趁網站還沒正式公布消息趕快搶...)

**************

話說photodog去買了一個古董照相機, 非常的興奮, 買了那個要價不斐的相機機身以後, 又去買了新鏡頭, 裝在腳架上的adapter, 裝底片的holder.... 反正零零總總一大堆, 重點是拍一張照片, 要花30分鐘!!! 光是對焦就要搞上好久, 底片一張$2.5, 沖洗要$3, 加上一直拍壞浪費的時間, 很貴的嗜好>< (花了五個鐘頭拍了八張結果五張是拍壞的)



*****************

不過我一點也不敢嘲笑他, 因為我自己也是, 前一陣子不是買了一件burberry nude collection裡面的silk trench coat嗎, 我一直對上面的玫瑰金hardware很著迷, 結果最後就是買了一個玫瑰金的手表來搭配啦. 這隻Michael Kors Oversized Rose Gold Watch已經看了很久, 算是Michael Kors家的招牌款, 他很多廣告上面的model都戴這支錶, 玫瑰金的顏色是最新出的, 我覺得好襯我的膚色啊.



**************

尺寸是oversized 的大錶, 有點像男人戴的手錶那樣, 的確是statement piece, 這支錶超受歡迎的, 除了玫瑰金, 還有gold, 跟 silver的選擇, 很多fashion blogger都是選擇金色的, 戴起來超顯眼, 也超stylish的, 下面這就是gold color, 如果你平常很多金色hardware的皮包配件, 那買金錶準沒錯; 銀色的就是比較低調一點, 不過還是很有份量的, 各有各的擁護者.



香水廣告裡面 model可是除了香水以外, 就只戴了這支手錶呢(也是金色那支) 到底是香水廣告還是手錶廣告啦?



************

本來很擔心我細細的手腕戴起來會不會太怪, 其實不會, 我覺得很好看呢, 其實就算拿銀鍊2.55包, 也很好搭啊, 很喜歡. 玫瑰金比想像中好戴, 而且我本來就有金色錶, 剛好缺一支玫瑰金的說...(photodog云:都買了就不用再找藉口了)



*************

不習慣戴大錶的人, 可以考慮小款的Michael Kors Jet Set Sport Watch, 也是有分金色銀色款, 評價都是超級好的(四五十個滿分), 大家可以自己去研究.(趁現在打八折買划算好多喔)

(最後再來一張大款的金色款生火照)


*************

接下來挑一些全部在我的wish list裡面的好物, 要來好好考慮買啥啦, 哈哈 第一件大有來頭, 是SMYTHE One Button Blazer, 這件超級長賣款, 出自加拿大品牌SMYTHE, 也是made in Canada, 這次是又新進貨的, 因為這款很有人氣, 小尺寸都賣的很快.



這件是我們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的衣櫃愛將說, 他之前去拜訪加拿大的時候, 就是穿這件上飛機, 那時候搭配洋裝, 整體就是套裝不脫正式感(這時候還不會覺得很了不起, 只覺得領子的大小恰到好處, 腰部的唯一一顆釦子高度也剛好--其實這樣已經不簡單了啦)

重點是下了飛機去訪問的時候, 又看到他用同一件外套去搭配J Brand的 811牛仔褲, 有沒有有沒有!!! 這真的是正式跟休閒兩相宜耶, 尤其是背面的剪裁, 超好看!!!



這件我最欣賞的, 就是袖子合身, 很俐落, 西裝外套穿不好整個人反而會沒精神說, 不過這件完全沒那個煩惱, 哈哈哈, 同時又把腰部線條襯托出來. (西裝外套袖長一定不能過長, 大家不要省錢改袖長, 改到剛剛好, 穿起來會很好看的喔!)



Kate穿的是毛料版的SMYTHE One Button Blazer, 現在春夏有出一模一樣剪裁的SMYTHE One Button Blazer麻料版, 有黑色跟深藍色可選 讓夏天穿不住西外的人有涼爽的好選擇.

****************

we are owls Leopard & Butterflies Cashmere Scarf春夏輕薄版的cashmere混絲大披肩,圖案是蝴蝶+豹紋很特別喔, 是本季我覺得最值得買的we are owls出品的披肩圖案.



