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forward新折扣之Isabel Marant鞋子 & Net-A-Porter黑色星期五特價現在正式放送!



今天早上還有寫一篇是集所有感恩節當天的折扣單品不要錯過了:

@感恩節特價訊息清單 持續更新

*********

!!剛剛發現我也入手的那咖meli melo Slouchy Thela Bag(介紹實穿照點這一篇), 居然只剩下最後三個了, 美國人black friday真的購買力好強, 想買的人趕快加到自己購物車吧~~~!!

shopbop買多折多的活動持續進行中(code: 過期了),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話說我又收到第二梯次的包裹啦, 裡面有我愛的那雙高跟鞋the sexy thing啊, 不枉費我買了兩個顏色, 實在是好看又性感, 而且以那個高度來說也還算好走路, 皮質非常軟, 還有這件Feel The Piece Dolman Jumpsuit連身褲, 跟小外套Splendid Metallic City Cardigan 照片已經拍了, 會盡快跟amazon收到的超好看鞋子一起介紹, 下面是我喜歡的單品:

@Eugenia Kim Caterina Cat Ear Cap(小貓耳朵的帽子)
@Eugenia Kim Mimi Pom Pom Skull Cap(米老鼠的大耳朵更誇張 不過我好喜歡喔 裝可愛一百分)
@Theodora & Callum Bahia Scarf(漂亮的T&C家大圍巾)



@Halston Heritage Notch Neck Dress(這件一定每個人看到都喜歡 因為昨天才上架今天居然只剩下10號是怎麼好的 想要找尺寸請去saks這裡)
@camilla and marc Distinguish Textured Dress(澳洲製的裙擺不對稱洋裝 那裙子部分真美)
@Torn by Ronny Kobo Alicia Dress(這件我有考慮想買哩 雖然review說她覺得布料太厚 可是布料厚才好啊 才會夠包 把不完美遮起來 美國製喔)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Lia Dress(這件是英國製的小花布料洋裝 雖然比較貴一點 可是那顏色還有剪裁我都喜歡 還有兩邊的口袋呢)
@BB Dakota Dakota Collective Lina Denim Shirt(這件牛仔襯衫故意作成不同顏色的小領子 滿不錯的喔 比一般的牛仔襯衫還要有點女人味 而且又很便宜)
@Club Monaco Georgia Coat(黑白格子毛海大衣)



***********

Nordstrom的感恩節大特價點這裡:

@'Jackie' Belted Gabardine Sheath Dress(這件今天新下六折扣尺寸還全齊 是他家最最最受歡迎的洋裝 如果你看美國影集常常可以看到富太太穿這件喔 我穿0號ok略鬆)

**********

Revolve的大折扣區點這裡(本篇下面還有更多shopping list)

@Emily Jumpsuit(這件連身褲我很喜歡 shopbop這裡有進黑色款打對折)



********

LUISAVIAROMA現在除的折扣最低打到50% off以外, 還有可以使用折扣碼BF10E打九折 它家也是全球免運費:

@BURBERRY PRORSUM SLIM FIT NAPPA LEATHER JACKET(這是burberry最高級prorsum的皮衣外套 現在特價又可以額外九折 美國地區免運費 關稅已經包括在裡面了)

**********

Net-A-Porter美國區的特價繼續挑(文章底部有更多NAP shopping list):

@Loves Hillier sequined merino wool squirrel sweater(這件松鼠好可愛 眼睛是亮片喔 打六折 是德國設計師MARKUS LUPFER的作品)
@Crystal-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pumps(打對折的水晶鞋跟miu miu高跟鞋 )
@Liber sequined printed cotton T-shirt(這件汽球拉著豬的T超級可愛 就算不是我的尺寸也想硬買)
@Crystal-embellished crepe column gown(這是我喜歡的TEMPERLEY LONDON出品的超美禮服 有沒有人想要找晚禮服的可以考慮喔)
@Floral-print quilted cotton dress(充滿復古感的小洋裝)
@Leather and lace-trimmed silk dress(這件前短後長蕾絲肩膀的小黑洋裝滿有現代感的耶 也不是貴的太誇張)



