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我愛的洋裝+婚鞋小特輯 & 特價ferragamo鞋



昨天看妹妹自己一個人練習走路, 突然就可以橫跨大半個客廳不跌倒了, 雖然是個小客廳, 可是還是一個很大的里程碑, 值得記錄下來. 還有從週末開始, 妹妹正式從寶寶粥畢業, 現在跟姐姐一樣用餐盤吃飯了, 自己吃飯, 用手抓肉抓菜, 除了青菜有稍微煮軟一點給他吃原味, 其它就跟我們沒啥分別, 滷肉燉雞煎豆腐他都來者不拒, 很可怕... 每天都吃的比菜包還快!!! 只是他會用油膩膩的髒手抓頭這點防不勝防, 真想給他戴個浴帽吃飯算了, 想當年, 菜包兩歲多我還要餵他哩, 兩個孩子真的大不相同.

********

最近開始變冷, 有好多住國外的網友都問我還有哪裡可以買到stuart weizment最著名的這雙過膝靴小尺碼? 我都抱著同情跟他們說, 太遲了... 其實這雙七八月的時候就隨著秋裝上架, 然後賣完好幾輪, 跟一般的靴子不一樣, 這個靴款一定要買小半號(不過剛剛看到有些網友說他們買大半號甚麼的, 那請大家自己斟酌好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腳瘦腿細的人, 買小半號應該ok, 網站上面的4個review也都有提到這雙靴稍大), 尤其因為這雙靴對矮個子的人又特別友善, 穿起來腿亂長一把的, 可想而知小尺寸每次都是最先賣光. 不過好消息來了, 剛剛看到小尺寸大缺貨已久的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 居然連4號都補齊尺寸了喔, 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以上給住國外尤其是小腳的網友參考. (剛剛看到朋友說, 台灣訂價$32800!!!!)



這雙靴olivia palermo說他自己每個顏色都有一雙, 關於尺寸方面, 我平常都穿6號鞋, 這款我要穿5.5號, 其實我連5號都塞的進去, 只是腳跟要塞進去的時候有點卡那樣, 整雙皮質像奶油一樣柔軟, 後面有彈性布料, 所以非常包腿, 從腳延伸到大腿中間, 腿真的被拉很長, 而且這還是平底鞋耶, 很神奇, 朋友比較豐滿, 可是他穿起來也非常讚, 如果你的腳真的非常寬, 他有W width的鞋頭加寬版本可以買, 這雙能夠榮登nordstrom評價最好的靴子不是浪得虛名的啊, 話說美國的攝影記者常常都用很奇怪的俯瞰角度拍照, 明明Miranda Kerr腿那麼長也被拍短了.



***********

年底應該有很多人趕著要結婚吧, 下面這些小洋裝我覺得都好好看啊, 年底有晚會也都可以穿,完全不同風格都是第一名:
@Cutout crepe dress(這件應該是參加雞尾酒會的時候適合的洋裝, 好性感, 背後若影若現的)




@Jayna Lace Open Back Flare Dress(背後有挖空的古典風蕾絲小洋裝, 跟上一件成熟風格完全相反, 雖然有蕾絲可是很清純呢);
@Lace Cocktail Dress (這件雖然挖很低, 可是太美了, 連小胸如我都想穿, 其實胸部小穿這樣反而沒壓力, 哈);
@Sleeveless Tuxedo Dress(雖然是直筒剪裁, 可是有我喜歡的燕尾服元素, 下襬是真皮裙子, 領子也是皮質的, 整個異材質拼接的好高明啊)



*******

nordstrom現在到11/17以前限定 有很多ferragamo跟kate spade等等的經典鞋款打八折, 如果想要買CD加寬楦頭的人可以考慮, 每次他們一特價, 鞋子就會消失大半, 難怪每年聖誕節真正下折扣的時候都沒啥尺寸好買...下面先把我覺得不錯的鞋款挑出來給大家參考:

******

Ferragamo的特價鞋子點這裡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Leather Flat(這雙穿起來非常好看, 建議不但要買大半號, 而且要買C的寬度甚至是D, 因為真的比較小喔)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ump(這雙是真皮的vara, 應該會比patent版本的更好穿)
@Salvatore Ferragamo 'Talia' Pump(這雙裸色有防水台的高跟鞋實在太適合當婚鞋了, 尺寸還滿齊的)
@Salvatore Ferragamo 'Glory' Bow Trim Sandal(低跟涼鞋也是他家的經典款)
@Salvatore Ferragamo 'Tina' Pump(這雙除了黑色有米色)
@Salvatore Ferragamo 'Ribes' Pump(三吋的魚口鞋也很好看)
@Salvatore Ferragamo 'Carla' Pump(這雙也是他家必買單品之一, 現在CD楦頭都還有)

(我覺得適合當婚鞋的Salvatore Ferragamo 'Talia' Pump 因為有防水台, 所以新娘站著一整天應該可以減輕一點痛苦, 這款就算結完婚平日還是可以繼續穿)