****************


其他的外套, 我喜歡這件獨家的風衣ONE by Billie Trench Jacket超可愛的啦, 七分袖好俏皮 又有帽子更加分; 中間這件純絲質的紅風衣Kelly Bergin Silk Trench Coat我也覺得好美, 純絲質的風衣比較少見, 可是穿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喔! 右邊的Just Cavalli Canvas Trench Coat也是顏色跟剪裁我都滿喜歡的, 我的衣櫃裡已經有不敢數的超多件風衣了, 怎麼永遠好像少一件?



********************

這幾件襯衫上衣, 我也覺得都很不賴, 首先是快賣光的Haute Hippie Open Sleeve Blouse, 正面看很正常, 玄機就在袖上, 充滿了浪漫風; 中間這件絲質的粉藕色off shoulder的Tory Burch Millicent Blouse上衣, 也是好美; Alice + Olivia Ellen Button Down Blouse後面有做腰身, 很少看到襯衫這樣設計, 我喜歡.



*********************

獨家的編織皮衣ONE by Woven Leather Jacket, 背後的立體縫片整個超有腰身的, 這種像是BV出品的編織型皮衣, 我還幾乎沒看過呢, 非常特別, 搭配這副Balenciaga Oversized Metal Sunglasses, 應該會更酷吧? 哈哈



*********************

牛仔褲方面, AG最出名的那條Stilt Cigarette Jeans 10 years, 大家可以趁機買一買了; 然後這條J Brand Aoki Stars Cropped Jeans也挺有意思, 上面全部都是小星星喔, 很cute; True Religion Cameron Boyfriend Jeans這條是訂價不斐的破褲, 打八折不無小補.




***************

皮包我喜歡Tory Burch Carlin Small Satchel雙色設計; 中間Botkier Nicola Tote洗鍊公事包提包; 跟一眼就看出品牌的RED Valentino Vintage Lambskin Bow Tote(那蝴蝶結就是valentino的身分證了吧)



RED Valentino Bow Bag 這個復古錢包型的valentino提包也很好看,只剩下最後兩個了...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Natasha Bag新色blossom非常好看我看過實品,是很vibrant的顏色, 大小也夠裝;Tory Burch Rachel Cross Body Mini Bag 這個包包實品非常的小, 應該算是皮夾的大小, 可是配色很別出心裁, 如果你要找個出去吃飯的時候背的小包包, 可以考慮.



*****************

Hunter Boots Hunter Original Gloss Rain Boots也是春天必備的良物,這個紅色一定是最快賣完的...



*****************

喜歡Tory Burch Nappa Leather Reva Ballet Flats的人也可以趁機買, 每年就是這個時候才有辦法買到打折的reva平底鞋啊, (記得要買大半號喔)



新色海豚藍Tory Burch Reva Ballet Flats版本也滿好看的,很適合搭配牛仔褲!


ps, 洋裝可以參考這一篇我選的款式. 另外我也更新了一些在"跟菜湯一起買", 不然這篇就要落落長到不能結束了, 哈哈哈.

64 comments:

  1. 馬上衝到shopbop但結帳發現沒折扣..哭哭..

    ReplyDelete
  2. to Yi, 怎麼會沒有呢 我的items結帳的時候apply code之後價錢都打八折了啊(INTHEFAMILY20) 該不會你買的品牌剛好不能打折?

    ReplyDelete
  3. 有2.3種品牌呢~該不會只有美國有折扣吧 !!!

    ReplyDelete
  4. 約一個鐘頭前 我在台灣下單 也有折扣喔

    ReplyDelete
  5.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想請問您是否知道rag&bone/jeans台灣哪裡可試穿呢?如果尺寸要如何判斷呢?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台灣哪裡可以試穿我不清楚 不過我自己穿他家的覺得24腰偏緊 要穿到25喔

      Delete
  6. 可以了!搶到french sole最後一雙~~

    ReplyDelete
  7. I am not sure if I should thank you for this news because I just bought whole bunch of stuff before I even had a sip of water after I woke up!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Jag, 那天我在別的網站看到這條白褲子評價很好(soft as silk) 你搞不好可以試試看喔
      J Brand 811 Ankle Skinny Jeans

      Delete
    2. Haha! Thanks for remembering it! I ordered the j brand 910 this morning because there was no review on the 811! Now I wonder if I should get the 811 as well to try... But I already added another order this afternoon!!! Ahh!!

