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春季打折鞋子試穿談 & 我好滿意的包裹來囉

先跟大家分享之前shopbop買的其中一個包裹, 就是我說很喜歡的Equipment Striped Sophie Blouse ,之前看到Rachel Bilson 跟Laura Conrad穿就很驚艷, 終於決定在呎吋賣光以前趕快下手, 結果沒讓我失望, 穿起來真的好顯瘦又有型!!! (photodog還質問我: 為啥看起來那麼瘦? 是說本人胖很多的意思嗎~)



日前看到裡面的review居然有人給低分讓我嚇了一跳, 仔細一看, 原來是他們覺得太小件, 我買的是XS, 穿起來剛剛好, 可以有那種飄逸的效果, 又不至於太過寬鬆, 比他家的signature blouse還要適合我, 為什麼會有人覺得太小件呢? 總之很滿意, 可以安心推薦給大家, 大家也不需要size down, 就是選自己的尺寸就可以了, 有人覺得太透明, 我覺得穿膚色內衣還ok耶, 不會不敢直接穿出去, 不過我本人本來就比較不在乎小節, 哈哈哈.

上面搭配的皮包是Michael Kors Hamilton Satchel, 鞋子是Vera Wang Lavender Deirdra Platform Pump in latte, 這鞋子也許貴了點, 可是值得每一分錢, 好走, 好看, 你不覺得我的腿變好長, 哈哈哈.

***********************

剛好看到這雙Jessica Simpson Calie Pump 紅色, 跟裸色, (還有其他顏色), 評價很不錯, 又不貴, 所以想買pump的人可以考慮, 我覺得紅色高跟鞋真的很重要哩 (當然我私心還是最推薦Ivanka Trump Amoro Pump, 我鞋櫃裡的staple,上次還被burberry的 SA誤認為一雙好多百的名牌鞋, 哈哈. )



********下面都是可以額外八折的款式 expired**************

endless母親節活動開跑 (鞋子區點這裡; 皮包區點這裡; 太陽眼鏡點這裡) 此網站有免費國寄遞送.  可以打折的款式會在下面產品detail欄用紅字打上"Special Offer"

春季cole haan主打的Maria Sharapova Collection by Cole Haan Air Bacara Ballet現在可以打八折 expired, 那天去mall也試穿了, 誰叫這款評價簡直好得不像話, 顏色也美的像糖果, 誰是設計師Maria Sharapova? 曾經是女子網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將喔, 幫cole haan設計了一系列的平底鞋, 根據我試穿的結果, 要size up半號, 腳跟的地方對我來說會有點頂到, 不過其他人完全沒那個問題啊... (重點又來了, 我自己的私心, 當然還是推薦Ivanka Trump Magnoli Flat,這是深粉紅色還有黑色跟銀色, 好穿, 柔軟, 呎吋正常, 現在又有打折, 還可寄台灣)



**********************

另外也有試穿這款很edgy的Sam Edelman Beatrix Ballet Flat(也可以打八折),



前幾天才看到演歌雙棲的新生代女明星selena gomez穿黑色款的, 我自己試穿的結論是, 穿我平常的尺寸6號可以穿, 可是稍緊, 建議可以size up.



**********************

皮包方面現在可以打八折的Marc by Marc Jacobs Karlie之前賣光光現在突然跳出來黃色款, 這個黃色超有型的, 喜歡的人可要動作快, 極有可能只剩一個. (沒買到只好去shopbop這裡找了)



**********************

Marc by Marc Jacobs Bianca Cross Body, 春天新色 Constance Rose很好看.


runway是橘色.



不過這個Marc by Marc Jacobs Bianca M3121059 Clutch, 真的超有型對吧, 也是可以打八折.



*********************

另外我有提到這款可以打八折的Marc by Marc Jacobs Weirde Colorblocked Shoulder Bag, 跟白色的外套搭起來真的超sleek的, 很好看耶, 包包顏色的組合也只有小馬克做的出來, 你說是吧. 提去上班, 我覺得不會不專業, 很有點PS1的調調.



說到白外套, 夏天一定要有一件, 我覺得這件Rory Beca Sofia Lace Blazer蕾絲外套便宜不貴又有型; Rag & Bone Sliver Blazer看起來也很不賴, 長短也剛好.



*******下面繼續說saks的 FF sale***************

網友提醒我, 雖然真的很crazy在夏天買cashmere圍巾, 可是現在有八折可以買還是買起來擺著, 反正以後也不會打折, 而且秋天搞不好還給你漲價哩! 左起為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 中間是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nood, 右邊這條是夏天專用的麻質版, 我覺得很好看哩Burberry Two-Tone Check Scarf.



