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Markus Lupfer皇冠毛線帽 + IIIBECA包包特價 + Candela蝴蝶結鞋 + Charlotte Olympia貓咪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今天跟大家介紹這件格子的襯衫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 - Multi 特色就是他的脖子處有做一個黑色的綁帶 然後前襟是左右兩片合在一起的 下襬有做縮起來的設計 讓妳看起來好像很自然的把襯衫塞進褲子裡一樣 這件去年我就有買純米白色版本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 - Ivory很喜歡 看到這個格子版本覺得搭起來的效果應該不太一樣 果然是很有詩人(?)的知性感覺.

我搭的紅褲子是前幾季的Rag & bone skinny(24) 很有彈性很好穿 今年出的是 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 Wine酒紅色很好看

長袖襯衫: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 - Multi(XS)
紅褲: 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 Wine(24 我穿的是前幾季的正紅色)
皮包:VALENTINO Glam Lock(最後一個特價, 還有全黑特價)
貓咪高跟鞋: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pump(36 尺寸正常)


*************

上面我穿的就是Charlotte Olympia8.5公分貓咪鞋(尺寸正常鞋楦偏寬我穿36) 剛剛看到forward這裡有新進貨紅色11公分版本 下面看到幾款Charlotte Olympia在特價: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Pump(黑色11公分特價, 每個尺寸都只有一雙可以寄國外, 我自己覺得尺寸很正常, 平常穿US6這款穿36很剛好 我覺得滿適合寬腳的人穿, 因為我還可以加個半墊都不會緊, 想要找尺寸的人可以去這裡(<--雖然說建議買大半號可是我不覺得耶), 這裡, 跟這裡(<--免國際運費)買)
@Charlotte Olympia Platform Pump(這雙金底尖頭高跟鞋也是滿經典的設計)
@Charlotte Olympia Capri Cat-Face Rubber Flat(看到這雙粉紅色的貓咪打折)1

************

我穿的襯衫還有下面這幾個顏色:

@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 - Cranberry(純紅色)
@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 - Black(黑色)
@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 - Ivory(這就是我之前買的版本 超好搭配的說)



*************

雖然九月了可是還是很適合穿輕薄的短袖上衣:

@ A Fine Line Stay Cool Tee - White(我對西瓜圖騰很有好感的, 看到就涼了, 美國製)
@ Maison Kitsune Fox Tee - Light Grey Melange(狐狸圖騰也是我的all time favorite)
@ Rxmance Choir Tee - Heather Grey(老虎的我也非常喜歡啊 這件是美國製的)



************



今天有IIIBECA HANDBAGS包包特價 之前Jessica Alba背的就是他家的Duane Street系列



@IIIBeCa Duane Street, Berry(下面他背的是跟jessica alba同款的Duane, 今天特價的是莓果色)
@IIIBeCa by Joy Gryson Duane Street Shoulder Bag(還有深藍色版本)
@IIIBeCa Perf Duane Street Messenger, Blueberry(還有上面有雷射洞洞的版本貴一些, 這是藍莓色)
@IIIBeCa Murray Street Cross-Body, Mandarin(還有這款不太一樣 上面有個提把的Murray Street)



***********

@IIIBeCa Modern West Broadway Satchel, Sky(下面他提的天空藍提包)



@IIIBeCa West Broadway Satchel, Off White(還有白色版本)



**********



今天看到很多雙Taylor Swift幫Keds設計的運動鞋特價(都可以寄國外):

@Keds Champion Dot Canvas Sneaker(他穿的點點圖騰有特價)



***********

@Keds Champion Oxford Canvas Sneaker(檸檬黃的牛津鞋 實品更亮一些)



**********

@Keds Champion Oxford Canvas Sneaker(橘色的他也有穿)



***********

下面這三雙分別是:

@Keds Champion Taylor Swift Bow Canvas Sneaker(紅色的蝴蝶結條紋)
@Keds Champion Taylor Swift Bow Canvas Sneaker(仔細看條紋裡面還有蝴蝶結 很可愛)
@Keds Champion Taylor Swift Canvas Sneaker(這雙是復古的鳥圖騰)



*******

下面這兩雙特價鞋我也喜歡:

@SCHUTZ Isidore T-Front Sandal(這雙鞋跟不高 顏色又是黑與白很經典啊)
@Sigerson Morrison Saber Pump with Ankle Strap(這雙有兩個顏色 黃色是搭配銀色鞋跟 駝色是搭配金色鞋跟)



