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菜包五歲感言 + Alexander Wang Sigrid 過膝靴 + Ray-Ban鏡面太陽眼鏡 + MISS BLACKBIRDY特價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不知不覺得 我家的小朋友已經五歲了耶 連妹妹也滿兩歲了 時間過得好快

我還記得五年前的這個時候, 每一天都要帶著有點早產 + 黃疸很嚴重的菜包, 去醫院秤體重跟抽血, 每天都哭哭啼啼的覺得自己的寶寶怎麼體重都不會增加? 連醫生都施壓要我還是餵她配方奶, 免得黃疸退不下去要去住院(結果最後菜包還真的有去住院). 然後一下子五年就過去了, 我怎麼一下老了五歲啊? 哈哈哈.

菜包每一年生日都剛好會帶她去醫院健康檢查+打針, 結果這次她生日帶她去醫院, 她在停車場看到很多車, 驚呼, "怎麼今天那麼多人生日啊?" (她以為只要生日的人都要去醫院打針哈哈哈).

菜包去之前就一直問: 今天會被打幾針呢? 非常期待. 又有點害怕, 自言自語: 我應該還是會哭吧?

結果今天居然菜包不用打針, 讓她好失望, 還好妹妹需要打針外加抽血, 讓菜包覺得值回票價, 興奮得不得了~~

**********

醫院發了一個要怎麼讓picky eater(挑食的小孩)吃飯的傳單. 我問菜包, "你是不是"picky" eater呢?

她回道, "我不是, 我是"cookie" eater!"

**********

下面是妹妹穿著這套"未來的美國小姐"澎裙裝, 穿得那麼漂亮, 結果下一句話就是"我要去買菜囉~~"

讓他自己選媽咪的鞋子要穿哪一雙, 結果他選的是這雙平底鞋Attilio Giusti Leombruni Toe Cap Ballet Flat, 真得很識貨, 這雙平底鞋說真的好穿到不行~~ 話說那喀mini版本的紅色pashli目前有中尺寸版本有貨.



他的上衣跟澎裙是一套的Tutu Couture Future Miss America Petti Skirt Set可是也可以分開穿, 我買small, 沒想到其實姊姊菜包穿剛剛好 妹妹穿起來滿大的, 上衣都可以當洋裝了, 質感很好我很喜歡 同系列還有Tutu Couture If the Crown Fits Petti Skirt Set(如果皇冠戴的下)跟Tutu Couture There She Is Petti Skirt Set(她來了)



*********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Velvet Pants - Super Black(對這件絨布材質的緊身黑褲有興趣, 根據經驗, 絨布因為可以吸光, 似乎都會看起來比較瘦耶)
@ Smythe Two For One Blazer - Black(這件加拿大製的西外也是滿好看的 她的腰部可以拆掉變成短版外套, 整件後面的弧度做得很好耶, 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走秀影片)
@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 - Multi(今天收到這件襯衫上衣覺得穿起來滿好看的耶, 之前我就有買過米白色版本啦, 看到格紋覺得也很喜歡, 穿起來的效果還滿不一樣的呢)



**********



今年過膝靴真的大大大流行, 從無人不知無人不曉stuart weitzman 5050過膝靴, 到平價而且口碑也好的sam edelman kayla, 今天再來介紹一雙alexander wang的過膝靴 Alexander Wang Sigrid Tall Boots With Rose Gold Hardware - Black(還有木頭鞋跟的版本)



這雙 Alexander Wang Sigrid過膝靴, 如果熟悉AW的靴子, 就知道跟這雙 Alexander Wang Kori是同一個系列, 特別之處就是鞋跟的地方有一個金屬切口面, 非常有特色. 我自己有買這雙kori, 我好喜歡啊, 穿起來不會奇怪, 而且鞋型的關係, 也不會粗曠喔, 我穿36號正常尺寸剛剛好(美國尺碼我都穿6號, 22.5/9cm), 腳寬的人建議買大半號. 這雙過膝靴我也建議,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比較保險. 今年還多推出了最右邊那雙鞋跟更高的短統靴Alexander Wang Gabi.



我覺得這雙靴子其實不是非常的過膝, 高個子的人可能會覺得靴筒剛好蓋住膝蓋那樣, 不過對矮個子的人來說其實已經很夠用了, AW的鞋子我買過幾雙, 質感都非常好, 我自己很喜歡, 剛剛發現NM這裡全黑版本的訂價還沒漲價耶, 跟shopbop的玫瑰金版本新訂價差滿多的, 住國外的人想買可以去那裡買也有免國際運費 住美國的人可以去BG這裡買加州免州稅.



