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母親節數不清的特惠消息啦

********************

早上出去不能帶菜包, 請鄰居保母暫時看一下, 帶回家的時候, 發現嘴巴裡居然咬了一顆糖果, 啊呀呀, 怎麼居然就這樣給我破戒了!! 從來都不給他吃糖果的耶~~ 然後菜包又自己跟我說, 他甚麼一隻手撐在桌子上, 一隻腳跨在沙發上(也只有天才菜包發明的出來的, 我完全難以想像的姿勢), 然後一不小心就倒栽蔥跌倒, 撞到頭(保母家是鋪磁磚的地版), 現在都還在痛. (難怪保母塞糖果給她吃, 原來就是這樣)

本來還覺得菜包長大了, 原來還是個不滿三歲的小朋友啊, 雖然小孩子跌倒不能避免, 可是剛好是我不在旁邊的時候, 總覺得有點心疼, 早知道辦完事就直接去接她, 而不是跑去target買巧克力.

********************

昨天他自己主動說要上大號, 然後脫了褲子坐在便桶上, 居然就大成功了, 真的讓我跟photodog喜出望外, 這三八的小朋友也很得意, 要他爸爸拿相機, 幫他跟"便便"合拍一張照片, 真的是夠了, 哈哈.

********************

TB friend & family特價消息分隔線

********************

首先要跟大家通知 Tory Burch官網現在有FF的活動, 到20號30號為止, 所有東西都是額外七五折, (code:FRIENDS12 除了reva flats跟pre-order的東西已外). 可惜官網是沒有寄到國外的服務, 不過可以收國外的信用卡(要寄到美國地址).

話說有件很驚悚的事, 就是前兩天網友跟我倒相報, 上次介紹的那件Daniela Jacket 台灣sogo居然要賣$28400台幣(or $24900?), 快要一千美金, 看到的時候我好高興喔, 哈哈哈, 所以有買到的網友, 不管你是買七折, 六折, 還是四折, 就算你買美金原價都是賺到啦.



喜歡tweed jacket的人 Chanel太貴買不起, 真的可以考慮Tory burch家的, 做工布料我覺得都物有所值, 春夏又有幾款不錯, 大家可以自己去找找看.

****************

護膚清潔品特價分隔線

***************

來自法國的品牌Panier des Sens多款不同香草的護手清潔產品特價, 這個牌子的東西都是"法國普羅旺斯Provence"製的喔,不用去法國也可以享受到那裡的春天花香,一組特價之後價錢也實在不貴,送禮自用兩相宜,也可以考慮送給喜歡拈花惹草的媽媽當禮物! 我喜歡任何組合裡面有護手霜的產品, 總覺得護手霜最常用的到, 然後我自己又最喜歡玫瑰花香, 所以Rejuvenating Rose Hand Cream, Vegetable Soap and Body Lotion當然是我的第一首選.



其他還有柑橘香系列的Soothing Oils from Provence, 看起來也很不錯, 還有馬鞭草薰衣草系列等等的東西, 其他所有的選擇在這裡, 有按摩油跟植物精華皂之類.

****************

可愛小包包特價分隔線

****************

另外看到Kate Spade New York Japanese Floral Scout Cross Body, 只有今天打七五折, 又可以用coupon code:MOTHER20額外打八折, 折價完一百多相當於打六折喔, 網友也有說, 台灣kate spade也是賣的超貴的, 害他現在在台灣都是試穿款式罷了, 回美國網站買划算太多啦.



****************

喜歡Ferragamo的折扣消息分隔線

****************

母親節快到了, 想要獎勵自己或是媽媽的, 還真的可以考慮太太小姐最喜歡的牌子ferragamo哩, 也是今天後知後覺才發現, saks的 FF sale Ferragamo可以打折耶(code:friends, free shipping code:sfa2012) 結果太晚發現, 好多鞋子尺寸都不齊了. 昨天不是才說女人一定要有一雙紅色高跟鞋嗎? 如果你錢包比較深, 那可以考慮這雙Ribes Patent Leather Peep Toe Bow Pumps, 這雙以前就曾經試穿過, 好穿, 好看, 典雅, 不退流行, 只是越來越貴, 還真的是一直在漲價.



同樣也是口袋有錢可以花, 或是很想要孝順媽媽的, 這雙Salvatore Ferragamo My Joy Ballet Flats也是有人氣到不行的平底鞋, 說是非常好走路, 雖然fit guide是建議拿大半號, 可是其實這雙run larger, 最好是拿本來的尺寸或是小半號比較好, 皮質會隨著你的腳型開展越走越順.



Emma Roberts穿的就是銀色版的Salvatore Ferragamo My Joy Ballet Flats.