**********

@Candela Joan Flat(這雙平底鞋我覺得很有設計感, 仔細看上面有一個蝴蝶結的, 找到他們定裝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今天特價的有裸色跟黑色可選, 中間model穿的蝴蝶結洋裝現在打對折)



@Candela Felicia Flat(這款是絨布的尖頭平底鞋, 也是一整個復古的流線造型)



*********

@ Candela Ashton Jacket - Ivory(這件毛衣外套是今年秋冬的新款, 有點燈籠型的袖子我覺得很特別很有味道)
@ Candela Adriana Sweater - Blush(這件是他家這一季的主打毛衣, 這件revolve這裡拍得很好看)
@ Candela Bow Dress - Off White(剛剛上面那件背後有蝴蝶結的絲質洋裝打對折)



************





(下面純黑色版本目前只剩下NAP這裡買的到啦~~~)



@ Markus Lupfer Classic Tiara Beanie - Charcoal(今天看到德國品牌Markus Lupfer推出水晶皇冠毛線帽, 喜歡bling bling亮晶晶的人不要錯過了, 剛剛看到煤灰色居然已經迅速完售, 不過NAP這裡有黑色喔要買要快)
@ Markus Lupfer Jewel Tiara Beanie - Black(還有這個版本 定價便宜一點)
@ Markus Lupfer Tiara Kitty Ear Beanie - Biscuit(其實我最愛這款啊, 因為有我愛的貓耳朵, 剛剛已經徵求photodog的意見, 他說不會幼稚 很好<--安心下單, 非黑色不買的人revolve這裡有黑色版本)



之前taylor swift也有戴他家的紅色版本王冠帽哩



水晶王冠 Markus Lupfer Classic Tiara Beanie真的讓整個秋冬的搭配閃亮許多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7 comments:

  1. 好奇怪喔,我昨天還是前天留了很長的留言好像不見了,人家還很認真的寫了梳子的心得呢。

    今天收到AQUAZZURA Sexy Thing站著不動時還蠻舒服的,很合腳型不會有卡卡的地方,但4.5吋的細高跟似乎有點超出我的駕馭能力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有有 你的留言跑到spam folder我有救回來 好險好險 讓我仔細拜讀一下再回你 sexy thing有好多顏色你買了哪一色呢 這個鞋 真的不是讓你穿去逛街的 應該是穿去吃飯坐著好看這樣 哈哈 不過他應該只有4吋吧? 話說我買了SW的nudist四吋版本 喔買尬 那才真的是完全沒辦法走路 還是乖乖買3.5吋版本 尺寸方面 我覺得要買小半號比較好 不然腳趾會有衝出去的感覺

      Delete
    2. 可能網址太長了,不好意思哪。梳子真的好用,我出門造型品的用量也省了不少,現在考慮再買兩把,一個小的出門用,一個小的給老公。

      對噢,“只有”4吋啦,我怎麼會覺得是4.5呢?我買了黑色,因為剛好特價嘛(貪小便宜心態),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嗚,年輕時可以穿高跟鞋跳舞,現在穿細高跟連在餐廳走去廁所那段路都覺得要小心翼翼,免得腳軟在眾人面前出糗呢,哈。

      那個SW nudist真的好看性感又百搭,但是前面那細細一條實在不友善啊,我本來腳就很容易往前衝所以高跟鞋都size down到5號(不然我覺得自己應該是5.5) ,這雙也沒出4.5號,看來無緣了,謝謝菜湯的分享,少去我們換來換去或是拿去退的麻煩:)

      Delete
    3. 你這一篇剛剛又被我發現在spam folder裡面 還好我有去檢查不然就漏掉了 nudist我今天又試著穿一次 連站著不動都不太行 真不懂那些時尚人士是怎麼辦到的 哈哈哈

      Delete
  2. 想請問菜湯, 妳最近常用的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Body Bag 有出 Latte還有black cherry色, 請問您比較推薦哪色好搭配? 謝謝~

    Michell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是Black Cherry 我覺得幾乎像是黑色搭配金色鍊子 比較起來 我更喜歡Burgundy色耶 感覺有顏色又優雅(雖然你完全沒問我burgundy啦 哈哈) 然後你說的latte色 我怕容易髒

      Delete
  3. 是啊,公立学校挤不进去就只能勒紧裤腰带上私立的学校,好多妈妈们就不能买好多漂亮的衣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