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一點小更新之habitual denim & 所有雜誌編輯必備的護膚品牌tata harper預告



今天特價的Alice Skinny Jean就是Jessica Alba穿的同一條喔, 灰色是很好的中性顏色, 搭配秋冬的駝色非常剛好.



Nina Dobrev穿得是coated alice skinny jean 今天特賣的不是coated, 是藍色刷色的Jezebel, 說真的網站好大膽 居然用穿28腰的model示範牛仔褲, 通常牛仔褲model不都是腿超細超長穿25-26腰的嗎...



Sofia Vergara穿的褲款是Geena Bootcut Jean, 他穿甚麼褲都好看.



其他所有的特價Habitual denim在這裡. 這條Cinch Skinny看起來還不錯, 感覺顏色滿實穿的...

*************

今天(9/7)有Tata Harper的特賣, 這品牌是百分之百天然的護膚系列, 其中大部分的植物配方都來自創辦人夫妻自己在的vermont的農場, 還曾經上過個大雜誌成為美容編輯必買的榜單!



大家可以先去參考amazon上面的評價, 其中這罐Regenerating Cleanser大家都很喜歡, 可以溫和去角質, 又不會過分洗掉自己原有的天然油脂, (在別的地方看到有人比較不喜歡他的grape fruit香味可是也有人很喜歡...) 不過大家都對他的洗淨力有很正面的評價, 痘痘肌的人可以參考!



明天的賣場會在這裡, 依照慣例特價之後價錢都會很不錯, 有興趣的不要錯過哦. 價錢大約是4折!!!

**************

菜湯giveaway送Jason Wu貓包貓圍巾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 comment:

  1. the habitual denim, model waist is 25, but she's wearing 28, this means you need to size up? go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