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Henry & Belle牛仔褲小介紹 & 一點點英國王妃

吃完晚飯, 我癱在客廳地板上休息, 躺著的時候, 吃飽的肚子比較沒有那麼觸目心驚啊.

這時候菜包想要玩大球需要空間, 就一直叫"媽咪起來媽咪起來". 我說, "要我起來可以, 先把臉嘟過來讓我親五下~~"

果然菜包就俯身下來乖乖讓我親了五下, 然後我就依約起來讓出空間.

沒想到下一秒鐘, photodog就立刻霸佔剛剛我躺下的地方, 也厚臉皮的想要故技重施, 討他女兒的香吻.

結果偷雞不著蝕把米, 菜包根本不甩他爸爸, 一直用推用拉把photodog趕走, 害我在旁邊笑掉大牙啦, 我畢竟可是餵了菜包兩年多母奶的人耶, 還是有差啦.


***************

Henry & Belle牛仔褲品牌大家可能比較不熟, 實際上也滿少有地方可以買到, 可是最近能見度有變高的趨勢, 雖然我自己沒穿過, 不過大牌明星們都穿得滿高興的, 今天特價也都很便宜, 比gap牛仔褲還要平民, 介紹給大家. Eva Longoria穿的是Ideal Skinny Jean, 發現他很喜歡這種打扮, 輕鬆的毛衣, 配上skinny jeans, 然後是不可缺少的Birkin bag. 我們搶不到Birkin沒關係, 我們不是有Hamilton嗎? 哈哈哈!



Sarah Jessica Parker 很愛穿Henry & Belle的 Sexy Boyfriend jeans, 好多場合都見他穿同一條, 尤其是接送他的三個小孩的時候, 可見這條一定超舒服, 老實說我對於他把褲管這樣捲有點存疑, 好像要涉水過河一樣, 不太OK啊... 拜託千萬不要流行起來喔!!!



金髮美女Charlize Theron, 穿的是Ideal Skinny Jeans, 可是是ankle length. 通常我對於露趾的靴子有點恐懼感, 可是Charlize穿的這雙很好看呢.



Ali Larter 穿的是 Ideal Super Skinny jeans, 這就是生完小孩最保險的打扮了, 上半身寬鬆遮肚遮媽媽手, 下半身一定要窄一點製造你其實不胖的錯覺.



Megan Fox 穿的是 Ideal Ankle Skinny jeans, 還是model身材的人最適合穿白色緊身牛仔褲啦.



Zoe Saldana 穿的是Signature Bootcut jeans. 這種靴型褲, 應該最不挑人穿, 話說他的腿看起來真的好好好長喔, 還有淺色版的AUTHENTIC刷色.



這條是比較不一樣的Ideal Super Stretch Skinny Ankle Jean, 特色就是褲腳有一點漸層染色那樣.



其他所有特價款式都在這裡, 價錢都是五六十元.

********************

同場加映, 又要來當英國王妃的狗仔隊一下了, 一向穿著高雅大方的Kate Middleton, 沒想到也會穿這樣可愛顏色的牛仔褲耶!



這條J Brand 811 Mid Rise Skinny Jeans in Coral, 有25個滿分評價, 大家都說又軟又好穿, 難怪你看王妃可以開懷的打曲棍球啦, 哈哈.

5 comments:

  1. Vegesoup! I have a style challenge! With Spring/Summer approaching I really want to buy a pair of crisp white jeans! But they sometimes look scary on!! Have you tried any white jeans that actually looks good on regular people?!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jaq, 嗯 我也覺得要找到看起來腿不胖的白褲 好像比登天還難 就讓我來找找看吧

      Delete
  2. 請問菜湯Megan Fox穿的那雙鞋是哪一牌的??
    謝謝

    ReplyDelete
  3. 丹寧襯衫和印花褲,我覺得rihanna搭配比較成功耶
    http://blog.roodo.com/lewis05/archives/19240466.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