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感恩節特價訊息清單 持續更新



昨天晚上有新文 是我的shopbop戰利品文 不要錯過了: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戰利品Meli Melo Thela Bag + Frame denim + CLARE VIVIER 豹紋包介紹

*********

以下是今天感恩節的折扣訊息我會持續更新

**********

Skinstore現在有black friday特價(code: CHEER20)打八折 它家的所有Jurlique產品現在開始到12/2一律七五折(不能跟八折折扣碼合併 購物車的價錢就是打過折的) 有要囤它家的護手霜甚麼的可以趁現在

*********

趁shopbop可以折扣機會趕快介紹一下這雙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 with Matte Hardware, 這是我最近看到數一數二有設計感的短靴啦, (點這裡還有其他顏色 nordstrom這裡可以預購, Shiny Gray鐵灰色的版本現在NM這裡可以限時特價打七折, 大眾尺寸還齊), 果然是alexander wang設計的鞋子, 不管是高跟鞋還是低跟鞋, 都充滿了新意.



這雙靴子的特別之處, 就是它的鞋跟, 仔細看, 中間有一個wedge型的小切口, 是不是很獨特呢, 這雙目前到處尺寸都賣光的差不多了, 非常受歡迎啊, 又是一雙酷女孩必備的靴子!



孫燕姿的文宣上面穿的就是這雙耶, 好眼光~~關於尺寸, 這雙的版子比較緊, 適合腳版比較纖細的人, 不然就要買大半號.



***********

到12/2為止Amazon的鞋子皮包額外75折(code:BFSHOE75)入口點這裡:
@Sam Edelman Women's Felicia Ballet Flat(這雙我很有實驗精神的買了豹紋版本的B楦頭跟黑色的寬版CD楦頭回來比比看, 發現豹紋版本雖然說是B楦, 可是已經又軟又好穿了, 沒想到黑色的C/D寬版更舒服哩, 對我來幾乎有點要太鬆, 寬腳的人務必試試看一定可以穿得很開心, 我要買一雙黑色的回台灣送兔子媽師姑, 豹紋版本的B楦其實也非常好穿了, 一般正常腳型的人一定沒問題, 而且穿久了也會變鬆, 這款有很多不同顏色, 每一雙價錢都不太一樣, 大家自己點點看)

************

forward的折扣專區點這裡(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際免運費)

有很多款valentino家的鉚釘手環都打對折, 如果覺得鉚釘包鉚釘鞋貴的太誇張, 手環也是個好選擇, 戴一條就夠了:



@VALENTINO Rockstud Bracelet in Marine(大的鉚釘手環)
@VALENTINO Rigid Braclet with Mini Studs in Platino(金屬的鉚釘手環 都義大利製)
@VALENTINO Va-Va-Voom Bracelet in Platino(最有氣勢的金屬鉚釘手環)
@VALENTINO Rouge Va-Va-Voom Bracelet in Red(全紅色的鉚釘手環)
@VALENTINO Rockstud Bracelet in Deep Green(深綠色底)
@VALENTINO Rockstud Bracelet in Rubin(這個顏色組合滿好看的)



*********

nordstrom的感恩節特價專區點這裡, 我愛逛的T.B.D區Via C區常常可以找到好貨 設計師精品區點這裡, 它家幾乎每天都有新款打折一定每天都要逛的:
@Zoe Karssen 'Born Lucky' Sweatshirt(喜歡zoe karssen的人 這件大鑽石fleece上衣打六折 它家的這種上衣很暖很好穿喔)
@Valentino 'Couture' Genuine Snakeskin d'Orsay Pump(這雙valentino最著名的蝴蝶結高跟鞋今天最新下折扣尺寸齊 是很高級的水蛇皮 網站建議買大半號 可是我自己試穿的感覺是要買小半號耶 好怪啊 哈哈)
@Salvatore Ferragamo 'My Joyful' Flat(這雙ferragamo今天也是最新下折扣尺寸全齊 我自己穿6號剛好 )

*********

想要買chloe跟PS1或是PS11的人, 可以考慮去加拿大名牌購物網站ssense找(全部折扣區點這裡) 他家寄到美國免運費免關稅, 有很多很多包款打折 因為寄到美國免關稅免州稅, 不無小補, 其實除了包包以外, 它家還有非常非常多品牌的衣服鞋子等等. 所有的折扣包款點這裡(這咖) 折扣鞋款點這裡

所有的chloe折扣包款點這裡 有好多好多paraty跟marcie:

