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SAKS的FF sale來囉--買burberry的好時機

週末菜包睡午覺的時候, 就是我和photodog的夫妻甜蜜時光.

有了小孩以後, 偶爾真的會有一種衝動把小孩丟給保母, 然後去外面旅館開房間假裝自己還是單身(有沒有有沒有 跟我有一樣感覺的人舉手?) 平常的日子裡就是弄小孩陪小孩玩, 晚上睡覺的時候簡直累癱了(而且我都已經沒有做甚麼家事了耶), 所以週末菜包不打擾我們的時候, 簡直如同久旱逢甘霖, 非常令人珍惜. 

話說星期天好不容易連哄帶騙把菜包弄上床, 小姑娘因為還很興奮(帶她去mall看書玩玩具), 所以一點也沒有想睡的意思, 人已經躺在床上了還在高唱她的do rei me, 不過已經有人等不及了就開始脫衣服... 哈哈哈!

當媽媽的總是有點責任心, 等到歌聲漸漸變弱直到沒有, 還是想要去check一下到底她睡了沒? 躡手躡腳的偷偷朝門縫裡看進去, 不得了, 大小姐居然正一溜煙下床中, 說已經睡醒要去給北極熊打針!!! 我一絲不掛的躲在門板後, 打手勢叫photodog把衣服穿起來(好在我生的是女兒, 看到我全裸也無所謂),

菜包看我沒穿衣服, 納悶到,"媽媽要去洗澡嗎?" 然後又瞥見急忙躲到浴室裡的photodog問,"把拔也沒穿衣服, 也要去洗澡嗎?" (還好她沒看到其他的,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最後只好放她最喜歡的美女與野獸youtube給她聽歌, 然後我跟photodog在浴室委屈的解決, 哈哈哈哈, 真是太辛酸啦! 這就是我好希望公公婆婆來美國拜訪的原因, 我想要兩人獨處的週末啦! 

剛生下菜包的頭一年, 兩個人都還在適應, 滿常吵架的, 不過現在生活上了軌道, 夫妻感情反而變更好了, 因為兩人都知道有獨處的時光不容易, 更懂得珍惜吧!

********************

今天deals太多, 又是一個不知道從何說起...首先先從適用全球網友的消息吧 endless母親節活動開跑滿一百打八折 expired (鞋子區點這裡; 皮包區點這裡; 太陽眼鏡點這裡) 此網站有免費國寄遞送. 

昨天特別為了要決定哪幾雙今年夏天穿的涼鞋, 去mall試穿了一番, 鞋子的心得等到寄到再來分享. 至於皮包, 當然也沒有忘了看, 首先是這款Lucy Hale拿的紅色Rebecca Minkoff Cupid Shoulder Bag, 現在是銀色的hardware款有貨喔, 其他還有好幾個顏色, cupid算是RM家的後起之秀, 越來越多人喜歡她柔軟的皮質跟可愛的形狀, 幾乎所有有買的人都給好評.

 

**************

然後是Rebecca Minkoff Moon Struck Silver Hardware Shoulder Bag, 這款之前早就完售了, 連官網都沒貨, 話說就是因為有其他的fashion blogger的美麗身影, 造成此款大賣, 我去mall試提了一下, 比想像中輕很多, 包包本人殺氣也沒有那麼重, 哈哈哈, 你看看這是RM官網部落格的照片, 有沒有超好看的, 可以提也可以背, 很有個性.

 

*****************

如果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MAB Mini的話, Rebecca Minkoff Mab Mini有一個叫做denim色我覺得很特別, 搭配金色的hardware, 另外有個cobalt藍, 搭配銀色hardware, 那天試提剛好我上衣有粉藍跟粉紫色, 搭配起來真是不得了, 哈哈哈, 每一季RM都會推出不同色澤的藍色, 今年的這兩個藍我都覺得好看, 看你喜歡飽和的還是distressed的.

 

*********************

另外這款小馬克的classic Q karlie clutch也非常可愛, 尤其是春天新色blossom, 那天在mall裡所有走過的女生都有去摸喔,

**********************

下面這個消息給美國網友, Saks.com現在網站已經開始偷跑FF sale啦, (code: FRIENDS可以打八折; code:SFA2012 滿兩百free shipping expired) 至於國外的網友, 很可惜, 這個折扣是只限美國地區的地址(有滿多品牌不能打折, 可以打折的會在產品說明上面用暗紅的字打上Friends & Family Eligible)

*********************

國外的網友也不要太難過, 至少saks的網站可以寄到國外喔(有些品牌不能), 要收運費跟關稅就是了(怎麼買? 最上面your account的旁邊, 有個美國國旗那裡, 可以change country)


比如說你選台灣, 她還會直接用台幣計價. 最後付款的第4部分, 最下面有個框框(use promotion code), 可以打入它現在給國外訂單的(特別折扣碼ROWAPR12) 可以用19.99享受express的國際運費, 到4/29號為止. <--沒魚蝦也好啦, 雖然還是shopbop比較乾脆, 免運費, 不過如果你真的有很想買又缺貨的東西, 還是可以考慮的.

