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kate spade beau bag雙色版本介紹 + Helmut Lang Sonar 垂墜小外套



喜歡Gryson家的ruby包的人, 現在有這咖Gryson Ruby Shoulder Bag特價, 之前想買沒買到的人可以參考, 我的實背照在這一篇, 這個包包可提可背大小適中, 想要帥氣想要優雅都可以, 其它gryson家的包包特價點這裡.

***********

今天再來介紹蝴蝶結大包包Kate Spade New York 2 Park Ave Beau Satchel雙色版本 (現在點這裡到11/23可以用折扣碼\打八折), 話說photodog一直嚷嚷這個包包是貴婦人用來裝狗的, 然後菜包就友情出借她最愛的北極熊讓我裝給大家看吧, 你看看那北極熊一臉掙扎的樣子, 放我出去啊啊啊!!! (點這一篇看黑色版本介紹)

毛衣外套:Helmut Lang(點這裡看扣起來的樣子)
拼接口袋白T:Marc by Marc Jacobs
項鍊: House of Harlow(金屬版本, 皮質版本比較便宜)
手鐲:lulu frost drift cuff
皮包:Kate Spade
短靴:Sam Edelman(點這裡有其他顏色)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sz24
北極熊: 菜包友情提供


包包的確滿大, 身高夠高的人提起來會很好看, 毛衣垂墜外套Helmut Lang Sonar Wool Cardigan(點這裡看扣起來的樣子)之前朋友說很好穿, 果然穿起來滿不錯的, 外套有附一個腰帶, 故意不作在中腰的部分, 而是比較低腰的地方喔, 所以跟一般那種綁在中腰的外套相比之下, 自己獨特的味道就出來了, 衣領的地方也有一個鉤子, 可以把前襟合起來, 料子比想像中的薄一些, 所以移動的時候很靈巧, 推薦給想找長版垂墜外套的人. 內搭的白色TCarmen Jersey Top with Front Pocket只有兩個尺碼, 我穿小號還是滿大件的, 可是我覺得當內搭滿好看的耶, 整件是一層一層拼接的, 所以露出來很有層次感, 短靴就是好穿到不行的那雙Sam Edelman Louie Fringe Booties(現在點這裡可以用折扣碼打八折)

*************

其它我喜歡的毛衣外套還有:

@Three Dots Open Cardigan with Contrast Trim(這件是美國製的滾黑邊外套)
@Splendid Metallic City Cardigan(我對splendid家的東西越來越有信心, 定價很低可是品質很不錯, 也是美國製的, 這件還有銀灰色版本)
@Enza Costa Long Sleeve Wrap Cardigan(這件跟我上面的那件型有點像, 也是很垂墜的那種綁帶外套, 便宜很多不過這件料子也是modal那種很細的棉喔, 美國製)



*************

@Three Dots Cocoon Cardigan(這件的袖子是鐘形的, 這樣挺能修飾手臂, 美國製 )
@BB Dakota Rolly Cardigan(這件自從入秋以來, 每個禮拜都在暢銷排行榜上盤旋)
@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Jersey Jacket(非常好穿之前賣到缺貨的這件HL小外套, 現在推出了一個叫作lace的新色啦)



**********

回到包包, 又找到很多好看的搭配給大家欣賞, 下面這就是最終極的豹紋版本(code: 打八折), 比其他顏色都貴哩, 不過真的是氣勢萬千.

photo credit: songofstyle

這個包包外面的蝴蝶結其實也是一個暗袋, 可以放文件車票或是像她這樣插太陽眼鏡.

photo credit: megbiram.com

還有紅色版本的也有打折.

photo source

我覺得雙色的配色, 搭配秋冬的駝色大衣滿好看的.

photo credit: a house in the hills

*************

@Gorjana的官網現在有全部七折活動(code:POPSUGAR30), 折扣商品不能使用, 這一區都是她家最暢銷的珠寶單品:

