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好美的外套之rebecca taylor tweed & chain jacket我的實穿照 & Taylor Swift最愛的美國製的Vintage Shoe Company靴子



*************

nordstrom的逛街心得跟戰利品文已經快寫好了, 在"跟菜湯一起買"已經透露買哪一雙靴子了, 完全是意外的好物發現, 因為有愛所以拍了好多不同的穿法~~預計明天可以發表吧~~

**************

話說周末跟朋友吃飯, 妹妹好捧場, 自己一個人吃完一整個小籠包, 一大塊南瓜, 四分之一個獅子頭, 一些麵條, 一方嫩豆腐, 還有一塊擺了兩天乾掉的法國麵包(磨牙的時候順便吞下去), 真的非常有口福很會吃的小寶包, 隔壁桌的廣東老太太問妹妹多大了? 我說快要11個月了. 她說我怎麼都餵妹妹大人食物? 我說妹妹能咬能吞, 我就讓她多嘗試, 妹妹直接吃table food就吃得很好了, 不過平常還是以寶寶粥為主.

以前他姊姊就是太晚才讓她接觸不是寶寶粥以外的食物, 結果到了兩歲肉都還吞不太進去要我打碎, 所以哪裡失敗就要改進, 這一胎我絕對不要在那樣啦.

結果老太太就說, 小心妳把妳女兒餵大人食物餵的太胖喔! 女孩子太胖不好看. (哇哩咧, 幹嘛那樣啊, 有些人真的很會找負面的話來講耶, 就說妹妹很可愛就好了嘛, 又不是餵妹妹吃奶油餅乾肥豬肉甚麼的! 不過他可能也從我的母奶裡面吃到一些冰淇淋吧, (羞於承認)最近冰淇淋都快要變成我的主食了, 誰教safeway冰淇淋大特價搬了四盒回家屯積, 哈哈哈.)

**************

(8/6 update: 號外號外 現在saks這裡這件藍白版本的打折囉尺寸齊!!!)

記不記得之前在這一篇裡面說的超美rebecca taylor軟呢外套Tweed & Chain Jacket, 現在amazon有額外八折的活動折扣碼:過期了 (點這裡是全部可以額外八折的品項入口) 只到7/31號為止, 裡面居然就有那件黑白版本的軟呢外套可以列入折扣!



當初收到從revolve這裡買的藍色版本很喜歡, 可以說是大愛, 所以黑白版本的有折扣, 自然就下手想說兩個來比比看好了, 我買的是0號, 整件非常的合身, 手臂部分作的極纖細, 黑白版本跟藍色版本雖然剪裁完全一樣, 布料也極類似, 不過感覺上藍色版本比較活潑, 黑白得更有一種專業的感覺(布料似乎也比較緊實), 穿去上班絕對沒問題, 黑白的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下面搭甚麼顏色的褲子都可以, 我搭配的是極顯瘦的rag & bone家經典褲款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因為上面外套細緻的peplum,讓腿看起來更纖細了! 搭配的高跟鞋, 就是這一篇介紹過的valentino鉚釘鞋的妹妹之Ivanka Trump Women's Itgalyn Pump鉚釘綁帶高跟鞋, 有補尺寸喔, 不然也可以去zappo's這裡買.



現在黑白版本的除了amazon那裏以外, 還可以在shopbop這裡, 跟nordstrom這裡找到.

*************

藍色的版本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活潑呢? 說真的, 兩件不同的顏色, 我都很喜歡, 覺得一動一靜各有特色.

外套: Tweed & Chain Jacket
牛仔褲:AG 17 year(點這裡有很類似刷色)
皮包:pashli
高跟鞋:Ivanka Trump Women's Itgalyn Pump
條紋內搭:Free People Stripe Long Sleeve Tee


想要買藍色版本, 目前還可以去NM這裡或是SAKS這裡找, 不懂為啥網站model都拍的沒有很好看, 我覺得實品穿起來很不賴耶, 不管哪一個顏色, 買到應該都不會失望吧?

*************

上面穿的牛仔褲是AG家的17 year ankle legging jeans, 現在有一個新款是17 Years Salvation也滿好看的, model穿的軟呢小外套是這件Maison Scotch Tweed Blazer 領口有小鉚釘, 還有滾牛仔布邊, 是很年輕的軟呢外套.



