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打對折burberry王妃大衣(全球免運費)



早上先列出一些折扣 有些實在是太讚一定要趕快跟大家說 會持續更新 昨天說的戰利品文已經寫好了!

@2013感恩節戰利品(Racer Leatherette Skinny Jeans必買瘦褲 + Frye長靴 + Sam Edelman Felicia + Feel The Piece連身褲 + Aquazzura the sexy thing高跟鞋)

************

rebecca minkoff官網現在也有感恩節特惠 最多可以額外七折(Spend $200, get 20% off; Spend $400, get 25% off; Spend $600, get 30% off) 有一些產品限制 也不能合併其他的折扣碼 他家是可以免運費寄國外的(買滿$300原價商品 或是$500特價商品) 今天才有網友問我 他以為不能寄國外還跑去找代購呢 所以在此說明一下

折扣專區點這裡, 我認為這咖 這咖 這咖 這咖都可以考慮

************



LUISAVIAROMA現在除的折扣最低打到50% off以外, 剛剛看了一下幾乎所有大品牌都折扣滿深的尺寸也還齊, 還有可以使用折扣碼BF10E打九折(有品牌限制) 它家也是全球免運費 美國區也不用付額外關稅 喜歡買精品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簡直逛到欲罷不能(不過折扣可能只有美國區才看的到喔) 剛剛發現 如果是原價商品 用折扣碼BF30可以打七折 這兩個折扣碼都是到12/2號為止:

**********

@BURBERRY BRIT點這裡
@BURBERRY LONDON點這裡
@BURBERRY PRORSUM點這裡

*********

@BURBERRY LONDON LITTLETON CASHMERE BLEND CLOTH COAT(這件就是傳說中的王妃大衣啊 不但我有買我身邊的朋友都有買的款 居然打對折對折對折 ((<--回音)) 記得尺碼是uk喔 看到這種價錢我都想屯第二件了 剛剛看到好像賣光了網站拿掉啦)
@BURBERRY BRIT CROMBROOKE DOUBLE BREASTED WOOL COAT(請注意這是英國尺碼喔 想要買便宜burberry大衣的人 這件現在居然打對折尺寸還齊 這個版子我自己有買過風衣版本 而且還可以用折扣碼BF10E額外10% off )
@PROENZA SCHOULER VISCOSE/WOOL BOUCLÉ COAT(這件合身剪裁的白大衣我覺得很美 打對折喔 還有黑色版本也是對折)
@BURBERRY PRORSUM DOUBLE BREASTED CASHMERE CLOTH COAT(這件也是好好看的雙排扣大衣)
@BURBERRY PRORSUM RUBBER SLEEVE DOUBLE COTTON TWILL COAT(這件也是runway款)



***********

12/7 以前 amazon可以用折扣碼CMSHOE30額外七折(全部都是評價最好又本來就在打折的款式):

@FitFlop Women's Flare Slide Sandal(難得減肥涼鞋有出非夾腳的款式 這雙我覺得選淺咖啡色 這樣腿看起來會比較長)
@ASICS Women's GEL-Domain 2 Volleyball Shoe(雖然我不打排球 可是我覺得鞋子好看還是會穿排球鞋 哈哈)
@New Balance Women's WR840 Running Shoe(只有少數幾雙在美國製的New Balance居然也可以打七五折哩, 要買NB家就是要買這雙 可惜尺寸不齊 要amazon賣的才能打七五折)
@ASICS Women's Gel-Kahana 6 Trail Running Shoe(現在我的運動鞋都換成ASICS家的了 這款不同顏色價錢不太一樣 其中這個顏色還有做到C/D的寬楦頭)
@ASICS Women's GT 1000 2 PR Running Shoe(粉紅色慢跑鞋)
@K-Swiss Women's Ultrascendor Low Tennis Shoe(網球鞋 通常他們運動鞋折扣都沒有現在那麼好喔 很少看到這種直接打七五折的折扣 更別說本來鞋子就有打折了)
@K-Swiss Women's Tubes 100 Dustem Running Shoe(藍色慢跑鞋)
@Skechers Women's Plus 3-High Fly Fashion Sneaker(這雙是長的跟Isabel Marant很像的坡跟運動鞋)

**********

Myhabit特賣 好像有滿多東西又再降價 大家可以自己去尋寶:

@Paraty Medium Military Satchel(看到這咖paraty只有最後一個喔)
@Marcie Mini Shoulder Bag(只有一個的皇家藍迷你包)
@Marcie Mini Shoulder Bag(迷你包也是只有一個)
@Marcie Large Tote(有看到下面幾個顏色:淺咖啡色, 灰色, 深紅色, Mint色 )


************

Tory Burch家的特價活動也是持續進行中: 滿$300額外八折, 滿$500額外七五折, 滿$700額外七折(code:HOLIDAY) 折扣鞋款點這裡 折扣包款點這裡 折扣衣服區點這裡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她家的衣服類:

@thea DRESS(想要找實穿的黑色洋裝 可是又不是那種下襬緊窄的款式 我推薦這件 是長袖的 然後裙襬稍長 我個人覺得很優雅 現在這件本來就打對折了在加上額外折扣的話真的超划算)
@jasmine TOP(這件是他家的本季主打襯衫)
@dayton DRESS(如果你喜歡花洋裝的話 這件也不錯 是tory最擅長的復古花色)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8 comments:

  1. Luisaviaroma的折扣好像有限地區啊!!
    我剛試了台灣和日本,Burberry的大衣都是原價沒有折扣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那可能就是美國感恩節限定吧 太無情了

      Delete
  2. 王妃大衣看不到了!!Shows not available for your shipping country but I live in the United States though. 其他都還有噢!

    ReplyDelete
  3. 想請問菜湯,alexandra wang 的那雙 kori ankle boots in shinny grey會好搭嗎?我自己是黑色衣服比較多,也比較喜歡黑色,但打折後只有那雙shinny grey比較買的下手..TT但我好愛那雙鞋呀(吶喊)先謝謝你的解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你也可以搭配灰黑色系的牛仔褲 應該就會滿搭的 那雙真的超有人氣 沒打折黑色就斷尺寸了

      Delete
  4. 我买了这件BURBERRY BRIT CROMBROOKE呀 王妃那件下手迟一点点就没了哭 请问菜汤这家网站一般多长时间发货呀?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王妃那件大概只有一件吧 所以一下就賣光了 有搶到crombrooke也不錯啦 我想大概星期一會發貨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