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labor day deals繼續說有DVF喔



那天買的kate spade包包送到啦, 好大的兩箱啊, 把米色的一大一小擺出來, 大家就看的出來大款的真的大滿多的, 可以裝好多東西喔, 跟chanel外套搭在一起, 有點以假亂真的chanel coco包的味道. 說到這大款的入手價錢, 比我小的那款還便宜好多, 感覺好划算, 滿開心的.



***************

今年流行的重點, 除了我之前說過的條紋跟peplum以外, 還有peter pan collar也值得注意. (說穿了其實是我自己私人的偏好吧? 哈哈) 看到這個搭法非常贊, 只要你有風衣外套, 也可以搭出這樣別致的穿搭. 裡面的洋裝是alice + olivia Bradley Collar Shirtdress, 雖然外面只是gap的風衣 可是整個質感都出來了!

(photo: Atlantic-pacific)

***************

DVF現在有labor day promotion 早秋商品打七折 (coupon code: SURPRISE記得要大寫) 點這裡是全部可以打七折的洋裝, 上衣類點這裡; 包包點這裡等等... (可惜又不能寄台灣了) 反正大家要自己張大眼睛找, 通常可以打折的都是在第二頁(點最下面view more)以後比較多.

洋裝首推這件Maeryn Dress, 是屬於drop waist的洋裝款式, 有黑色跟紅色可選.



中間用皮帶束起來, 就不是低腰感覺了, 好像變成另一件洋裝, 挺versatile的.



其他還有像是左Linda Dress; 中New Della Dress; 右Aida Dress都可以打折.



Marra Dress; 中Gabi Dress; 右Oka Dress(以上大多都有不同顏色可以選)


**************

既然說到DVF, 現在這件超級經典款的chain link圖騰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Two Dress, 這一季shopbop有進貨囉, 這就可以免費寄國外了, 話說這個圖騰真的很離奇, 穿起來異常顯瘦, 所以你如果本來就骨感的人不要穿比較好, 會太瘦喔, 哈哈哈.



****************

另外J Crew旗下的Madewell也有一些折扣, 像是秋冬靴子鞋款, 襯衫類, 還有牛仔褲可以打七五折(不用coupon code價錢直接打折) 最好的是不限購物金額有免運費, madewell的風格, 跟J Crew比, 偏向休閒, 可是設計上還是滿好看的, 就是美式優雅啦.

我喜歡這件silk dotline blouse, 很復古的感覺...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6 comments:

  1. 上禮拜跟著菜湯一起買Kate Spade包包,也順利收到了
    非常喜歡^^
    不過發現一個奇怪的事情,
    我看網路上同款的包包暗袋拉鍊有個皮標籤(如下圖)
    http://www.lyst.com/bags/kate-spade-black-gold-coast-evangeline-shoulder-bag-beige/
    但這次買的卻變成金色的黑桃標誌,
    在想說是否有改款?!

    Cr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跟你一樣也是裡面有黑桃標誌 反正跟kate spade自己官網買 不會是仿冒品 這點就可以放心了

      Delete
  2. 您好,請問gap那件風衣是今年的款嗎??謝謝您

    ReplyDelete
  3. 菜包妳好, 想請問一下Matt Bernson的羅馬鞋款只有full size, 如果我的腳是7.5你會建議買7 or 8號呢? btw, 我是你忠實讀者常被你燒到一踏糊塗. Happy Labor D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根據reviews 這雙你搞不好可以買7號 大部分人說run larg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