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週末好物尋寶 & rebecca taylor 香奈兒風鑲珠寶軟呢外套實穿照(最後一天打七折)



這件之前我就嚷嚷說很喜歡的Cropped Tweed Jacket外套, 今天收到了, 趁菜包在廁所"用功", 妹妹吃飽喝足跟photodog玩耍的時候, 趕快拆包裹試穿, 沒想到走出房門被photodog瞧見, 他說, 厚, 你又去偷買那個雙C牌對不對~~~ 哈哈哈, 居然被他誤認成香奈兒, 看來這件外套一定要趕快跟大家分享啦, 本人也算對chanel家的外套有一點研究穿過幾件, 這件穿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像, 以假亂真綽綽有餘了, 今天是NM這裡他們延長spree sale的最後一天, 可以打七折(尺寸雖然齊, 可是有些要pre-order, 有些是要從店裡寄出來, 有缺貨的可能,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訂來穿穿看), revolve這裡才到貨尺寸就只剩2號跟4號了, 感覺很快要斷貨(Nordstrom這裡有另一個顏色的版本大家也可以參考.)



外套的領口跟口袋, 都有金屬跟鑽石鑲嵌, 一點也不會誇張, 反而隱隱約約的有一點閃亮, 菜包看到我穿, 立刻倒吸一口氣, 媽咪好漂亮喔~~~這外套其實料子很薄, 跟我很多chaenl的春夏薄外套差不多, 是boucle那樣的料子, 如果你冬天要保暖不可能啦(辦公室有暖氣就ok), 不過春夏秋來穿倒是很不錯, 穿在大衣裡面也行, 除了袖子以外都有黑色的薄紗內裡, 我覺得0號穿起來合身不緊身(那些比我小隻的網友穿起來可能就會太大喔), 跟model穿起來感覺差不多, 很舒服不會僵硬, 袖子往上推成七分袖, 也不太容易滑下來, 雖然軟, 可是不會因此有皺紋, 顏色又是最不會退流行也最容易搭配的灰白黑, 明天我要來搭搭看牛仔褲, 相信也會非常好看, 哈哈, 豹紋中跟鞋是Sam Edelman Okala (用code: 過期了可以打八折), 也是好推薦!

軟呢外套:Cropped Tweed Jacket
皮裙:Paneled Leather Skirt
豹紋中跟鞋:Sam Edelman Okala (用code: 過期了可以打八折)
皮包:3.1 Phillip Lim
手環:vita fede這款跟這款 + Giles & brother


*********

外套的細節圖, 之前有網友要我推薦師奶也可以穿的款式, 這件外套最適合師奶了啦.



***********

下面全部一樣只是換了這雙Ferragamo Vara, 立刻又變身了, 哈哈! (點這裡這裡尺寸比較多), 我穿6號尺寸true to size.



**********

其它還有這幾款我覺得也滿不錯的折扣tweed jacket給大家參考:

@Kidman Tweed Fringe Jacket(這件也是短版, 難得的美國製, 之前有看網友有買穿起來很好看)
@Joie 'Jacolyn' Knit Jacket這件皮質滾邊的羊毛小外套評價很好喔(點這裡參考)
@Quilted Leather Combo Jacket(這件有真皮裝飾, 也滿好看的)



***********

@Funktional Atomic Sherpa Jacket(這件外套有點像我的那件vice皮領外套, 可是價錢只要三分之一耶, 他的袖子部分也是小羊皮的喔)
@Mania Shearling Jacket(這件就貴了, 不過大翻領也好好看喔, 皮質是厚的可以保暖, 還好這裡這裡還有小的尺碼, 這款賣的超好, 如果想要買保暖的皮衣可以考慮這款)
@Giambattista Valli Red Boucle Jacket(這件紅色短版大衣我也喜歡, 這樣的五分袖很得我的緣, 而且我手短穿起來應該是七分袖無誤, 這個牌子以前他剛推出的時候, 幾乎每一季我都翹首盼望他的runway呢, 很有女人味)



**********

Glint Ruffle Minaudiere(看到這個花辦包, 打對折只要$43, 年底party season肯定派的上用場, 有好多種顏色都滿可愛的喔)



**********

Schutz Aissata Open-Toe Bootie(這雙蕾絲短靴一看就是我的菜, 難得看到這樣的設計鞋跟居然是很友善的兩寸半, 大家都可以穿的高度嘛, 肯定要買回來試試看的, 我看尺寸消失的好快, 每一個尺寸只剩一兩雙啦, 他家的鞋, 目前我穿過三雙的經驗, 高跟鞋還算true to size 我穿6號)



**********

昨天說過Jimmy Choo的drift高跟鞋的平民妹妹之Clayton Pump, 找到實穿照給大家欣賞啦, shopbop這裡居然才上架尺寸就不齊囉, nordstrom這裡也有這款, 可見這雙是各家百貨公司buyer必買的單品.

左:膚色洋裝是這件Gypsy Long Sleeve Dress,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model穿起來的感覺, 這款洋裝整個袖子部分全部都是小珠珠喔, 所以袖子是比較重的, 我看review就是說袖子重量會讓洋裝從肩膀脫落, 看看大家要不要自己縫一個小緞帶可以扣在內衣上就不會滑下來了, 我覺得這洋裝滿好看的.
中:皮衣是Tuscano Lamb Leather Jacket
右:棒球皮外套是Paris Grease Leather Bomber



**********

Vita Fede Lili Bracelet Cobalt Bracelet(這個也是現在折扣下來非常便宜的Vita Fede手環, 我覺得可以買來跟大家的titan搭配喔)

photo credit: frenchcuffboutique

*********

@Wool Drop-Shoulder Coat(這件大衣model穿起來真是OMG的好看, 難得看到我好想擁有得大衣啊, 現在還有打折, 可惜沒我尺寸, 可是model也太苦瓜臉了吧, NM這裡也只剩下超大尺碼, 我看是無緣了)
@Plush Wool Coat(價錢平實很多, 而且短版也實穿, 美國製義大利料子, 偏偏也沒我尺寸好想哭啊...)



