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義大利好美的內衣特價!! 還有很多好貨



今天特價的義大利內衣品牌Rosapois & Valery Prestige, 我覺得很值得看看耶, 價錢都是原價三位數去掉第一位數在賣的, 好抵買喔, 而且很漂亮!

首推這套Valery Prestige Push-Up Bra 原價要$245呢, 義大利製的.



Rosapois Suave Tentacion Lace Trim Push-Up Bra有三個顏色, 右邊是Rosapois Suave Tentacion Push-Up Bra, 也是有多種顏色可選, 都是賣零頭的價錢.



浪漫粉色的Rosapois Suave Tentacion Balconnet Bra, 跟原價也快兩百的Valery Prestige Twiggy Full Cup Bra.



其它還有搭配的內褲, 賣場在這裡, 大家有尺寸的就先加到購物車吧, 目前尺寸都很齊喔.

*****************

還有Missoni義大利製的Poncho, 價錢基本上我覺得比買scarf還划算, 我看到她是橘標的最高價Missoni系列而不是副牌M Missoni呢, 很多漂亮花色, 我喜歡左邊Zigzag Poncho, 中間Crocheted Poncho, 還有右邊的Striped Poncho.



其他所有花色在這裡, 價錢很好所以一定很快會搶光的啊...

Poncho除了是小腹婆救星以外, 中間隨便搭配不同的皮帶或是皮繩, 就可以變化成另一種造型!



****************

這是小朋友的童裝Mack & Co Girls, 美國製的大衣外套好便宜喔, 像是這件Peacoat, 跟格子的Ruffle Coat, 這在美國製來說很難得呢.



****************

Dolce Vita鞋子特賣, 這雙Bunny Platform Pump是他的副牌DV by Dolce Vita, 不知道好不好穿, 可是上面的小蝴蝶結挺可愛就是了,現在非常的便宜.


**************

義大利名牌MARNI特價, 我最喜歡這件3/4 Sleeve Coat是cashmere混紡的大衣, 難得Marni作出這樣修身的外套; 右邊Cropped Sleeve Jacket則是很Marni風格的短大衣, 很有個性,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



其它還有Marni的皮包配件(手拿包有好幾款都滿好看的); 太陽眼鏡(義大利製很多都才$75喔); 跟鞋子的賣場.

********************

Alexandra TF118 Sunglasses(之前沒搶到超特價Tom Ford太陽眼鏡的, 現在這支明星款又有貨囉, 一百有找!)



**************

今天先寫到這裡, 接下來我要準備寫一個小外套特輯啦!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3 comments:

  1. Hey Vege,

    Been watching your blog before I was pregant, now baby is 9 months... so fast! I didnt really buy that much stuff online before but after I have baby Dylan,I've been shopping online! Like CRAZY now! Heehe... but not as crazy as you do...
    I just bought the Creme De Crop lotion on Kihel's, it's my favorite, really good to my super dry skin. A tip to you, if you enter FIRSTORDER, they give you a bonus gift. Of course it's not my first order.:p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Eileen, 謝謝你的撇步 家裡有小孩以後 我也覺得自己網購比以前多了N倍啊 Creme De Crop lotion改天我也來試試看 現在我的皮膚也好乾喔

      Delete
  2. 我又錯過太陽眼鏡了, T.T
    F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