  *********************

再回到saks的 FF sale, 雖然幾乎所有的一線大牌都不能打折, 可是burberry可以喔, 還沒有買基本款的人, 可以考慮這款Burberry Brit Belted Trenchcoat, 這是B家的入門款, 質料做工剪裁我都喜歡, Burberry官網的米色尺寸都快賣光了, 在旗艦店當然也是從不打折啦, 特色就是腰帶後面有一個裝飾, 從後面看腰超小的.

 

我自己買的是紅色版(可惜saks沒賣), 真的很喜歡這件的版型喔, 穿起來很挺, 而且肩膀大小剛剛好, 不會沒精神, 我這件是波士尼亞製.

 

 **********************

如果你一定要執著於英國製, 那這件Burberry London Marystow Double Breasted Trenchcoat也是經典款, 我記得一向是英國製的,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 也當然旗艦店不會打折, 不過私心覺得上面的Brit比較好看, 價錢也好, 我穿Marystow 2號總覺得有點大件.

 

********************* 

再來這件就厲害了, 是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穿過出名的Burberry London Double-Breasted Coat, 現在推出的是黑色版, 尺寸還滿齊的, 雖說春天了才在買大衣好像怪怪的, 可是這種機會你覺得到秋天有可能還有剩嗎?

 

 ********************

這件Helmut Lang Era Suiting Blazer我很推薦, 到處都賣到缺貨了, 領口有小羊皮的insert裝飾, 看起來又俐落又帥氣, 真的好看.

 

 ********************

然後剛好網友Carrie說她想買這條之前王妃穿過的coral色J Brand 811 Mid Rise Skinny Jeans(shopbop只剩下24腰), 可是saks(點這裡)尺寸都還有呢, 給之前想買沒買到的人參考.

*******************

今天有空都會update更多saks好看又可以打折的東西在"跟菜湯一起買", 對這個sale有興趣的人可以回來看, 看到喜歡的手腳要快, 熱門款尺寸很快會賣光的.

25 comments:

  1. 哈我也有補買811我是買裸色的,大家的焦點差不多呢(PS每次要留言還要先解一串怪字迷還有點小麻煩耶!這些字串有越來越長越來越難辨認的跡象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Laura, 我811是買白色的 希望不要超級顯胖才好

      Delete
    2. 忘記說,這篇小故事好令人害羞啊!我是不是太LKK啦

      Delete
    3. to laura, ㄜ 我自己覺得寫的還不會太露骨啊 誰叫我是個生過小孩臉皮最厚的婦人 哈哈哈 都不會害羞耶

      Delete
  2. 下單了!下單了!
    牛仔褲真的條不歸路阿~
    一直買不停.....

    收到茄子紫的穿起來搭高跟鞋還比較好看,
    要不然從側面看大腿很粗壯 >"<
    不過這條好像比較像jegging,如果前面是真口袋就好...

    還特別去看了TB的外套,結果也都剩大尺寸啦,
    另一位網友有搶到0還真是Lucky!!

    話說回來,菜湯最常穿的牛仔褲是哪一條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另外一個網友搶到的是free people得一件外套的0號啦 不是TB的 我最常穿得其實是7家的耶 因為是淺色的 其他品牌我的大多都是深色 我最近因為喜歡穿淺色 所以深色都被我冷落了

      Delete
  3. 菜湯,
    Bloomingdale 有offer喔:25OFF
    只有一天25%off 而且大多有寄送國外!!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arrie, 感謝提醒 看了半天 我只對這條複古高腰褲有興趣哩
      Rachel Zoe Jeans - Campbell Flare in Blue 只是太長了 我應該半條褲管都會拖地吧

      Delete
  4. 哈囉 菜湯
    想請問一下 你有看過RM Mac Bombe的黃色和小馬克的Rain Slicker色本人嗎?
    是鮮黃色 還是有偏芥末黃或鵝黃哩?
    很想補個鮮黃的包,又很怕網站上有色差...
    thanks
    巧^^

    http://www.endless.com/Rebecca-Minkoff-Mac-H400I24C-Clutch/dp/B0068PK8IU/ref=ord_crt_shr?ie=UTF8&selectVariations=1&fromPage=cart&refURL=%2FshoppingCart&asins=B0068PK8IU
    http://www.shopbop.com/classic-karlie-bag-marc-by/vp/v=1/845524441936217.htm?folderID=2534374302024262&fm=browse-brand-shopbysize&colorId=40177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巧 你說的第一個Rebecca Minkoff Mac Bombe Clutch 我覺得比較像鵝黃 第二個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Karlie Bag
      就真的是鮮黃色 很亮很好看喔

      Delete
    2. 謝謝菜湯
      我之前在inch有看過鵝黃的nikki
      這樣看來 應該跟那個Rebecca Minkoff Mac Bombe Clutch 一樣吧
      哀.. 真令人失望 以為這季會出鮮黃色的說

