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fleurt內衣睡衣特價 + see kai run童鞋尺寸對照分析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簡單更新:

************



今天看到好幾樣Fleur't 的內褲跟睡衣特價(都可以寄國外) 他家的東西評價很好喔可以考慮:

@Fleur't Top Drawer Boy Panty(這是他家最有名的內褲 還有很多顏色像是珊瑚 湖水綠 深藍 紫色等等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review 大家都說很舒服又好看, 可以穿著睡覺也感覺不到存在, 也有人說已經穿好幾年了會一直續購, 喜歡買內褲的人可以試試看)

@Fleur't Bottom Drawer Lace Strap Camisole(這件我覺得也很好看 還有黑X灰版本綠肩帶版本 可以參考這裡的好評, 其中一個人說本來想說買大一碼會更舒服, 結果發現不需要買大一碼, 買正常尺碼就可以了, 給大家參考)

@Fleur't In the Mood for Lulu Long Sleeve PJ Set(這是一整套長袖睡衣組合 還有淺色版本)

@Fleur't Around Midnight Silk Collar PJ Set(這套是絲質領口的兩件式長袖睡衣組合 還有深藍色版本)

******

現在shopbop這裡有幾款Fleur't家的東西打折 尺寸不齊 不過都滿好看的 剛好是你的尺寸可以試試:

@ Fleur'T Cozy Nights Short Sleeve Pj Set - Fire Coral/Pink(還有很亮的土耳其藍)
@ Fleur'T Fleur'T With Me Cheeky Panties - Cabo Blue(蕾絲丁字褲)



*************



之前在這一篇介紹過的see kai run童鞋特價(賣場點這裡) 有網友問我尺寸該怎麼選? 下面是see kai run自己家的尺寸對照表, 我建議大家可以看最下面那排的的公分來對照該買哪個尺寸, see kai run的鞋子通常都比較寬.

(下面這雙是See Kai Run Shelly Sandal)


************

這是24個月以下的學步鞋尺寸對照,



下面這幾雙都是:

@See Kai Run Cody Sneaker(就是下面圖左)
@See Kai Run Kenji Walker (Infant)
@See Kai Run Eliana T-Strap Sandal
@See Kai Run Bari Mary Jane
@See Kai Run Tovah Mary Jane Sneaker
@See Kai Run Brook Fisherman Sandal(就是下面圖右的桃紅版本)



************

三歲之前的尺寸對照表:



下面這幾款都是:

@See Kai Run Gloria Fisherman Sandal(我推薦這雙)
@See Kai Run Julia Sandal(這雙粉藍滿漂亮)
@See Kai Run Nuli Sandal(我也喜歡鳳梨)
@See Kai Run Ryan Fisherman Sandal(男生穿的評價非常好參考amazon這裡)

(Julia Roberts的女兒也穿see kai run)


***********

這是兩歲到8歲的尺寸對照表:



下面這幾款都是:

@See Kai Run Christopher Fisherman Sandal(我推薦這雙參考amazon好評)
@ See Kai Run Irwin Slip-On(男生的這雙也很不錯參考amazon這裡review)
@See Kai Run Aaron Sneaker(這雙評價也很好可以買 參考amazon這裡)
@See Kai Run Enzo Sneaker(男生的運動鞋)
@See Kai Run Alexis Sandal (女生的西瓜鞋)
@See Kai Run Harper Sandal(女生的粉紅色涼鞋)

**************

下面從左到右分別是:

@See Kai Run Enzo Sneaker
@See Kai Run Christopher Fisherman Sandal
@See Kai Run Shelly Sandal
@See Kai Run Avianna Sandal



2 comments:

  1. 菜湯,請問fleur't的內庫size怎麼選?你穿起來是偏大還是偏小?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會買S/M 我看shopbop的review 有個人平常穿0/XS 穿S/M也沒問題 我自己內褲不喜歡穿太緊 超怕鬆緊帶卡肉的感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