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美妝編輯必備的保養品牌Tata Harper介紹 & 德國玩具品牌Beleduc Toys





我這個人就是很obsessive, 買了東西之前之後都會一直查有沒有同好也買, 評價為何, 最近早晚已經入秋, 保濕一沒做好鼻頭就脫皮了, 想說剛好買熟齡肌跟乾肌適用的特價Repairative Moisturizer回來試試看, 結果讓我發現Marie Clair的一篇文章, 作者說她的編輯Nina Garcia說tata harper好好用, 要求她寫一篇有關的文章, Nina Garcia是誰, 就是那個project runway的評審啦, 她最愛用的就是我買的那瓶Repairative Moisturizer哩, 真是熟女眼光略同啊, 哈哈哈! (目前2013年4月, 我用完一整罐, 他的精油味道是我喜歡的, 用完之後臉真得很水嫩, 不黏不膩, 一下就吸收了)

文章作者自己最喜歡用的是Hydrating Floral Essence, 是非常薄透的light lotion,(其實是toner), 這一罐在MUA上面也是評價超好大家都愛(4.7分, 只有價錢太貴這點被扣分, 哈哈!)

******以下是原文 **********



今天要介紹的品牌, 是昨天預告過的Tata Harper: 100% Natural Skincare產品特賣(<--這次特賣都可以寄台灣或是國外喔), Tata Haper夫妻檔在Vermont開農場種植有機香草, 萃煉出純天然的保養品牌.



沒想到一下子廣受歡迎, 榮獲各大美妝雜誌編輯的必入手清單, 走高價路線, 絕對不是你一般藥妝店看到的保養品等級, Neiman Marcus有在賣, 說真的價錢還真不便宜呢, 所以滿值得下手的喔, 不然以後就只能買貴鬆鬆的原價.



保養品的原料就是出自下面的農場, 感覺好清新啊, 住在那裡每天心情一定都很好, 右下角的女士就是tata harper本人.



Regenerating Cleanser這罐是他家最多人用也口碑最好的產品之一, 裡面有以色列水仙花球跟小粒子溫和去角質, 香味完全來自有機精油, 不過也有人覺得香味太重, 所以你如果偏好無香精產品, 這罐可能就不適合你.(看評價可以點amazon這裡, 還有Neiman Marcus這裡)



**************

Resurfacing Mask, 這是粉紅高領土面膜, 所有的無毒純自然成分都是在vermont的農場手工製作, 可以跟上面的Regenerating Cleanser搭配, 有個人說他的臉本來因為在暴風雪的天氣又斷電之下變得非常粗糙, 結果只使用一次他的臉又變成光滑好摸的正常膚質; 另一個人說原價太貴了所以減一顆星, 可是使用之後臉除了柔軟之外甚至變明亮, 所以還是喜歡這個產品. 現在價錢便宜多了可以入門, 一罐每個禮拜用兩次大概可以用至少三個月. (評價可以點amazon這裡, anthropologie這裡)



**************

Rejuvenating Serum 這罐精華液雖然價格比較高, 可是還滿大罐的可以用很久, review說用起來除了立即有緊實效果以外, 對消除臉上的小微血管也有效, 讓他喜出望外. (這罐我快要用光一整瓶, 不油膩滿清爽的很好吸收不會悶悶的, 說是精華液可是比較像乳液的質感, 不過我覺得這罐的精油味道比較濃就是了, 不喜歡味道太重的人要考慮. 想看評價點NM這裡)



**************

如果你有使用精油的習慣, 可以考慮這瓶Replenishing Nutrient Complex 跟上面的Rejuvenating Serum作搭配, 這樣如果單擦serum嫌太light, 用了complex加強以後, 可以把精華液鎖住.

**************

Repairative Moisturizer, 這罐滋養霜的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 壓一次壓頭可以使用全臉甚至脖子, 適合熟齡中乾性肌, 可以使整臉皮膚柔軟, 適合北加州冬天的熟女的臉啊就是我啦, 哈哈, (2013年四月我自己用完一整罐, 會回購, 用起來很舒服,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油不膩吸收很快, 雖然也是有精油味, 可是我還滿喜歡那味道, 想看review點NM這裡amazon這裡);

另外這罐Rebuilding Moisturizer則是適合夏天或是油性肌膚的人, 以上的評價也都很好, 可以立即拉提臉部肌膚讓膚質發亮. (這罐我也有買, 2013年四月打開來用了, 本來以為會是更水的乳液, 可試實際上一點也不水耶, 有一點稠度還是很好抹開, 覺得裡面好像有一點薄荷的精油, 可是不會涼涼的, 這幾天加州很熱, 我只要擦這一瓶就夠力了, 臉不會出油也不會乾, 評價可以看NM這裡, )



你看下面是Tata Harper本人 ,臉色多光亮緊繃啊! 說真的只要皮膚狀況夠好,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美女.



