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My Other Bag漂亮又便宜的LA製環保包特價 & see kai run超可愛童鞋!!



今天還會持續更新喔, 因為有很多很讚的打折商品要推薦給大家!!! 可能會再開一篇寫!!! 因為必買瘦褲星星襯衫都打折啦啦啦~~~~一定要入手的啊!!!

************

Balenciaga BAL0046/S Sunglasses(想要買這咖balenciaga太陽眼鏡的人, 今天也看到有貨耶, 而且特價價錢不高, 要打包就一起包走吧) 這個賣場裡面都是我喜歡的復古造型太陽眼鏡呢!! 我覺得這支白框的Carolina Herrera SHN504 Sunglasses非常時髦啊; 住國外的大家可能對Carolina Herrera比較不熟, 她本人的時尚品味也十足是時上雜誌的常客, 她的禮服更是個大名星走紅毯的最愛! 另外這支Giorgio Armani 858/S0CSA Sunglasses我也覺得滿好看的, 是極細的鏡架呢.

************

小孩子鞋剛剛才發現, 又有超多see kai run的新款式, 都太可愛了啦, 還好有很多尺寸都沒作到菜包大小, 不過我還有妹妹要考慮, 阿, 這該怎麼辦呢(左手被拍右手心)... 小女生的童鞋在這裡, 小男生的在這裡, 聽說台幣一雙都要一千五左右喔, 特價之後大概六七百多就有了

我最推薦女生鞋的這雙Cathy Sneaker 要看review可以點這裡 大家都說很棒很棒 還有人的女兒已經穿到第二雙了

男生的鞋款我最推薦這雙See Kai Run Dillon Sandal(尺寸有作到大約八歲的小朋友喔 review請點這裡也是全面好評)

還有這雙See Kai Run Christopher Sandal也很推薦 這雙也是尺寸有作到很大 同樣是評價非常好(點這裡看)

下面從左到右今天有看到特價的分別是:
左一:See Kai Run Craig Sandal
左三:Harper Sandal(這雙我很喜歡很好看的mint green色 尺寸有作到八歲的大小孩喔 評價點這裡)
左四:Olive Mary Jane
右一:Raquel Sandal(這雙我也好喜歡 這個顏色非常襯膚色 評價點這裡 也是有作到大小孩喔)



下面兩小無猜的左邊穿的是See Kai Run Kyle Loafer 右邊穿得就是很顯白的Raquel Sandal



Peyton Sneaker也非常酷!



下面這雙是Devlin Mary Jane 妳說說 這麼可愛怎麼忍的住不買啊!!!



下面這雙是See Kai Run Brody Sneaker



其他女鞋點這裡 男鞋點這裡 真的好多好可愛的款式喔

************

(剛剛有好可愛的網友問我, 為甚麼不能選色, 難到是隨機出貨? 她以為那個價錢是只有一個包包, 其實今天的特價, 全部都是兩個一組啊!!!!她知道之後差點跳起來大叫太划算啦~~ )

今天特價的就是昨天預告過的my other bag環保包 故事要從超市不准發放免費的塑膠袋開始 設計師Tara Martin住在南加州的Santa Monica市 因為買菜不能用塑膠袋 所以就動起自己創作漂亮又實用的環保包的念頭 (下面就是設計師本人)


她親身力行支持LA的時尚工業小店家 所以my other bag的包包們 全部從染印剪裁到 車縫 全部都在位於LA市中心有25年歷史的帆布店完工


義大利版本的elle也推薦她家的包包 上面印的是Goyard的圖騰包


US Weekly介紹的是黃色的My Other Bag Women's Kate Tote Bags

各式各樣的"名牌包"疊在一起還真是壯觀! 除了去超市購物 平常上學或是去健身房背起來也挺chic的 綠色的是Kate Tote Bags

就讓這些"名牌包"幫妳裝香蕉裝麵包跟高麗菜吧! 今天特價的都是一組兩個 我覺得真的滿實用的啊 我每次出去買菜都是三大個袋子不夠裝 中間的是Jackie Tote Bags 最右邊的是Scarlett Tote Bags

從左到右分別是My Other Bag Women's Emma Tote Bags, My Other Bag Women's Jackie Tote Bags,跟My Other Bag Women's Kate Tote Bags


她家的包包一推出 就受到很多明星的支持 比如說model/演員的Petra Benova拿的是她家的Mcqueen英國國旗包的my other bag.