Diane von Furstenberg Jill Wrap Top這件花色穿起來很好看喔很春天又襯膚色重點是顯瘦,我dvf家的wrap style一律穿2號,Haute Hippie Drape-Back Blouse,這件HH的blouse實在是太美了! 尤其是model走動的時候 想想saks還真聰明,這樣真的讓衣服變得好有吸引力啊.



*********************

明天再來繼續介紹春季我買的其他幾件DVF洋裝吧!

32 comments:

  1. 我也是看到菜湯推薦Equipment Striped Sophie Blouse就立刻下單,shopbop還很有效率,隔天中午就到貨了!!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退,因為他摸起來比以往我買的Equipment要薄很多,還蠻像雪紡的材質,有點不太習慣啦!!結果穿給男友看,他整個大驚喜~~一直說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襯衫,也是一樣一直問我怎麼這麼神奇變好瘦好瘦?(.....當下心裡一直在飆髒話...哈哈)
    感謝菜湯推薦啦!!我想這件應該女生約會必備,條紋整個把身材修飾的很好,這樣大吃buffet也不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zoe, 這件本來就是薄的雪紡型啦 跟signature blouse的質料不同 之前你看rachel bilson他們穿黑色的內衣就看的很明顯 不過我就是愛它的薄耶 整個很有飄逸的感覺啊 哈哈哈 很開心你/你男友都喜歡喔

      Delete
  2. 我也喜歡Ivanka的鞋子 特別時flats 超級好穿的
    怎麼這個code: MOTHER20 我怎麼試都是沒法用的
    會不會是下的太多雙了??
    Sa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asa, 不是每一款都可以打折 可以打折的款式產品detail那裡會有紅字寫上"special offer" 才可以喔

      Delete
    2. wow!! Thanks a lot!! Appreciate!!

      Sasa

      Delete
  3. 題外話
    偷偷指正一下
    Sharapova其實是現役女網選手啦
    現在排名第二
    17歲拿到Wimbledon冠軍
    18歲就當球后
    共拿了三座大滿貫
    前幾年肩膀有傷勢去開刀, 排名直直落
    去年開始表現又比較恢復水準了
    (只是大賽常常囧掉)
    應該可以期待在退休前再拿個一兩座吧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指正 我這個白癡 查wiki的時候年分看錯 已經好幾年沒有在追網球賽事了 婚前我好愛看球賽 雖然打得零零落落

      Delete
  4. 好傷心,SAKS不是每樣東西都能送台灣,菜湯介紹的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nood價格真美妙,不過網頁下方就默默浮出一句"This item cannot be shipped to Taiwan."(淚)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馬鈴薯 我覺得B牌東西真的是台灣跟美國差價好大好大 當然不可能讓它寄到美國以外 我看所有的網站B牌都是excluded的哩 以後來美國度假的時候順便買回去吧

      Delete
  5. 謝謝菜湯和朋友(衷心感謝)
    讓妳胃痛著還掛心這麻煩事
    金拍賽
    我已mail那兩個問題給shopbop客服了
    稅金我是付給UPS的
    另有些疑問
    shopbop客服表示若再訂購可用折扣價售予
    可是結帳時的網頁會是原價吧
    原價與八折之間的價差如何取得呢?
    菜湯提到的prepaid mailing label是怎麼一回事呢
    心中默默的出現小蝦米vs大鯨魚的劇情
    謝謝妳幫忙我一起當蝦米
    硬著頭皮一直問問題的Violet

    ReplyDelete
    Replies
    1. 關於再買一次的價錢 你可以先跟shopbop連絡看看要怎麼處理 有兩個方法 第一是直接網站上買 買完email他們請把差價退還 或是第二 直接打越洋電話線上購買 當場用打折價錢買

      prepaid label就是已經付過郵資的DHL mailing label, 請shopbop用email寄給你 你印出來就可以直接貼在包裹上拿去寄不用自己出錢 不過既然我朋友的經驗是你事後寄email給客服 就會退你運費 我想你就不用跟他們要了

      Delete
  6. 菜湯您好,
    我想請問這件XS的Equipment Striped Sophie Blouse,
    肩寬大約是幾公分呢?

