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納稅是國民的義務可是我不想啊!!!Amazon必買清單篇



9/15號開始 Amzon就要開始收加州稅了, 唉, 該來的還是會來, 偏偏加州州稅又超高的說, 除了Amazon, 它旗下的網站像是Zappo's啦, Shopbop啦, 應該也都會收加州稅, 忘了講, myhabit可能也會收哩, 真的讓人頭痛... 如果大家平常有非買不可的生活必需品, 或是加打了稅變得很貴的非必需品(ex: 不買痛苦的衣服鞋子包包等等等) 今天最後的機會可以買免稅喔.

我家一向要吃的Country Choice Organic Irish Steel Cut Oats(比價過這款最便宜又是有機), 趕快多買幾大箱.

家裡有寶寶需要買尿布的, 也囤貨吧.

另外我家那台舊的elliptical 在被我狠狠的踩在腳下四年以後, 終於發出抗議的哀叫聲了, 請人來修實在有夠不划算, 所以photodog趁著打稅之前, 買了這台新的Livestrong® LS13.0E Elliptical給我.



本來他是想要買等級低一點可是便宜一點的同品牌LS10.0E系列, 這兩台都是得過獎的(treadmill doctor's best buy)口碑產品, 通常依照photodog節儉持家的個性, 應該是挑選便宜那台, 可是他可能突然昏頭覺得很愛老婆, 就大手筆的買了比較貴那台啦, 哈哈哈, 我保證沒有在旁邊囉嗦喔, 其實便宜一點的那台就很讚了, 推薦給大家.

****************

下面都是Amazon銷售前幾名的beauty產品, 也一起列出來給大家參考好了:

RapidLash Eyelash Serum: 睫毛生長液, 評價很好, 而且跟外面藥妝店差價很大.



Bio-oil 4.2oz: 妊娠油, 可以消除肥胖紋跟生長紋, 看review就覺得非常讓人心動, 有個人說他手臂上的銀色跟白色的stretch marks都削掉了, 紅色的紋變淡, 價錢又很便宜啊...



Be Natural Callus Eliminator: 這是去除腳部老繭的東西, 雖然我沒有老繭, 可是應該很多人有需要吧?

Moroccan Oil Hair Treatment: 含有argan油的護髮產品, 使用過都說讚, 可以讓你打結的投法起死回生, 如果你早就痛恨自己的一頭亂髮, 不用懷疑直接衝了吧.



HSI The Styler Ceramic Tourmaline Ionic Flat Iron Hair Straightener: 這個是把頭髮弄直的熨斗, (一時之間忘記中文是啥啊?) 榮貨銷售排行榜第三名, 有一千多個好評



John Frieda JFHA5 Hot Air Brush: 這個剛好跟上面那個相反, 是讓你的頭髮輕盈有份量的熱風圓筒梳子, 我對這個有興趣, 我喜歡頭髮髮尾可以自然彎曲, 比傳統吹風機又比較不傷髮質.



這裡有全部的Beauty分類裡面的best seller list.

****************

寶寶的best seller list在這裡, 猜猜啥最熱賣啊? 哈哈 就是那隻長頸鹿Vulli Sophie the Giraffe Teether啦!!! 基本上前幾名我覺得都很實用, 像是小寶寶會喜歡的玩具Baby Einstein Take Along Tunes, 還有香蕉牙刷Baby Banana Bendable Training Toothbrush等等...



在這裡還要推薦這本立體書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A Pop-up Adaptation, 根本就是藝術品吧, 可能要等小朋友大一點再給他們看, 非常精緻.



***************

photodog堅持要我加上相機這一樣, 對啦, 對他來說相機是生活必需品, 電子用品的best selling list在這裡, 我不敢相信第一名居然是要價兩千的Nikon D600, 那麼貴的相機居然賣那麼好啊? 還好第四名就正常多了, Canon PowerShot SX260.

**************

然後一想到以後沒有endless我就很惆悵, Timberland Women's Earthkeepers Maeslin Wedge Sandal現在米灰色跟藍色都超便宜 藍色還下對折, 真的值得購入喔.



****************

Ivanka Trump Women's Meade Sandal現在變的太便宜了,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 把古銅色那雙也買下來, 反正古銅色系也非常襯東方人膚色, 搭配秋冬的jewel tone也很合.



