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貓包貓絲巾得獎出爐 & Mcqueen打折圍巾 + 好看小外套篇



之前網友有問tweed jacket, 剛好我本來就是小外套狂, 所以看到好看的小外套就來介紹一下好了, 首先是這件Faith Connexion Peplum Tweed Jacket, 剪裁讓人眼驚一亮的小外套, 整個有腰身, 前面雖然是拉鍊不符合網友的要求(她希望是釦釦子的), 可是這款如果扣釦子, 整個獨特感就沒啦, 裡面搭配的長版絲襯衫Faith Connexion Metallic Shirt也很有味道.



我發現這個牌子很多衣服都滿好看也滿實穿的, 像是這件短袖洋裝Faith Connexion Empire Pleated Dress, 袖子不會作的太貼, 粗手臂人也可以安心, A字百折裙又很修飾下盤, 可以穿的場合很多; 右邊是有滾皮邊的Peplum Collared Wool Jacket, 沒打折就銷售一空還滿受歡迎的呢.



**********************

再來這兩件都是DVF家的, 也都是非常收歡迎的小外套, 左邊黑色的萬用款Diane von Furstenberg Rover Jacket, 可以想像為啥會受歡迎, 因為她的腰部有特別剪裁, 拉起來的時候會很有腰身; 右邊Diane von Furstenberg Emily Jacket,則是顏色討喜, review說run small, 可是net-a-Porter說runs large啊, 我看model穿2號, 尺寸應該就是跟一般DVF家的一樣吧...



******************

再來這件3.1 Phillip Lim Zip Neck Cocoon Vest一上市就賣光光不誇張, 今天看到居然右有尺寸很驚訝, 不過我想應該又會很快賣完, 有心動真的可以考慮, 好有設計感呢, 這種cocoon的style, 每一種體型都可以穿, 從秋天一直可以穿到春天, 脖子的地方還有拉鍊可以自行調整不同的造型, 我看一個來自瑞士的review 說她媽媽有一件, 她穿了之後決定自己也買一件, 因為太好看啦, 哈哈.



*****Mcqueen圍巾分隔線下面有打折連結************



秋天到了就想買圍巾, 這條ALEXANDER MCQUEEN Skull-print modal and cashmere-blend scarf就看它一直漲價, 黑與白配色就是那麼清爽好看, 可是又覺得cashmere成分沒有很高要那麼貴很奢侈...



不同顏色圍起來效果都不太一樣, 可以每種顏色都收集那該多好啊...



這條是相反的白底與黑圖案, 不過質料是絲質的ALEXANDER MCQUEEN Skull-print silk-chiffon scarf價錢便宜多了, 也是很好搭配, zappo's也有賣這一條.



Nicole Ricchie一巾三搭的紅色版在這裡Alexander McQueen Fo Skull 104x120 Scarf.



(((重點來了, zappo's這裡現在有好多款Mcqueen的圍巾都在特價, 價錢有低到四折的好多款,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挑挑看.)))

******Kiehl's一年一度FF sale分隔線*****

kiehl's(F&F活動直到9/24 code:FRIENDS)一年只有一次喔 打八折 不要錯過了

口碑產品有:Kiehl's Super Fluid UV Defense SPF 50+(想要很強效的防曬就是這罐了),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Kiehl's Lip Balm #1(現在還有出很多不同口味的囉),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這罐眼霜很多人都說好用), Kiehl's Abyssine Cream SPF 23(有防曬又不會讓臉很乾),Kiehl's Abyssine Lotion SPF 15 (前者的乳液版),Silk Groom Serum(這是頭髮用的精華液);Creme de Corps Light-Weight Body Lotion(網友推薦這罐,對極乾的肌膚有效!)

對了, 結帳的時候輸入code:FIRSTORDER 還可以得到小禮物喔, 也是感謝網友提供消息!

*****tory burch早秋折扣分隔線*****

Tory Burch早秋款今天下折扣, 這件Natalia Short Caftan, 上班可以穿, 下班也可以直接穿去party的兩用洋裝, 之前這件一推出的時候就賣光光一件也不剩, 後來再補貨的, 沒想到現在打折還有0號喔.



其他今天下折扣的pre-fall style衣服在這裡, 這件marlow DRESS非常適合office穿; 我也喜歡這件Natalia Long Caftan, 是很襯膚色的花色; 短版diana DRESS可能更實穿.

***抽獎結果分隔線******

貓包貓圍巾抽獎終於被慢吞吞的我抽出來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 這次貓包跟絲巾分開抽, 這樣多一個人可以得獎. 首先是貓包, 恭喜Gwendolyn Tierney!





貓絲巾恭喜Cat Lin得獎!





請你們email到我的gmail跟我說你們的地址(vegesoup at gmail Dot com請自行翻譯成email格式中間沒有空格) 謝謝!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1 comments:

  1. Kiehl's 最近的亞馬遜白尼面膜也很受歡迎, 官網上評價也很好, 我朋友用過之後說真的會讓毛孔變細緻呢!

    ReplyDelete
  2. Kiehl's用MRREBATES20 比較好~可以再加mrrebate的 % :)

    -vh

    ReplyDelete
  3. 菜湯:
    endless 的Taryn Rose Women's Baron Ballet Flat 妳有買給免子媽。現在剛好特價的款示有有我的尺寸,
    我發現這一雙鞋前面的底好平,會防滑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雙我兩個顏色都幫兔子媽買了 我看他穿的挺好的 沒有說不防滑啊 因為是真皮鞋底 通常會比人造皮有摩擦力一點

      Delete
    2. 菜湯,
      這雙鞋我買了,我收到時很開心,皮真的很軟。
      但是我穿了2天,有不小心踼到2次階梯,鞋子前面就會有刮傷 (是我太粗暴了嗎?但是我的鞋子從來都不會有這種狀況)。免子媽的鞋子也會這樣嗎?還是我收到瑕疵品,可以寫信去要去退貨嗎?

      Delete
    3. 忘了說明詳細點:
      有一次鞋子前面踼到階梯後,鞋子前面掉皮,造成鞋子前面有2色。
      另外一次 踼到櫃子,鞋子有很長的刮傷。

      Delete
  4. 居然中獎 好開心啊!!!!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5. 我也趁著夏天的尾巴(誤),
    敗了Macqueen的絲質白色圍巾,
    本來想再敗其他顏色的,但是炎熱的天氣讓我無法下手。
    今年秋冬有好幾款顏色我很愛,
    不過都有blend cashmere阿...
    看來只能等明年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你那裡的夏天有結束的時候嗎 呵呵呵 還好我這裡四季分明 不然不能穿大衣我會瘋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