*********

Anthropologie現在有全站八折優惠包括折扣商品折扣結帳直接顯示, 有沒有人有free shipping的撇步可以分享?
@Kerala Peplum Top(完全愛上這件上衣想買啊~~)
@Effervescence Dress(年底想要找party dress可以考慮這件有點復古的洋裝)
@Crocheted Heirloom Pullover(蕾絲鉤針上衣)



********

好多網友著急的All Saint折扣碼也出來了 到12/2為止八折(code: THANKS) 折扣碼不能用在大衣皮衣跟鞋子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喜歡這件洋裝這件就算你身材沒有很完美也可以穿的洋裝

*********

Neiman Marcus的折扣好物點這裡是全部特價入口, 只有今天明天only, 之後價錢又會調回來:

@Salvatore Ferragamo Rilly Metallic Vara Pump(這雙打七折現在尺寸也非常齊 是四吋的隱藏防水台高跟鞋 年底party可以穿也可以當婚鞋 )
@Vara Q Quilted Patent Pump(打七折ferragamo vara 呎吋正常 大眾尺碼還齊)
@Long Cashmere Snap Coat(這件是burberry最高等級的prorsum純cashmere大衣打六折 也是隱藏扣子的款式 簡單耐看) @Burberry London Wool-Silk Trenchcoat(這個料子不錯喔是絲跟毛混紡的打六折)
@Burberry London Gabardine Leather-Detail Trenchcoat(這件也滿經典的打六折 還有小尺寸 它家的burberry應該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

Barney's NY現在也有designer sale, 而且它有限時滿$150免國際運費的好康:

@Alexander Wang的特價區點這裡, 有好幾個網友在問的rocco特價: 這咖 這咖這咖 還有大像灰Nubuck Rocco Duffel這咖 小尺寸的rockie有這裡這裡

@phillip lim特價點這裡: 六折pashli包 還有小藍豹Mini Pashli Satchel

*********

saks的設計師折扣滿精采的 free shipping free return code: holiday 不過大家動作好快我都搶不贏:
@鞋子區點這裡
1.Jimmy Choo Gilbert Suede Pumps(這雙是Jimmy Choo的經典款 尺寸很齊 剛好前幾天網友才在問哩)
2.Jimmy Choo Lydia Metallic Suede & Mirror Leather d'Orsay Pumps(這雙我覺得也可以當婚鞋)
3.Varina Metallic Leather Bow Ballet Flats(玫瑰金的varina尺寸比較齊 要買大半號喔)

@皮包區點這裡
1.PS11 Tiny Shoulder Bag(最小尺寸的PS11)
2.Bottega Veneta Maxi Veneta Hobo(便宜快一千塊的BV編織包要選CHENE那色)
3.Bottega Veneta Large Veneta Hobo(紫色那款經典半月型編織包也很便宜)
4.Chloé Paraty Small Shoulder Bag(很小尺寸的paraty滿可愛的)
5.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Small Fold-Over Tote(這個可以折疊的falabella)
6.Chloé Paraty Large Tote(最大尺寸的paraty有黑色跟rock色)
7.Proenza Schouler PS11 Mini Classic Shoulder Bag(居然有打七折的PS11中型尺寸喔 我覺得這個不錯)
8.Saint Laurent Petite Ligne Y Suede Top-Handle Bag(這咖也很好看耶)

********

Tory Burch家的感恩節特價開始了: 滿$300額外八折, 滿$500額外七五折, 滿$700額外七折(code:HOLIDAY)

@折扣鞋款點這裡 簡直是蝗蟲過境 因為好多好看得鞋子本來就打七折打六折 現在又最多可以額外七折:
1.PACEY BALLET FLAT(網站有好多顏色);
2.suede SABE BOOTIE(這雙之前很多地方看到都是好評)
3.bristol RIDING BOOT(在慢一點我覺得這雙就要賣光了吧)