      Delete
  8. too bad. This time they exclude certain brands from the code. Brands excluded from this promotion:
    3.1 Phillip Lim, Alexander Wang, Maison Martin Margiela, MM6 Maison Martin Margiela, Proenza Schouler, Reem Acra, Thakoon, UGG Australi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ese brands are the usual suspects. I remember they are excluded in almost every FF sale.

      Delete
  9. 感謝菜湯
    一大早看到有shopbop有八折折扣就馬上買了很好穿的DL1961的Nina高腰褲,這是我再加碼買的第二件

    eri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eri, 又是一個DL的迷啦 呵呵 不客氣喔

      Delete
  10. 剛剛一收到信就衝了一件在這邊極有可能穿不到的毛料tweed coat,
    之後想再買網站就當了一下(大概有5分鐘吧),
    可能是要我冷靜思考一下再下手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arrie, 後來有冷靜成功嗎? 哈哈哈 我也覺得今天網站速度好慢喔

      Delete
  11. import duty 好貴阿~ 選了Hunter & Tory Burch 但扣完關稅後幾乎沒便宜多少 (泣)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kitkat, 可是你買的台灣永遠不會打折 還是划算啦 倒是我怎麼不知道shopbop現在會先預收關稅啦 以前我記得不會先收哩

      Delete
  12. 菜湯實在太強了,只要妳推薦的品項真的都會秒殺啊,還好搶到一條we are owls Leopard & Butterflies Cashmere Scarf,快快結帳再回去看就sold out了,真的好緊張啊,可是想再繼續買,結帳時就沒顯示折扣,只能使用一次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abrina, 官方網頁沒有說只能用一次耶 你第二次不能用的話 要不要重新申請一個帳號試試看?

      Delete
    2. Hi Sabrina, I used it twice already and it worked!

      Delete
    3. 謝謝菜湯和jaq,可能是流量太大,不氣餒的一直試一直試,終於成功,哈哈哈,不過有一條Adia Kibur Ivory Pearl & Crystal Necklace
      再回來就sold out了,真令人扼腕,愈是買不到愈想要,整晚腦海中都是那條項鍊,在這一點都感覺不到不景氣啊!!

      Delete
    4. to Sabrina, 太可惜了 你可能這幾個禮拜常常回去查看看有沒有再跳回來 有時候有人退貨就還是買的到 而且到時候搞不搞降價還更便宜 我之前有三件毛衣就是這樣買到三折的價錢說

      Delete
    5. 這樣喔,謝謝菜湯的指點,對了,看了上一篇,雖不知實際的留言,但不難想像是什麼內容,要給菜湯加油,因為菜湯的介紹而認識了很多新的品牌,還教大家如何在折扣期買東西,其實還省了不少銀子。每天收看這些美麗事物,就算沒買單純欣賞也是一種享受啊,菜湯可不要因為少數一二個人的無的放矢而放棄這個格子,菜湯經營這的心血相信大家都感受的到的。

      Delete
    6. to sabrina, 謝謝你的欣賞耶 很開心

      Delete
    7. 迫不急待來跟菜湯滙報,今天收到第一個order貨(陸續還有二個),哈哈哈,那圍巾品質真的好好,顏色也好美很適合春天,愛死了,謝謝菜湯推薦。另外還買到一個與chanel相似度極高的Rebecca Minkoff Quilted Affair Bag,滿意極了,下星期二是我生日,接連收到包裹,開心開心!!

      Delete
    8. to sabrina, 圍巾你有買到真的很幸運 這條我一看到就覺得會賣光 花色真的超特別的 話說affair我也看了很久了 你買甚麼色呢 我覺得米色那色夏天背很不錯 先祝你生日快樂

      Delete
    9. 謝謝菜湯!!

      我買的是黑色款,雖然米色也美,但感覺黑色更像chanel像啊,呵呵!!

      對啊,菜湯眼光真好,我在shopbop打折之前才退一條YARNZ Leopard Dots Cashmere Scarf綠色那條,還好退了才能以更美的價格入手這條,如果喜歡的東金西再加上妳的推薦,通常都不會出錯,想剛開始網購時我的退貨率超高的,想問一下菜湯,他們會有退貨黑名單啊,當然我沒那麼誇張啦,純屬好奇!!

