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Bergdorf Goodman美妝好康活動只剩兩天喔

之前有分享過一些菜包好笑的事情在Google+Facebook上, 覺得沒有保留在部落格裡很可惜, 今天就來回憶一下吧, 順便讓沒有在玩社群網站的網友也可以看到:


**************


菜包又在家裡繞來繞去很忙的樣子, 嘴巴嚷嚷, 
"我要代替把拔去上班~~" 接下來又拿了兩片木板做的明信片玩具, 在上面假裝寫字, 然後丟給我說, "這是開給你的支票!"


************


菜包一邊吃晚餐, 猜猜photodog在念哪一本書給她聽? 居然是Battle Hymn of the Tiger Mother(虎媽的戰歌)英文版.--我懷疑菜包到底聽懂幾個字. 
果然菜包就問了" 把拔在念甚麼書啊?"
photodog云"把拔在念怎麼讓你考第一名的書."
菜包回"我要考第二名"(那你只能每天被打了) 
話說這本書其實很好看耶, Amy Chua很妙筆橫生, 我喜歡!


*********

菜包最近才第一次吃到素菜包簡直是愛上了, 吃一吃突然停下來問我, 這是甚麼包啊? 我說就是菜包. 他說那菜包是甚麼? 我說就是vegebun. 又問那vegebun是什麼? 我說就是你啦! 哈哈哈, 她一定被我搞迷糊了.

*********

上次有網友問我菜包斷奶的事情,  其實她一歲多的時候就沒有那麼愛喝奶, 常常只是含在那裡, 裝個樣子, 可是還是一直持續每天餵三次, 睡醒一次, 中午午覺前一次, 晚上睡覺牙前一次.

不過我們是從來不奶睡的, 晚上她醒來也沒有餵奶的習慣, 就這樣她對奶的依戀沒有很深, 而且我早就慢慢退奶的差不多了. 有一天, 我問他: 媽媽已經沒奶了, 包包你也長大了, 那我們以後就直接用瓶子喝ㄋㄟ好不好? 沒想到她一口答應,  從此就沒有再跟我要過一口母奶.

而我自己也沒甚麼脹奶的感覺, 就這樣很自然的退奶了, 餵了兩年多, 功成身退, 終於可以拋夫棄女整天自己出去逛街啦, 哈哈哈!

*********

Bergdorf Goodman化妝保養品滿$500折$75滿$1000折$200, 等於打八折喔!(code:BEAUTY,滿$125免運費code:FSBEAUTY), 只剩下今明兩天(到4/22截止)

為什麼這個deal格外的好? 就是因為Bergdorf雖然跟NM是同一個集團, 可是除了NY, NJ and TX這三州以外, 其他所有的州都不用加稅, 這樣算起來就真的超划算, 而且它是直接折現金價錢, 不像其他的event都是給gift card, 我覺得有誠意多了.

***********

另外除了最高可以折200以外, 還有額滿贈, 門檻不高, 幾乎所有的品牌都有贈送, 像是La Mer只要滿三百就可以得到下面這組, 買個The Eye Concentrate眼部精華加Creme de la MerThe Concentrate臉部精華, 就不但可以拿額滿贈也可以折$75, 相當划算!


 

**********

香緹卡Chantecaille Biodynamic Lifting Cream鑽石乳霜也是明星產品. 緊緻, 修復, 保濕, 抗痘, 一罐全包了(台灣可是一罐要價$12300嚇死人)! 跟Stress Repair Concentrate鑽石眼霜(台灣賣$7100)一起買, 再加個也是當家產品的Rosewater玫瑰水, 就滿五百可以拿下面這組額滿禮跟再折$75啦, 幾乎所有的產品都還要back order哩, 果然大家都愛買, 不過還是可以拿到禮物跟折扣喔, 只是比較晚寄出來.

**************

BG網站齊下有很多很高級的化妝品牌, 其中推薦Le Metier de Beaute Classic Flawless-Finish Liquid Foundation, 這是他家最有口背的粉底液, 是適合熟齡肌的粉底, 然後推薦腮紅Radiance Powder Rouge, FRESH這個顏色, 很美的粉紅, 可以搭配這支Trish McEvoy的Brush #37, 完妝效果一流, 這支刷子拿來刷蜜粉也ok喔.




*************

不過我最推薦的是這個Le Metier de Beaute 的Peau Vierge Anti-Aging Complexe Tinted Treatment, 得過很多獎, 這個你如果有在看美妝雜誌應該常常可以看到介紹, 雖然真的有貴, 可是一分錢一分貨, 擦起來是薄透的感覺, 沒有粉感. (ps, 1號才是最淺色,雖然我根本用不到最淺色,哈哈)用完這個再加上Peau Vierge Correcteur Concealer遮瑕膏, 一下子底裝就打好了, 重點是滿125還有額滿禮, 是價質$36的唇蜜哩, 有沒有很好康!




**********

下面左邊是Le Metier de Beaute滿125的額滿禮唇蜜; 右邊是Trish McEvoy的滿$125額滿禮.