@折扣包款點這裡:
1.robinson TRIANGLE TOTE(絕對可以考慮 現在本來就打對折啦兩百多 提起來大小適中滿好看的喔)
2.robinson MIDDY SATCHEL(這咖我覺得也不錯)

*********

插播一下 剛剛forward有新一波折扣(點這裡):

@ETOILE ISABEL MARANT Iona Cowens Knit Jacket in Grey(Marant的副牌Etoile的軟呢外套打對折)
@ETOILE ISABEL MARANT Iona Cowens Knit Jacket in Anthracite(這件是黑色的版本)
@ETOILE ISABEL MARANT Flynn Sweater in Black & Burgundy(義大利製的條紋毛衣)
@ISABEL MARANT Blondie Bangle in Bleu(對折手鐲)
@ISABEL MARANT Brunella Cashmere Scarf in Burgundy(純cashmere的條紋圍巾)
@ISABEL MARANT Formentera Horn Bracelet in Ecru(這條手鍊也滿好看的)
@ETOILE ISABEL MARANT Canelia Knit in Black(條紋黑白毛衣)
@ETOILE ISABEL MARANT Falk Mohair Sweater in Black & Natural(下面model這件毛衣我穿過 實品穿起來很好看)



***********

有很多Isabel Marant家的高梆鞋也下折扣:

@ISABEL MARANT Scarlet Calfskin Suede Leather Wedge Bootie in Black(這雙幾乎是對折喔 照片就說明一切了 一看就覺得這鞋子是主角)
@ISABEL MARANT Scarlet(深藍版本)
@ISABEL MARANT Scarlet Calfskin Suede Leather Wedge Bootie in Ecru(白色版本)



*********

@ISABEL MARANT Tacy Goat Suede Leather Pony Booties in Black(這雙超多明星愛穿的)
@ISABEL MARANT Tacy Goat Suede Leather Pony Booties in Midnight
@ISABEL MARANT Tacy



*********

@ISABEL MARANT Prescott(它家的長統靴)



**********

@ISABEL MARANT Basley(這雙穿起來也實在是很特別 搭配洋裝居然那麼好看)



*********

@ISABEL MARANT Bluebel Calfskin Velvet Leather Sneaker in Taupe(這雙就比較低調一點)
@ISABEL MARANT Bluebel Calfskin Velvet Leather Sneaker in Chalk(還有白色版本)



*********

Net-A-Porter美國區的感恩節特價正式開打, 點這裡是所有折扣區的入口, 請大家趕快去買, 因為根據慣例等一下一定會塞車, 然後就會豬羊變色:

皮包區點這裡:
@The Paraty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棕色很實搭的paraty打六折 一定要第一時間就去結帳啦)
@The Pashli large shark-effect leather trapeze bag(藍色的大型pashli打六折)





鞋子區點這裡:
@Jimmy Choo特價區點這裡, Quiet patent-leather pumps(這雙超性感)

衣服區點這裡:
@Burberry Brit點這裡
@Burberry London點這裡
@Rick Owens點這裡 @CHINTI AND PARKER點這裡 它家的cashmere毛衣品質非常好 有幾款打到對折:
1.Striped cashmere sweater(我喜歡這件的顏色)
2.Striped cashmere sweater(這件有個粉紅色口袋很可愛)
3.Star-intarsia pocket cashmere cardigan(星星毛衣外套手肘還有補丁)
4.Star intarsia cashmere sweater(這件小星星毛衣應該也是他家的經典)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5 comments:

  1. 菜湯還沒睡!! 我還在等Rushworth呢... 希望會下比Bloomindale滿兩百折20更優惠的價格~ 菜湯後來有收到橄欖綠嗎? 比較喜歡哪一色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禮拜一才會收到啊 看來nordstrom這件沒打折哩...

      Delete
  2. 我發現從台灣買NAP同樣的商品,台灣區比美國區便宜耶!是不鼓勵跨國買嗎?

