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紅色包包中的真命天子之rebecca minkoff cupid包包篇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Rebecca Minkoff Cupid Handbag, lipstick這個顏色, 翻譯成口紅色, (amazon在這裡) 每一年RM都會推出好多不同顏色的cupid, 之前有考慮買茄子紫, 兔子媽說(對, 兔子媽居然是我的fashion consultant哈哈哈) 你有那麼多紫色包包, 買其他顏色吧, 我們一起研究之後, 共同對這個lipstick color情有獨鍾, 於是就是它了, 紅色搭配金色hardware.

收到的時候, 很驚喜耶, 顏色真得非常飽和, 是很美的紅, 不是那種浮浮的紅, 而是真正的正紅色, 搭配金色配件很棒, 跟所有的衣服都很搭. 它的提把也夠長, 讓你可以背在腋下, 淑女的搭法像我這樣Tory Burch tweed jacket, 還有ivanka trump紅鞋, (其實我很少這樣包包配鞋match match, 可是我發現紅包配紅鞋還真的很有魄力啊, 哈哈) 如果你之前有跟我一起買那件Tory Burch外套的人, 這樣搭真的很讚喔.



不然最簡單最帥氣的搭法, 就是配牛仔褲, 皮衣, 還有長靴啦, 有沒有, 把整個暗色的衣著打亮了, 有沒有很時髦? 哇哈哈哈, 總之真的很推薦這個顏色, 我去查了一下, 不是每個地方都有進這個顏色, 像是shopbop就沒有這個紅色, 現在數量有限, 居然連官網都沒這色!! 趕快跟大家分享.



Rebecca Minkoff cupid pink iris這個粉色, 大家可以自己想像一下放在我身上 應該也很不錯看, 包包容量挺大的, 其實滿適合當媽媽包的, 暗袋很多以外, 所有的提把都可拆喔, 不是只有肩帶可以拆.



Rebecca Minkoff Mac Hammered Stud Clutch



Botkier Women's Eden Leather Small Quilted Satchel(台灣也有賣的牌子動輒就要三萬以上)



**********以下是一些折扣消息***********

最後兩天到24號為止 kiehl's(F&F活動code:FRIENDS)一年只有一次打八折

Rare Earth Pore Cleansing Masque(網友推薦這款亞馬遜白泥面膜,聽說是櫃上常常缺貨的超人氣商品)其他還有啥好買請參考這一篇下面



********************

Juicy Couture Colorblocked Floppy Fedora(這頂特價的帽子很好看呢, 尤其喜歡中間的紅色緞帶)



***************

9/22-23 asos 20% off code:DEALMOONUS 一個account只能用這個折扣碼一次.

看到幾件可愛的上衣, 像是ASOS Cat Sweater居然後面有作貓尾巴, 哈哈.



這幾件都是上班穿很適合的衣服: ASOS Top With Bow Tie And Pleat Detail這件有個可愛蝴蝶結, 背後是一整排的包釦; Warehouse Embellished Peplum Top的腰部有金屬腰帶裝飾; ASOS Pencil Dress with Double Wrap Belt皮帶是附的, 肩膀還有金屬釦子呢.



***************

revolveclothing現在有big sale, 很多新下折扣款(滿100有免費國際運送)

Alice by Temperley Hazel Plain Jacket(王妃愛牌的淺灰色皮衣, 後面的peplum是設計重點);



Juicy Couture London Tote in Multi(這個以倫敦名物為設計主題的tote bag很可愛呢);Juicy Couture NYC Tote in Multi(還有紐約版本喔);



Siwy Jeans Camilla Cut-Off Shorts(口袋很好看的siwy當家短褲款尺寸還滿齊的);Siwy Jeans Alia Cut-Off Shorts(這條故意刷破的短褲也滿好看的);



Juicy Couture Fox Charm in Gold(很可愛的狐狸吊飾可以跟我的Tory Burch狐狸鞋配對);



Vince Riding Pant(vince的超貼腿褲非常適合塞長靴穿);Michael Stars Top(百搭垂墜領口上衣);Equipment Diem Tie Front Blouse(以國旗為設計靈感的equipment襯衫)



其他所有新下折扣款式點這裡

************

Livestrong® LS13.0E Elliptical 我們家的已經組裝好了, 非常好用, 踩起來很smooth, 大腿根部還有屁屁都很容易就運動到, 感覺會是我日後的好夥伴, 幫助我接下來的聖誕假期不會暴肥的好幫手啊, 非常值得投資.



*************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 comments:

  1. 菜湯你好, 請問這個rebecca minkoff cupid 重不重?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fmbb, 因為整個是真皮的所以有一點重量喔 我剛剛去量大概一公斤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