      Delete
    10. 想補充一下,這個包包有個缺點,我自己認為啦,她的開關是用吸扣的方式,加上不容易自已吸回去,如果東西裝滿還比較好扣,不然扣回去要用點力,這樣描述有點爛,哈,品質當然不能跟Chanel相比,不過我是一“理性”消費者(自以為啦),當然還是有的東西會物超所值,以十分之一的價錢要要求有相同的品質,就有點不合理了,我自已的Chanel,那錬子的品質真的很不一樣啊!!

      Delete
    11. to sabrina, 沒錯 我覺得有時候要用價錢來衡量 像是chanel 賣那麼貴 有時候某些款式我也覺得不怎麼樣啊 哈哈哈 所以有質感超越價錢的時候 就覺得很驚喜

      Delete
  13. dear 菜汤,好想买你介绍的AG stilt 10y和J brand 910 Ankle Skinny jeans,可是没买过这两家的尺寸真是头大。。。我穿true religion的26正好,菜汤有什么尺寸上的建议吗?非常感谢!
    Viole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你穿26應該可以 有人是說AG那條稍微偏小一點點 不過拿正常尺寸應該還是可以穿 以上小小建議 給你參考 不過你還是看看review會有一些概念的

      Delete
    2. 非常感谢!我AG先订了27,预计20号到达,后来想想又补订了26,发现预计23号到达,应该是买的人太多。。打算到时试了再决定留哪条~

      Delete
    3. 希望你收到會合穿 這條評價超超好的 有買的牛仔褲達人也說讚

      Delete
  14. 剛剛馬上買了一雙hunter!!!
    可惜紅色已經沒有我的size了

    ReplyDelete
  15. 感謝菜湯 我以八折價格買了一個從來都不會打折的Chanel包包

    ReplyDelete
  16. 我愛菜湯照片裡的深藍色毛衣(?)還有得買嗎 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yummyhung, 那件之前有介紹過 現在應該是買不到了 我很瘋的買了三個顏色哩 連結在這一篇裡面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07.html

      Delete
  17. 菜湯~
    先前一直有FOLLOW妳分享的DL1961,想趁這次F&F SALE 購入,
    想請教妳Angel與Emma的差異,或是有推薦的款式嗎?
    謝謝溜~^^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HSJ, 簡單來說 angel的褲腳開口有12" 比較偏向一般的skinny jeans, Emma則是褲腳開口更窄的"legging" 所以你如果小腿有小肌肉怕穿太緊會曲線畢露的話 那Angel比較適合你 以上給你參考

      Delete
  18. 菜湯~
    不好意思,像我穿Levis Skinny 尺寸約27",
    DL1961是否也是拿27"?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HSJ 我沒有在穿Levis 所以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比較耶

      Delete
  19. 想說睡一覺再來決定好了,
    沒想到本來要下手的上衣居然就賣光了啦.... :(
    再看一下wish list也多了好多剩2or3件的紅色標註,要不然就是sold out。
    還想下手J brand 的811,
    可是春夏季好像應該來條coral或是裸色的喔?

    根據菜湯的經驗,這次F&F完是不是就要等到換季折扣了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arrie, 你是說王妃穿的那條carol嗎 我贊成你去買 呵呵 那條很美說 機本上shopbop的promotion不太好捉摸 很有可能就是要直接換季了 畢竟快要五月了

      Delete
  20. 請問菜湯,金錶照片裡的紅色包包是哪一家的呀?我覺得好好看喔!謝謝!

    CS

    ReplyDelete
  21. 雞婆幫菜湯回答:那紅色是Celine Luggage Nano,就是冏臉~~我也好喜歡,去櫃上揹了好幾次,但真的好貴唷@@ Lisa

    ReplyDelete
  22. 菜湯 你好
    問一個笨問題
    在J CREW結帳時該在哪裡輸入 30%OFF PROMOTION CODE
    我找不到啊
    謝謝

    一個很少在國外網站購物的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一個很少在國外網站購物的人, check out的第一頁就有"promotion code"的空格啊 然後登入結帳的時候 也會有一個格子在中間可以填 你再找找看 一定有的

      Delete
  23. 菜湯 謝謝你的解答
    試了很多次之後終於發現
    選擇寄到美國才會出現promotion code空格
    我的目的地是台灣所以不能輸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是這樣 我都不知道j crew現在可以寄到台灣啦?

