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DVF國外網購小撇步 & 特價cole haan鞋小介紹

喜歡DVF可是台灣進的款式少又貴(聽說是在台北SOGO復興館3F), 美國雖然各大網站都有賣DVF(在美國很受歡迎), 可是不知道是版權問題還是代理商不准, 幾乎都不給國外寄送的...

國外的網友想買的話, 最建議先去shopbop找找看, 免運費寄件又快, shopbop新進了兩款: 第一款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e Wrap Dress花色類似coral leaves可是色系不同; 第二款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Wrap Dress, Gingko Small Nude花色, 我還滿喜歡的呢, 上面是小銀杏葉子, 顏色很青春討喜又襯膚色.

(很少在shopbop看到wrap dress可以打折還有尺寸剩下的啦,搶的很兇)



********************

再來可以考慮去nordstrom買, 剛剛我去試了一下, nordstrom裡的dvf東西都可以寄國外, 不過運費比較高, 外加要先付關稅. nordstrom有photodog說喜歡的'New Jeanne Too' Wrap Shirtdress coral leaves花色; 中間是要預購的灰色系 'New Julian' Silk Wrap Dress; 最右邊是我最喜歡的'Abigail' Print Silk Wrap Maxi Dress, 這款slice black的圖騰,黑X白極簡的奢華,可以改短成膝蓋長度就很適合穿去上班, 我覺得也是不退流行, 不過以上都是原價. )



********************

喜歡cole haan的鞋子的, 看到很多款超人氣款打很低折扣(而且似乎是可以寄到國外喔), 剛剛努力的搜尋了一下台灣到底哪裡有設櫃, 好不容易發現原來就是新光三越的信義A4館2F, 所以不確定尺寸的人可以先繞過去試穿看看.

首先第一款要推薦Air Tali Lace Wedge 大好評的wedge ballet shoes, 有人說他可以穿一整天在SF又高又低的市區跑, 有人說穿起來像穿網球鞋一樣舒服, 絕對是可以考慮的一雙鞋.



再來是Cole Haan Violet Air Open-Toe Pump這雙也是黑色超便宜快要對折,是適合夏天的魚口高跟鞋,有0.5吋的防水台 其實昨天看到包鞋版黑色尺寸還好齊, 怎麼過一個晚上就只剩零碼了?



Air Dinah Sandal, wedge的鞋款走路起來比較輕鬆又有高度,深裸膚色在打折, 皮質看起來就很軟.



Cole Haan Air Camila 65 Wedge Sandal這雙就是中規中矩的低跟wedge, white pine色看起來很讚,適合不能穿太高的人.



打對折的Cole Haan Air Natasha Ankle-Wrap Sandal, 有四個顏色, 這種高跟鞋我覺得適合搭配七分褲, 或是把褲腳捲上去的那種打扮.



Cole Haan Air Jaynie Thong Sandal有四個顏色看起來都不錯, 不過我覺得裸色那雙看起來腿會最修長, 桃紅色則是看起來很糖果, 白色最清純.



Cole Haan Air Talia Open-Toe Pump,這雙的暗紅色我喜歡, 好優雅好淑女, 還有一個big plus, 就是鞋底有做特殊防滑喔, 就是因為這種鞋底, 加深我想要訂購它的慾望啊...



最後這雙是夏拉波娃幫cole haan設計的Maria Sharapova Collection by Cole Haan Women's Air Renfrow OT Sling Sandal, 評價非常好, 如果你個子不高, 這雙鞋子就是你的救星, 哈哈.



這種魚口鞋,真的是性感的代名詞啊!



這雙Maria Sharapova by Cole Haan Women's Air Renfrow Slingback評價也是超好, 六個滿分!!! 價錢居然更便宜打五折, 顏色又是淺色的夏天色系(我喜歡蛇紋款說), 可惜不能寄到國外啊...



*******************

最後我這個王妃的愛好者(偷窺者?)又來跟大家分享王妃的穿搭了: J Brand 811 Mid Rise Skinny Jeans, 大人氣coral色 shopbop補貨了, 現在尺寸都很齊, 話說王妃也真的很愛這一條耶, 上面搭配黑西裝外套也很好看, 搭配的是pucci的外套已經買不到了, 不過每個人的衣櫥裡應該本來就有黑外套吧?



誰能想到, 那麼鮮豔的色褲, 跟黑外套, 白T shirt, 還有絲巾, 可以擦出這種火花啊? 哈哈哈!