1.ARMITAGE CUFF(我覺得這個手環滿纖細優雅的)
2.SUPER STAR NECKLACE(不管甚麼場合都可以戴的雙星項鍊)
3.GRAHAM NEUTRAL LEATHER STUDDED WRAP(不想買vita fede那麼貴的皮手環, 那這款也很不錯看, 便宜很多)

*****以下是今天早上原文****** *********

11/19-11/23 amazon滿一百額外八折(code: ) 全部可以列入折扣的單品點這裡, Amazon的價錢常常會變來變去, 不同顏色一定要點點看, 常常會換顏色特價:

*********

@Aquatalia的鞋子點這裡, 很貴可是真的很好穿:

*********

@clarks的鞋子點這裡:

1.Clarks Women's Mullen Spice Knee-High Boot(這雙靴子也是有好幾十個好評 上面有隱藏的鬆緊帶跟釦環 所以腿比較粗還是可以拉上去 有些人說要買大半號)
2.Clarks Women's Desert Boot Lace-Up Boot(這雙是她家有名的牛津鞋 有種學院風)
3.indigo by Clarks Women's Spye Belle Boot(這雙小短靴也是有上百個好評 稍大可以買小半號)
4.indigo by Clarks Women's Wessex Azure Ankle Boot(高跟版本的踝靴也是評價很好 尺寸稍大 可以買小半號)

*********

@Sam Edelman的鞋子點這裡 下面幾雙我都推薦 其中我有買好幾雙哩:

1.Sam Edelman Women's Okala,Black/Nude Leopard(很軟很好穿呎吋正常)
2.Sam Edelman Women's Dominica(這雙港幣可是高達$1200, 網友說超好穿, 特價買加運費寄香港都划算, 點這裡有穿起來的樣子)
3.Sam Edelman Women's Lucca(後面有四個釦環的小短靴也滿可愛的)
4.Sam Edelman Women's Maddox Ankle Boot(這雙nordstrom這裡有真人穿起來的樣子喔)
5.Sam Edelman Women's Penny Riding Boot(這雙我自己有買愛的很呢 鞋頭有一點點偏窄 不過我自己正常尺寸ok)
6.Sam Edelman Women's Louie Ankle Fringe Boot(這雙我自己也有買 非常舒服穿起來也非常可愛 裸腿穿腿也滿顯長的 我喜歡用這雙搭配Rag & bone有名的破洞褲, nordstrom這裡有真人穿起來的樣子)

********

@rebecca minkoff的單品點這裡:

1.Rebecca Minkoff Mini Affair(這個黑色的mini affair特價之後又可以額外八折我覺得非常值得入手 這款包真的好像chanel背起來很好看)
2.Rebecca Minkoff Mini Mac(迷你MAC每個顏色的價錢都不太一樣 其中hunter green的最便宜最抵買)
3. 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也是每個顏色都不太一樣價錢 其中Mahogany這色最便宜 )

************

@kate spade的單品點這裡:

1.kate spade new york Beau Shopper (之前才介紹過的人氣蝴蝶結包 喜歡大包的人可以考慮 還有豹紋版本數量不多了)
2.kate spade new york Cobble Hill Little Minka (這款也是非常受歡迎 使用上很方便 現在折扣又折扣也是好划算 shopbop這裡也有這款)



*********

MISS SIXTY OUTERWEAR大衣外套特賣:

@Anorak with Faux Fur Hood(帽子有毛毛的軍外套, 根據這裡的review他說滿暖的, 一百有找)
@Softshell Jacket with Quilted Inset(這件看起來還滿有腰身, 有菱格紋的內裡跟帽子, 也是一百有找)
@Asymmetrical Zip Trench(這件最便宜, 前面的拉鍊是不對稱設計, 然後有大翻領,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一個很詳細的review, 他覺得這件外套作工有達到他的標準, 外套外層是防水的, 又夠厚冬天可以穿, 因為他上半身豐滿, 這件外套也不會讓她看起來好像穿一件帳篷反而很有腰身)



************

Kamik Kids' Boots小孩雨鞋特價, 這個加拿大牌子的評價很好喔:

