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Jason Wu超好看鞋款介紹 & 你說以後就沒有endless.com了!?



***************

這次Jason Wu的鞋款特賣很夠意思, 除了價錢很讚(25折)以外, 幾乎所有秀上款都有賣, 尺寸也都齊, 每一雙都好看, 非常高雅(不好意思, 我真的超愛用高雅這個形容詞啦, 不過也沒別的字更能形容了!) 首先這是第一個look 搭配得是Daphne Kiltie Platform Pump; 右邊是瑪麗珍鞋Sigrid Strappy Platform Pump, 也超好看啦, 原價七百多, 現在只要一百多, 實在抵買.



**************

這款Arizona Multi-Strap Sandal除了紅色還有藍色, 搭配泳裝也好看, 又是不知道要挑啥顏色好.



**************

這雙Raquel Ankle Strap Sandal, 還有藍色版, 其實有四個顏色, 每種我都愛. 原價又是七八百當然我碰都不敢碰,現在真的可望也可及, 反而頭痛要挑啥顏色...



**************

下面這件洋裝是Jason Wu Feathered Peplum dress 點進去看model走秀影片, 穿的就是這雙Billie Cutout Peep-Toe, 下面還有這雙鞋的review, 我很驚訝, 本來以為這種鞋應該只是中看不中穿, 沒想到兩個reviews都給五顆星喔, 說很好穿, 根據saks的fit model所建議的, 這雙run small要size up比較好, 還有, 他的鞋跟是4"啦, 沒我想像中那麼高啊, 哈哈.



其他所有Jason wu特價鞋款在這裡, 今天也有他的包包系列特價在這裡.

**********

今天收到一個很讓人驚訝的消息, 9/27開始endless就會跟Amazon Fashion合併變成一個網址, 也就是說以後就沒有endless囉, 對美國網友影響不大, 可是國際網友可能就不同了, 因為Amazon沒有free international shipping啊, 雖然鞋子跟皮包跟以前endless一樣都可以寄到國外, 可是好像要收運費, 所以住國外的人可以趁9/27以前endless還有免運費, 趕快衝了吧.



尤其是要買Marc By Marc Jacobs, 跟Michael Kors人, 因為Amazon以前這兩個品牌都完全不賣的, 所以很難說跟endless合併之後, 以後這兩個牌子就買不到囉, 點這裡是所有特價的Marc by Marc Jacobs包包配件; 這裡是所有特價的Michael Kors鞋款.

美國網友的話幾乎是沒甚麼影響啦, Amazon還是有free shipping free return

我喜歡這個新色的burgundy cupid bag ,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Kate Spade New York Garance Dore-Massie Shoulder Bag!



希望兩個網站合併以後, shipping的選擇會好一點, 至少運費不要太貴啊, 我會再幫大家觀察的...

********以下是今天早上原文*********

今天又有Cass Luxury Shapewear特賣, 上次才又有人問我wrap dress裡面都穿甚麼, 今天就有特價啦.

我通常裡面都穿這件V-Neck Dress, 我黑色裸色都有, 這樣不同顏色洋裝都好搭, 他的肩寬比較寬, 感覺支撐力更好; 中間2 in 1 Full Slip這次我有興趣, 感覺搭配無肩帶洋裝很合, 還有裸色可選, 這次呎吋都很齊全, 是之前特賣沒有的新款式.



抹胸Lace Bandeau也滿實穿的, 如果夏天太熱不想穿一整件長版塑身洋裝的話, 這種抹胸就派上用場, 裡面也可以加穿無肩帶內衣, 這樣胸罩就不會一直滑下來, 也有無蕾絲的版本Bandeau可選, 更便宜.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

還有Jason Wu的鞋子特價, 這雙Billie Cutout Peep-Toe我好愛啊, 可是為啥要那麼高呢?

********************

菜湯的giveaway最後一天 今天晚上西岸時間12點截止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7 comments:

  1. 聽說9月15後amazon要收加州州稅了,有要買的趕快買一買吧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
    那個洋裝式的shapwear下擺會不會很長? 因為我只有五呎一, 感覺那個長度會超過我的膝蓋呀XD
    謝謝回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穿的感覺不會太長 因為走一走會稍微往上滑一點 然後大約到大腿的一半那樣

      Delete
  3. 我記得endless是free return,不論任何原因,只要東西沒用過
    但Amazon若要return
    除非是amazon造成的原因
    不然可是自己要付運費退回去的
    而且amazon 9月15日後加州開始要付稅了
    不知合併後的amazon fashion 是否也要付稅?
    這樣就差很多了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amazon也是free return啊 改policy了 衣服鞋子皮包都是free return. 至於州稅 應該都要付吧

      Delete
  4. Dear 菜湯:

    啥米, Michael Kors以後就沒賣了喔...@@ 謝謝菜湯搶先報 :)

    ReplyDelete
  5. endless沒有了嗎(痛哭啊), 以後海外免運就只一家shopbop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