***********

Kristen Blake Asymmetrical Hooded Wool Blend Coat(這件大衣打完折只要$119, 我看全部都是滿分評價, 給大家參考)



*********** Joie 'Terina' Paneled Leather Skirt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7 comments:

  1. 菜湯妳好,請問joie那件滾皮格的毛衣外套,我158公分,50公斤,肩膀較寬,要拿s號嗎?謝謝你的建議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如果胸部不是很大 而且裡面也不想穿厚毛衣的話 搞不好你xs也是ok的 不過我自己沒穿過啦 完全根據你的數字判斷的

      Delete
  2. 菜湯妳好
    早上看你推薦蕾絲短靴 立刻跟進 好美的鞋子喔 謝謝你
    想請問妳 我腳長22.9 寬9公分 想買這雙
    http://www.amazon.com/Aquatalia-Marvin-K-Womens-Black/dp/B007H5OGRY/ref=sr_1_64?s=shoes&ie=UTF8&qid=1384091886&sr=1-64
    Color: Black Calf 只剩7.5號 記得你說要大半號 我這樣會不會大太多啊 可是又覺得靴子大一點無妨 好困擾 或者Color: Black Nappa Suede 還有6.5號 可不可以麻煩妳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平常是穿幾號? 我22.5 cm他家的鞋都穿6.5號 根據你的尺寸 我覺得你穿7號可能最剛好 他家的鞋的確要買大半號喔 因為你的腳也不會很寬 所以不確定你買到大一整號 腳會不會在裡面滑動

      Delete
  3. 菜湯您好,想請問一下amazon 的鞋子20%折扣(code: 2OVETRNS) 到什麼時候呢?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到11/12號為止
      所有可以列入折扣的鞋子點這裡
      所有可以列入折扣的包包點這裡

      Delete
  4. 哈囉菜湯,妳覺得如果身材跟妳差不多,
    AG的Legging Ankle Jeans(18years)要拿24還是25比較好?
    我要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你喜歡很包肉很緊的話 24應該ok 因為我買25覺得是舒服有彈性可以蹲可以跑的那種鬆緊度 所以我覺得24我一定也可以 如果你平常都穿24的話應該沒問題

      Delete
  5. 哈囉菜湯您好, 看了娜塔莉波曼在雷神索爾2裡面穿的一雙紅色雨靴好好看喔!!!
    http://www.cosmicbooknews.com/content/natalie-portman-has-green-infinity-gem-new-thor-2-photos
    可是好像不是hunter的? 都找不到logo...
    苦惱啊...
    您有辦法找到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雙就是hunter啊
      他穿的款式是霧面的這款Original Hunter Wellington Rain Boots 目前沒有紅色 你仔細比對就看的出來 釦環都是一樣的 還有這款hunter original的是光滑表面 就有磚紅色
      不過他穿的是

      Delete
    2. 菜湯好厲害!!!
      真的燒到我了
      每天看您的blog真是好開心的事情哈哈

      Delete
  6. 菜湯,我收到Jeffrey Campbell Brit Wrap Booties 了! 真的很漂亮很好搭,不過因為實在太想試試看
    Frye Engineer 12R Boots,所以在打折最後一天還是訂來穿穿看,想說大不了就是退回去,結果真要命的好看,小腿修飾度滿分,原本我腿彎彎的,穿了那雙靴子腿看起來直且粗細度也很平均,現在可能兩雙都要留下來,真要命...哈哈,我還買了Paige Denim Paloma Vegan Leather Leggings,也非常好看而且超級好穿,我拿了L的size因為本身腰比較粗,穿起來很舒服,但是有點大,可能拿M的會比較好,不過退換貨太麻煩,可能拿去給裁縫師稍微修改一下就好~ 總之還要再次感謝你的推薦,每次都買到好東西,真的超開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原來你兩雙都買 我記得你說之前都沒有嘗試過這樣的中統靴 難得一次找到兩雙都很滿意 那就都留吧 我覺得他們都會很耐穿 可以穿好幾年沒問題才對 paige的那條褲 我剛生完就買了 那時候繃到不行 現在好多了 我也覺得又好看又好穿呢 哈

      Delete
  7. 菜包是用甚麼樣的衣櫥?


    ReplyDelete
  8. 菜湯你好
    我收到 Aquatalia-Marvin-K 了 7.5號 菜湯太厲害 你建議我穿7號可能最剛好 真的耶 雖然大一咪咪 可是穿起來好好看阿 又輕 質感又好 真的愛死了
    tory burch你最愛的那雙靴子 我也有買 雖然也愛死她 可是說實話 Aquatalia比較好穿
    還有跟屁蟲又跟買的蕾絲短靴還沒收到 期待中
    一路跟著菜湯買不停的我 每天都要上菜湯網誌看看又有甚麼好貨 深怕自己錯過 唉--我中了菜湯的毒了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算買過又試過好多雙aquatalia 對他家的鞋子有一點經驗啦 還好你還是可以穿 我也覺得 就算是高跟鞋版本的aqautalia 也比平底鞋的tory burch好穿 哈哈哈 不過有時候我是可以為了漂亮犧牲舒適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