***************

DVF我的最愛特價之分隔線

***************

再來要推薦這件永遠不敗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e Two Dress chain link圖騰, 這件就是DVF本人在70年代穿的同一件哩, 是複刻的花色, 歷久彌新, 集專業俐落於一身, 非常適合穿去上班, silk jersey的質料完全不需要照顧, 讓你沒有後顧之憂.(現在saks可以打八折又免運費)


Chain Link圖騰看看最近有誰穿了啊? 就是美國總統夫人Michelle Obama啦, 絕不是因為她的肉把圖案撐大啦, 因為這是放大版圖騰喔.


*************************
然後這件是我這季入手的另一件DVF wrap dress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Two Dress in leaf meadow, 前面的連結是saks的 大家可以看到model走動的樣子.



雖然乍看之下還以為我是個景泰藍掐花瓷器之類的, 可是我很喜歡哩, 哈哈哈, 雖然看起來像個花瓶,可是喜歡的人挺多的,我看到處都賣得差不多了.



*******************

photodog喜歡我穿這件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Two Dress in coral leaves.(saks的dvf衣服不寄送國外, 國外的網友想買的話, 除了shopbop找找看以外, 可以考慮去nordstrom買, 剛剛我去試了一下, nordstrom裡的dvf東西都可以寄國外, 不過運費比較高, 外加要先付關稅. 下面這件coral leaves, shopbop有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e Wrap Dress花色類似可是色系不同; nordstrom則有完全相同洋裝點這裡, 不過都是原價.)


*********************

burberry可打八折風衣又來一件分隔線

*********************

上面我穿的外套其實就是這件Burberry London Crepe de Chine Trenchcoat, 跟之前那件nude collection的是同一款同一個版型, 也是全絲質的, 只是這是新色深藍色, 老實說, 深藍色看起來真的比較顯瘦, 哈哈哈. (現在saks可以打八折code:friends, free shipping code:sfa2012)



********************

便宜夾腳拖鞋分隔線made in italy喔

********************

最後想要撿便宜的人 還有美國製鞋老牌Jack Rogers 極似valentino蝴蝶節海灘腳拖鞋Ibiza Bow Flip Flop, "義大利製", 有好多可愛顏色,
另外想要買雨鞋又覺得hunter太貴的話 也有Highlands Rain Boot, 顏色都很飽和, 除了便宜以外還有拉鍊哩, 雨鞋做拉鍊也太貼心了吧, 很少見,讓你容易塞褲子裡.

****************

光是以上的消息,大家應該就有得忙了吧, 哈哈哈!

27 comments:

  1. "絕不是因為她的肉把圖案撐大啦"<----這句好好笑喔^^
    終於等到DVF這篇了,因為無法決擇要買哪件,所以想看菜湯穿的當參考說,因為總覺得你穿的比較能看出效果如何,可是現在看了又覺得你穿的每件都好好看,更難決定了,唉~~
    話說,怎麼沒有菜包跟便便的合照呢,一定超可愛的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amber, 就看你喜歡哪個色系 這一季還有很多其他色系 可是剛好我最近就是喜歡藍色啊 chain link我覺得滿經典的 也可以考慮 關於那個便便照片 其實一看到我就回想那天好臭好臭 實在沒有興趣看第二次哩

      Delete
  2. hello 菜湯,

    我記得我在三越A9看到的Daniela Jacket 是24,900元喔!菜湯試穿的那兩件DVF我都有留意過,現在真人實穿真的很美,不過有時候更喜歡看菜湯單品搭配的照片(像前篇Equipiment黑白橫條blouse),真的是chic+elegant!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orrine, 我就覺得你跟我說兩萬多 可是那天另一個網友又跟我說是28400耶 就在想是不是24800說成28400 不過兩個都貴得不像話啊

      Delete
  3. 小聲說,菜湯一定太急的跟大家分享Tory Burch的FF的好康, 下筆太快,是到30號,呵呵呵!!

    另外菜湯好可愛,居然找來景泰藍花瓷器來對比DVF,真有創意啊!!

    最近在各家折扣戰中,真有點疲於奔命的感覺,就算已下單,但又忍不住要回去巡一下,金害啊。收到Burberry的圍巾,不禁要跟自已說 good job!!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真的是筆誤 謝謝妳的糾正 我這次小買了一點 smythe家的白外套 Smythe Linen Shawl Blazer 下禮拜才會收到 真是讓人期待

      Delete
    2. 請菜湯不要介意啊,只是怕網友們看到截止日是20號以為已經過期了,就失去這個很難得的25﹪off的機會。

      話說昨天到Stanford Shopping Center的Tory Burch真是一團混啊

      Delete
  4. to 菜湯,

    對阿 不過是哪個價錢都貴的驚人,有搶到那件jacket的人,就算是美國原價應該也開心了,所以菜湯的blog其實真的讓愛漂亮又想買好東西的人省不少,我現在買東西幾乎都是透過網購了

