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2013感恩節戰利品(Racer Leatherette Skinny Jeans必買瘦褲 + Frye長靴 + Sam Edelman Felicia + Feel The Piece連身褲 + Aquazzura the sexy thing高跟鞋)



12/1 update: FLASH FINDS: STARTING AT $5(等一下這個賣場的東西最便宜可以用五塊錢買到 可是她的價錢只會持續6小時 過了就沒有特價囉!!!裡面有看到Michael Kors的包包耶!!!)

********

星期五是美國人一整年買的最瘋狂的日子Black Friday, 過了今天, 就正式開始聖誕節的購物季了, 所有店家的業績都會從紅色赤字變成黑色盈餘, 有沒有人昨天半夜去哪裡排隊購物的啊? 從實招來吧! 哈哈哈. 想當年我們感恩節晚上最喜歡作的事情不是shopping, 而是偷偷開車到購物商場去看別人露營排隊購物, 覺得很有趣味性啊, 今年家裡菜包跟壞妹不約而同都感冒了, 當然不可能去哪裡玩, 只好乖乖上網購物. 歡迎大家來討論自己今年最得意的戰利品喔!!! 昨天聽說有人買到對折的valentino rockstud鉚釘高跟鞋, 真的羨煞人也, 話說妹妹每次打噴嚏都剛好噴到我臉上, 然後吸手吸一吸又直接插進我的鼻孔裡, 我如果能不生病, 那才是奇蹟吧?

早上還有一篇有打對折的burberry大衣跟很多血拼折扣消息:

@打對折burberry王妃大衣(全球免運費)

***********

前情提要:
Shopbop感恩節大折扣開打了, 從11/26開始到12/2號, 這次活動的日期涵蓋感恩節 + black friday + cyber monday, 通通包括在內, 滿250打85折, 滿500打八折, 滿1000打七五折, 折扣碼:過期了 美國跟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100免國際運費, 網站可以轉換成中文頁面.

請參考我的購物清單: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穿搭指南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shopping list part 1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shopping list part 2 最新降價款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戰利品Meli Melo Thela Bag + Frame denim + CLARE VIVIER 豹紋包介紹

*************

因為不是紙片人, 因為身高不如人, 因為不喜歡節食, 因為愛吃冰淇淋, 因為生了兩胎肚子有贅肉, 所以終其一生都在尋找能看起來最瘦最瘦的那條瘦褲. 這次看到這條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Leatherette Skinny Jeans(想要找24腰只能去revolve這裡了, 那裡的照片顏色拍得更深一點, 而且看起來更瘦), model穿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顯瘦喔, 想說順便跟我的連身褲一起買回來試試看好的, 找了一下都沒看到review, 不過nordstrom這裡倒是建議要買大一號說這條比較小, 所以我就訂了25回來了. 摸摸料子表面不會很細有coated, 可是因為是做成仿舊的深藍, 所以其實不像皮褲, 而是一種立體的顏色深淺效果, 在其它的深色褲裡滿少見的, 擔心穿起來會不會不舒服? 結果多慮了, 超.極.舒.服.啊~~ 仔細看了成分, 原來就是COH最讓我喜歡的布料(44% rayon/29% cotton/25% cupro/2% polyurethane) 難怪跟皮膚接觸的部分很柔細, 包覆效果又很好.



上面的Kate spade蝴蝶結大包, 現在amazon這裡, 黑色跟紅色特價又可以用折扣碼(過期了)可以額外七折!!!到12/7為止, 變的超超超划算, 有想買的人可以考慮, 這個包很挺滿正式的又夠裝, 帶去上班我覺得滿不錯的, 跟套裝很合拍, 這個價錢我想過完12/7會被調回來.

另外我相信大家都有發現那件好美的花襯衫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它是我最新發現的好漂亮絲襯衫, 話說equipment秋冬的襯衫色調都比較暗, 好不容易看到這件柔細的花朵圖騰, 跟之前介紹的那件Joie Kade B Blouse花朵色系不一樣, 花朵大小也不同, 版型也不同, 所以雖然都是花的圖騰, 完全不會有重複之感, equipment家的slim signature的XS我穿起來剛好是略寬鬆, 有飄逸感的版型, 所以我很愛穿, 料子是薄透的那種雪紡絲質喔, 跟她家其它的厚版washed silk不同, 裡面需要配個內搭.

