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Juicy Couture 圍巾 + hunter雨鞋 + Tom Ford太陽眼鏡 + 我愛的Gypsy Feather Necklace項鍊特賣

************

今天要來介紹一條很可愛的圍巾Juicy Couture Leopard Fringe Scarf 我剛剛看到都快要賣光了哩(現在這裡使用折扣碼:RMNJC35 打六五折<--感謝網友相報, 免運費免費退貨, 還有zappo's這裡也有賣 ), 話說每年一到秋冬我就開始瘋狂找尋可愛豹紋小物, 這條圍巾他是雙面的, 豹紋的點點部分有一點點隱約的金屬線, 圍繞在脖子上的時候可以把另一面翻出來, 滿有變化的, 整條圍巾非常長喔, 可以繞好幾圈, 我覺得這個顏色意外的好搭, 而且也不會有豹紋給人太成熟的感覺, 反而有種天真可愛fu耶, 搭配的襯杉昨天才介紹過是小鹿X點點的復古'Jane Doe' Mixed Print Shirt 牛仔褲是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rock with holes), 呎吋正常我穿24. 流蘇短靴Sam Edelman Louie Fringe Booties現在這裡可以用折扣碼打八折(尤其是Taupe Rose這個顏色 現在超便宜的!!! 我覺得想要搭配短褲或是洋裝穿, 就可以買這個顏色, 這樣腿會更修長)

襯衫:Ella Moss
牛仔褲:Rag & Bone/JEAN(呎吋正常)
流蘇短靴:Sam Edelman(呎吋正常)
皮包:alexander Wang small emile 圍巾:Juicy Couture


下面這幾條是我喜歡的圍巾們:

@Juicy Couture Leopard Fringe Scarf(我那條model圍起來的樣子)
@Marc by Marc Jacobs Rue Scarf(好亮眼的雙面圍巾, 上面是那隻他家的看門貓rue cat)
@QUINN Colorblock Scarf(如果你衣服平常都穿的滿鮮豔, 那可以來這條素素的灰色漸層圍巾, 純cashmere的, 可是訂價不會太高呢, 如果你本來就喜歡穿黑色, 那這條色系很中性, 相信也會很管用)



***********

話說最近我真的以為Marc by Marc Jacobs被Juicy Couture附身, 因為他出了好多可愛動物的單品哩, 下面這幾件各有特色啊, 你最喜歡哪一件呢:

@Marc by Marc Jacobs Rue Cat Intarsia Sweatshirt(看門貓, 我喜歡這隻貓的眼睫毛好逗趣啊)
@Marc by Marc Jacobs Olive Dog Intarsia Sweatshirt(看門狗)
@Marc by Marc Jacobs Rabbit Intarsia Sweatshirt(看門兔)



**********

今天又看到以下幾個折扣單品不錯:

@3.1 Phillip Lim Phoenix Tank with Beaded Collar(這件是philip lim本季最重要的單品 領口有珠寶裝飾的鳥圖騰扼領上衣 現在打六折)
@(這件是vince家的短版雙排釦大衣)
@Vince Pea Coat @Vince Dip Dye Sweater(這件袖子有漸層設計的毛衣也滿好看的)



@Torn by Ronny Kobo Mammie Long Sleeve Dress(如果你喜歡Torn家厚實有彈性的舒服料子 那這件洋裝可以考慮 我覺得上面的條紋恰到好處 剛好修飾寬肩粗腰跟肥腿 這三個地方都是深色的線條 會有縮小顯瘦效果 他家的這種緊身洋裝要買大一號喔!!)
@RED Valentino Lace Insert Dress(這件滿精緻的 蕾絲裡面有繡入緞帶 valentino的洋裝都非常有女人味)
@RED Valentino Embroidered Stripes Mini Dress(深藍色的rev V家洋裝)



**********

@MISS WU 'Zucca' Stripe Cashmere Blend Sweater(這件jason wu設計的條紋cashmere毛衣很實搭)
@Burberry'Haymarket Check' Shopper(中型的格子購物袋)
@Alice + Olivia 'Kidman' Tweed Open Front Jacket(這件是A+O家的經典款短外套 這個顏色我覺得可以買給媽媽穿 過年穿有點紅紅應該很喜氣)
@Burberry Brit Leather Sleeve Hoodie(這件下六折的burberry外套好可愛 可惜只剩下大尺碼)
@Elizabeth and James 'Raincloud' Intarsia Knit Sweater(這件我之前就有說過毛料很刺 可是穿起來非常好看 我看他評價很好 又打六折 如果你不怕癢 或是打算裡面穿長袖內搭 那可以考慮)
@rag & bone 'Crommer' Loafer(這雙是RB家的洛福鞋)
@Elizabeth and James 'Kim' Jersey Tee(這件不太一樣的白T顯瘦評價又好)
@Rachel Zoe 'Julietta' Crop Riding Pants(這條rachel zoe家的窄版騎士褲 我覺得可以穿去上班耶 比牛仔褲正式 可是又還是滿時髦on trend的)
@'Classic Q - Natasha' Crossbody Flap Bag, Medium(小馬可打六七折的中型natasha)



