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equipment襯衫不同款式小心得 & Felix Rey童趣包包介紹

又到了星期日的午後, 上次寫了我跟photodog相親相愛的午後約會故事, 有人跟我反應讓人看了太害羞了, 唉呀, 要知道, 現在當了媽以後, 甚麼沒有, 就是臉皮厚, 我還覺得自己寫的很含蓄哩, 哈哈! (果然已經朝著大嬸之路邁進)

話說這個週日, 天氣很好涼涼爽爽, 吃完午餐我只想回床上休息, 心動不如行動, 就拉著photodog陪我躺回床上去了. 菜包剛好很乖的在客廳自己的小書櫃前面看書, 沒人打擾我兩, 這就叫作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

結果火才剛燒起來, 就聽到菜包拖著小椅子進房間的聲音, 然後一個小臉出現在床沿:

"我要坐在這裡看把拔跟媽咪睡覺~~~"

OMG, 菜包啊, 真是有你的, 媽咪敗給你了.

********************

之前有網友問我Equipment各種款式的襯衫的不同之處, 今天就要一我粗淺的研究做一個小整理, 首先是經典的signature blouse, 這款最多人穿, 從時尚編輯電影明星到fashion blogger幾乎人手一件, 一面倒的好評, 質料通常都是有厚度的washed silk, 很好照顧, 也不會勾絲, 就是穿起來很舒服的那種東西. 跟我一樣小隻(好吧比我還小隻的)Eva Longoria穿起來的樣子.



另外Jayma Mays塞褲的樣子.



我自己穿起來像這樣, 我自己穿XS的心得, 肩線稍寬, 會落在肩膀外然後垂下來, 製造出oversize隨性的效果.



*********************

現在新推出了一款較做"slim signature blouse", 前面加了一個slim, 顧名思義應該比傳統的signature blouse更合身, 豹紋點點款, 跟雪紡紗款都很好看.



********************

不過本來就有一款叫做Equipment Brett Blouse, 就是合身型的襯衫, Sofia Vergara穿的是上一季的雪紡豹紋版, 這一季推出的都是washed silk的單色版.



*******************

這一季還有一件Equipment Tegan Dress, 是從signature變化而來的襯衫式洋裝, 夏天穿起來肯定很有味道很好看, 就算你平常不喜歡穿柔美的女性洋裝, 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款式, 我覺得很俐落, 也不怎麼挑身材喔.



********************

再來想要介紹一個皮包的牌子叫做Felix Rey, 這個牌子是倆個好朋友創立的 一個有生意頭腦(哥倫比亞大學MBA), 一個會設計(紐約FIT畢業), <--好像不管甚麼品牌都是這種組合啊, 畢竟會設計不行, 還是要會賣才能永續經營... 曾經被時尚雜誌譽為"breakfast at tiffany's meet Sex and the City", 品牌風格就是有點復古又有點funky, 的確就是慾望城市裡面Carrie會拿的東西.



名媛Olivia Palermo拿的是Tomato Ruched Clutch



Leighton Meester在不同的場合都拿過他家的clutch亮相.



小潘潘Penelope Cruz拿的是Lola Clutch.



今天特價的東西, 偏向童趣的小物, 像是這個小白兔的Bunny Coin Purse零錢包, 還有小老虎Tiger Coin Purse的款式.



另外也有Superstar Mesh Clutch with Wristlet星星手腕包; Superstar Straw Clutch也滿可愛的; 還有Polkadot Frame Clutch水玉點點的晚宴包; 跟老虎斑紋包Tiger Mesh Clutch.



跟信封手腕包Love Letter Mesh Clutch, 這個兩面的圖案不一樣喔, 是love letter來著.



又是一個正反兩面不同圖暗的提籃, Superstar Straw Tote, 裡面還用豹紋內裡.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價錢都很便宜.

*****************

其他的特價品方面, 這支MI677 Sunglasses missoni的太陽眼鏡 Demi Moore有戴過類似款, 現在一百有找, 話說Demi怎麼越來越瘦? 很懷念他以前演第六感生死戀(ghost)裡面健康肉呼呼的樣子耶.



這支Chloé Oversized Enamel Sunglasses法國製的chloe鏡片顏色是淡紫的,還滿好看的.

15 comments:

  1. Do you dry clean your silk blouse? I find it very annoying that I have to dry clean something that I would wear against my skin after every wear. I can't put it back on again unless I clean it. I can wear my skirts or pants more than once between wear, but for a blouse, I just can't do that. I love this silk blouse except it's so high maintenan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vicky, 啊呀 我都穿好多次才洗耶 可能你們穿著上班一次就要一整天 所以不洗不舒服 我每次都沒穿兩個小時就脫掉了 感覺都不怎麼會髒 如果用止汗劑也不會流汗 感覺都可以穿好多次...我可能比較不愛乾淨吧 哈哈哈

      Delete
  2. I agree with Vicky above... I dry clean mine. That's just the sacrifice you have to make to keep something nice like this..