************

@MARC BY MARC JACOBS Flat(小馬可狗狗鞋, 尺吋正常鞋頭偏窄, 如果腳很寬可以買大半號, 之前很多網友說買了很好穿,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review)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ump
@kate spade new york 'charm' slingback pump(最近不約而同好幾個網友要我幫他們物色婚鞋, 我覺得這雙很好看, kate spade的鞋都是義大利製的, 請務必參考amazon這裡zappo's這裡的review, 有很多尺碼上的心得可以參考, 如果偏窄的腳就正常尺寸, 寬腳要買大半號)


(我覺得適合當婚鞋的kate spade new york 'charm' slingback pump(雖然閃亮可是不會俗氣, 蝴蝶結又增添可愛氣氛, 從白紗裡面露一點出來應該不錯)



@kate spade new york 'justice' pump(下六折的蕾絲鞋)
@MARC BY MARC JACOBS 'Sleeping Bunny' Slipper(非常可愛的兔子拖鞋, shopbop這裡尺寸以經不齊了)
@L.K. Bennett 'Doris' Bootie(這雙踝靴穿起來腿很漂亮, 呎吋正常我穿5.5/36剛剛好)
@Tory Burch 'Hendin' Wedge Boot(這雙是我推荐的坡跟長統靴, 類似款便宜很多的有這款Via Spiga 'Felipa' Boot可以選)
@Diane von Furstenberg 'Jeanette' Sandal (這雙也是婚鞋選擇第三發, 尤其可以搭配晚禮服, 雖然鞋跟高, 可是有防水台, 第二上面整個腳都被包住, 比較有著力點腳也比較不會一直往前衝,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國外網友可以在shopbop這裡買也有打折)



@L.K. Bennett 'Palmita' Sandal(這雙我覺得也挺好看的, 雖然鞋跟不是太高, 可是我想也有不會穿高跟鞋的新娘吧)



************

然後我真的是太欠揍了, 明明人家要找一百到三百之間的鞋, 下面這幾雙是藝術品等極(價錢)的鞋款, 如果有人覺得結婚一生一次, 絕對不能有預算限制的話, 也可以參考啦:

@Jimmy Choo 'Clue' Glitter Slingback Pump(這也是新娘鞋的熱門鞋款, 不管甚麼顏色的禮服都可以搭配)
@Jimmy Choo 'Lace' Mary Jane Pump(上面那雙的變化款, 還有'Luna' Open Toe Pump魚口鞋包鞋的版本)
@Valentino 'Lace Couture Bow' Open Toe Pump(這雙美翻天, 還在pre-order尺寸就不齊, saks這裡可以預訂其它尺碼)
@Patent Leather Rockstud Slingback Pumps(這雙也是我的心頭好, 尤其適合喜歡有設計感婚紗的新娘)



************

Michael Kors 'Blake' Bracelet Watch(這支MK綠錶面長的超像rolex, 打完六折只要$134)



***********

Skyline Suspension Bridge(如果你家寶貝喜歡火車的玩具, 這套火車吊橋組系列他收到應該會滿喜歡的, 整個打開大約有2-3呎長,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7 comments:

  1. Dear 菜湯,這幾天點你貼的Shopbop '商品連結都會出現 "The request contains an illegal URL." 的字樣耶...不知道是怎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不可以跟我隨便舉例幾個產品? 因為我自己每一個都ok 這樣沒辦法測試

      Delete
  2. 像今天的那三件洋裝的圖跟字都有出現"The request contains an illegal URL."
    11/12 內文裡:大家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 跟Kate spade的官網這裡的好評, 住國外的不用怕, shopbop這裡也有這款包. --> shopbop這裡 也是出現同樣的訊息
    我用IE開是有問題的,但Charme又可以看,我先check 我的IE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兩種瀏覽器都有測試過 沒有那些字樣耶 好頭痛啊

      Delete
  3. Dear 菜湯,
    My-wardrobe.com現在有7折活動~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麽需要的~
    對澳洲區是滿300減100,我買了一雙ASH高幫鞋和心心念念很久的Zoe Karssen陰陽圖案的T。。
    其實我有兩雙Isable Marant的高幫鞋,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又買了ash的,正好可以做個比較吧。。。花太多錢買鞋子了,唉。
    祝好~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essa, 等妳收到ash的鞋,可以在這裡分享心得嗎?我一直想買Isabel marant的高幫鞋,可又有點狠不下心買。Ash的鞋雖然不貴,網評也不錯。但總覺得它畢竟不是我想要的Isabel marant。所以一直猶豫不決。拜託分享一下,這樣我比較可以下決心。

      Delete
    2. 沒問題,等我收到來跟這裡分享心得,估計要下個禮拜一能收到,週六週日DHL不送快遞。其實我一直覺得ash不怎麼好看,因為它的內增高非常的明顯,不如IM的線條更加自然。可是下單的這雙是我喜歡的midnight色~

      Delete
    3. 美國區只看到某一區的衣物可以打七折 沒有看到滿三百減一百的活動呢 不過真的讓我看到喜歡的洋裝啦

      Delete
    4. 恩,美國區的就是7折,澳洲的就是滿300減100。我沒有刻意在那區里選購,就隨便找的然後結帳的時候輸了code減了100澳幣~能看到喜歡的洋裝太好啦~雖然7折的折扣不算特別好,不過聊勝於無啦~

      Delete
  4. 我把cookie殺掉後就可以連到了耶,拍謝讓你白忙一場....

