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最新折扣款



請點這一篇繼續閱讀

10 comments:

  1. alice + olivia Suze Tiered Lace Dress 真的超美的~Tory Burch Reva Suede Ballet Flats也好看.
    去年買了菜湯推薦的長靴子,到現在走在街上路人都說好看,問我在哪買的. 所以跟菜湯一起買準沒錯.

    ReplyDelete
  2. dear菜湯,請問.bergdorfgoodman它們家寄到加州都免稅嗎?

    謝謝

    ReplyDelete
  3. 菜湯,幫我看看吧~
    http://otteny.com/mars-bootie-1.html
    Rachel comey家做靴子好像口碑不錯。不過我擔心的是這雙rachel comey的靴子顏色會不會太淺,我有點不知道怎麼搭配,你覺得呢。
    謝謝啦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rs靴口碑的確非常好 我覺得這個顏色可以搭配短褲 露出裸腿 剛好適合你現在夏天穿

      Delete
    2. 那配長褲怎麼穿呢?感覺買一雙靴子就夏天穿好看有點冤得慌呢。

      Delete
    3. 我今天的文章裡面 有Joie那雙淺色靴Joie Dalton Suede Booties 我看Julianne Hough搭配淺淺的男友褲滿好看的 你可以參考看看

      Delete
    4. 恩,是還不錯,那我心裡有譜了。正好我也有剛買C/E那條淺色的破洞褲,感覺這麼淺色的靴子應該是要淺色一點的褲子就會不錯,謝謝菜湯~

      Delete
  4. 請問菜湯這件紅褲你有買嗎? 沒買過他們家的庫子 不太敢下手
    http://www.shopbop.com/skinny-ankle-coated-colors-joes/vp/v=1/1592553500.ht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