************

好了再回到amazon那個可以額外八折的優惠, 我看到這條好多人"跟菜湯一起買"收到都很滿意的那條slim illusion顯瘦錯覺褲7 For All Mankind Women's The Skinny啊, 不但特價而且還可以用折扣碼 (過期了)額外八折, 目前尺寸都還很齊, 連23腰都有喔, 不過每個尺寸都只有一兩件, 之前錯過shopbop的特價, 或是revolve這裡也沒買到的人, 請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了說~~妳收到會感動的!



***************

其他幾樣也可以額外八折的單品, 我覺得不錯的有:

@7 For All Mankind Women's The Skinny, Authentic Oceanside(這條不管哪裡看到都是好評, 現在折扣之後很便宜)
@Sam & Lavi Women's Cairine Sleeveless Short Dress(這件黑白拼接的洋裝很好看只剩下最後一件XS了)
@Rory Beca Women's Art Collarless Sailor Jacket(條紋的小外套, 美國製)





@Sanctuary Clothing Women's Safari Jacket(這件是有點像field jacket那樣的小外套, 可以點anthro這裡看model穿起來的感覺)
@Lucky Brand Women's Fall Cut Out Tee(這件肯定很實穿又好搭配)



************

然後講一點只剩下最後一個禮拜就會恢復原價的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的單品吧, 整理一下試穿到的其他鞋子心得:

@Frye 'Veronica' Back Zip Short Boot(這雙的皮很軟很好穿, 尺寸正常, 周年慶的價錢很抵買)
@L.K. Bennett 'Doris' Bootie(我穿5.5/36剛剛好, 穿起來非常好看, 評價也好到不行, 可惜我有一點點卡腳踝)
@Frye 'Wyatt Disc' Short Boot(這雙靴子本人非常有.質.感. 穿起來也是小腿非常修長, 可惜裡側我的腳踝會磨到靴子裡面...)
@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這雙也很好看, 很有自己的style, 搭配legging尤其讚, 打完折很便宜, 本來都要帶回家了可惜最後一雙5.5有瑕疵, 隔兩天再去另一家拿貨, 也是超級推薦, 我是需要小半號啦, 可是我看review大家都說true to size)

************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2' Silk Jersey Wrap Dress(這件dvf絲洋裝的本人很漂亮耶, 布料圖案很優雅, 是很少見的顏色組合呢)



然後試穿到這兩件也是週年慶特價的上衣, 兩件穿起來的感覺都滿不錯的, 分別是rag & bone 'Sara' Stripe Knit Top, 穿起來很舒服我穿Xs, 就是不敗的條紋上衣啊.



另一件是千鳥格紋的equipment家純cashmere毛衣 Equipment 'Shane' Cashmere Sweater, 實品穿起來的感覺也比model示範的好看很多, 我穿xs剛剛好.



其實臨走前看到這件豹紋的純cashmere毛衣也是equipment家的Equipment 'Shane' Cashmere Sweater, 當時沒有留意其實她也是週年慶有特價, 毛衣本人的花色非常美, 要不是趕著回家, 我真的有衝動要去買下來, 回來看到model穿很滅火把毛衣拍醜了, 應該會趁打折結束前買回家穿穿看, 因為那驚鴻一瞥印象實在太深.

**************

剛好有網友問我zella的白色peplum外套Zella 'Terra Nova' Jacket, 我自己穿起來不覺得鬆緊帶腰圍會很奇怪啦, 有人說會穿了一直往上跑, 可是我搭洋裝的關係並不會有那個問題, 搭配也是很淑女的bling bling涼鞋courtney sandal非常剛好啊...



**************

今天有看到第一次出現在myhabit特賣的品牌Vintage Shoe Company, 這個品牌的鞋子, 每一雙都是在美國賓州手工製作的喔, 現在真的非常難得可以找到美國製的鞋子啦, 這個牌子的評價也很不錯, 其實她家的男鞋很多名星愛穿, 不過男鞋我沒興趣啦, 哈哈哈, 直接介紹女鞋吧, 美國製的靴子又可以用一百多塊買到我覺得非常超值.

Taylor Swift 在她的專輯 "Red" 裡面的照片, 好多張都是穿Vintage Shoe Company Aubrey牛津鞋(今天沒有在特賣裡面, 可是本來就在打六折) 這雙除了穿起來很好看以外, 評價也非常好, 大家都說皮質非常柔軟, 整雙從鞋面到鞋底全部都是真皮,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傳統的手工皮製鞋啦, 不過穿習慣橡膠底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太薄.



taylor swift穿甚麼都好看, 我滿喜歡這樣白襯衫滾了黑邊, 有點女學生的可愛氣氛.