    ReplyDelete
  3. Forward上IM打折的消息真的是讓我一激靈。。
    趕緊上去看,還好我在別處買的dicker沒有打折,不然我要搥心肝。
    對了菜湯,NAP年底sale美國區已經開跑了,亞太區還沒開始,所以我還沒辦法買~
    Tessa

    ReplyDelete
  4. 原來菜湯這篇最下面已經寫到NAP了,我沒看仔細呢~XD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 Sam Edelman Women's Okala pump 豹紋鞋是穿幾號?
    我買比妳大半號尺寸就對了 謝謝!!

    ReplyDelete
  6. 菜湯,你好,幫我同事問一下,她的鞋子幾乎都穿四號半,只有靴子或涼鞋可以勉強穿五號,你知道有哪個網站可以買到這種迷你尺寸的鞋嗎?(要能寄到台灣),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rdstrom大部分鞋子都有 可以寄台灣 可是要運費

      Delete
  7. Barneys的sale活動,有一款3.1phillip lim medium pashli in rust現在只要6折哦,喜歡的可以去看。
    Tessa

    ReplyDelete
  8. Etoile Isabel Marant Falk Mohair Sweater in Black & Natural 這件好漂亮但主成份是毛海我比較怕,請問菜湯穿起來會不會刺刺癢癢,會不會飄毛呢?我對大部份毛衣不會太敏感,毛海的會覺得比較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印象中還好耶 不過那時候我帶著菜包跟我一起逛 可能有分心 不會飄毛 你有興趣就買回去試試看 反正可以免運費 我覺得滿好看的

      Delete
    2. 請問菜湯試穿什麼尺寸呢?網站寫建議買大一號。

      Anthropologie根據經驗,如果是去店裡請店員幫忙調貨,從其他店寄給你不會跟你收運費,但若網購就只能有官方折扣碼才免運費了,打電話去客服就算有很正當的理由也不會免運費(下略抱怨文兩千字)。

      Delete
    3. 這件之前有出粉紅色版本 那時候我有看過大家的評論 就是說很小件要size up 不過當時粉紅色的有出P0 p2等等的尺碼就是了 這次的只有正常尺碼 我目前還卡在運費很貴這回事 不太想下單 可是又覺得好漂亮的上衣好想趁折扣收集 所以就一整個躊躇在那裡 我覺得他家幹嘛不趕快免運費啊 生意一定會更好

      Delete
    4. 原來是我眼睛脫窗 其實藍色也有P尺寸 我買了P0回來試試看 我怕0太長 我有看到一個也是petite人的review 她覺得尺寸反而是run large呢

      Delete
    5. 謝謝菜湯幫忙提供意見,我買了34號黑白色,應該今天會收到,好刺激喔,不知道會是太大還太小,哈(好賭性格)

      我的眼睛一定更不好,都沒看到藍色版本,請問菜湯從哪裡買啊?菜湯收到一定要穿給我們看哦,這個花紋藍色的一定很亮麗。

      後來我手殘還是忍不住從anthropologie趁打折花了13塊運費買了衣服,這世道還要花運費已經心有不甘了,運費那麼貴還給我用品質很差的Lasership寄,一看到是Lasership我心都涼了半截啊,有的等了。她們再不免運我應該只會去店裡買了。

      Delete
    6. 天啊 我發現我們雞同鴨講 我說的不是etoile那件毛衣耶(我試穿34滿剛好) 我說的是anthropologie那件peplum的藍白色上衣Kerala Peplum Top 雖然不是你的style 可是還是說一下 我買P0很ok 我也是花了13運費好不甘心啊...