**********

以下是我喜歡的幾件絲襯衫:

@Temperley London Orion Geometric Shirt(非常擅長古典宮廷風的Temperley London的襯衫, 打六折)
@Temperley London Pleats & Lace Shirt(這件也是打六折的同品牌襯衫)
@DSQUARED2 Neck Tie Shirt(很少看到作的紅艷艷的襯衫, 也是屬於古典風的設計)



***********

回到褲子, 我照尺寸建議買了25, 每個地方都恰到好處, 我認為其實這條沒有到需要買大一整號的地步, 最多比一般的褲子小半號吧, 彈性很好, 我自認買24也扣的起來, 可是我很滿意25穿起來的效果, 如果穿太緊, 就算扣的起來, 褲子上可能會因此多了很多折痕我不愛, 所以大概就是保留25號吧, 好久沒有穿到一條, 隨便拍照就好瘦的褲子了, 連photodog都說,"你看起來怎麼那麼瘦? 趕快去吃cheese cake!"

下面是同一個racer褲款, 不同的刷色, 全部都是很有口碑的款式, 如果想要趁這次shopbop還可以打折, 趕快買回家穿穿看吧:

@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Slash (喜歡藍色刷色的人可以考慮)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Leatherette Jeans(這條還有深紅色, 是她家的仿皮褲, 也是評價很好喔)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Low Rise Skinny Jeans(這條是牛仔布的黑色褲)



**************

連身褲這種東西, 我以前一直以為要身高一百七以上的人才能穿, 像我這種號稱160其實只有158的人幹嗎湊熱鬧啊? 可是上次穿了DVF家的lucy jumpsuit之後, 發現其實連身褲沒有想像中難穿耶, 尤其是剪裁好的連身褲, 很多缺點都可以被遮住, 有時候甚至比洋裝還好用, 這次就來挑戰褲腳縮口的那種連身褲吧, 挑來挑,去 覺得這套美國製的Feel The Piece Dolman Jumpsuit, model穿起來很可愛, 有種俏皮味道, 其實下訂的時候我有擔心, 它的尺寸只有兩種, 就算是xs/s我穿起來肯定還是會太大?



收到的時候, 果然是有寬鬆, 不過它的褲頭有腰帶, 可以稍微綁緊, photodog看到第一句話就是, "你看起來太瘦了!" 姑且把它當作讚美. 我搭配的鞋子, 就是這次好開心撿到的便宜Aquazzura the sexy thing綁帶高跟鞋(呎吋正常), 有好幾個顏色有特價又可以湊折扣, 心一橫買了兩個顏色, 畢竟要看到這樣的低價又有我的尺寸, 還真是滿難得的, 雖然我近年來已經少穿高跟鞋了, 可是這雙真的有讓我喜歡, 上面的suede皮革很柔軟, 鞋子的弧度剛好又合我的腳, 所以我穿起來還不至於不能走路, 搭配裙裝褲裝都很好看, 手拿包就是我覺得細緻的可以當枕頭套的那咖豹紋CLARE VIVIER Flat Haircalf Clutch, 這個手拿包越看越滿意, 我覺得想要找手拿包的人可以考慮喔!



**********

現在forward這裡有31 Minute Cosmetic Zip in Natural豹紋手拿包在特價,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Phillip Lim的包包質感我有信任, 我看model拿起來大小也很適中.



*********

項鍊就是打折前就不貴打折之後更便宜的那條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 實品珍珠比我想像中小, 戴起來滿好看的, 不過這是玻璃製的假珍珠, 當然不能跟mikimoto的養珠相提並論, 搭配起來好看最重要, 人家本來就不貴了嘛.



*********

下面是之前找出來我覺得很有興趣的連身褲們, 其實我也又訂了一兩件回來試試看, 如果大家不敢嘗試連身褲, 更是要多試, 最後就會找到最完美的那件啦, 我有信心.

