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美妝產品額外八折只有一天 + vita fede尺寸心得篇 + BG美妝活動La Mer八折





這次BG的beauty event詳細介紹參考下面寫的介紹 用折扣碼: beauty最高可以折$200, 話說有網友在問, 明明昨天晚上看到La Mer有推出三個限量的特惠組, 很奇怪的是, 你從La Mer首頁進去是找不到的喔, 可以說是隱藏版的好康喔! 就是下面這三組, 想買的人不要錯過了:

@The Rejuvenating Collection
@The Discovery Collection
@The Sculpting Collection

********

anthro的官網現在折扣區又可以額外75折(折扣碼: SALEONSALE)省很多, 他家不用找了, 一定要付運費的啊, 不過東西都滿便宜的又很好看, 他家東西只要一打折尺寸就跑飛快:

@Current/Elliott Boyfriend Fling Jeans(這條居然可以額外75折太震驚了~~)
@Ruffleback Anorak(我喜歡這件軍外套 背面居然有ruffle喔)
@Gallery Row Dress(這件洋裝美極了我覺得明天尺寸就會買不到了吧?)



@Azure Lace Dress(這件圓裙洋裝也很好看而且也比較便宜)
@Blue Corn Scarf(這條圍巾有burberry的格子感覺 打完折才二十出頭)
@Pont Pearl Cuff(滿好看的真珠手鐲)
@Waverly Sun Hat(一看到這頂帽子我就淪陷了 義大利製打完折才二十出頭)



******下面是今天稍早寫了******



1. 只有今天9/25限時額外八折的myhabit折扣碼, 詳細內容有好口碑單品清單點這裡
2. 只有三天BG美妝特惠可以買到八折La Mer或是EL白金系列等等, 詳情跟清單參考這裡
3. tory burch折扣單品有不錯的鞋子跟pre-fall新款衣服下折扣點這裡看清單

***********



去年剛開始收集vita fede的手鐲, 還沒有推出XS尺寸, 我之前有的都是S的尺寸, 可以戴, 可是略鬆(我的手腕最細的地方式13公分, 右手粗一點13.5CM), 這次入了兩咖XS來好好比較一下, 因為很少地方有XS尺寸, 怕我一蹉跎又賣完了, 我下面戴的是這兩款都是XS, 讓我仔細解說:

********

下圖上面那支: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Gunmetal/Clear(話說以前還沒有入手任何一個vita fede家的手環的時候, 朋友就一直跟我推薦 一定要買他家的gunmetal色, 說戴起來非常襯小麥肌, 結果我當耳邊風, 直到這次看到這款有出XS的款式買回家試試看尺寸, 戴起來驚為天人, 才想起來人家早就跟我說過好看我自己不信的啊~~ 我的手腕最細的地方式13公分, 之前買的手環都是S尺寸, 戴起來都還是略大, 這次XS就剛剛好了, 我非常喜歡這個鬆緊度, 為什麼推薦這個gunmetal的顏色組合呢? 因為遠看手環的部分是深銀色的, 某些角度還有點像黑色, 然後尖端的水鑽被襯托之下, 非常亮晶晶的, 很有質感!! 跟我一樣手腕細的人, 一定要買XS啊, 這個尺寸根本其他地方不可能買到的<--應該感受的到我對這咖手鐲的熱情吧!!!!)

下圖下面那支: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 Tone Crystal Bracelet - Matte Black/Silver(這個全黑色的環身也是最近非常紅的組合, 也是還有XS可買只剩最後兩個, 仔細比對, 就知道這款的尖錐部分是銀色, 比上面gunmetal的顏色淺一些, 然後黑色的環身不會反光)



********

下面是有出XS的款式, 我個人覺得, 他家通常S尺寸一般身材的人都適用, 我的大titan就是S尺寸, 不過手腕細的人建議還是買XS最好:

@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 Tone Crystal Bracelet - Matte Black/Gold(這組是黑X金水鑽,有XS)
@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Rose Gold/Clear(玫瑰金水鑽 有XS, 這個我推, 因為他家的玫瑰金也很美)
@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Gold/Clear(金色水鑽版本有XS)
@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Silver/Clear(這是銀色水鑽版本也是有最後兩咖XS, 我建議你要買銀色系, 還是買Gunmetal色的水鑽會比較亮喔)



下面是無鑽版本的基本款有出XS的:

@ 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 - Gold(金色的無鑽版本有XS)
@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 Tone Bracelet - Rose Gold/Silver(玫瑰金X銀色尖錐 XS只剩下最後三個)
@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 Tone Bracelet - Matte Black/Gold(黑X金無水鑽有XS, 這款說真的超級超級受歡迎, 我也承認這顏色搭配很時髦, 可是我一直很怕黑色部分一粗魯會把它磨到)

*************

今天看到shopbop這個model的整體搭配覺得好看到不行, 他穿的外套是這件 Theory Marcella Blazer - Dark Merlot(還有黑色版本美國製), 重點是他穿的洛福鞋 Steve Madden Steve Madden X Peace Love Shea Ventura Loafers - Black Multi, 也太帥氣了吧! 非常的好看. (關於尺寸, 網站上建議買小半號說偏大)