@DARK GREY LEATHER MEDIUM PARATY SHOULDER BAG(深灰色中型)
@DARK NAVY PEBBLED LEATHER PARATY BAG(深藍色版本)
@BEIGE PEBBLED LEATHER LARGE PARATY BAG(裸色大款)
@BLACK LEATHER PARATY MILITARY BAG(黑色的military)

所有的PROENZA SCHOULER折扣包款點這裡:

@RED LEATHER PS11 CLASSIC BAG(經典最大尺寸PS11 很少看到有打折喔)
@OAHU TEAL LEATHER FOLDOVER PS1 (藍色ps1)
@SORBET & BLACK LEATHER PS1 POUCH (這個ps1 小包包打對折)
@PIGLET PINK LEATHER FOLDOVER PS1 MESSENGER BAG(小豬粉色的PS1)
@TINY FUCHSIA LEATHER PS11 SHOULDER BAG(這是最小的ps11 很漂亮的桃紅)
@TINY RED LEATHER PS11 SHOULDER BAG(深紅色ps11最小尺寸)
@LARGE SORBET PS1 MESSENGER BAG(這個最大尺寸的ps1打對折)
@MEDIUM CHIANTI RED LUX LEATHER PS1 MESSENGER BAG(這是中型ps1深紅色 我覺得滿美的)
@MEDIUM BLACK LUX LEATHER PS1 MESSENGER BAG(中型ps1黑色喔)



*********

12/2為止 很少有折扣碼的Net-A-Porter美國區美妝專區可以打八五折(code:HOLIDAYBEAUTY)寄到加州又不用稅, 點這裡有他家所有的美妝品牌, 裡面有很多其它地方從不打折的高級品牌 比如說AMOREPACIFIC香緹卡CHANTECAILLE(不能折扣)跟SISLEY-PARIS等等, 請趁早進貨以免完售, 請記得要去NAP的美國區網站才會看到產品喔:

特別推薦這款有80%是保養成分的CC Cream SPF50 Color Control Cushion Compact最淺色,第二淺是Tan Gold

**********

Joie官網有滿250打八折, 滿500打七折的活動限full price商品結帳直接顯示折扣, 它家的折扣區也有不少好貨:
@KADE B TOP(我本季最愛的花花絲襯衫可以列入折扣)
@ELVIA C LACE TOP(這件蕾絲上衣就好漂亮啊打六折)
@MARICE TOP(這件白色絲襯衫也打六折很實穿)


*********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Joie的愛好者 一定也要去:
@Shopbop這裡的Joie折扣專區
@Nordstrom這裡joie折扣專區
@Neiman Marcus的Joie折扣區(還有很多件都是可以額外八折喔) 比如說這件Elvia Scalloped Lace Blouse就比官網便宜很多又可以額外八折

*********

myhabit有感恩節大特價 很多東西都只有20-30之類的 打到兩折:

@有想要撿特價小朋友衣服玩具的可以去兒童區
@家庭用品區點這裡很多東西打到一折
@香氛蠟燭跟線香等等的點這裡
@最讓人期待的還是12/2的gryson特價

*********

很多人都在等的revolve clothing感恩節大特價也來了 點這裡是全部的折扣區 它家也是滿百就免國際運費 等一下我會繼續幫大家挑購物清單~~

@鞋子區點這裡
1.frye的特價靴款點這裡, 有名的Melissa Button打對折 這雙Shirley Over The Knee Flat Boot是他家過膝靴

@皮衣皮裙點這裡除了皮褲還有很多可愛的皮裙
1.想找皮褲的人 這條Front Zip Leather Legging絕對可以考慮 評價非常好)
2.英國品牌MuuBaa點這裡有超多皮衣下折扣

@皮包區點這裡

@牛仔褲區點這裡
1.rag & bone點這裡, 有很多它家skinny jeans打折, 這條Wakefield尺寸齊

*********

Bloomingdale's現在每滿$200就可以現折$25 可以列入折扣的單品下面都會有紅字打上buy more, save more的字樣 像是burberry這一頁 可以看到幾乎所有單品下面都有buy more save more 然後只有今天 使用折扣碼:thanks 大部分商品都可以額外八五折 記得之前有網友想要買hamilton 它家現在有別的地方很難買到的軟皮Hamilton tote喔 就可以買多折多又額外八五折

**********

Intermix今天慶祝感恩節 只有一天 原價商品可以打8折(code: thanks) 它家滿$150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可是要注意 只要任何商品不是原價購買 就不能換貨跟退貨要想清楚再下手喔 而且它家比較會有超賣的情形 如果沒出貨的話不要太傷心 它家的sale區可以特價之後又額外六折 當然也是不能退貨的 同樣有尺寸不代表最後會出貨...