    ReplyDelete
  5. dear 菜汤,我想買一個Uppa Baby的stroller。一般美國哪些網站有折扣呢?能否分享下你家寶貝們的stroller選購心得呢?謝謝啦

    ReplyDelete
  6. 請問Salvatore Ferragamo要買" pump" 還是"flat" ??那一個實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問哪一雙pump啊 我兩個都喜歡 不過vara可以讓腿更長一點點 要看你穿不穿高跟鞋 還有你平常生活的型態來決定 都滿實用的啦

      Delete
    2. 就是你提到的Varina' Patent Leather Flat 和 'Vara' Pump (紅色),你照片上是那雙?? 如果選Vara需要大半號與C楦頭嗎??
      感恩! 最近沉溺在你的blog, 覺得每天過的粉充實

      Delete
    3. 我照片上就是有跟的vara紅色版本 我是買B 感覺也還ok 不過varina我就有買大半號的C楦頭 感覺跟vara穿起來差不多喔

      Delete
  7. 菜湯,我買了你推薦的那件不貴、美國製、純棉的豹紋休閒上衣,真是太讚了。我媽媽一直讚不絕口,說怎麼這麼地好看,前面或背面的線條、或料子本身都好讚,還叫我不要再去台灣百貨公司買衣服了!全都美國網購好了,呵呵...

    我想再買好看的上衣,白色系列與紅色系列都想要,菜湯,您幫忙推薦一下,好嗎?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開心得到伯母的肯定 這件真的是好穿啦
      我會來幫你找找
      同品牌這件小外套Zip Sweater非常好穿喔
      先推薦給你

      Delete
  8. Dear 菜湯,

    Could you please recommend some coats, not that expensive like Burberry? :)

    ReplyDelete
  9. Dear Vegesoup,

    想問如果住在台灣,要買Ferragamo vara pump,會推薦現在在Nordstorm買,或等過一陣子,不知shopbop會不會有更好折扣(不過似乎Nordstorm已經沒有紅色size了)。

    另外有還推薦其他類似vara pump高度的鞋子嗎?這一季台灣都找不到好看的,shopbop上也沒看到。

    Thanks,
    Cel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穿起來真的很漂亮 我同時間也會找找看有沒有這樣的類似款 因為通常這種低跟都會作的很老氣 可是ferragamo的不會喔 穿起來好優雅一點也不俗 我看shopbop這裡黑色款裸膚色版尺寸最齊 我的那款紅的比較有賣光的可能 可以等shopbop的折扣

      Delete
    2. Dear Vegesoup,

      請問shopbop的ferragamo是哪一種楦頭? 尺寸實在有點難抓。一般鞋子我穿 size us 8 (tory burch也是,我的腳算有點寬),但是台灣ferragamo有進D楦,vara我竟然只要穿 size 7,5公分高以上的ferragamo 鞋穿 size 7.5,在shopbop上買vara是否應該買7.5號?或是應該買8號?
      thanks,
      Celine

      Delete
    3. 我沒穿過D楦 很難給你尺寸建議 shopbop上面都是B楦的 怕你腳寬穿起來會太緊 如果你本來就有穿vara 7D 那我覺得大半號7.5B也許可以但是還是有可能稍緊 如果穿到8B怕會太長

      Delete
  10. Dear 菜湯,
    我下單了你以前發過的C/E Stellito in Shredded,shopbop上下5折,唯一的一條26號,開心~我知道我買的時間已經過時了哈~不過之前美國夏天這邊冬天,現在澳洲正好夏天,也挺應季的~ 我找朋友給我轉寄,正好和之前買的護膚品一起給我轉寄過來。C/E的幾條褲子全部都是跟著菜湯買的,超愛的星星褲,之前覺得很誇張結果實穿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不過我還燒dark shredded這個顏色,覺得也很好看,真想剁手啊!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條shreded一直出不同的顏色哩 現在又出來秋冬的黑色 你怎麼不多等一下 馬上就要thanksgiving了 到時候不會又累積更多東西可以寄嗎 呵呵 不過聽說寄到澳洲 超過不知道多少錢就要課很重很重的稅 以前聽說的時候覺得好可怕 還好我住美國這樣 話說我也訂了一件CE perfect shirt 我覺得是寬鬆relax的fit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