      Delete
    7. 哈哈哈,原來如此,我還想怎麼都沒看到P尺寸也沒藍色,都怪我自己本來問etoile卻跳tone提到anthro啦。

      菜湯買的Kerala Peplum Top看起來就非常出色,不過還真的不是我的style,你怎麼知道我不太穿Peplum的衣服?太神了,大概是我體型太沒曲線了,每次試都很失敗,不過這次我有手滑買了這件試看看Gem Drop Peplum Top
      http://www.anthropologie.com/anthro/product/28925717.jsp
      anthro賣的比Neiman Marcus跟Dolce Vita官網都便宜好多,不買好像很可惜。

      Delete
  9. revolving clothing 的frye boots 早上錯過174的價錢 現在已經調回原價了 為什麼!!!!!!!! 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可能是early bird的好康 美國通常black friday 很多商家都有早鳥優惠 限剛開門的幾個小時有特價 然後到中午價錢就調高了

      Delete
  10. 哈囉我是安柏

    現在好掙扎rebecca taylor這件Cropped Tweed Jacket or JOIE的Jacolyn Jacket
    感覺rebecca taylor這件比較優雅,但想湊shopbop的折扣
    好難取捨呀!!!
    我知道兩個感覺不大一樣,JOIE的比較帥氣一點...

    @ISABEL MARANT Bluebel Calfskin Velvet Leather Sneaker in Taupe(這雙就比較低調一點)
    這張圖片(背綠色包包)的外套也好好看喔!! 這件就有中和以上兩件的感覺? 但是是長版? rebecca比較短是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becca的真的比較短版喔 我覺得你可以先買joie的 rebecca的看看過一陣子NM會不會打折

      Delete
  11. 親愛的菜湯,好煩喔...之前在amazon訂的兩雙靴子(FYRE和Steve Madden)因為不明原因被DHL退了,然後Amazon客服跟我道歉說他們無法幫我re-ship我只能自己上去重訂,但我發現FRYE那雙不知為何折扣碼已經無法使用,請問菜湯有遇過這樣狀況嗎? 我目前是直接寫信去請客服直接幫我重訂。但信件一來一往好怕折扣時間都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 不過我認為你現在重訂 他們會honor你之前的價錢 因為這不是你的錯 你可以寫信問他們給你同樣的價錢 通常他們24小時會回信

      Delete
  12. 剛剛試了一下,Barney's NY限時滿$150免國際運費的活動不包含台灣,嗚可惜了。給大家參考

    ReplyDelete
  13. burberry 的CROMBROOKE DOUBLE BREASTED WOOL COAT 注意好久了 Nordstorm白色闆打八折 黑色版 沒變 沒想到luisaviaroma 也是只有白色版特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白色版也很好看啊 不過尺寸早已不齊啊

      Delete
  14. 菜湯你好,請問是不是 Amazon的Cyber Mondaycode: CMSHOE30要星期一才可以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我在checkout的時候,沒有提示讓我輸入code,是不是香港地區沒有折扣?

      Delete
    2. 一定可以 結帳最後一頁 也會有欄位可以填

      Delete
  15. 很快的收到Forward的ISABEL MARANT Tacy Goat Suede Leather Pony Booties in Midnight,這一雙很好穿,但是對我這種不太能穿高跟鞋的人(連鉚釘妹妹都喊高),大概只能穿出去一下就要趕快回家或是帶一雙平底鞋在包包裡,當初買這一雙是為了想搭配冬天的很多裙裝,但又不想看起來太乖巧,回來試了一下,本來對短靴不怎麼有興趣的,怕穿起來更矮...沒想到,太神奇了,真的瞬間有160cm的感覺,裙裝和褲裝相比,我比較喜歡裙裝的搭配,裙裝加上這樣的靴子,搭起來不會有太乖的感覺,反而褲裝搭起來有點太酷了,如果追求酷感覺的女孩,應該會蠻喜歡的!!!! 對了 尺寸部分因為只有整數號,所以是size up(我平常是36-36.5)我選37剛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雙tacy很時髦耶 而且我看了鞋跟高度是4吋 你穿高跟鞋技術進步了啊 我到是覺得鉚釘鞋的中跟版本滿好穿的 感覺不太高度 比我想像中好走~~~謝謝你的尺碼選擇心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