演revenge的Emily Van Kamp提的是上面有goyard包包圖騰的my other bag

Jessica Alba帶女兒去購物 也是用McQueen的英國國旗包my other bag裝東西

我覺得這個上面是celine機器人包的圖騰My Other Bag Women's Madison Tote Bags很可愛 第一個想要衝的就是這款啊


包包的背面是品牌字樣

今天所有特價的款式都在這裡 價錢很漂亮 用了環保包 就再也不要用塑膠袋了 想想每個人都不用塑膠袋跟紙袋的話 這個地球應該會變得更美麗吧

本篇圖片來源: myotherbag facebook 想要找更多款式, 可以去她家官網找(myotherbag.com)

16 comments:

  1. 菜湯:那條瘦褲我覬覦很久了,知道你穿24號的,那我腰27"/臀34.5~35",157/48,你建議穿幾號呢?網頁上的model才24腰居然要穿到26號,那菜湯的腰該有多細啊???謝謝你的回覆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腰圍24.5-25之間 不過每個人體型不太一樣 感覺妳穿24或25都可以吧 網站上的model的標準尺寸就是26號啊 妳去看幾乎所有的model都穿26腰 少部分會穿到25腰的 我自己都是根據她們的尺寸買小一到兩號來穿

      Delete
  2. 菜湯:我腰26絲褲應該要0還是4?網站都沒2了;(另外瘦褲跟絲褲你如果硬選會推那件?我自己平常以牛仔褲跟洋裝為主,希望多幾件舒服但顯瘦的褲子可替代。上班沒明顯dress code.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絲褲非常舒服 我自己25腰穿0號 瘦褲夏天穿會熱 要秋冬穿比較好 個人覺得絲褲casual, 瘦褲比較dress up, 很難推薦妳要選哪一件耶...

      Delete
  3. Dear 菜湯:

    我昨天聽了妳的介紹,今早馬上去敗了機器人包的圖騰包..有搶到,有搶到...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讚讚讚 機器人的第一時間就賣光了說~~

      Delete
    2. 菜湯真的很有眼光, 推薦的都第一時間被搶光.

      Delete
  4. 報告菜湯, 那條瘦褲在Saks更便宜喔, 不過要州稅就是了 (http://www.saksfifthavenue.com/main/ProductDetail.jsp?PRODUCT%3C%3Eprd_id=845524446575440). 好可惜我的size沒有了, 不過26號以上尺寸全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提醒 其實我早在一個禮拜前就知道那條在saks下折扣 可是當時就沒有24腰了 所以一直跟saks賭氣中 哈哈哈

      Delete
    2. 哈哈哈,菜湯果然是血拼女王,折扣訊息好靈通!
      剛剛看到下面網友提醒,我也跑去bloomingdales又訂了一條25腰瘦褲,等著跟shopbop的24腰比看看. 為了湊到免運費,我還買了菜湯寫過的Splendid tie front dress,現在才$60出頭啊... 本以為國慶過後就沒什麼折扣,這幾天反而買得更多啊啊啊...

      Delete
    3. 我想妳應該會留24吧 這款很多人說要size down

      Delete
  5. Dear 菜湯

    剛一看你PO出瘦褲立刻到Shopbop下單, 後來想到Bloomingdales今天有七五折for Loyallist member, 結果結帳出來發現比Shopbop便宜, 哈哈, 很開心買到了

    Cind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恭喜 不過那裡也是沒有小尺寸啊 今天要找時間好好逛逛bloomie呢

      Delete
  6. 菜湯妳好,
    追你的blog很久了!謝謝你很多的推薦~讓我買了很多精緻又實穿的好物. 一直很想買你推薦的rag&bone牛仔褲. 想請問妳這條Rag & Bone Distressed Skinny是不是跟你推薦的Rag &Bone Skinny一樣?色號都是kensington.
    http://www1.bloomingdales.com/shop/product/rag-bone-jean-distressed-skinny-jeans-in-kensington-wash?ID=562715&upc_ID=1029776&Quantity=1&seqNo=7&EXTRA_PARAMETER=BAG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覺上是同一條 可是訂價差兩塊錢是怎麼搞的

      Delete
  7. 不確定, 但還是謝謝菜湯的回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