***********

昨天雖然有post, 可是剛剛看到黑色版本居然快要飛速賣完, 還是post在新的一篇通知大家吧:

想要買hunter原版長統雨鞋的人, 這個雨鞋的賣場(可以寄國外),有四個Hunter Classic Tall Original Rainboot經典色特價, 有黑色, 巧克力色, 橄欖綠, 還有深藍色, 尺寸非常齊, 我自己他家的雨鞋買小一整號要穿5號.

(尺寸選擇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 zappo's這裡, 或是shopbop這裡的review, 如果你是半號比如說6.5的, 可以往下買到6號這樣, 他家的靴子真的作的滿大的, 我穿正常尺寸6號簡直像在裡面游泳, review裡面很多人說自己平常是7.5-8號, 這款買7號剛好; 或是平常9.5-10號, 這雙買9號剛好之類的, 給大家參考)



我都沒想過 原來冬天去海邊玩也可以穿雨鞋啊 真是個好點子



看了這張照片心情都跟著飛揚起來啦



就算弄的都是泥巴還是很有個性的雨靴, 趕快把你們的軍外套拿出來配吧!



以前就說我覺得綠色也很好看啦 今天有深的橄欖綠特價



其它所有的雨鞋特價點這裡

************

特賣開始了!!!! HOUSE OF HARLOW珠寶特價:

@Gypsy Feather Necklace(吉普賽羽毛項鍊特賣, 真的是很愛這條, 推薦給大家!! 而且價錢超超超極划算一定要買!!!!)
@White Sand Station Necklace(這條也是他家招牌, 同樣便宜到不行!)
@White Sand Sunburst Pendant Necklace(這條是雙日項鍊, 也別緻又便宜, 都是他家的招牌圖騰~~)
@Finespun Cuff Bracelet(也有看到這個細版的手鐲)
@White Sand Sunburst Pendant Necklace(這條是單日項鍊 也是跳樓價)

**********

另外還有JULES SMITH的珠寶 折扣完都很便宜:

@Bow Charm Necklace(黑色的蝴蝶結小墜子項鍊)
@Rose Nail Wrap Bangle(玫瑰金的釘子手鐲)
@Mini Horseshoe Charm Necklace(小小的馬蹄鐵)
@Mini Wishbone Charm Necklace(這是許願骨的造型項鍊)

**********

這個賣場也有TOM FORD的太陽眼鏡特賣(可以寄國外).我喜歡下面幾副:

@Rita TF225 Sunglasses(這支最便宜 可是滿好看的耶 有種復古典雅的味道)
@Margot TF226 Sunglasses(這支也滿時髦的 有點粉紅色調在裡面 還有深色Tortoise玳瑁款跟Brown Shaded的版本 非常有氣質)
@Rhi TF252 Sunglasses(玫瑰色調在裡面的太陽眼鏡 也是屬於大鏡框)



@Sebastian TF232(這支的訂價最高 是唯一一支鏡框小的版本)
@Faye TF281 Sunglasses(這支有點像是飛行員眼鏡的特殊設計 不知怎的我覺得model戴的很有味道耶)



**********

家裡有小朋友的, 看到這個很可愛的浴巾:

@AME Sleepwear Hello Kitty Bow Hooded Wrap(這個是hello kitty的)
@AME Sleepwear Mickey Hooded Wrap(男女都喜歡的米老鼠)
@AME Sleepwear Batman Mask Hooded Wrap(小男生會喜歡的蝙蝠俠 是面罩的版本耶!!)
@AME Sleepwear Superman Hooded Poncho(這個還是超人的款式)

其它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5 comments:

  1. 想請問菜湯~~如果雨靴裡面之後想要塞襪套之類的是不是買普通尺寸就行啦?大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平常是半號的 就要買到下一個整號 我在部落格裡面更新了很多不同地方的review 你可以去參考 很多人都說 他們平常是穿7.5-8 買7號剛好 或是8.5-9 買8號剛好之類的

