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超修飾手臂的preen line bella外套實穿照來囉 & 特別的皮衣篇

**************

前兩個禮拜在ASOS買的這件preen line bella jacket 終於找機會拍照啦, 連兔子媽都說, 最近你都買peplum的衣服耶, 唉呦, 這是這季最流行的元素之一啊!



收到的時候, 對於裡面沒有做內裡有點失望, 穿上去之後就改變主意了, 因為超級修飾胖手臂的耶, 整件看起來很有設計感, 外套前面下襬的剪裁是cutout hem, 跟後面的peplum合作無間讓腰好細喔.



其實一開始是比較希望買到NAP賣的藍色版本, 好看的藍色外套很少見, 而且我黑外套很多了, 可是想想黑色還是比較實穿, 如果你也喜歡peplum設計的衣服, 然後又有手臂胖胖的困擾, 那這件真的很修飾很修飾, 相信我, 一套上去我對於手臂的纖細假像非常滿意啊...





***************

下面這兩件上衣我覺得也很好看, 首先是軟呢材質的Rebecca Taylor Tweed Peplum Top, 是runway走秀版, 中間腰帶是皮質的, 評價也很好; 右邊白色的Julie Haus Novak Peplum Top看起來很清爽, 後面的exposed zipper有一種洗鍊感.



*****************

Kristen Stewart穿的Becky Jacket現在最新推出皮衣版本Rebecca Minkoff Leather Becky Jacket, 這件的版型真的是秒殺, 才剛上貨幾天就賣到剩下幾件而已了說, 不過真的很好搭配啊, 我覺得皮衣是衣櫃裡面衣定要有的單品之一, 因為太好用了, 洋裝或是褲裝都可以搭 <--以上是皮衣控的真心告白, 呵呵.



另外這件Mackage Leather & Shearling Moto Jacket也非常特別, 除了顏色是好看的merlot以外, 原來有附一件可以單穿的內裡背心, 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可以單穿皮衣或是背心, 天冷兩件疊穿, 露出裡面的shearling collar又是另外一種造型啦, 難怪尺寸也是賣到不齊啊, 我記得這已經是第二次進貨囉. (revolve也有進這件, 目前賣到剩下XS啦...)



****************

MACKAGE Modern Leather Jora Jacket with Fur Collar這件浣熊毛領的也很不賴, 也是可以把內裡的背心單穿喔, 感覺錢花的比較值得, 呵呵, 那背後的線條超好看的, 很修身.



剛好看到這件VELVET Mohair Netta Sweater 整個毛衣的造型是最修飾身材的cocoon shape, 顏色灰色也好搭, 以上兩個單品都可以寄國外免費(revolve clothing的門檻是滿一百免費國外遞送, 網站也可以選擇中文頁面.)



**************

9/10預告: 有Tod's的鞋子特賣有興趣的別忘記撥鬧鐘.

9/10同一天: 有法國國民運動鞋品牌Bensimon特賣,看到好像是裡面有鋪毛的秋冬款...



**************

菜湯giveaway送Jason Wu貓包貓圍巾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