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菜湯的giveaway又來送東西囉 & 穿上絕對不會美輸人的小洋裝



菜湯的giveaway活動又來了,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 (有!!!<--自問自答) 要不是拍照好麻煩, 我真的有好多東西要送耶, 鞋子衣服都有很多, 就怕大家呎吋不合... 還好今天要送的是大家都可以用的帽子啦, 詳情看最下面囉!

****************

有網友問我, 她在電影公司上班, 現在電影要殺青了有酒會, 要穿的很正式, 不知道有沒有甚麼漂亮洋裝可以推薦? 我第一時間就想到這件alice + olivia Ophelia Lace Dress, 網友說她雖然身高很高, 可是屬於比較紙片人型的, 我覺得因為太瘦, 反而不適合穿太貼的洋裝, 這樣反而會把自己沒料的缺點暴露出來...



這件A+O的洋裝, 整個就是典雅的剪裁, 傘狀下襬最能修飾不完美的下半身, 最美的地方就是背後的蕾絲部分啦, 絕對能讓人turn heads啊. (好了我招了, 這件我有訂, 之前她在pre-order的時候, 就賣到光光說, 可見大家都被這件洋裝煞到啦. )



手上再拿這個Overture Judith Leiber Danielle Faceted Clutch像是水晶糖果一樣的手拿包就完美了, Overture是晚宴包天后Judith Leiber的新line, 價錢便宜許多, 大概是它的主要系列的五到十分之一吧, 可是並不會就不好看喔, 反而有種現代感.



*****************

有想要渡蜜月/懷孕/或是純粹喜歡穿性感內衣的人, 可以參考這個非常有"效果"的Mimi Holliday Lingerie內衣特賣, 左起為Caipirinha Super Plunge Bra這件是super low cut 穿低胸的衣服也不容易被看到; 中間是Sea Breeze Padded Super Plunge Bra也是超低胸, 有作襯墊製造up效果, 我覺得紫色跟粉色搭配滿美的; 最右邊Sangria Boyshort實在太性感了.



其他所有Mimi Holliday Lingerie在這裡.

****************

今天還有看到10 CROSBY by Derek Lam的衣服特賣, 這件Jacket with Leather Bracelet Sleeve有出現在春季look book裡面, 特色就是袖子是皮質的, 衣服部份是軟呢材質. 價錢大約是低於3折喔.



其他所有的10 CROSBY by Derek Lam特價衣服在這裡.

****************

Animal Costumes給寶寶的萬聖節服裝:

Bunny Halloween Costume(小兔兔寶寶實在太可愛啦);Apple Halloween Costume(紅蘋果裝,上面還有一條蟲要偷吃哈哈哈)



其他所有的寶寶款式在這裡. 價錢都是低於對折.

******************

還有給大一點的小女生穿的Fairies & Princesses系列, 如果有家裡有姊妹或是姐弟, 妹妹可以穿Ladybug Halloween Costume小瓢蟲裝, 姐姐穿Ladybug Gift Box Set瓢蟲仙子裝.



Western Box Set(還可以打扮成牛仔);


Flutter Girl Box Set(打扮成蝴蝶)



其他所有的選擇在這裡. 價錢也是低於對折.

***************

9/25星期二預告: 來自法國的Gilles Dewavrin香氛蠟燭系列, 最近買蠟燭買上癮了, 還有要跟大家分享怎麼使用香氛蠟燭的小撇步, 讓她的香味不變蠟燭壽命更持久喔.



*************

9/25星期二預告: 喜歡牛仔褲的各位, 明天有Black Orchid的特賣, 也是celebrity很愛的牌子, 像是kate moss就是她家的愛好者, 牛仔褲得過美臀獎第一名喔, 不要忘記去搶啦!



真得非常多明星穿過, 明天如果來的及的話會寫詳細介紹!





*******以下是送東西分隔線********

好了好了, 這一次我想送的東西是Helen Kaminski的帽子, 這應該算是澳洲最有名的帽子品牌吧, 以rafia這種植物, 在馬達加斯加手工編織而成, 現在好像已經不是都在馬達加斯加生產了, 可是我這頂還是喔.



帽子是它家最有名的普羅旺斯12 (provence 12 ), 這裡有現在的售價, 真的是越來越貴囉(莫名其妙就快要$200了好誇張), 12是指帽沿的寬度有12公分, 我覺得這樣最能遮陽也最修飾大餅臉.



戴起來很舒服沒有甚麼戴帽子的拘束感, 而且她可以折成扁扁的收在包包裡, 不會變型喔.



本人戴起來像這樣, 外套搭的是chanel的白色tweed jacket, 鞋子是Ivanka Trump Women's Meade Sandal, 製造出一種渡假的感覺, 鞋子剛收到的時候有點被她的閃亮度嚇到, 可是穿在腳上其實還滿顯白的耶, 整個超亮眼的, 搭配cocktail dress應該挺不賴的.



chanel的山茶花釦子, 這件白外套我超少穿的, 每次都好怕弄髒啊, 哈哈哈.



遊戲規則來了: 想要抽獎的人 1.請在我的facebook按讚(like)加入我的粉絲 2.在Facebook那一篇下面留言說想要就可以了, 現在到下禮拜一10/1號加州時間晚上12點為止,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頂帽子.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5 comments:

  1. I want I want! I love hats! (Already liked the post) Fingers crossed I win this time :) haha!

    ReplyDelete
  2. What a great gift! 我想要 (舉手)!

    ReplyDelete
  3. 什麼? 這個 giveaway 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嘛~ ;)
    我11月感恩節假期要去Cancun, Mexico. 比基尼都買好了! 就是差了一頂草帽!
    現在都已經換季 買不到帽子了! 嗚~~~
    這頂太適合我啦~ 還可以摺疊起來 perfect for travel!!!

    ReplyDelete
  4. I want to join too

    ReplyDelete
  5. Thank you so much!! I want the hat!

    ReplyDelete
  6. I love Helen Kaminski hats especially the ones that are packable! *I'm already a FB fan

    ReplyDelete
  7. Yes Please!
    Liked your facebook too!
    LOVE the dress but it's a bit pricey for a student. :(

    ivy

    ReplyDelete
  8. I want to join too

    ReplyDelete
  9. 我想要我想要~

    ReplyDelete
  10. 雖然沒抽中貓包,還是謝謝菜湯辦這活動 讓我門有期待阿 ^__^

    ReplyDelete
  11. 請問菜湯
    有沒有推薦產後的塑身衣?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產後塑身衣喔 我自己沒有在產後就用 不過我之前介紹一些塑身衣 可能都對產後有一點點效果吧

      Delete
  12. 我也想要,來碰碰運氣~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