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超可愛Tory Burch狐狸鞋 & 好穿牛仔褲大直擊



首先想要分享這雙超可愛的tory burch狐狸鞋鞋Leather Fox Ballet Flat, 尺寸已經不齊啦, 我不意外, 因為太可愛了嘛, 本來買之前, 有一點點疑慮, 覺得自己穿起來會不會太裝可愛了, 結果穿起來簡直太好看啦, 熟女偶而可愛一下也無妨嘛, 哈哈哈!



顏色非常修飾膚色, 看起來腿很細, 上衣就是上次說的那件Pepe Jeans Striped Sweater.



這雙鞋雖然是patent leather, 可是還滿軟滿好穿的喔, 我穿6號剛剛好, 給大家參考.

******************

剛好有網友在問想要買有休閒感的tweed jacket 這件Heather Fleece Bomber Jacket雖然不是tweed jacket, 可是我覺得看起來很好看, 可以搭配裙子, 褲子當然也行, 看到超好評價以後, 會讓我很想買呢, 推薦給大家.



這件打折變成一百多的BY ZOE Fiva Jacket , 就真得是tweed jacket啦, revolve也可以免費寄到台灣(滿$100).



******************

我之前一直有說過, 這條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lick Skinny Jeans算是我的to go pants, 每次覺得自己身材不完美的時候, 套上這條黑褲就立刻覺得好多了, 又有修飾度, 穿起來也舒服, 也就是說你不需要因為褲子沒彈性太緊, 而要叫老公幫你綁涼鞋鞋帶. 所以我每一季都好期待它會推出同樣布料不同洗色的avedon, 這幾天找資料的時候, 發現不是只有我愛這條而以, 好多明星也穿呢, 像是Kim Kardashian, 穿起來有把她的翹臀跟大腿修飾瘦多了.



Charlize Theron也穿黑色的喔



這是誰的屁屁? 哈哈, 是Reese Witherspoon啦.



Rihanna 也是穿黑色款.



同款居然也有出孕婦牛仔褲Avedon Skinny Maternity Jeans, 讓妳懷孕的時候不用犧牲style啦, 這款布料舒服很適合懷孕穿.

Rachel Bilson穿藍色款



*******************

話說以下這兩款藍色的avedon Satellite, 跟Blitz, 都是跟黑色款一樣的布料, 所以穿起來肯定舒服的, 評價也都很好.



這兩款灰色的avedon FlintHound, 料子不一樣, 比較像一般牛仔褲的料子, 我穿過, 自己是比較喜歡黑色的那款料子啦, 不過修飾度也很讚, 評價也很好, 可以說青菜蘿蔔都有人愛.



******************

另外這條黑褲也很不賴, Emma Watson穿的J Brand Super Skinny Scuba Pants, 超級性感的黑褲, 不是牛仔布料, 定價貴是貴, 可是可以把身材不完美都遮的好好的, 官網尺寸已經賣不齊了說, 小尺寸都沒了, 沒想到shopbop線在尺寸都齊哩! revolve也有進(也是滿一百寄台灣免運費)



跟上面同款可是不同刷色的J Brand 801 Acid Wash Velvet Pants也很不錯, 適合喜歡刷色有變化的人, 這條的質感是那種velvet的料子, 我覺得看起來超顯瘦的.



****************

灰褲再來一條, Kate Moss穿的是Siwy Hannah Jeans, 她在這張照片裡面還真的挺年輕的.



****************

特價品看到這件Flair Belted Down Jacket 是Andrew Marc正牌路線的羽毛衣, 帽子一圈都是芬蘭浣熊毛毛喔, 我以前試穿過他家的綁帶羽毛衣, 不會澎澎胖胖的,現在打三折滿推薦的.



還有這是Sofia Cashmere的特價毛衣, 這幾件都不錯, 左起是Textured Cowl Neck Long Sleeve Top, 中間是毛衣洋裝Scoop Neck Sweater Dress, 最右邊是領口有特別編織的Braided Cable Cardigan.



其他所有的Sofia Cashmere特價在這裡.

****************

預告時間: 明天(9/17)又有gucci包包, 跟gucci圍巾的特賣, 這次有看到gucci sukey包耶, 這是我還滿喜歡的gucci包款, 不論提著還是背著都滿好看的, 這次的絲巾除了經典logo紋路以外, 還有竹節圖騰, 喜歡gucci的人不要錯過囉.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9 comments:

  1. dear 菜湯
    我想請問你對於小禮服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我在電影公司工作,最近電影快要製作完成
    要參加wrap party,據說要穿的很正式
    但是我是紙片人,(又小胸部)
    試穿了幾件黑洋裝,都讓我顯得更單薄
    想請問菜湯最近有沒有看到不錯的小禮服洋裝
    我身高有170cm 大約52kg

    真的好煩惱
    又不想輸給美國妞 XD

    謝謝你!
    Stell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tella, 你只想穿黑色嗎 你說很正式 要是長洋裝才可以嗎 我有看到一件很不錯我自己會想買的短洋裝 不過現在要pre-order 不知道你來不來的及呢 你很瘦 所以不要穿整件貼身的反而會更好看 red valentino有很多短的小洋裝都不錯 我再幫你找找看

      Delete
  2. Citzen那一條應該是菜湯從去年介紹到現在,前陣子想買深藍色那一條?過陣子會有折扣嗎?
    Fay

    ReplyDelete
  3. 狐狸鞋好看!!
    話說動物圖案在今年秋冬好像會很ㄏㄤ,
    本來看上的是藍色的,不過沒試穿過真的不敢下手買~
    像是前一陣子很流行的鬆緊帶式芭蕾舞鞋我穿過幾個牌子都痛到不行,
    order大一點的又覺得太鬆。

    菜湯的腿好勻稱喔,
    有那種針對下半身的瑜珈動作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TB這雙 沒有鬆緊帶 可是也不會穿了掉掉的 還不錯 stuart weitzman也有一些芭蕾舞鞋不錯 你可以先試穿看看 我的腿喔 哈哈 過陣子會分享細腿心得

      Delete
  4. Dear 菜湯

    很喜歡你搭配 pepe jeans sweater的短褲
    是什麼品牌的呀? 還買的到嗎?
    (希望是還買的到的折扣款:p)

    很期待你的細腿心得唷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Irene, 那是N年前的A/X短褲啦 現在買不到囉

      Delete
  5. 好可惜呀 還是謝謝你的回覆:)
    可能是你身材太勻稱 所以穿起來特別好看!
    很喜歡你穿那條短褲的感覺
    今年夏天找了很多類似的褲子 可是都沒有你的那種感覺casual but not sloppy...
    寬版牛仔短褲很容易會有拉他的感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