      Delete
    2. 如果要加襪套,就不要往下拿一個尺寸
      因為襪套有點厚度,怕會太合

      Delete
    3. 謝謝你的經驗談 因為我都沒用襪套 所以實際上如何也不太清楚啊

      Delete
  2. 請問菜湯有買過Frye的12R工程師靴嗎? 我一直在這雙跟你之前大推的Steve Madden靴之間搖擺不定,雖然兩者有點不同,但還是想聽聽菜湯的意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這兩雙差滿多的耶 完全不同的型吧? Frye Engineer 12R Boots之前有網友說他的腿不直又有點小肌肉 可是12R把他的腿修飾的很直他很滿意 給你參考 通常frye的靴子都滿耐穿很有質感 是美國製的 當然訂價也高一些 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那雙 我覺得修飾度也很高 腿真的變很細 可是質感來說沒有frye的那麼好 價錢也有差啦 是墨西哥製的 關於12R 你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實穿照

      Delete
  3. Dear 菜湯:

    謝謝妳的info, 我剛剛順著妳的link到myhabit, 然後11點多幸運的搶到HOUSE OF HARLOW項鏈. 我之前有一條黑色當初是原價, 現在這條才$34, 真是太划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特價真的是很抵買!~~~話說我的吉普賽羽毛項鍊 當初也是原價買耶 不過我戴了幾十次了吧 值得了

      Delete
    2. 吉普賽羽毛項鍊可惜沒搶到. 不過還是很開心了.

      Delete
  4. Juicy Couture在官網買用code" RMNJC35 " 好像有35% off耶!!

    ReplyDelete
  5. 菜湯 想請問一下 burberry外套何時會下折扣..想趁男朋友在聖誕節回台灣前買一件讓他帶回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買哪一款 現在百貨公司網站有時候會有不同款式限時折扣 burberry自己的話 可能要等到過了聖誕節才會打折喔

      Delete
    2. 我是想買這件 http://us.burberry.com/mid-length-wool-cashmere-trench-coat-p38848421 請問一下 聖誕節後會打幾折呢?

      Delete
    3. 感覺是官網不會打折的款式 如果打折 最多七折

      Delete
    4. 菜湯再請問一下 之前的nordstorm F&F sales是不限款式都8折嗎?

      Delete
    5. 不是 只有限定幾個款式有打折

      Delete
    6. 所以看樣子隨時都可以入手瞜 如果沒有特定折扣

      Delete
    7. 突然發現這款我幾年前有買 你還是可以等等看 反正現在尺寸還齊 不過我幾年前買的時候 burberry的SA就說這款不打折 也不知道會不會變就是了

      Delete
  6. Hi 菜湯 想要跟你請問一個AG jeans 的問題 我之前買DL 1961 & James Jeans 都是穿 27 剛好 不憋 但是最近瘦了一點點 量了我得臀圍 現在是35.5 請問這件買 27 or 28 好才適合呢 (我157cm 46kg 因為不太運動 長期坐辦公室 所以屁股比較大) 再請專家給我意見 謝謝~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C88A8WC/?ie=UTF8&camp=1789&creative=9325&linkCode=ur2&tag=shopadvifroml-20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說這件的尺寸比較小要往上買一個尺碼 要請你自己斟酌 因為你說你又變瘦 很難幫你作決定 畢竟你的體重聽起來真的滿瘦的

      Delete
  7. 菜湯會寫 Joie Dalton Suede Booties的分享文嗎??期待中

    ReplyDelete
  8. Hi, 菜湯 我想買趁感恩節買短靴, 你會推薦我先下手那雙呢?1.Joie Dalton Suede Booties(米) 2.rag & bone Newbury Boots (黑)3.Sam Edelman Louie Fringe Booties(黑)4.其他?

    另外我腳胖(hunter穿7號/toryburch長靴穿7.5號),你推薦的短靴該買幾號?? thanks a lo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的腳很瘦 實在滿難想像腳胖的人會遭遇什麼困難耶 我只能把我自己的經驗跟你說 你想買的三雙我都穿6號 hunter我穿5號 tory burch靴子我穿6號 你再自己斟酌囉 rag & bone newburry是經典 如果有便宜可以買 sam edelman很好穿又不貴 我覺得也可以趁打折買一買 你會很愛穿的 Joie Dalton Suede Booties比較高跟 我覺得有比以上兩雙都稍為更合腳喔 如果你的腳踝比較胖 這雙會稍緊 搭配裙子好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