總之太多可以買了, 有點眼花撩亂啊 ...只剩下兩天, 母親節要買來孝敬自己或是老媽的人可以考慮喔. Women's Bailey 44 Gathered Cutout-Back Dress Burberry Brit Stretch Sateen Skinny Denim Hudson Exclusive Skinny Jeans in Purple Aqua Dress - Coco Drape Front bloomingdales

1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歐巴桑, 新版的blogger我還不太上手 一不小心居然把你的留言刪掉 趕快跟你說一下 BG沒有寄到國外的服務 不過我知道有其他網站可以寄 以後如果她們有event會通知大家

      Delete
  2. 親愛的菜湯
    感謝你整理了菜包語錄
    我說這孩子將來肯定是個貼心寶
    菜湯這麼辛苦的餵了兩年奶真的很值得 (非常贊成不奶睡啊,奶睡得孩子會半夜一直醒來要媽媽啊)

    話說我自從帶我女兒到gymboree 玩以後
    發現我變得很時尚(撥劉海)(本來不是還嫌人家中西部大媽土?)
    除了上次跟菜湯提過的我認出一個從紐約來的媽媽穿 Frye boots
    之前還聽到過兩個媽媽在討論Taryn rose 的高跟鞋 (但是不確定是不是菜湯介紹過)
    結果,上週我又偷聽到他們在討論NIA24的保養品
    其實當下我只是覺得很耳熟
    只是他們一直聊說可以去 dark spots
    我回來一查發現菜湯之前介紹過啊
    不知道菜湯用的怎麼樣了呢??
    嘿嘿,不好意思,我自顧自的一直再講~~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ylviayo, 那些是白人媽媽嗎 他們真的很懂好物耶 哈哈哈 話說 NIA24我覺得用起來感覺不錯 至少斑沒有變多 皮膚也有變細嫩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因為我也同時用了很多其他的碗糕 一切我都滿意 就是他的味道我比較不喜歡 真希望是沒味道的就好了

      Delete
    2. 菜湯,對啊,是兩個很有型的白人媽媽,不過我覺得他們常常穿的不太像帶小孩來玩
      皮褲加馬靴,斗篷加露趾馬靴,或皮衣加豹紋緊身褲
      每次他們來都是有很多注目禮的
      不過他們每次也都是自己聊自己的,不跟別人搭話
      所以我一般都是在一旁豎起耳朵都聽(他們都講得很大聲啦)
      很感謝菜湯,因為我所有的時尚資訊都是菜湯教導的
      難得人家聊的內容我還能懂一些,感覺很驕傲 哈哈(偷聽人家講話還驕傲??)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菜包好可愛啊
    我的寶寶剛滿十個月
    每天吃三餐前會先喝奶
    但是現在喝奶時間越來越愛玩
    喝個幾分鐘不餓之後
    就開始東爬西滾的
    每次都要把她抱回來,餵奶像角力一樣
    不過我自己好捨不得斷奶啊
    好享受寶寶和我膩在一起的時間
    希望也能餵到這麼久啊

    突然想到
    我們都暱稱為ㄋㄟㄋㄟ
    請問英文有這樣的暱稱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菜包每三個月就來一次不喝奶 喜歡東張西望 可是我都強迫她吸 哈哈 小寶寶怎麼敵的過我的魔掌呢 當然只好乖乖就範 我倒是沒想過英文的暱稱呢 也好像沒有聽過 以後有聽到再跟你講

      Delete
  5. 菜湯,
    每次看到您的回覆都很感動, 您對陌生人也這麼熱心, 謝謝您了! 想請問您牛仔褲低腰的要不要size up? 我j.crew穿26或2號的! 另外我tory burch 那件外套雖然只有6號, 但我還是訂了, 因為我胸圍雖不大但手臂一定比您的粗! 反正若太大就送媽媽囉! 希望可以穿! Thanks aga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teresa, 牛仔褲低腰要不要size up? 有點難回答 每個人體型都不太一樣 有些人是肚子大 有些人是臀部大 所以說很難跟你講要不要size up耶 也要看不同款式啊 TB的外套 6號的袖子應該就寬多了啦 你一定可以穿

      Delete
  6. TO 菜湯
    剛MAIL了一封信由YAHOO寄出
    麻煩妳了
    仙Q^^

    ReplyDelete
  7. To 菜湯,
    我是臀部大那型, 因為不知道低腰的它的腰是否也已腰部為主? 在台灣, 我低腰的要穿到29左右呢! 但美國版的衣服我就可選26腰的! (也就是說我的臀圍以美國方式量小了1吋"真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teresa, ㄟ 我也沒有注意耶 不管款式她的腰圍應該都是你自己的正常腰圍大小在算的吧

      Delete
  8. 想請問菜湯
    菜包多大開始,母奶就不是主食,而是以(半)固體實物為主?
    那時菜湯還有穿哺乳內衣嗎?穿一般內衣會不會不舒服啊?
    那時一次都喝多久呢?
    還有一個....斷奶後,胸部真的有大變形嗎?(抖)

    不好意思,好多問題,謝謝菜湯

    KK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KK, 大概是快一歲的時候吧 10個月以後固體食物吃的比較多 一歲以前都有穿哺乳內衣 穿一般內衣就要看你的胸部變多大 如果大一兩個罩杯 穿以前的內衣會太緊啊 9個月以前每次都喝很久耶 30分鐘是家常便飯

      胸部變形喔 因為我餵到兩歲多 那時候變得滿瘦的 胸部的奶也越來越少 是很自然的胸部越來越小 真的是滿小的 哈哈 我覺得比以前還小是真的 不過我那時候也比懷孕前瘦啊

      Delete
  9. 比以前小喔...我以前就超小啦...><

    那請問十個月後和快斷奶之前,菜包一次喝多久啊?
    我的寶寶也11個月了,每次約喝20多分鐘
    再加上後面的副食品
    吃一餐都是一個小時起跳,好累噢
    但又不想因為這樣就斷奶
    想說是不是縮短他喝奶的時間

    kk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kk, 如果以前就超小 那應該比較沒差啦 話說大約1歲的時候 每次兩邊喝完也要15-20分鐘喔 可是時間會越來越短 一歲半大概五分鐘解決 兩歲根本就喝一分鐘而已吧 會越來越輕鬆的 你還是讓他喝到自然飽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