      Delete
  5. 那夏天快到了還買 B牌的Cashmere Scarf整個就是瘋了吧,哈哈哈,話說這一二年精品一直漲(其實其他東西也是吧),這種難得機會還是先買來放吧。
    想請問菜湯有看過這卡Tory Burch Adalyn Satchel的實品嗎,覺得白色那款好好看適合夏天,只是不知會不會刮衣服,想聽聽菜湯的意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abrina, 完全不瘋 現在擺起來放是對的 哈哈 因為年底真的可能會漲價哩 誰也說不定 你說的Tory Burch Adalyn Satchel我沒有看過實品耶 不知道會不會刮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 以TB來說

      Delete
    2. 話說我昨天下單時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nood有二色,現在只剩CAMEL CHECK啊,看來跟我有一樣想法的真不少呢,不過我買的是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我也是怕年底會漲價啊,而且這的天氣,到了晚上有時還是派的上用場也說不定呢(最好是,哈哈哈!!)

      Delete
    3. to sabrina, 還滿有可能漲價的 就連今年DVF所有的洋裝都漲價了... 看你是住哪裡 其實有時候香港的購物中心 夏天我還真得要穿厚外套哩 冷氣超強的說

      Delete
    4. 哈,我住sunnyvale,有時假日跑去舊金山海風吹來來即使是盛夏也是會皮皮挫呢!!

      Delete
  6. To 菜湯
    不知道是否有收到我轉寄客服回應內容的mail呢?
    看著大家在這裡交流著彼此購物經驗的歡樂氣氛
    心中不禁感到一絲絲的惆悵(是說也沒這麼嚴重啦~)
    腦袋裡的購物魂怎麼會這麼容易被KO呢?
    只是想趕快結束這...如洗三溫暖的第一次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violet, 有回你信了 還有我朋友的經驗談 一併寄給你了 如果可以的話 請你跟我說處理後續

      Delete
  7. 菜湯,
    看到你的這張圖片,這款深藍色 色款好飽和唷,發現她的流蘇部分不一樣耶..
    但依你的連結逛過去沒看到這件.
    請問這是新款設嗎?我都找不到,在哪有賣呢?
    (Rebecca Minkoff Mab Mini)

    stephan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tephanie, 那應該是兩三年前的舊款 現在沒有了

      Delete
  8. 喔,難怪都找不到!
    好可惜,這色款很美說..
    學會官網訂購後就不會在台灣專櫃買包包啦,所以上網都會先來你這裡看看折扣或分享文章.
    謝謝你很快的回覆唷,這樣就不必再費心尋找了:)

    看到你這篇 "夫妻的甜蜜時光" 覺得好好笑,
    讓我想到之前朋友的小女孩跟菜包一樣三歲時的笑話:
    爸爸因腳傷無法自行洗澡,只好讓媽媽代勞,
    浴室的門關著,小女孩覺得不安,在門外一直敲門吵鬧..
    媽媽只好將門打開讓她進來,
    她一進門後竟然大喊:爸爸的大便跑出來了!!
    小女孩沒見過爸爸下半身裸體...

    stephanie

    ReplyDelete
  9. 菜湯早~
    又要來請教妳了~((大神ㄚ~請給我一點明示吧~^^~))
    想買一個夏天提的包
    昨晚為了顏色想了好久~
    Rebecca Minkoff Cupid Shoulder Bag看中Pale Grey跟Taupe色~
    二選一很煩惱時問我ㄤ~
    他竟然丟一句"紅的好看!!"
    吼~不要再來個三選一啦~~"

    冬天才買一咖暗紅的包~
    所以紅的是不考慮啦~
    本來Rebecca Minkoff Cupid Shoulder Bag是想買Pale Grey~
    然後MICHAEL Michael Kors Hamilton 買MACS的新色Tan http://www1.macys.com/shop/product/michael-michael-kors-handbag-hamilton-matte-python-silver-hardware-east-west-satchel?ID=665644&CategoryID=58155#fn=sp%3D1%26spc%3D51%26ruleId%3D52%26slotId%3D

    菜湯覺得Rebecca那個灰好搭嗎??還是Taupe??
    還是選NORDSTROM有的LUGGAGE色呢??
    煩惱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Rebecca Minkoff Cupid在endless買灰色的最便宜又可以額外八折 我覺得不會不好配 只是怕弄髒 不過灰色本來就算弄髒應該也看不太出來 nordstrom的 luggage色會好配衣服 可是沒打折耶 (我看過寶藍色那個實品很好看) taupe的顏色的差別就在於金色hardware 看你喜歡金還是銀囉

      Delete
  10. OMG~
    感恩菜湯喔~
    問了大神後又多了一色(寶藍色)要考慮@@"

    哈~我還是選了初衷:訂了灰色的~
    一直覺得好看的包又是灰色的很難得~
    希望收到包會是好看的灰~
    其實挑價錢美的買也是正確的~
    很怕兩三個月後在NORDSTROM rack看到自己買的原價包...
    到那邊的包都5折以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我覺得灰色的很實搭 搭牛仔褲啦 黑外套白外套都很讚 我那天看到有人拿灰色的mab mini也是一整個好搭 所以你應該不用擔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