      Delete
  24. 菜湯菜湯~ 上禮拜在你的推薦之下買了AG最出名的那條Stilt Cigarette Jeans 10 years~ 昨天到了:) 穿起來是真的很好看(屁股超修飾!!!) 反折起來配上平底鞋也超好看 所以有兩種穿法我都很喜歡 我通常都是26 這件買26是剛好 不過她穿起來真的很緊~ 想請教菜湯~ 你覺得這件穿久了會不會鬆一點啊? 因為真的好緊喔!!!! 還有~ 這件後來購入價格是 $ 188 ~ 還是覺得有點小貴阿! 菜湯你覺得這件"名褲"有可能在別的地方買到更便宜的嗎? (在outlet之類的) 如果真的要好看又修飾的牛仔褲 菜湯會推薦那個牌子? 7 for all menkind嗎? 還是Gap的1969你覺得質感會不會差一大截?

    歐 另外我也買了菜湯最愛的那件Citizens : Avedon Slick SKinny Leggings 果真不枉費菜湯的推薦~ 穿起來好瘦又好舒服! 雖然不能跟真的leggings比啦 可是leggings的修飾度跟這件差太多嚕! 而且leggings只能配長版的衣服 (褲頭那邊不好看 露出來超怪) 這件的話就都可以 很愛這件呢(最後購入價格也是八折 $142.4 )

    最後 菜湯你有在shopbop退過東西嗎? 我之前買了一條牛仔褲 (也是菜湯推薦 那件茄子色的J brand) 不過那個紫色太深了我不喜歡~ 我4/11從USPS送過去 到現在都四月底了耶 他們還跟我說沒收到.....比較起來endless的收貨跟退貨就有效率多了(只是他們訂單一下 幾乎一下子就會把貨送出來=.= 我完全沒時間cancel我的訂單....)


    謝謝菜湯唷!超愛看你的部落格的~~:) 介紹我們好多好用好穿的牌子呢! 雖然在美國也五年了 好多牌子都不大懂哩!!! 下次也麻煩菜湯多多介紹一些保養品吧:) 我之前有買peter thomas的 unwrinkle peel pad 也是菜湯介紹的 好用好用!

    by Clara

    謝謝菜湯嚕^^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lara, 讀你的comment好過癮啊 寫得好豐富 話說10 yesrs絕對不可能在outlet找到的啦 基本上我已經找過了 其他地方這條本來原價就早就沒貨的 是shopbop又進貨才有機會買到 我自己這條穿25腰 還ok不會太緊 穿24就緊到不行 還好我有兩個尺寸都買來比較 這件有彈性成分 可能有機會變鬆吧 我覺得7的牛仔褲很不錯啊 我還滿愛穿的

      關於退貨 你的收據單上面 會有一個tracking number 輸入上面給的網址 就可以查到現在該包裹在哪裡 如果有郵局收到的紀錄 應該就沒問題吧 通常從我家退回去 至少7個工作天是少不了的

      保養品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我會多多研究的 哈哈

      Delete
  25. 請問菜湯
    Michael Kors這款表,金色/玫瑰金會不會褪色呢?
    好不好保養啊?
    謝謝

    ycc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ycc, 目前我沒有掉色問題 不過我很小心的戴就是了 也不會戴著做家事 我看評論裡面好像沒有人說會掉色啊

      Delete
  26. 菜湯, 請問妳買的是男表還是女表? 因為文章中的金表連結是進入男表.
    Cindy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支錶是中性的 因為尺寸夠大所以男人也可以戴 不過我看都是女生在戴比較多

      Delete
  27. 覺得自己好慘 ~朝思暮想買了tory 結果感恩節包裹下訂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shopbop 初體驗 !!!倒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嗎 替妳大驚 那shopbop應該有退妳錢吧 妳是選沒有tracking的方式寄送嘛?

      Delete
  28. 對~想說寄台灣免稅又免運 選沒有tracking, 懷疑包裹太小收不到?因為朋友買一堆的沒選tracking# 有收到包裹! 不過他們後來有退我錢了 想說真好 在下個東西 結果選tracking ups 竟然被課稅達20% (衣服) 所以我嚇到了 以後可能不買或寄到美國友人家~所以想請教加州是8%?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算在加州 不同城市的稅率也不太一樣 不過大約就在8-9之間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