@Joe's Jeans Super Chic Suit Jumpsuit(這件我特有好感的, 一上架現在只剩下兩個尺碼各一件 美國製)
@Ramy Brook Lulu Jumpsuit(我就有訂這件的XS, 還有黑色版本, 是澳洲製的絲質斜肩連身褲, 我覺得等下得要趕快入手不然可能就會賣光呢, 下面會有實穿照)
@Burning Torch Black Sun Jumpsuit(這件背後有開口的是絲質的喔, 也是只剩下兩個尺碼啊)



************

@Theory Selection Pavona Jumpsuit(純絲質的連身褲)
@Blue Life Kimono Sleeve Jumper(這件和服寬袖的版本似乎也不錯, 而且穿了厚底高跟鞋的話, 一定會超極高挑吧)
@Line & Dot Double Breasted Jumpsuit(這件仔細看腰部有雙排扣哩,我也有訂這件回來試)



*********

搭上小外套Splendid Metallic City Cardigan 換個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Baby Aidan Bag皮包, 疑, 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耶, 我自認還滿好看的, 上面豹紋手拿包的穿搭就可以去參加party, 加了外套我覺得就變的正式許多, 應該可以去學校接菜包不會被人側目(你確定?)



這件連身褲, 因為尺碼只有兩號, 我覺得我穿真的嫌大, 不過這樣的邋塌垂墜風對我來說好新鮮, 其實我並不討厭耶,而且褲子不會很貼腿, 這樣似乎有比較瘦的錯覺, 每次介紹連身褲, 就會有人問, 那上廁所怎麼辦? 唉呦, 愛美的人怎麼可能會嫌這一小點麻煩呢, 我是最願意為了美犧牲舒適度的人啦. 不過這件滿舒服的, 料子很軟, 穿脫也很方便, 沒有想像中複雜. 上面搭的小外套Splendid Metallic City Cardigan 其實裡面有參著一點銀線, 可是一點也不會誇張, 還有兩個口袋, 還有作內裡, 不會因為訂價低就含糊, 是美國製的. 我說splendid這個牌子的衣服的確可以買, 地雷很少, 大多好搭便宜又舒服.

@Splendid Metallic City Cardigan(這件就是上面那件的金色版本)
@Splendid Seneca Fleece Car Coat(我本來也想要買這件回來試試看, 有種風衣的感覺, 還有紅色版本)
@Splendid Pop Stripe Colorblock Pullover(這件是他家最新的條紋上衣,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

來介紹之前說質感一百分的那雙frye馬靴FRYE Women's Back Zip Riding Boot吧, 我昨天洗澡前一邊忍不住又穿上這雙靴子, 然後喜孜孜的跟photodog說, 你不覺得超有質感嗎, 我真的好愛它喔! (對了, 發現我提的那咖meli melo Slouchy Thela Bag居然已經sold out了!! 不過她另外一個皮質的黑色版本還有貨)

馬靴:FRYE Women's Back Zip Riding Boot(36尺寸正常, 現在NM這裡這裡特價很便宜)
上衣: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
格子短褲:Rag & Bone/JEAN(正常尺寸很鬆 合身要買小一號)
皮包:meli melo Thela Bag


馬靴上面有黑線繡出很漂亮的徽章圖騰, 我的因為是黑色的, 所以其實圖騰沒有真的非常顯眼, 怕太招搖的人可以放心, 其實比想像中低調啦.



話說我也算是越鞋無數吧, 這雙在我心中真的很高分, frye家的靴子, 美國製的, 中國製的, 墨西哥製的我都穿過, 難得這雙是最高價的西班牙製, 原價不便宜, 難怪質感過人, 我買的黑色版本特價之外又可以額外七五折價錢很好, 如果你喜歡硬挺又貼腿的馬靴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這雙絕對不會讓你的腳踝皺皺喔, 尺寸我覺得腳的地方是正常偏大, 可是你買穿小半號的話腳掌部分可能會稍緊, 小腿的地方很貼, 所以腿粗的人不能穿, 所以大家自己斟酌一下尺寸, 這款FRYE Women's Lindsay Logo Zip Riding Boot其實皮質跟我買那雙一樣, 可是比較便宜,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同樣是可以用折扣碼打七折的.

最上面其實有作一個隱藏的彈性繃帶, 所以裡面穿牛仔褲的時候, 我覺得不會太緊, 感覺就是服貼你的腿移動那樣, 正面看真的很挺吧, 兩側稍微高一點, 對我來說不會頂到膝蓋耶, 跟一些tory burch的長統馬靴相比, 其實沒有特別高.