@Squirt Rain Boot跟@Squirt2 Rain Boot以上這兩雙可以參考amazon這裡三十幾個好評, 上面有拱形把手所以小孩子自己可以很方便穿脫, 如果你住的地方很容易下雨, 或是你家小朋友喜歡到戶外探險, 這雙可能就會適合她, 尺寸有看到2歲到8歲左右.
@Rex Rain Boot(這雙更是超極可愛啦~~~上面有恐龍的小圖騰, 可是特價沒有比較貴)



***********

@Ruelala(不寄國外)今天有ash的鞋子特價 大約對折, 價錢還滿好的, 尺寸也滿齊的, 像是這款"Bowie"或是這款"Cool"甚至還有看到骷髏圖騰的芭蕾舞鞋"Joe Bis".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Moto Legging Jean(這條現在有特價, 我自己有買穿起來很顯瘦的仿皮褲, shopbop這裡小尺寸已經都賣完了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1 comments:

  1. 那個北極熊真是太可愛了呀!!哈哈哈一大早看這篇真是太開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包的北極熊 完全不准他妹妹碰 非常小氣的 所以願意出借讓我拍照真的很難得啊 不過那本來就是別人送我的北極熊耶 哈哈哈

      Delete
  2. 菜湯,我又對ruby這個顏色心癢癢耶,因為我真的很喜歡ink色這個色,買東西一遇到這個色就會蠢蠢欲動。好在這次ruby只寄美國了,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啦。哈哈。同一類型的包買很多個實在很神經的感覺。
    Kate Spade這個包包真好看,我動心了。之前我對她家包都不太看得上的說。。這個包包的設計很大牌,哈哈。我要等更好的折扣再入手~
    祝好~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ink X 黑的配色滿耐看的耶 我覺得這次的數量好像不多 純粹是因為Joy Gryson當他們的客座curator所以才放了幾個ruby包特價的吧 很快就賣完了...kate spade的包包 的確可以等價錢低一點再入手 我總覺得你喜歡帥氣的打扮 kate spade的這咖滿淑女的說

      Delete
  3. 菜湯好,
    今年冬天好想來雙踝靴或小短靴,無奈身為孕婦身份過於高跟或細跟的款式都不在選項之類。不知道菜湯是否有推薦給孕婦穿,好穿好走跟不要太高(不用到平底沒關係)、重點還要好穿搭又有修飾效果的款式?(整個好貪心XD)
    先謝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你要當媽媽啦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最近介紹的那款流蘇靴:
      Sam Edelman Louie Fringe Booties現在這裡可以用折扣碼打八折
      我覺得這雙非常穩 懷孕穿應該都沒問題 尺寸很正常鞋頭不會窄 水腫應該也還穿的下去
      不然他家這雙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平底靴也很好穿 你可以考慮看看 還有nordstrom這裡有更多尺寸

      Delete
  4. 菜湯, 那件毛衣垂墜外套Helmut Lang Sonar Wool Cardigan, 你覺得會不會太薄? 還有你可以分享一下你穿扣起來的樣子嗎? 其實你第一次介紹的時候我已經心動了, 不過價錢不太漂亮就是了. 可是每次看到MODEL扣起來的樣子, 都覺得好好看. 又擔心我不夠高,撐不起. 在考慮要不要趁thanksgiving買回來試試看,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找了照片 只有拍兩邊合起來然後用腰帶綁的照片耶 沒有拍到領子鉤起來的

      Delete
    2. 謝謝菜湯, 我趁thanksgiving買回來試試看好了, 想了好久, 不試一下不死心的. Thanks, and Happy Shopping :P...

      Delete
  5. 菜湯, 您好, 請問您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Jersey Jacket穿什麼size?您買什麼顏色呢? 裡面穿一般長袖毛衣OK嗎?好喜歡耶~不知道還有哪裡有送國外,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XS 顏色是warf 應該就是matches上面同一色 如果你買滿$300可以免運費寄國外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