不只這樣, 她在Billboard Magazine拍內頁照片的時候, 也是選了這雙鞋.



她私底下在紐約市逛街的時候, 也分別穿過紅色款跟淺咖啡色, 可見她有多麼愛這款鞋.



然後就被我發現其實她連黑色都有買, 哈哈哈, 有沒有那麼誇張, 每一個顏色都打包了, 所以這個牛津鞋根本就是必買吧.



喜歡這個牛津鞋款的人, 以下這幾個地方有賣:

@6pm這裡有幾雙零碼的特價
@amazon這裡有四個顏色不過是從其他的網站寄出
@shoeline這裡尺寸滿齊的
@shoes.com現在用折扣碼15OFF可以打八五折

**************

好了上面的人氣款介紹完畢, 來看看今天特賣的款式有甚麼吧, 首先是Kimberly Lace Up Cowboy Boot中統靴, 有一點牛仔靴的感覺, 這雙還有全黑版本.



************

然後是這雙Erin Mid-Shaft Boot, 後面有綁帶的中統靴, 妳看內裡翻出來多軟的皮質啊, 點這裡可以看review 除了深灰色 還有bronze米灰跟BREEZA藍可選.



*************

灰藍色那雙BREEZA穿起來的感覺像這樣



非常有古著的感覺呢



************

這雙是短統靴的Lilly Lace-Up Chukka, 除了前面的stone色以外, 還有TOBACCO煙草色可選.



************

至於myhabit的編輯最推的是這款Veronica Two Buckle Work Boot, 說真的這款長的還真像Frye家的Veronica, 怎麼剛好大家都叫做Veronica啊?



其他所有的特價鞋款點這裡, 以上圖片來自vintage shoe company blog, 她家的官網點這裡.

*************

家裡有女兒的, 今天在這個Journal & LA Lounge賣場裡面, 看到都是美國製的女生服裝, 其中有幾套滿不錯的喔, 比如說這套Journal Cluney 3-Piece Set, 裡面包括兩件上衣跟一件短褲, 原價要一百多, 現在打兩折耶, 變成二十幾!



還有這組Journal Floral Print 3-Piece Set也是有三件可以讓你任意搭配, 以美國製來說, 真的好便宜.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7 comments:

  1. 菜湯,請問一下那件rebecca taylor的外套,它的肩線有作的比一般的寬嗎?怎麼感覺model穿起來,肩線那邊好像都不太合,很寬的樣子,拿平常的尺寸會不會太大,還是要小一號?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本來我也覺得奇怪 那些model為啥看起來都很壯啊 可是我看之前網友有買跟我share的實穿照就不會啊 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是還好耶 她的裡面有墊肩 很容易拆掉 妳不喜歡的話就拿掉吧 我穿0號很合身 感覺true to size

      Delete
  2. dear 菜湯~

    閒聊個跟fashion無關的topic

    其實我覺得Asian的長輩都會這樣 找些負面的話來說 好像不說就會芒刺在背
    我小時候也常常被說很胖什麼的 長大以後自信全失
    這些話就不要太放在心上拉
    反正每個小孩都有他們自己的path囉

    ReplyDelete
  3. 菜湯妳好!
    我買了妳之前有推的Haute Hippie White Tiger Tee,
    穿起來好舒服!而且還蠻能修飾粗手臂的!
    不過那時沒有搶到7的silm illusion skinny jeans覺得不甘心,
    硬是買了同牌的Skinny Crop & Roll Jeans,
    結果!!只能說下次還是乖乖聽菜湯的推薦比較保險

    ReplyDelete
  4. http://www.amazon.com/gp/aw/d/B009H3FGXW/ref=aw_2nd_sims_10?pi=SY115蔡湯看到這件好讚重點是24腰半價!我的26大眾尺寸沒了嗚嗚嗚

    ReplyDelete
  5. 蔡湯〜剛剛看到這件shopbop早賣完的灰破褲+水晶裝飾(7 for all mankind)。蔡湯對這件有研究嗎?我有些心動!另外錯覺褲如果平時26的話買27可以嗎?我的大眾尺寸26一下又被掃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穿過耶 通常這種特別款式mall都很少有看到在賣 不過7家的褲子 不建議穿大一號喔 最好拿本來的尺寸 或是小一號比較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