@STUART WEITZMAN OTK LEATHER BOOT(這雙就是我介紹的那雙5050過膝靴 可以打八折 尺寸齊 我自己跟大部分人認為要買小半號 除非你腳背很高很厚 就可以正常尺寸 因為很貴 希望大家先試穿過再買)

**********

valentino的單品點這裡 它家的包包類不能打折 可是卯釘鞋都可以喔

@VALENTINO ROCKSTUD MEDIUM CLASP TOTE(這咖看到的時候是原價 可是加到購物車會變成6折 如果你本來就想買的話這是個大好機會)



關於鉚釘鞋尺寸選擇大家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review, 我自己平底鞋版本有買大半號, 略鬆可是可以穿, 朋友買中跟版本, 覺得呎吋正常不需要買大半號它說很舒服, 至於這雙黑色版本, nordstrom這裡的尺寸建議是說run small要買大半號.

@VALENTINO ROCKSTUD SLINGBACK PATENT LEATHER STILETTO: NUDE(這雙絕對可以當婚鞋)
@VALENTINO ROCKSTUD SLINGBACK COLORBLOCK PATENT PUMP: NAVY(這雙我有平底版本 穿起來跟黑色幾乎一樣顏色)
@VALENTINO NOIR ROCKSTUD SLINGBACK PUMP: BLACK(實穿的黑色版本)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STILETTO: ROYAL BLUE(高跟的藍色版本)
@VALENTINO ROCKSTUD SLINGBACK COLORBLOCK PUMP: BEIGE(裸色的中跟版本)
@VALENTINO ROCKSTUD SLINGBACK COLORBLOCK PUMP(我自己應該會來這雙吧)

***********

@AUTUMN CASHMERE CABLE KNIT PEPLUM ZIP UP(sale區這件可以額外六折 當初看到neiman marcus這裡的照片很好看耶)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6 comments:

  1. 報告菜湯!
    intermix運送台灣,折數照打
    但商品金額會比網頁show的美國售價多一成!
    剛剛試結帳發現的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好!我在NAP美妝部輸入HOLIDAYBEAUTY,為什麼total沒有變呢?有什麼限制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試過可以打折 你買的是甚麼東西呢? 這可能是美國區專屬的折扣碼喔

      Delete
    2. 我買的是CHANTECAILLE的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不知道為什麼輸入code還是原價,好奇怪
      我在美國^-^

      Delete
    3. 我剛剛看了一下 chantecaille不能打折 抱歉囉

      Delete
    4. 我試了其他的可以打折,謝謝你

      Delete
  3. 菜湯你好 我好想買 alexander wang的Black Rubberized Leather Iridescent Rockie Duffle Bag但是在shopbop都沒搶到 >< 好傷心啊

    ReplyDelete
  4. 菜湯! 這次GRYSON特價是黑X咖的RUBY嗎? 還是純黑呢? 我看網站好像只有黑咖呢!
    為什麼我也有訂購MYHABIT的信卻沒有看到GRYSON打折通知:( 因為我不夠資深嗎?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收到的信跟你一樣啊 只是我有看到12/2的pre-view剛好有看到gryson 啦 我說的就是黑底棕色手把的那款

      Delete
  5. 請教菜湯:
    小馬克的铆钉蕾丝鼠脸平底鞋,http://cn.shopbop.com/studded-mouse-flat-lace-marc/vp/v=1/1574151959.htm?folderID=2534374302095273&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12397,這雙需要大半號嗎?
    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過的是正常版本這雙老鼠鞋的黑色皮格版本 那雙我覺得呎吋正常

      Delete
  6. 喜歡的東西都沒打折 好煩啊 像是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weed Jacket

    和Burberry Brit 'Rushworth 橄欖綠 都沒打折 不知道要不要就買下去不管了 哎 這樣感恩節不就沒撿到便宜了

    ReplyDelete
  7. 菜湯 剛剛看到pashil demin 在saks 打折 記得你好像喜歡 要跟你說時 就瞬間sold out ! 好可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巧我也正在看saks的折扣 真的是喜歡的全部秒殺

      Delete
  8. 剛才在INTERMIX買了VALENTINO ROCKSTUD 裸色的中跟版本, 加到購物車變成5折!! 立買!! 再看, 已經賣光光了! 真的賺到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