16 comments:

  1. Her jeans are from ZARA POP SLIM FIT DENIM, not J brand.
    http://www.zara.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product/uk/en/zara-S2012/189506/753510/SLIM%2BPOP%2BFABRIC%2BTROUSER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一派人說是j brand 有一派人說是zara 我覺得顏色跟剪裁是很像j brand的

      Delete
  2. 我這次趁shopbop八折訂了3件DVF ,這之前先到台北復興館試穿,菜湯提到的wrap dress我只試穿到coral leaves的花色。在shopbop買真的很划算,不用關稅也免運,我覺得如果遇到真命wrap dress就不用等了!他們的價格我已經觀察一年之久了!
    另外官網的花色比較齊全,但是我就是請代購買了,價格也划算!不過臺灣的價格大概比美國價格換算後多5000以上(上次去還遇到打八折,卡差點滑下去),請人代購價格太高的話就不要考慮了,我是找免稅洲的代購。

    wrap dress版子小,我差不多穿2號(155cm 46kg),其他的洋裝 上衣和褲子我還能穿0號(臺灣沒有進0號),所以最好還是試穿過比較恰當。
    Clara Chu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lara chung, 不知道你買哪三件? 我覺得如果是wrap dress 我有兩件0號的 現在就少穿了 因為胸口真的好像遮不住 哈哈 一定要穿內搭 不過我那天看小S穿一件我也有的wrap dress 他完全是當作寬鬆上衣來穿吧 超鬆的 裡面有看她穿一件別的上衣

      我覺得上衣褲子0號都ok 不過有時候緊一點的那種修身洋裝 都建議大家買大一點尺寸 就算穿的下還是有點害羞 像你這樣平常都有試穿 國外一打折就可以買 很方便

      Delete
  3. 我跟樓上一樣,也是到台北復興sogo視察之後,發現有8折差點卡就刷下去,後來去領錢時驚醒,原來wrap dress一件8折還是要14000NTD (還要一次買三件才有八折!)台北精品的訂價真的太高了,賺好大! 題外話,Tory Burch的平底鞋,上次shopbop打折購入一雙,算一算比台北的訂價少了4000NT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FISH, 聽到你說的價格我都倒抽一口氣 居然要一次買三件才有八折 好驚人 那原價真得不得了耶 我心算了一下 TB的平底鞋 就算美國要找到打折也不容易 我想台灣大概也是全年不折扣吧? 有價格划算的時候就真得要趕快衝了

      Delete
  4. Shopbop不用關稅? 我有付關稅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Kat, 聽說選擇郵寄方式的時候 如果選擇郵局寄普通包裹沒有tracking #那種 就不會先收關稅 被抽到的機會也很小這樣 不過我只是聽達人那樣說 我自己沒經驗

      Delete
  5. 現在sogo三樓的dvf進的款式有比以前多一些也快一些, 那兩件藍色的wrap dress (青瓷花跟coral)都有,我也有試穿過, 只是那應該是三月的時候, wrap dress在台灣也很搶手,不知道現在尺寸還齊不齊,我覺得dvf的衣服,就算是基本款wrap dress每季尺寸都會有些變動,我買的wrap dress 從4號到8號都有,如果可以,盡量還是先試穿再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orrine, 你還滿厲害的 呵呵 可以試穿到那麼多款式 我這裡還要跑多幾家百貨公司還不一定有可能試齊 所以我都是看到有喜歡的print就先買再說 wrap dress我覺得尺寸還好 就是長短每一季都不太一樣啊 之前night garden print就很短 剛剛好適合我的短腿 呵呵

      Delete
  6. 菜湯你人好好, 還幫我們主動搜尋台灣的櫃點在哪邊. 真是好愛你阿~~~~
    (雖然我人住高雄, 也沒有櫃 XD) 不過我昨天去了義大的 Valentino 看到你的卯丁高跟鞋類似款, 我心理還想, 原來本尊大概就是長這樣. 我覺得那些衣服跟鞋子真漂亮, 好精緻 (而且看起來很貴沒人陪我也不敢走進去 >"<)

    F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Fay, valentino動輒一雙八九百一千多 那鞋不精緻也不行啦 我覺得一百多的版本也不錯了 哈哈哈

      Delete
  7. 菜湯:

    你的 DVF wrap dress是穿幾號呢?(因為我大概知道我跟你的差距),實在是懶得從台中去台北試穿,又這一個月都沒有北上行程,我已經忍不住想要直接從網路上買回台灣!

    Heng-Hui

    ReplyDelete
  8. Hi...菜湯:
    請問你穿DVF wrap dress 2號是剛剛好嗎?胸部的地方會不會很合(很繃)?需要內搭嗎??
    不知你有沒有穿過他家4號,跟2號差很多嗎??
    感謝 ^^

    Re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他每一季的wrap dress就算都是size 2也有大小不同 不過我大部分都是很ok的 四號沒穿過 不過我覺得不會差太多 通常2號就算不會露出內衣 我還是會加內搭比較保險 不會不自覺就曝光這樣 對我來說不會繃因為我胸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