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我的王妃夢之Prabal Gurung篇 & 讓人愛不釋手的Kate spade Garance Dore限量包



今天有這件英國王妃穿的Prabal Gurung, 七分袖洋裝3/4 Sleeve Boatneck Dress,出現特賣喔!

給大家看一下穿啥都美的Kate穿這件的美妙風姿.





每次都覺得是凱特王妃把威廉王子襯托的比較帥...



這件Sleeveless Drop Waist Dress也很漂亮!



******************

話說之前就對這個Kate Spade New York Garance Dore-Massie Shoulder Bag很感興趣, 這是跟法國知名部落客/攝影師garance doré合作的限量設計, 我好喜歡這個古典的造型, 上面還有打蝴蝶結, 上面的花樣是法國街景, 整個俏皮有趣, 日本雜誌也有特別介紹.



去mall背背看, 哇, 非常喜歡呢, SA說有法國的觀光客來店裡, 指名就是要買這個包說, 現在endless最後幾天還可以國際shipping免費,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台灣百貨公司摸摸看. 我自己已經訂了一個, 現在只剩下沒幾個存貨了, (美國網友也可以從amazon買, )



看起來不大, 其實很能裝喔!



這個插畫還有設計成洋裝GARANCE DORE RAINEY DRESS跟襯衫JESSIE TOP.



穿在牛仔外套裡面露一點出來, 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的cheerful.



洋裝 GARANCE DORE RAINEY DRESS 就非常的lady like啦, 下面是Laura Conrad, 不說你不知道, 其實它還有作兩個口袋.



******************

也有作成Kate Spade New York Garance Dore-Bon Tote, 價錢便宜很多, 容量也夠大, (一樣可以在amazon)



******************

同時我也有試背這個同款的橘紅色皮質包Kate Spade New York Garance Dore-Massie Shoulder Bag, 本來有點抗拒橘色, 沒想到質感出呼意外的好, 皮質很厚實好摸, 所以我也訂了, 到時候兩個再來PK大賽一下!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3 comments:

  1. hi 菜湯! Kate Spade New York Garance Dore-Massie Shoulder Bag 這個包包好可愛唷!!! 如果他有出tote的話我就立馬衝了! 說到這個~不知道菜湯有沒有推薦的tote呢? 最好是可以肩背(手把不要太短) 然後可以裝很多東西又堅固的!!!
    最近找tote找到要瘋了呀 @@"

    ReplyDelete
  2. 威廉王子以前年輕時候很帥的, 最近年紀大了就沒那麼優了...(抱歉我離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