下面這個就是洛福鞋的設計師本人喔, 鞋子搭配洋裝也好看, 一定有人想知道那豹紋洋裝哪一牌的? 就是這件 Equipment Aubrey Dress - Natural純絲質還有兩個口袋, 已經蟬聯暢銷排行榜好久了. (沒尺寸的人去官網這裡買)



洋裝還有新版本是圓點的EQUIPMENT Aubrey Polka Dot Silk Dress整個很有復古的效果哩



再來看一下鞋子 Steve Madden Steve Madden X Peace Love Shea Ventura Loafers - Black Multi的特寫吧



**************



BG最最最值得期待的beauty event折扣碼: beauty 詳情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請大家現在就去把La Mer的東西加到購物車吧~~~熱門單品賣完不一定會補貨, 所以一定要速速結帳. 他家所有的美妝品牌點這裡, 之所以愛這個活動 是因為他滿500直接可以用折扣碼折$75, 然後買滿$1000可以直接減掉$200, 如果你要買最高級的保養品, 等於就直接打八折耶, 而且很多品牌還有推出額滿贈, 贈品都很大方, 不過要買要快因為好東西很快就會送完; 另外一個最讓我愛的地方, 就是他家只有少數幾個州要州稅, 寄到加州免州稅等於又省個10%, 每一年這個活動真的錯過可惜喔!!!

*********

有很多品牌, 有特別推出特惠組合, 也是賣完就沒了:

@Chantecaille香緹卡的贈品點這裡: Bio Lifting Mask鑽石面膜可以囤貨, 還有Stress Repair Concentrate鑽石眼霜以上都要等了, 可以買他家的Chantecaille 'Brilliant' Gloss唇蜜的love色, 連angelina jolie都愛用; 還有Nano Gold Energizing Eye Cream這是最新的眼霜. (剛剛發現贈品組裡面就有送'Brilliant' Gloss的love色耶)

@SULWHASOO雪花秀的贈品點這裡: 可以買他家的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潤燥精華還有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人蔘霜,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Eye Cream人蔘眼霜(這個有25G還滿大罐喔)

@Estee Lauder點這裡: 他家這個Limited Edition Re-Nutriv Ultimate LIft Age-Correcting Creme可是比美La Mer的白金面霜, 也是直接可以變成八折

@La Mer有好幾個限量組 像是這組,這組這組, 不過喜歡他家面霜的人 直接買這罐限量系列大罐裝就可以抵兩百了省超多<--跟小罐裝的相比等於打到六折, 尤其很多州像是加州又不用州稅~~怎麼算都划算



@Amore Pacific的贈品組點這裡: 像是Time Response Beauty Ritual Set這個整套流程的組合就是特別推出的, 還有日夜眼霜系列也是特別組sold out要back order可能就買不到了喔...

@點這裡是所有的額滿贈, 都是限量的送光就沒啦

@Jo Malone送的很不錯喔點這裡看有兩個香水





**********

tory burch官網有很多單品特價(點這裡)拉到最下面有很多鞋款, 這是美國網友限定的好康只能寄美國:

@kent BALLET FLAT(喜歡他家芭蕾舞鞋的話 這雙可以買喔 評價很好而且也很好看很經典)
@kent PUMP(還有金色鞋跟的版本, 也是很好穿的高度, 他的裸色也很漂亮)




@monique CARDIGAN(我推薦的小外套我穿XS很好看)
@vivienne JACKET(這件紅色的連帽運動外套我喜歡耶 衣服部分有做蛋糕那樣一層一層的) @raquelle BLAZER(領子有點海軍風的黑色西外) @katy DRESS(這件之前我也有買買0號 可是model穿起來超好看評價也超好, 我穿起來超醜, 胸部完全撐不起來) @monique DRESS(這件我就很推薦了可是尺寸也不齊了) @kaine STRAIGHT LEG JEAN(我喜歡這件花褲 上面有隱約的白色十字圖騰 看起來很顯瘦 顏色又討喜)

***********

產品說明裡面如果寫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就是可以, 不要錯過了

下面我把AHAVA家評價很好的單品都列出, 可以寄國外的也都有標出來給大家參考, 其中有兩款住美國網友可以去買特價組更划算:

@AHAVA Dead Sea Mud Dermud Nourishing Body Cream(身體霜可以寄國外,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感覺很多老太太很喜歡這條因為真的夠力)
@AHAVA Deadsea Salt Mineral Bath Salt(薰衣草香的浴鹽可以寄國外 看到amazon這裡的評價相當不錯耶可以買來試試)
@AHAVA Dead Sea Water Mineral Hand Cream(護手霜可以寄國外,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的好評<--住美國可以直接去買兩大條組有更便宜)



