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幾件我喜歡的tweed小外套 & Jason Wu X Melissa打折高跟鞋

我家最有母性的人, 肯定是菜包, 不是從我這裡遺傳來的, 只有可能是女性生來具有的天賦, 他除了照顧自己的小動物們以外, 還很會照顧我.

每次我半躺在沙發上用筆電, 他就會殷勤的問我:媽咪需不需要蓋一條毯子呢? 我會說, 不用啦. 然後菜包不死心, 會說"那我摸摸看媽咪的腳腳好了". 一摸之下乖乖不得了, 果然是冰的(我天生手腳冰冷), 菜包大喜, "好冰喔" 然後就飛速衝到房間, 把自己晚上蓋的粉紅色的毯子拖出來, 蓋在我身上, 對自己的傑作非常滿意.

photodog中午不在家吃飯, 我也常常隨便的就坐在沙發上吃, 菜包會盯著我看我吃光, 然後走過來要接我的空碗, 問, "媽咪是不是還要再吃一碗呢?" 他非常嚮往要去幫我盛飯這個動作, 可惜我是不准他到廚房的.

***************************

要介紹兩件我喜歡的tweed jacket, 有時候非Chanel反而可以看到更年輕的設計, 這件IRO Agnette Jacket我很喜歡, 是紅的很好看的tweed jacket, 可是又不是正正經經的小香式剪裁, 這件袖子夠貼, 布料也有故意勾紗, 做成有點edgy的調調, 感覺很年輕, 這種偏暗的正紅色又滿高雅的, 你看model穿起來是不是超美的啊.



女星Lea Michele穿的就是這一件, 好適合搭配白T跟牛仔褲說.



****************

這件粉色的軟尼短外套By Zoe Malia Jacket也是之前賣光現在又補貨的人氣款, 這款第一顏色討喜, 長短剛好適合搭配洋裝, 第二他的產地可是made in france, 價錢又算是中價位, 難怪之前第一次進貨就賣光.



這個人直接搭緊身牛仔褲跟白色機車包, 是不是很Parisian chic呢!



******************

然後這件Pencey Standard French Terry Moto Jacket / Vest價格平實, 評價又特好的三種穿法外套, 雖然不是小香式的tweed jacket, 不過好好搭的樣子啊, 春天後母心, 時熱時冷的, 這種可以拆袖子的真的很適合現在來穿.



******************

下面是我剛好試穿到的打折短褲MOTHER The SNS Frayed Shorts, mother這個品牌就是號稱布料舒服的, 穿起來也的確軟軟的, 我覺得可以自己往上捲一點, 就會更短更俏皮, 不過主要要介紹上身穿的那件Theyskens' Theory Koro B Sweater, 我故意挑了中號來穿 有種慵懶的氣氛,顏色也挺好看的說.



*****************

Melissa Lady Dragon Jason Slingback Sandal 這雙Jason Wu設計的高跟鞋現在特價了, 上面是一對金色的翅膀我覺得很好看.



melissa的鞋, 整雙都是橡膠的, 雖然是高跟鞋, 可是穿起來很有彈性, 走路不會累, 後面繫帶有三格可以調整, 穿得時候都不會掉鞋跟, 勾的滿好的, 這是找到一個葡萄牙小姐的示範黑色款, 不同的打扮, 從正式到休閒, 都很好看呢, 黑色不愧是最實搭的顏色.



不過因為我個人迷戀紅色小物, 自然會對酒紅色這雙情有獨衷, 這個紅算是低調的暗紅.



搭配skinny jeans下面露出來鞋子的紅色,很美. 現在紅色跟裸色款打完折之後比黑的還便宜呢.



再來是裸色, 剛好趕上這一陣子的裸色風潮.



***********

還有今天看到義大利製的靴子特價, Macall High Heel Buckle Ankle Boot; 就算長統靴Millie Flat Zip-up Boot, 整雙從裡到外包括鞋底都是皮的,還有加防滑也是義大利製, 價錢真是佛心來的, 可能到義大利也要打燈籠才找的到這種價錢吧? 長統靴的靴統偏窄, 適合喜歡合腿靴的人.



******************

另外還有Missoni家的招牌zigzag圍巾, 特價每條都是義大利製又一百有找, 我喜歡這幾條Lightweight Mini-Curve Scarf, Peach/Magenta(紫色+桃色系,這個色系應該很襯膚色);Lightweight Mini-Curve Scarf, Teal(藍色系, 夏天披藍色系感覺好像比較清涼啊);Lightweight Zigzag Scarf, Pink/Brown(粉紅+棕色系),其他所有的選擇在這裡.

3 comments:

  1. I love tweed jacket too! They are timeless classic piece!

    ReplyDelete
  2. 菜湯快帶菜包進廚房學做菜, 這樣以後他就會煮給你吃, 你就不用下廚啦~~ (一派胡言)

    ReplyDelete
  3. 菜包這樣的乖小孩真是太惹人愛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