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kate spade計程車鞋特價 + MBMJ小馬克Baker手錶折扣介紹 + 好看的平價狗狗cashmere毛衣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最後一天, 難得的Neiman Marcus雙倍禮卡活動(折扣碼:BET2GET), 昨天有寫了一篇攻略點這裡參考, 因為他只要是衣服類+鞋子(或是衣服+皮包)一起買, 禮券卡就可以翻倍, 所以就算你是買像是bagaboo嬰兒推車或是la mer保養品這種單買只能湊一倍禮券的類別, 只要找便宜的衣服跟鞋子單品(比如說TOMS的便宜鞋跟衣服類的一條便宜內褲)來做搭配, 禮券立刻翻倍, 請參考昨天這一篇的詳細介紹, 還有我覺得很值得湊禮券的不打折經典款. (話說我一直在等這條Kiki McDonough的蜜蜂項鍊打折, 之前跟mattches買過沒想到我要的是黃蜜蜂, 他給我寄來紫色蜜蜂, 超像蒼蠅的啊根本就不蜜蜂了說 )

***********

網友問我我的頭圍多少, 好讓她決定這訂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要買哪個尺寸, 我的頭圍量起來是55公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大頭, 原來我的頭還算中等, 是只有臉大, 哈哈哈哈), M號戴起來滿剛好, 就是有點緊度, 風吹來帽子不會立刻被吹翻那樣...如果你是小頭人, 可以去nordstrom這裡S尺寸.

photodog看我戴, 說帽子上面怎麼不順便插一根羽毛呢? 不過他有說看起來很時髦很好看(如果這個樸實的鄉下人都說好的話, 我想我每天戴應該沒啥問題了並不會太誇張, 哈哈)



我戴的項鍊其實是三條的墜子串在一起的喔:

@"Little Letters" Necklace(字母V)
@Paw Necklace(狗狗腳掌)
@Single Note Necklace(音符)

*********

如果想要找平價的帽子戴好玩 下面這幾頂特價的都很便宜喔只要三十左右:

@Giovannio Felt Fedora with Self Trim, Black(這頂跟我的滿像的)
@Giovannio Felt Cloche with Leopard Lining, Black/Leopard(這頂很有20年代的優雅氣質)
@Giovannio Felt Cloche with Leopard Lining, Chocolate(這是深咖啡色的版本)



**********

這頂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我看男生戴也好看, 有種中性的感覺啊!



*********

Miranda戴起來就不用說啦, 他頭上插跟草也好看.



*********

我之前介紹的這雙計程車鞋kate spade new york 'go' flat 昨天晚上朋友跟我說現在amazon這裡用折扣碼:過期了可以打八折喔<--可以寄台灣的要付運費, 我穿正常尺碼6號(22.5/9CM)很好穿耶,雖然是尖頭可是不會擠腳趾, 是最近穿到的平底鞋裡面最喜歡的一雙. 你看看誰有辦法抗拒這個小輪胎啊, 哈哈哈! (喜歡小輪胎車車鞋的人, 現在NM這裡有最新款式賽車的造型 可以參加最後一天的禮卡活動)



大概是因為她是小尖頭, 所以腳整個是瘦瘦的有拉長腿部的效果喔!



************

其他所有可以用折扣碼 過期了 買滿100打八折的入口點這裡鞋子, 女裝皮包等等

@Sam Edelman Women's Opal Dress Pump(這雙我推薦 鞋跟不高可以穿的很輕鬆 又是很經典的鞋款)
@我的超極愛牌之aquatalia也有很多秋冬新款可以打折(點這裡) 我覺得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oam Dress Pump(<--可以寄國外)很有潛力, 要知道她家的高跟靴真的都超好穿, 皮革都是防水的, 鞋底下面有防水台< 走起路來絲毫不費力

************

Kate Hudson在Editorialist的封面穿的這件蕾絲上衣, 現在Candela Crawley Top藍色版本有特價尺寸齊可以寄國外 想要找跟她一樣的白色版本也有特價不過尺寸不齊了, 這個牌子最擅長的就是蕾絲的使用, 下面可以搭配金年流行的中高腰裙, 像是tibi的這件 Tibi Lia Jacquard Full Skirt, 腰部露出一點點肌膚.



