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黑 X 金不敗組合的Pashli包居然有貨囉



實在太恐怖了, 昨天訂的black orchid牛仔褲, 今天居然就會送到耶, 真的很期待, 如果收到的時候天色還亮的話, 趕快拍照跟大家分享. (結果ups來了沒有那箱包裹, 原來我不小心選錯地址, 現在包裹在小豬弟家了啦, 好白癡啊我...)

**************

今天看到這個最基本款可是也是大家最愛的金色hardware X 黑色皮質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包包居然有貨了, 這個包包按照慣例就算是有FF sale也是不打折的啊, 因為根本不用折扣就賣光的吧.



這個包厲害的地方, 就是隨便穿一穿提起來就有型了.



因為這是黑色包, 所以你愛穿得多鮮豔都可以配, 穿色褲的時候不知道要提哪個包, 就選它吧.



圍巾要用多鮮豔的也沒問題, 哈哈哈.



網路上有買的人大多都對這個包的品質跟外表非常滿意, 不過有人覺得那個鎖很難釦, 你看, 下面這樣把包包蓋子塞在包內, 也非常好看啊, 讓我聯想到很多人也覺得Birkin包很難釦, 就直接讓鎖開開的隨性風, 包包本身真的很夠大, 礦泉水也直接站在裡面剛剛好.



另一個讓蓋子塞在包包裡面的例子, 讓包包有另一種風情啊.



最後看一次, 不知道為啥這個黑X金pashli會突然有貨, 依照慣例, 大概很快就會秒殺吧?



*************

這個3.1 Phillip Lim 31 Hour Bag也是越看越有味道, 順便放出來給大家欣賞.



**************

順便以下這幾款都有種類似的設計, 首先是Alexander Wang Pelican Clutch, 我覺得這個包包時在太酷了, 上面的毛皮花紋很好看耶, 一點也不俗氣, 也有出中型提包大小Alexander Wang Pelican Satchel.



runway上是用白色版, 還有黑色版, 價錢比毛皮版便宜很多說.



再來這個Madewell Lock Top Handle Haircalf Satchel價格就便宜了, 上面有一點點不過分的動物紋, 也滿好看的.



**************

Endless今天午夜就要熄燈了, 看到這個紅色cupid, 跟我那個不太一樣, 這個紅色比較淺(亮)一點, 皮質也不像我的是distressed, 搭配的是銀色hardware, 給想買的人參考.

比較喜歡Mab的人, 紅色Mab Mini也不錯.

另外看到這顆Rebecca Minkoff Cupid Satchel是Burgundy色的, 跟去年的raspberry很像哩...

******************

菜湯送澳洲的Helen Kaminski (普羅旺斯12--可折疊草帽)的活動持續進行中, 到10/1截止,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大家記得是要去Facebook按讚+留言, 不是在blog裡面喔.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0 comments:

  1. 嚇!我查了一下我的black orchid牛仔褲要28號才會寄到耶,菜湯訂的也太快了吧!上次菜湯介紹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就有燒到,結果因為才剛買了一咖PS1而忍住作罷。這次想直接衝了,但是看了reviews有點擔心會不會很重啊?想請教菜湯,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訂的寄到我弟家了 看來要轉回我手上得等N天啦 包包重不重喔 全真皮包包絕對不會輕的啊 這個包是1.2公斤左右 比大釦機車包輕一點

      Delete
  2. cupid burgundy 正正是我想買的包. 不知道shopbop什麼時候會有折. 希望 thanksgiving前會有..

    ReplyDelete
  3. 哈,像我弟是不小心把在美國訂的東西寄到我這了!
    還好朋友剛好要去美國才能順便提去!

    看到菜湯這篇決定明天要出門去店家看一趟,
    比起皮革鍊條,我喜歡金色的,
    不過查了好幾個網站好像都會有人說有點重,
    還是想去提提看實品再決定,
    不過我怕等我看完回家就沒貨了阿阿~~

    ReplyDelete
  4. 對了官網上有新的pashli附背帶款,
    訂價一樣如果可以兩背的話好像也不錯!
    不過都沒貨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大的用手提好看 小的mini款用背的好看 不過有加背袋都是一個plus就對了

      Delete
  5. 菜湯收到paraty了嗎?我也有搶到一個,但是現在又失心瘋想買黑金or墨綠金pashli satchel,在想是不是買黑金退掉黑色paraty(但paraty實在很經典),或是很罪惡的留下paraty&買墨綠金?!第一眼是比較喜歡墨綠金,但有點擔心不好搭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雖然搶到可是沒有買 其實我沒有那麼愛paraty 雖然他很經典啦 我買了taupe金pashli 聽你的語氣真的很喜歡paraty 那就留著吧 畢竟價錢很好 然後買墨綠金 這樣顏色不會重複 墨綠金很漂亮啊

      Delete
  6. 哈!說不定我買到那個就是你割愛的:D,paraty是老爺喜歡,我覺得耐看好搭。pashli神似celine luggage但又有自己的風格,我是被墨綠金煞到,決定買回來掙扎一番,很怕像郵差包哈。謝謝菜湯育兒辛苦還要抽空回答問題,希望湯包乖乖的讓媽媽有空瞎拼~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asha, 老爺喜歡最重要 話說pashli的皮質質感很好 我不覺得會像郵差包啦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