@AHAVA Time to Clear Facial Mud Exfoliator(溫和臉部去角質可以寄國外, 這個也是他家明星產品參考這裡這裡好評)
@AHAVA Dead Sea Salt Softening Butter Salt Scrub(這罐是身體去角質可以寄國外 評價也好參考這裡)
@AHAVA Time to Clear Purifying Mud Mask(死海泥面膜深層清潔可以寄國外 評價參考這裡 不喜歡的人覺得清潔效果太強+原價有點貴)
@AHAVA Dead Sea Mud Dermud Intensive Hand Cream(不能寄國外是訂價更上一層樓的護手霜貴一些, 裡面有他家的Osmoter™專利成分感覺更厲害, 可以參考這裡的好評)
@AHAVA Dead Sea Water Mineral Foot Cream(護腳霜可以寄國外 參考這裡好評可以買)
@AHAVA Dead Sea Water Mineral Body Lotion(身體乳液可以寄國外, 參考amazon這裡評價太好不容錯過, 住美國直接去這裡買超級大大尺寸組合)
@AHAVA Men's Time to Energize Soothing After-Shave Moisturizer(男生的鬍後乳可以寄國外 評價出乎意外的好喔參考這裡 幫自己買完順便買一罐給老公吧)

*************

看到這個照片超可愛耶 尤其是右下角的小老鼠 看完突然心情很好



**************

@HAIRCARE, SKINCARE & MORE(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款AHAVA死海泥單品, 想要試試看的人可以趁這次打八折下手, 這個品牌的口碑很不錯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 像我這個護腳霜收集狂, 看到這罐護腳的AHAVA Dead Sea Mud Dermud Intensive Foot Cream又想買了)
@BLISS BEAUTY(台灣也有賣這個品牌,本來特賣就便宜, 現在額外八折差價更大, 可以寄國外)
@Cleanser 3 for Fine/Chemically Treated Hair(這個是Nioxin的洗髮精, 給很細又受損的髮質, 可以寄國外一公升大瓶裝)
@PANIER DES SENS(這個是法國製的評價護膚洗浴產品, 我覺得算是便宜又不錯用, 香味也很不錯, 不過這個牌子就不能寄國外)
@CHI HAIR TOOLS(這個賣場裡面全部都是吹風機跟造型的工具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看一下)
@Nature's Shea Butter East African Anti-Aging Gift Set(這組也可以打折, 裡面有一罐很大罐的純乳油木果奶油, 真得很大罐16盎司, 我可以用一整年, 純的完全沒添加任何東西, 味道不怎麼好, 可是純乳油木果的保濕效果真得很好, 手肘膝蓋都可以抹, 還有兩塊肥皂跟一罐阿根精油, 趁八折拿下划算)
@KÉRASTASE PARIS(這個是法國卡詩的頭髮沙龍產品 大部分可以寄國外 有要補貨的人也可以看一下)

***********

@Tegu Endeavor 22-Piece Set(看到這個tegu的積木組特價, 可是這組不能寄國外, 聽說tegu現在連台灣代理商都拿不到貨, 有夠誇張, 有想要買的美國網友可以考慮, 這是裡面有內藏磁鐵的積木, 全部都在宏都拉斯用當地的木材製作, 是口碑非常好的玩具品牌, 這組上面完全沒有塗顏料, 小孩子拿起來啃也不怕)

**********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Wild Flats - Cacao/Cannella(看到這雙ferragamo最新的芭蕾舞鞋就有愛啊,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尺寸已經不齊囉, 我建議這個款式要買大半號喔)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Flats - Blush(這雙裸粉色很漂亮, 也比豹紋的便宜一些)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7 comments:

  1. 請問菜湯,current elliott的ankle skinny是true to size嗎?還是該買小一號?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要看質材。個人經驗通常CE須size down(跟Rag & Bone, 7 jeans, R13, Hudson相比)。不過如果是比較無彈性的CE像是98%cotton/2%elastine的話就是true to size。(很奇怪平平是98%cotton/2%elastine, CE的就顯得缺乏彈性,而R&B的穿起來就彈性十足!個人覺得CE最舒服的質材是92% cotton/7% polyester/1% spandex(像是Townie這洗色),這就得size down了。(PS.我有CE,R&B各超過十條牛仔褲。是這二牌所死忠粉絲。)

      Delete
    2. 感謝心得分析 不知道最近這兩牌有沒有甚麼推薦的褲款 我也可以去試試看?

      Delete
  2. Hi 菜汤,最近想要买一件burberry的风衣,看到你之前和很爱风衣哇,想问问honey的颜色是不是真的会很不衬托亚洲人的肤色呢(我一点都不白...),你一般穿什么尺码啊?我身材和你差不多,嘿嘿,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是覺得honey不太適合我啦 要化妝之後才會好看 不然沒打腮紅的時候真的不行 burberry我一向都穿US2=UK4喔

      Delete
  3. 不久前买了一个mini titan xs银色没镶水晶,已经很喜欢,常常在戴了,所以一直没下手买第二个。可是那天看到菜汤介绍vita fede mini titan gunmetal bracelet 还附上实戴照,立刻被烧到,虽然心有点疼,还是咬牙下单(很怕菜汤一介绍后立刻被抢光 哈哈)。今天收到后超超超爱,水晶在gunmetal衬托下好优雅,戴上后就舍不得拿下来。我怕以后银色会被打入冷宫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吧對吧 我覺得銀色真的小普通 Gunmetal就很特別 跟想像中不一樣 實品比照片好看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