************

除了我上面那雙以外, 現在amazon所有的frye靴款點這裡, 其中這雙FRYE Women's Taylor Pull-On Boot我很久以前就買了, 我覺得也很好穿, 前面的V口又很顯瘦, 雖然有一點高跟可是一點也不會不舒服喔很好走路, 現在可以打七折. 然後這款FRYE Women's Carson Pull-On Boot雖然不能額外折扣, 可是已經滿便宜了, nordstrom這裡也有不少折扣的frye鞋子, 比如說這雙'Carson' Flat現在打對折, 評價很好, 它家的平底鞋我穿6號正常尺寸剛剛好.

*************

另外一雙好穿到不行的平底鞋, 趁現在可以打七五折也要趕快介紹給大家, 就是這雙Sam Edelman Women's Felicia Ballet Flat, 我很有實驗精神的買了豹紋版本的B楦頭跟黑色的寬版CD楦頭回來比比看, 發現豹紋版本雖然說是B楦, 可是已經又軟又好穿了, 沒想到黑色的C/D寬版更舒服哩, 對我來幾乎有點太寬, 所以我覺得穿久會太鬆, 我直接穿正常B楦應該就夠了, 可是寬腳的人務必試試看C/D楦應該可以穿得很開心, 我要買一雙黑色C/D楦頭回台灣送兔子媽師姑, 這款有很多不同顏色, 每一雙價錢都不太一樣, 大家自己點點看) 目前nordstrom這裡有很多顏色33% off!



我把那件不對稱垂墜洋裝HELMUT Helmut Lang Dry Crepe Open Asymmetrical Dress(這件洋裝還有nordstrom這裡saks這裡 還有bloomingdale's這裡買的到, 我穿P尺寸), 上面罩了灰色的大毛衣Helmut Lang Textured Turtleneck Top, 把毛衣的一角用別針別住, 製造左右高低的效果, 我覺得滿不錯看的耶, 因為那件洋裝的料子不會沾毛, 所以灰毛衣就算掉毛洋裝上居然也沒啥毛黏住, 這兩個應該是天生一對吧, 哈哈.

***********

以下是折扣消息:

Nordstrom每天我都會去逛 因為她家每天都有新款下折扣(點這裡是全部新下折扣款) 比如說jimmy choo(點這裡)又有一拖拉庫的好貨打折了 如果腳跟我一樣小的網友恭喜你 這次好多我們的尺寸可買喔

@Jimmy Choo 'Baxen' Peep Toe Wedge(這是魚口坡跟鞋要買小半號)
@Jimmy Choo 'Vikki' Platform Pump(這雙黑色版本尺寸滿齊的喔 評價也很好)
@Jimmy Choo 'Gilbert' Pump(這雙是之前網友特別要我幫她留意的經典款也下折扣了)
@Jimmy Choo 'Nova' Pump(這雙4號的小尺寸都還有貨呢 還有裸色版本)



*************

Net-A-Porter的折扣也還是現在進行式:

@Bat cotton-blend jersey sweatshirt(這件蝙蝠圖騰衣現在尺寸還滿齊的 如果shopbop沒買到的話現在可以買)
@Leopard-print hooded jersey sweatshirt(今天買了這件 打對折 現在尺寸挺齊的 就是我喜歡的灰+豹紋元素 還有帽子在後面)
@Leopard-print jersey track pants(還有跟上面是同一套的褲子哩)



*************

早上寫的LUISAVIAROMA "剛剛發現, 如果是原價商品, 用折扣碼BF30可以打七折", 還有特價商品可以使用折扣碼BF10E額外九折(有品牌限制),以上這兩個折扣碼都是到12/2號為止. 現在除的折扣最低打到50% off以外, 幾乎所有大品牌都折扣滿深的尺寸也還齊, 它家也是全球免運費, 不過這次的折扣絲乎只有美國區才看得到, 美國區也不用付額外關稅, 喜歡買精品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簡直逛到欲罷不能, 聽台灣網友說, 她家賣的roger vivier便宜到不行, 對RV熟的人可以看看:

