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我的報童帽 + theory寬褲實穿照介紹 + see kai run童鞋特價 + GORJANA珠寶特價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我幾乎每天都跟兔子媽skype, 那天穿了這條褲子立刻跟他獻寶.

結果走過去的老爸看到, 評論: 看起來很優雅.

太不可思議了! 通常我爸都是只會說, "少買皮包鞋子多看大愛電台", 有次還說"妳穿burberry風衣像是浴袍", 沒想到下面的打扮他居然有欣賞, 很感動.

**********

搭配那頂報童帽 Eugenia Kim Jessa Genie Hat - Black, 自己都以為是藝術家了, 這條褲子 Theory Piazza Inza Pants還有黑色版本, 可是我買了駝色的剛好可以搭配我的豹紋鞋Halogen® 'Marlie' Calf Hair Pointy Toe Pump. 褲子00號腰部臀部都很貼身喔!



**********

我的寬褲是這條 Theory Piazza Inza Pants - Vicuna, 還有黑色版, 這條褲子不是全長的, 穿在model身上好像七分長度, 不過對我來說就剛好到腳踝處, 料子很好很挺不會皺, 個子比我高的人, 可以考慮買這件全長的版本 Theory Pordo H Piazza Pants - Navy, 看膩了緊緊的skinny, 來件這種寬管褲滿不錯的喔~~~

左邊model穿的很搶眼的斗篷是這件 Theory Mohair Danijo Cape - Charcoal.



**********

@ Joie Marice Top - Caviar(大家也可以考慮joie家的純絲質黑襯衫)
@ Rory Beca Gus Long Sleeve Blouse - Onyx(這件是美國製的, 也是純絲質 背部的設計滿好看, 有交叉開洞那樣)
@ Cooper & Ella Esther Blouse - Black(我上面穿的黑色襯衫model穿起來像這樣 可以看的到肩膀處的特別設計, 有一點點半透明那樣, 剪裁方式也跟一般的襯衫不太一樣,以他不到一百的價位來說, 算是質感很不錯的了, 網站上面沒秀出來, 其實這件是有點七分袖的喔)



************

@ Cooper & Ella Estelle Tee - Black(想要找好搭的基本黑白上衣, 也可以考慮這一件, 評價非常好啊, 一看就是超實穿的, 因為有袖子, 很適合手臂粗的人)
@ Cooper & Ella Ella V Neck Lace Trim Blouse - Black(這件是胸口有一點蕾絲裝飾的黑襯衫)



**********

今天會用很多迷你小篇組成, 還會慢慢更新

感謝網友消息靈通 昨天說的到9/5截止 asos的所有單品八五折折扣碼: SUMMERDONTGO是美國限定, 國外地區包括台灣的網友, 可以用折扣碼: GET15 來打折 想要買那件超萌的小貓外套ASOS Longline Cardigan With Cat Elbow Patch的人衝吧(前面的是petite的版本, 還有正常版本的貓外套喔)!!



*********

今天有GORJANA JEWELRY的珠寶特價 很便宜也都可以寄國外:

@Gorjana Cross Over Charm Layer Necklace(雙十字的項鍊美國製 他家的項鍊都滿適合疊戴)



**********

@Gorjana Maritime Bracelet(美國製手環 好像是一魚鉤的形狀)
@Gorjana Infinity II Charm Bracelet(三個圈圈的手環)



************

@Gorjana Lena Ring(三環的戒指)
@Gorjana Lena Shimmer Double Bar Ring(也有雙圈鑲鑽版本)



***********

@Gorjana Large Star Necklace(玫瑰金星星項鍊美國製)
@Gorjana Hammered Heart Bead Necklace(玫瑰金愛心項鍊)



*********

今天會用很多迷你小篇組成, 還會慢慢更新

今天有see kai run的童鞋特價(都可以寄國外)聽網友說台灣賣得滿貴的一雙皮質的要上兩千, 他家的鞋子 有分成小寶寶穿的學步鞋(鞋底是軟的) 也有像菜包的年紀在穿的 今天還有賣更大的小孩子的尺寸 最大到八歲都有得買 男女的款式也都很齊:

@See Kai Run Gloria Fisherman Sandal(首先我要推薦的就是這雙漁夫鞋 不管是amazon這裡還是nordstrom這裡評價都非常高 大家都覺得質感很好 每個小女孩都需要一雙白色的鞋子啊!)
@See Kai Run Christopher Fisherman Sandal(男生我推薦這款也是評價非常好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

@See Kai Run Shelly Sandal(這雙黃得很好看, 尺寸也有出到大小孩的尺碼, 這雙在amazon這裡評價也很好, 有幾個尺寸現在非常便宜)



**********

@(下面的小男生穿的是運動鞋 左邊穿的是這雙See Kai Run Leonardo Sneaker(同款的crib shoes點這裡) 右邊穿的是這雙See Kai Run Leonardo Sneaker,還有同款的crib shoes給兩歲以前的小寶寶穿)



************

@See Kai Run Luke Fisherman Sandal (下面的小弟弟拿著這個鞋子研究好可愛啊 這雙鞋在amazon這裡也是評價超好-->只有一個人拿到有人退貨的很不爽)



***********

@See Kai Run Alexis Sandal (Toddler/Little Kid)(這雙西瓜鞋超可愛 有出到大小朋友的尺寸 我覺得網站賣的顏色更西瓜 是淺一點的綠 配色更讚)



**********

@See Kai Run Natasha Mary Jane(下面這雙是小花鞋 在amazon這裡也是評價非常好的一品)



任何小女生收到這雙鞋都會很開心的 還有另外一個藍色版本顏色組合 如果你跟我一樣看膩粉紅色也可以考慮這個顏色



***********

@See Kai Run Irwin Slip-On(下面他們穿的是直接腳踏進去就可以穿出門的便鞋 也是有做到很大的尺寸 這雙的評價也非常好可以買 現在amazon這裡有幾個尺寸非常便宜可以入手)



***********

@See Kai Run Tovah Mary Jane Sneaker(下面這雙就是貨真價實的crib shoes啦)



************

@See Kai Run Enzo Sneaker(下面右邊的大小朋友就是穿這雙 評價在amazon這裡也是超好可以買喔 尺寸有做到很大的)



*******

@See Kai Run Johanna T-Strap Sandal(下面這雙好漂亮 上面有彩色的花朵拼接 今天特價的是全桃紅的版本有出到八歲的大小孩尺寸)
@See Kai Run Anilyn T-Strap Sandal(這個是花朵少一點的類似版本)
@See Kai Run Eliana T-Strap Sandal(還有包鞋版本的crib shoe)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7 comments:

  1. GET15折扣有用ㄟ。感謝!

    ReplyDelete
  2. 我的身材跟您差不多...請問ASOS那件貓咪外套petite版要選甚麼尺寸比較適合呢?

    ReplyDelete
  3. 請教菜湯,小貓外套我如果一般外套尺寸穿US 4,blazer穿2-4, cardigan要不要小一碼拿到2呢?怕太鬆了…好難確認要什麼尺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貓外套有分petite版本正常版本 通常petite的就會短一點 因為他是做給矮一點的人穿 我覺得這件就算穿有點寬鬆應該也無妨 我自己只要是2號以下 應該都可以穿 1號可能就很合身了

      Delete
  4. 都忘了說菜湯的褲子也太~ 美~ 了! 好喜歡,可是怕穿不出來菜湯的優雅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讚美 我也覺得那個穿搭感覺很不賴啊(自我感覺良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