    Cr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rea, 從後面量肩線之間是14.5" 我穿的時候有一點超過肩膀那樣

      Delete
  7. 請問菜湯知道Equipment襯衫Signature,daddy,brett
    這三款的差異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c, signature是屬於寬鬆型 可以size down來穿; brett版型正常 比較小件 可以hug your curve; daddy我就不熟了 現在新出了一款叫做slim signature我還滿感興趣的 感覺適合嬌小的人啊

      Delete
  8. 怎麼辦 我好後悔沒買這件Equipment的襯衫
    現在那裡還有FF Sale可以下手這件?
    我超愛Lauren Conrad的 覺得她很聰明又有型啊
    看到妳試穿起來也很好看 現在整個很想買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絲絲 這款其實是以前早就賣光的款式 equipment應該是幫shopbop又開版再多做 所以我查過所有其他地方都沒有賣 只有shopbop獨家有喔

      Delete
  9. 一直想找到鎖骨長度的珍珠項鍊, 就像little J 配Alex Woo elephant necklace 的一樣, 可以請問菜湯的項鍊是哪個牌子嗎? 長度和珍珠的size 是多少?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妳是問穿白外套那一串嗎 長度應該是16" 珠的大小是9-10mm 是我媽的朋友家裡是開養珠工廠送他的 然後我又偷來自己戴 哈哈 所以沒有牌子

      Delete
  10. 菜湯~
    看這兩件洋裝~
    http://shop.nordstrom.com/s/adrianna-papell-colorblock-faux-wrap-jersey-dress/3272947?origin=shoppingbag

    http://www.shopbop.com/nori-dress-diane-von-furstenberg/vp/v=1/845524441922410.htm?folderID=2534374302063518&fm=other-shopbysize&colorId=38489
    只是品牌跟顏色不一樣而已~
    價錢差了好多@@"
    粉神奇~
    找洋裝時發現到的~
    我有點無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看起來真的一模一樣哩 好神奇

      Delete
  11. Vera Wang Lavender Women's Deirdra Platform Pump 的尺寸版型正常嗎?請問菜湯穿幾號阿!!!你穿起來好美喔~那照片讓我魂牽夢縈那雙鞋吶!!無奈現在都只剩下黑色,平常都穿EU38 or JP 24,應該是要US7.5 or 8吧?
    感謝解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平常都穿5.5-6號 看廠牌 ivanka trump的包鞋我要穿5.5號 cole haan6號 vera wang這一雙我穿6號

      Delete
  12. shopbop客服人員已回覆我所提問題
    他表示就我的訂單上註記免運費
    並附了30元的購物金供下次購物使用
    我已辦了退貨再重新下單
    現在就等DHL取件...
    真的謝謝菜湯~和妳的朋友
    妳提供了我(拜託,我是陌生人餒)一個既溫暖又感心的援助
    在這個看不見彼此
    沒有交情
    只有文字交流的虛擬世界
    謝謝妳的一切
    請別覺得負擔,因為妳值得(媽呀,感覺像是得獎致感謝詞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violet, 不客氣 很開心事情順利解決 希望妳以後每次網路購物都順順利利的喔

      Delete
  13. 上週也下單Ivanka Trump Magnoli Flat,今天就收到了。endless的送貨速度真的超快的~紙盒內,鞋子也放的很仔細。蝴蝶結和鞋撐的包裝都非常完整。

    不過這雙我照平常的尺寸拿了6號(一般穿22.5或是23,腳板偏瘦)穿下去雖然沒有整個頂到前面,可是腳後跟挺磨腳。半天下來,左右腳都有些破皮。希望趕快把它穿鬆,能夠愈來愈順腳型。不知道菜湯一開始穿會不會有這種情形呢?再次謝謝菜湯推薦:)很可愛的一雙鞋。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Elsie Chen,唉呀妳怎麼會磨腳 我跟你尺寸一樣 也是偏瘦腳 拿六號剛剛好耶 我覺得沒有磨腳的問題 看來這雙可能比較適合我 這雙會越穿越軟的 希望你穿第二次就沒有問題了 我還想要幫我媽買4.5號的說 這雙我覺得楦頭算是比較寬裕的

      Delete
  14. Dear 菜湯,

    好不容易平靜度過Shop bop FF sale,想説終於全身而退(因七月要去法國買很大)結果看到妳今天説Equipment Striped Sophie Blouse XS又補貨了,一時手滑就下單了!!!原價耶~~我買原價!!其實我很少穿襯衫(我是懶人懶的燙衣服)難得看到這件大受好評又是Equipment出品,就敗了^_^ 現只希望我撐的起來,因我肩膀很小......等收到後再跟妳回報。謝謝菜湯推薦分享~
    Li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Lisa, 你好像買到最後一件xs耶 我看只剩下L號的了 這件其實就是要穿有點飄逸有點鬆才會好看 我想你來穿應該很適合 可以穿去法國喔 呵呵 很有巴黎的時髦味道

      Delete
  15. 雖然可能買不到啦!!但想請問您Equipment Striped Sophie Blouse XS胸寬約多少?在有沒有機會遇到摟!謝謝
    MiffyCh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