這個版本的Candela Women's Crawley Top也有打折便宜很多尺寸齊, 有三個顏色, 蕾絲的圖騰也滿漂亮的耶, 因為這個上衣是短版的, 所以下面一定要搭配高腰的單品.



下面還有三件都是同一個品牌Candela的特價單品 都有一些蕾絲的元素在裡面啊:

@Candela Ruffle Tee
@Candela Heidi Sweatshirt
@Candela Sybil Sweater



*************

**************

@MARC BY MARC JACOBS 'Baker' Bracelet Watch(這隻粉紅色錶面的baker下折扣, 變得非常便宜喔, 我覺得要趕快趁還有尺寸入手不然一定很快會賣光,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戴起來的樣子, 評論給負評因為她覺得錶盒太薄 可是這支錶就是走秀氣的薄錶殼路線耶 大家可以參考白錶面版本的review超好的說)
這支手錶因為造型很經典, 所以跟任何手鍊都很搭, 下面的是金色版本 Marc By Marc Jacobs Baker Watch - Gold(免國際運費)



***********

@MARC BY MARC JACOBS 'Blade' Chronograph Bracelet Watch(還有這支我也滿推薦的 今天下折扣 是40MM的稍大錶面歸類在男錶裡面, 沒仔細看就錯過了, 我自己現在的手錶也是40MM, 我覺得這是纖細骨架的女生可以戴尺寸, 很搭配帥氣的穿搭, 尤其錶面就是有點橄欖灰, 搭配玫瑰金錶殼很好看)
@ Marc By Marc Jacobs Large Blade Chrono Watch - Rose Gold(這是下面中間的玫瑰金版本的blade手錶, 給大家參考一下戴在手上的感覺)
@ Marc By Marc Jacobs Large Blade Chrono Watch - Gold(最右邊的金色版本blade也是有水晶marker在裡面, 大家可以順便參考一下超好評, 剛剛發現寫評論的全部是澳洲跟紐西蘭的人耶, 看來南半球很愛小馬克, 哈哈)



*************

@Halogen® Cashmere Crewneck Sweater(這件非常可愛, 有三個版本, 我喜歡粉紅色版本, 如果想要買上面的小馬克粉紅手錶剛好可以搭配哩, 純cashmere的毛衣, 居然只要$98喔, 我覺得這隻鬥牛犬看著吊著的狗骨頭, 眼神好可愛啊<--我收到了說是純羊絨可是會癢耶, 跟普通毛衣差不多, 如果你對料子要求, 這件不要買, 不過我穿xs尺寸就很ok了, 長度也剛好)
@Lucky Brand 'Mercer' Jacquard & Leather Bomber Jacket(有網友在問 下面右邊批著的皮衣是哪一件 我找到啦 就是這件囉給大家參考)



***********

今天還有看到COLE HAAN鞋子的特賣, 可以寄國外, 裡面有很多她家的招牌氣墊鞋跟高跟鞋:

@Cole Haan Parson Equestrian Boot(我要推薦的是這雙過膝靴 超好看 價錢又非常ok啊 可以寄國外 大家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根據那裡的產品說明 ,這雙的皮革還可以防水, 鞋子非常防滑, 而且腳踝是窄版的不會很皺, 這雙不適合小腿粗壯的人喔, 住美國的人想找尺寸可以去6PM這裡買, 還有影片可以參考)



***********

@French Connection Belted Cape(這件也是今天看到的特價斗篷式毛衣, 後面還有連帽, 感覺滿俏皮可愛, 下面搭各legging跟過膝靴應該很不錯看)
@French Connection Belted Cape(還有灰色版本特價)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7 comments:

  1. Halogen 羊絨衣好看 但没有Petite呀。菜汤妳准备订啥size? 还有,模特穿的黑白皮衣搭得好看。有知道那皮衣的牌子吗?谢谢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美眉你真是太太太厉害了!我佩服到五体投地吔 ! 那件格子衬衫呢?

      Delete
    2. 跑出Petite尺寸了 連xxs都有啊~~

      Delete
  2. xD 很愛菜湯的中肯,Miranda頭上插根草也好看!!

    ReplyDelete
  3. 菜湯請問~
    你推薦的Sam Edelman Opal dress pump你覺得需要size up or size down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這雙Sam Edelman Opal Suede D'Orsay Pumps嗎? 我覺得尺寸應該正常買就可以了吧? 大部分人都覺得尺碼正常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