Restorative Eye Cream, 這罐是讓你緊實消皺的眼霜, 很特別的一點跟其他所以廠牌都不一樣, 有附一個pump壓頭, 要你擠一次的亮擦整個眼皮跟眼週, 這樣非常衛生, 比那種用手沾取的好, 不過因為他非常滋潤, 所以你使用之後在立刻上彩妝, 可能會比較容易脫妝, 可以酌量減少用量. 這罐我也是用完一整瓶了, 很喜歡, 也會回購. (Neiman Marcus之前還賣光, 口碑也是超讚的)



(連她的小孩都看起來超健康的)



Aromatic Irritability Treatment這罐是香氛療效的香水(點amazon這裡看review); 這罐Aromatic Bedtime Treatment; 這罐香氛是幫助你睡前放鬆睡眠品質更好的產品Aromatic Stress Treatment(有失眠問題的人可以試試看, 點這裡有很多好評可以參考), 以上也都有不錯的口碑.

其他所有的tata haroer產品特價在這裡, 推薦給喜歡無毒化妝品想要試試看的人. (這次的產品都可以有國際遞送喔)

**************

PS 這個保養品牌, 非常適合搭配Mozart的鋼琴協奏曲Mozart's Piano Concerto #20 (這是第二樂章), 包管你聽了連耳朵都作SPA, 哈哈(不過Uchida的演奏方式很誇張就對了! )

***************

德國玩具公司Beleduc Toys特賣, 他家的玩具不查不知道, 一查才發現評價超好, 這些玩具都跟一般市面上的不太一樣, 有自己的特色, 最受歡迎的有Your Body - Boy 5-Layer Wooden Puzzle, 讓小朋友學習身體構造, 很有教育意義, 小朋友似乎覺得非常有趣很愛玩又可以學東西.



連貓的解剖學都有Cat 5-Layer Wooden Puzzle



這套Your Body - Girl 5- Layer Wooden Puzzle也是認識身體的各個部分的教育性玩具, 評價也超優.



這套是可以幫助小朋友認是顏色的玩具Sweet Treats Color Matching Game家長們跟小朋友也都很喜歡.



還有可以幫蝴蝶打扮的玩具Schmetti Coloretti(這應該是德文吧呵呵), 感覺菜包對這組會很愛, 他現在對美醜很有意見了.



其他所有Beleduc Toys的特價玩具在這裡

**************

菜湯giveaway送Jason Wu貓包貓圍巾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5 comments:

  1. Hello 菜湯
    好一陣子沒來逛,想不到妳這兒更豐富了
    簡直就是名副其實的網路貴婦達人
    菜包也長的好快唷
    找一天來LA 玩吧!

    Love, 樂梅

    ReplyDelete
  2. Dear 菜湯,那天看到你介紹Tata Harper就立刻每樣各來一瓶(除了香氛和身體油),因為我一直為了遍尋不着天然又有效的保養品而煩惱。昨天先收到其中三種,立刻試用都超滿意的。
    Regenerating Cleanser去角質的功效明顯但溫和不刺激。Resurfacing Mask敷上超緊繃兼拉提,洗掉後皮膚白淨軟嫩。Rebuilding Moisturizer非常好吸收,擦後臉真的好亮,緊緻且保溼效果極佳。
    真想趕快收到其它的產品,我上網查了一下,不像我以往的觀念般,每個品牌往往只有1~2種明星產品好用,很多人都說他家產品每種都好用,而且互相搭配使用效果更明顯。
    想到以前一直砸大錢買一些可能有效但不天然的保養品天天往臉上抹,那Tata Harper實在經濟實惠多了。而且隨著年齡增長,更能體會"天然的最好"的道理。真要感謝菜湯好介紹,讓我找到夢寐以求既天然且有效的保養品,終於有機會脫離深陷已久的困境,感溫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elsa, 很開心你喜歡我的介紹 為啥你每次都比我早收到啦 我還再等哩 好期待喔 不過原價真的比較貴 所以這次特價還真的很讚 希望以後還會有更多特價啊

      Delete
  3. 菜湯,我其他的Tata Harper產品都收到了,全系列使用一週多下來,我只能說他家的保養品真的很神奇,雖然成分純天然卻有立即性改善皮膚狀況的奇效,也難怪她會有名!
    總體來說我的皮膚在短短一週的時間就揮別暗沈,變得白嫩透亮,連蠢蠢欲動的生理痘都壓制住了!最值得一提的是擦完他的保養品後臉部立即有強烈的緊緻感,就像帶了一層隱形面具的感覺,而這種感覺是長效性的,至少維持到我下一次洗臉,所以那種隨時隨地在緊實和拉提肌膚的感覺很神奇,也是我所有用過的其他產品所沒有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產品被皮膚吸收的程度驚人。好比精華液來說,我按照官網上的方法,按一下然後趁Toner還沒乾時塗抹,一開始覺得完了----擠太多,沒想到一下子就全被皮膚吸收喝光光,臉上呈現出再擦一層 Moisturizer 也完全ok的狀態。
    總而言之,真的要謝謝菜湯的介紹,讓我用這麼好的價錢,找到這麼有效又天然的產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Elsa, 你太強了 寫出那麼完整的心得 tata harper應該僱用你作品牌代言人啦,我自己覺得用起來皮膚膚質真的不錯 不過我沒像你一樣買了整套就是了 我現在覺得挺扼腕 沒有在那時候多買一些不同的產品回來用 下次要等她特價還不知道要等多久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