    ReplyDelete
  5. 被菜湯比喻成景泰藍之後,頓時讓我覺得那件洋裝變得非常有氣質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laura, 我還覺得比擬成花瓶會看起來比較像老古版哩 呵呵

      Delete
  6. 被這篇文燒成灰了~ 每件都想買 >.<

    ReplyDelete
  7. 可以請教菜湯您的Daniela Jacket 尺寸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toto, TB的Daniela我穿0號 可是這件run small喔 如果你肩膀寬可以size up

      Delete
  8. To 菜湯,
    不知您 burberry那件風衣外套穿幾號? 我腰及臀都整整大您兩吋呢 ! 另外我還想問dvf的洋裝您需改長度嗎? 我怕適合腰臀的尺寸我的胸部撐不起來! 引恨!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teresa, 妳是說藍色那件silk trench嗎 我穿的是2號 dvf的洋裝我都沒有改長度耶 都是差不多在膝蓋那裡 其實可以改的短一點會更有精神 可是photodog顯然喜歡我穿這種膝蓋長度

      Delete
  9. 首張照片那雙魚口裸色高跟鞋好美
    我記得菜湯以前好像分享過
    不過找不到在哪篇了
    可以再提示一下嗎?
    再請問一下
    這雙鞋好穿嗎?
    Thanks a lot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mm,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1/05/endless_14.html

      在這一篇裡面有詳細介紹喔 in general算是很適合去吃飯參加晚宴的漂亮高跟鞋 不適合讓你走五個小時逛街喔

      Delete
  10. 菜湯菜湯,妳真是害人不淺,看了妳的介紹後,害我整個愛上DVF的洋裝。
    本來想說不知道自己尺寸也不知道怎麼買,那就算了,偏偏昨天去銀座逛的時候,遇上DVF的櫃,就很厚臉皮的去試穿(就是花瓶那一件XD),真是驚為天人,差點不管那個標價就給他刷下去。
    不過日本定價也太可怕的,約五萬日幣,差不多是美金600耶!
    後來回家後念念不忘很想上網看有沒有特價可找,結果這一款都沒有,唯一只有SAKS還有2號的 New Jeanne Two Dress可買,不過又不送國外...唉...無緣...
    害我把小孩扔著一天不管都在那東查西查,都是被妳的照片燒到的,現在都成灰了,該怎麼辦是好...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搖擺狗, 我的blogger秀斗了 居然把你寶貴的留言送到spam folder去 剛剛看到你另外一篇留言趕快把它救回來 原來日本訂價那麼恐怖 那當然要在美國買 你穿2號是嗎 我幫你找 有特價立刻跟你說

      Delete
  11. Dear 菜湯:

    saks 賣的DVF 網站上說不能寄到台灣,所以,在台灣無法好像就買不到 DVF 囉?

    Heng-H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Heng-Hui, 台灣台北SOGO復興館3F聽說有賣一點點dvf 不過不是所有的花色都有 我剛剛在這一篇最上面update了可以寄到台灣的網站資訊 妳可以去看看 最方便的還是在shopbop買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花色都會進就是了

      Delete
    2. Dear 菜湯:

      謝謝你!so sweet!我可以先去試穿看看!

      :)

      Heng-Hui

      Delete
  12. SAKS and Neiman Marcus 有很多DVF的sale 我買到了size 2 in new jeane http://www.saksfifthavenue.com/search/EndecaSearch.jsp?FOLDER%3C%3Efolder_id=282574492821465&PRODUCT%3C%3Eprd_id=845524446469075&Ns=P_306418048_sort&bmUID=jsIg.Mt&N=5051+4294929008+306418048

    http://www.neimanmarcus.com/etemplate/ef1.jsp?cs_rid=Aazzv%24&N=4294967250+186&rd=1&cs_mid=_BPqO-PB8i3AgMz&ncx=n&eId=e1400001&_requestid=11013


    Sheena

    ReplyDelete
  13. 很開心剛剛又去SAKS巡到了size2 new julian $207趕快下單買了,希望等會兒不要收到被取消通知, SAKS常發生喔. 另外請問菜湯, DVF wrap dress 與 two dress 有何差別?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heena,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差別在哪裡 穿起來也都差不多啊 可能是長短有一點不同 可是我真的感覺不到很大差異就是 也有可能是袖口有不同 我沒去深究過

      Delete
  14. 今天下午收到洋裝了,New Julian 七分袖裙子有點短了些,可是色調亮得漂亮。New Jeanne 色調不及前者亮,但裙襬也就較端莊的長度,袖長也夠,兩件都好wrap住身型,很顯出女人的風情萬種,很想兩件都留下,但老公不怎欣賞 Jeanne. 好難抉擇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heena, 你要跟我說花色名稱我才會知道你在說哪一件啊 你一定很高挑 我不管穿哪個尺寸都是膝蓋長度甚至更長一點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