***************

當然沒有虧待菜包, 把see kai run的一拖拉庫打折鞋都買下來, 總共買了5雙吧, 不管尺寸, 反正以後他總會穿的到.



***************

有鑒於shopbop應該也要收加州稅, 就在想該不該把這個小晚宴包Serpui Marie Mother of Pearl Minaudiere買下來哩, 只有shopbop獨家有賣的款式, 看起來有點像個足球一樣, 珠母貝表面根本就是一個珠寶似的, 很有高級感, 我連要搭配啥洋裝都想好了, 哈哈哈!



**********

今天看到Playable Art木製玩具特價 大家告訴大家 這是台灣製的台灣製的啦 一定要捧場的囉 我覺得這三樣都很不錯 切蘿蔔種蘿蔔組Playme Pluck Carrot 長頸鹿Playme Animals Creator 還有Playme Transformable Blocks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8 comments:

  1. 把頭髮弄直的熨斗--->平板燙 :p
    當初amazon七月開始收德州州稅的時候也覺得好討厭喔!結帳到最後忽然多了好幾塊錢真讓人有頓時滅火的感覺,不過好像因此少買很多東西,對荷包好像也算是因禍得福 XD

    ReplyDelete
  2. Ivanka Trump women's Meade sandal 真的很好看耶。可惜沒有我的尺寸(荷包省下^_^)endless 沒有了我也很惆悵呀,畢竟常常都在那買小孩的鞋子。@@

    ReplyDelete
  3. 前陣子在MyHabit買了Gucci的圍巾,靠近流蘇最下面那條幾乎整條脫紗了,請問英文的脫紗要怎麼說?要退貨卻不知怎麼描述=="只好來請教菜湯了~謝謝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John Frieda JFHA5 Hot Air Brush這種東西有cordless的嗎? 浴室插頭很不方便, 想請教推薦無線的產品, 謝謝!

    ReplyDelete
  5. hi菜湯,
    我又要拿tweed jacket來煩妳了...
    我最想要/喜歡的是周迅穿的這種隨性風格
    http://luxury.pclady.com.cn/fashion/trend/1110/747189_2.html

    我研究了一下,但因為也沒穿過tweed jacket也不知道這結論對不對
    感覺要穿出這種風格的版型好像是
    1. 沒領子 2. 用扣子而非拉鍊 3.衣長不要太短

    剛好最近看到兩件,想請菜湯幫我鑑定一下是不是可以穿出這樣的風格
    1. 這件花色幾乎和周迅那件很雷同,但不知道衣長適不適合
    http://madisonlosangeles.com/Alice-Olivia-Kidman-Jacket.html?utm_source=shopstyle&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shopstyle

    2. 這件shopbop的model穿起來感覺板子很硬,但net-a-poter的model穿又不會(之前才想說買以深色為主,這件又自打嘴巴了)
    http://www.shopbop.com/cutaway-jacket-girl-by-band/vp/v=1/845524441944038.htm?fm=search-viewall-shopbysize

    http://www.net-a-porter.com/am/product/310774?cm_mmc=LinkshareUS-_-J84DHJLQkR4-_-ProductFeed-_-Girl_by_Band_of_Outsiders&siteID=J84DHJLQkR4-cWIolcu1uEp7x8WgfCmS8g

    我很喜歡菜湯tory burch那件Daniela Jacket,因為shopbop的model穿起來的感覺就是很隨性,不知道菜湯實際穿起來的感覺也是如此嗎?
    p.s.感覺好像又不一定要買深色不可了...唉唉唉,沒得試穿真的是很苦惱啊
    不好意思啊,這篇落落長的
    感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yin, 我找了一些小外套 不一定是tweed jacket 可是都是我覺得還不錯的 會直接寫一篇blog分享 你說的A+O 花色很像chanel另一款 可是對你的身高我覺得會太短 我自己因為小外套很多黑的了 所以遇到不同顏色會很想收集 其實TB的藍色也滿低調實穿的 你從藍色那種不會太高調的顏色開始買也不錯 看你怎麼穿 想要隨性也很容易搭配

      Delete
  6. 咦,我的留言又被吃掉了嗎? XD

    今天出門入手了bio oil,
    美國的價格真的很漂亮阿,
    說明書說要用三個月不間斷使用,
    希望對我的妊娠紋有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arrie, 不是被吃掉 是我今天看完一時手拙居然把他刪掉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