**********



@ Ray-Ban Mirrored Matte Classic Aviator Sunglasses - Matte Gold/Green Mirror(網友要我推薦鏡面款的太陽眼鏡, 那就非這副雷朋莫屬了, 義大利製, 大家也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revolve這裡有橘色鏡面版本)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覺得鏡片也太亮了, 結果多看幾次覺得頗時髦啊, 這是飛行員眼鏡的造型



金髮沙拉把頭髮撇到一邊, 戴這個太陽眼鏡看起來真的太美, 話說有一次我也這樣把頭髮撇到一邊興沖沖讓photodog看, 結果他說我的臉看起來變大了orz



***********

@ Ray-Ban Mirrored Highstreet Sunglasses - Matte Havana/Grey Mirror Blue(還有這個造型的版本, 義大利製)
@ Ray-Ban Icons Mirrored Sunglasses - Matte Gold/Brown Mirror Pink(跟圓框的版本 還有藍灰色只剩下最後一個, 住國外的人, 要買這個漂亮藍灰色的話, 可以去NM這裡買也是免國際運費)



*************



今天看到MISS BLACKBIRDY的一系列廚房餐桌用品還有客廳擺飾的單品特賣, 這是荷蘭插畫家Merel Boers設計的圖騰, 他以花跟鳥做靈感, 用黑與白話出很精緻秀氣的圖騰,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黑與白, 那對他的作品一定也很有感覺, 雖然只是黑與白 可是一點也不無聊, 今天特賣的單品有茶壺餐具, 還有桌巾枕頭套圍裙等等, 重點是價錢很便宜耶, 用少少的錢就可以把廚房餐廳大變身.

下面這個就是設計師本人



然後這是他的寶寶, 一看到他也有寶寶, 就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更親近耶, 哈哈.



他的設計用繡線方式呈現



************

下面這個不是小洋裝, 是圍裙Miss Blackbirdy Flower Apron喔 今天就有看到, 只要十五元你說是不是好便宜, 買來surprise一下photodog吧(?) 煮飯的時候穿的美美比較不會覺得自己是黃臉婆.

圍裙還有看到這款Miss Blackbirdy Flowerpot Apron也是一樣便宜



************

今天還有他家的一系列茶壺茶杯:

@Miss Blackbirdy 44-Oz. Coffee Pot(這是他家的茶壺/咖啡壺)
@Miss Blackbirdy 48-Oz. Large Milk Jug(牛奶壺)
@Miss Blackbirdy 9.5-Oz. Flower Milk Mug, White(牛奶杯 一個只要四元, 是不是很便宜啊, 這個杯子有9.5 oz大約快要300cc了也不小耶)



*************

我對他家的桌巾Miss Blackbirdy Ornament Tablecloth也滿有興趣 還有放在中間的長條Miss Blackbirdy Flower Table Runner 最近在想換餐桌 換成大一點的 以後小孩子做功課可以一起坐在餐桌上面 我在旁邊打字也都坐的下



*************

除了桌巾之外 今天還有看到防熱墊Miss Blackbirdy Ornament Pot Holder(上面還有一個很可愛的蝴蝶結)跟茶壺罩Miss Blackbirdy Flowerpot Tea Cozy也都滿漂亮的 剛好都可以跟上面的茶壺或是圍裙搭配 最右邊的是這款Miss Blackbirdy Flower Pot Holder



*************

還有好多個枕頭套我也很喜歡 有時候沒辦法換沙發 換上面的枕頭套 好像就換新家具一樣 從左到右為:

@Miss Blackbirdy Flowerpot Pillow Cover
@Miss Blackbirdy Large Heart Pillow Cover
@Miss Blackbirdy Chain Embroidered Pillow Cover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6 comments:

  1. 很喜歡你介紹的blackbirdy,可是不能寄海外喔!

    Cc

    ReplyDelete
  2. 喜歡看菜湯說2個女兒的事情...感覺很幸福啊....

    ReplyDelete
  3. 菜湯:
    不好意思><
    在這裡發問一下 :))

    請問有人買過Roger vivier 漆皮 Gommette
    這款的底是黑色膠底
    請問大家會另外拿去加鞋底嗎?

    謝謝大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是不會加底的因為我很懶 有經驗的人幫忙回答一下

      Delete
  4. 膠底的不用加底啦,皮底的原店可免費加底,但是會把皮底磨毛方便咬膠,所以可以先穿一穿再回店加膠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