@KTZ PRINTED COTTON JERSEY DRESS(這件圖騰洋裝好看)
@MCQ ALEXANDER MCQUEEN RUFFLED WOOL BLEND TWILL JACKET(這件其它地方的小尺碼早就賣完了 這裡還有尺寸而且特價又可以額外九折)
@MOSCHINO JABOT COLLAR LIGHT WOOL TOILE COAT(這件moschino的外套領子好皇室啊 也是可以額外九折的)
@NINA RICCI WOOL KNIT CARDIGAN(這件Nina Ricci毛衣短外套超時髦的 也是可以額外九折 法國製)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0 comments:

  1. 菜湯你好~請問那雙frye的靴子跟你先前所穿的tory burch相比,哪一雙是最為貼腿的呢?
    買了好多靴子都覺得不夠貼腿,腳踝鬆鬆的實在很不滿意
    先謝謝你,也祝佳節愉快 :)

    ReplyDelete
    Replies
    1. frye感覺比較貼耶 腳踝地方我覺得他的皮質很挺 所以不會有鬆鬆的感覺 整個就是筆挺

      Delete
    2. 今天同時試穿到兩雙,我也覺得Frye比tory burch筒圍(小腿處)小一點,不過Frye腳踝的地方滿鬆的,靴子跟腳踝部位不是很貼,走起來會有點腳板滑動的感覺,(皮質還是硬挺的,所以外表看起來不會皺). 不知道菜湯的是不是也是這樣?

      Delete
    3. 想要腳踝很貼 那只能去買stuart weitzman的5050那種後面有彈性布料的款式 不然一般的riding boots全部都是皮質的版本 很少會把腳踝做得很貼 frye的腳跟做的比較淺 所以的確有時候會有腳板滑動的感覺 也有可能你的尺寸買到稍大了

      Delete
  2. Amazon Frye boots 用CMSHOE3O 可折30% ~

    ReplyDelete
  3. Dear菜湯, 我有買2011年的Frye Rider Logo Flat Boots我拿7.5長度剛好但覺得前掌的寬度有點壓迫,今年你推薦的FRYE Women's Back Zip Riding Boot跟2011年的Frye Rider Logo Flat Boots板型有很不一樣嗎?感覺我應該要拿8號比較安全

    p.s 感謝菜湯讓我認識Frye這個好牌子,皮質好到想抱著睡覺!

    Naomi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這兩雙腳的部分差不多啊 你之前那雙完全不能穿嗎 那這次可能也會一樣喔 不過你買8就會變的偏長那樣

      Delete
  4. 請問菜湯,我身高166cm/47kg,穿DVF Bentley Three-Quarter-Sleeve Ruched Dress的S號會不會太寬鬆呢?謝謝~

    ReplyDelete
  5. 菜湯:

    我想買這雙
    http://cn.shopbop.com/pippa-back-zip-short-bootie/vp/v=1/1520187743.htm?folderID=2534374302030018&fm=other-shopbysize&colorId=12224

    請問妳~Frye家的鞋子需拿正常尺寸還是需大半號?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的靴子對我來說尺寸通常都是正常的

      Delete
  6. 謝謝菜湯的介紹,也讓我大失血。
    我在myhabit結帳時,不用輸入信用卡授權碼,好怪喔
    另外想問ALC尺碼正常嗎?我平常都穿us8,聽說偏小?
    謝謝 超愛妳的blo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系統本來就有你的信用卡授權碼了吧 你說的alc是指哪一個?

      Delete
    2. 我看評價鞋子的尺寸算正常耶

      Delete
  7. 你好,謝謝你的分享,我在Myhabit有下訂單,但是都沒有收到確認郵件,我想請問,這樣我的訂單是有成立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進入你的帳號 看看裡面有沒有剛剛下單的那個order 就知道訂單有沒有成立了

      Delete
  8. 菜湯,請問可分享您frye靴子的顏色是哪兩色嗎? 有沒有穿搭照? 我一般都穿frye5.5,但其實我大部分都是跟著您的尺寸買,可是特價的價錢好誘人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實穿照請參考這一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1/2013racer-leatherette-skinny-jeans-frye.html
      我買了黑色跟whiskey色 這雙本來我是買5.5 可是有一點緊 所以換成6號剛好這樣

      Delete
  9. 謝謝! 我訂5.5了! 我想平常穿frye的5.5都有點大了,這雙應該沒問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