    不過說到silk blouse, 菜包有沒有試過jcrew的blythe blouse?? 超好穿, 板子好,顏色又齊,價錢是equipment的一半甚至更低.. I've tried two equipment shirts so far, to be honest I'm not very impressed.. 可能還沒遇到真命天子。Please try to jcrew blythe blouse though! I'm onto my third one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miss jess, 聽到你的介紹我立刻就去google 那件blythe 看起來很有潛力 會找機會試試看 equipment對小隻的人來說真的太寬鬆了 難怪你會不喜歡 你那麼嬌小啊

      Delete
  3. 看了樓上Miss Jess的推薦之後跑去google jcrew, 看到一個code: MUSTSHOP, google上說是extra 30%off sale items, online only.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AL 感謝你提供的消息 j crew的確常常在weekday有這種sale出現呢

      Delete
  4. 剛剛去購物車試了一下, 那個折扣碼真的可以用, 到5/3截止

    ReplyDelete
  5. 菜湯~菜湯~
    買這件~快~
    http://shop.nordstrom.com/s/paper-crown-celsia-sheer-silk-peter-pan-collar-shirt/3256652?origin=shoppingbag
    妳敢穿一定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飲恨 沒買到已經賣光了 沒錯 我是豪放女 絕對敢穿這件 裡面配nude cami就好啦 可惜買不到了

      Delete
  6. 我潛水了半年喔~ 想問問菜湯,下手burberry的trench最佳折扣大概是多少? 因為ff sale時八折時下手好像合理,最近紅色那件是七折,然後往年換季好像少數款會下到五折。菜湯都時如何決定何時下手呀? 還是不同系列和款式有不同(可是經典款就有好多款呀)~可以寫篇分析嗎?(可能要預約好久以後啦) 謝謝~~(還有很想看妳收藏的全部風衣!)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ichbinshirley, 上基本款如果打七折就要趕快下手了 我很少看過七折以下還有甚麼小尺寸剩下的 (你沒看到紅色的那件當天才下折扣就賣到快光) 有一些很流行的款式會打到五折 或是本來訂價就超貴的prorsum系列 通常英國製的基本款本店都不會打折 那種就是要等到saks的 FF sale的時候買 因為沒有過季問題 也幾乎不會打折 所以你可以看看你是要買基本款還是變化款 變化款就比較有可能打到五折

      我的風衣收藏 哈哈哈 我自己都不敢去數 現在家裡的coat closet裡面全被風衣霸佔了(不知道啥時才能畢業) 還好都裝在防塵袋裡面 多一件photodog也看不出來 哈哈哈 至於下手的時機 我都是衝動購物啦 如果我覺得很特別 通常就直接買了耶 不過少部分也是趁著bloomingdale's有特別活動的時候趕快買那樣 可以省一點錢

      Delete
  7. 覺得在nordstrom買東西真的很方便~
    折扣下得快~價錢又比別家好~
    剛看到一件外套http://shop.nordstrom.com/s/laundry-by-shelli-segal-single-breasted-belted-coat/3251326?origin=keywordsearch&resultback=3904
    折扣完只要$98.90

    http://www1.bloomingdales.com/shop/product/laundry-by-shelli-segal-shine-belted-trench?ID=589087&PseudoCat=se-xx-xx-xx.esn_results
    在bloomingdales這邊的折扣價還比nordstrom原價貴狠多ㄝ~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http://shop.nordstrom.com/s/equipment-signature-silk-shirt/3115206?origin=shoppingbag這件折扣後滿好的價錢~

    哈~衣服真的都買不完啦~
    這次沒買到~下次一定會再有新的中意的出現~
    所以找尋好價錢便成為我買衣服的第一要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你真會精打細算 哪像我現在越來越衝動購物 每次喜歡的沒買到就會失落很久啊 bloomingdale's其實它常常會給卡友額外的折扣消息 也常常有一些private sale 那種時候就會超級便宜的 我覺得比nordstrom划算 不過nordie的尺寸通常都比較齊 兩者各有好處 你說的那件外套 不知道是誰標錯價錢耶 好奇怪

      Delete
  8. Google blogger 的reply function不能用...好煩啊

    我想說的是我不嬌小, 5'5 and I swear size 8 for my shoes, haha.. 不但不嬌小還是個巨人。我買了兩次equipment都不滿意實在是因為放在jcrew blythe旁邊馬上就被比下去了。不過這次看到你新報的nordstrom equipment shirt 我又心動,手滑了...拿到試穿完再來跟你報告~ 哈哈

    那個jcrew的code真是太令我遏挽了... 就差了三天! 通常這種code要怎麼找啊,就google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Miss Jess, 可是你的照片看起來超級嬌小的耶 而且我還希望自己穿8號鞋 這樣好買多了 而且腳大一點 腿是不是會看起來比較細啊 呵呵 還好nordie退貨很方便 話說你可能就是跟equipment沒緣分 那種oversized的襯衫 也要有夠寬的骨架才撐得起來 j crew的code 我怎麼覺得每個禮拜都有看到啊 妳再等等應該很快就會有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