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Minnie Rose Cashmere Ruana Poncho白斗篷實穿照 + 好用又便宜的tangle teezer梳子 + Herschel Supply Co.背包



廚房桌子上, 有一罐新買的肉鬆.

這兩天因為某原因(以下省略三千字)心情很不好, photodog早上送了菜包去上學, 就說會順便去買菜, 他回來的時候我還在為那原因生氣, 也沒理他. 到了晚餐時間去廚房, 看到那罐肉鬆, 我突然心暖了...

我還記得幾個禮拜前, photodog還強調說, "再也再也"不准我買肉鬆了, 又貴又沒營養, 沒想到他為了讓我開心, 居然還是買了一罐, 這男人也是有在疼我的.

晚上他在洗碗, 我等到妹妹睡著躡手躡腳的出來, 到廚房跟他說, 你送我肉鬆讓我好感動喔!

結果photodog說, 喔, 那個肉鬆喔, 是我想菜包每天一大早要起來上學, 我都不知道要弄甚麼早餐給她吃, 所以買肉鬆給她吃可以吃快一點...

阿, 原來我會錯意了, 真是尷尬啊, 哈

***********

今天收到兩頂帽子(還有很多洋裝哈哈哈), 都很好看耶, 哈哈, 其中這頂 Eugenia Kim Jessa Genie Hat - Black戴起來好時髦, 大小剛剛好; 這頂 Eugenia Kim Eloise Genie Hat - Black則是優雅型的, 帽子有一點點鬆不過搭配我的大頭還算ok, 我才在跟photodog說, 以後早上送菜包上學, 我就不化妝了, 直接戴這個帽子也很有型~~~總之非常開心!

************

下面這個重點應該就是那件白斗篷 Minnie Rose Cashmere Ruana Poncho, 斗篷的質料是純cashmere, 是真的可以保暖的, 披起來, 就跟披肩一樣, 只是你不用擔心沒披好會自己掉下來, 這條有兩個顏色, 白色跟黑色, 說真的, 黑色會更實用, 不過白色就是飄逸嘛, 本來我想我批起來應該不會有model的效果, 沒想到我覺得一樣美耶, 搭配過膝靴Stuart Weitzman 'Highway' (5.5 國外可去shopbop這裡), 跟內搭褲Zella 'Live In' Reversible Leggings(XS)絕配啊啊啊...

內搭褲:Zella 'Live In' Reversible Leggings(XS) 過膝靴:Stuart Weitzman 'Highway' (5.5 國外可去shopbop這裡買) 包包: pashli(還有這裡這裡可買免國際運費) 白斗篷: Minnie Rose Cashmere Ruana Poncho 手鐲: vita fede titan + Giles & Brother


***********

下面就是model批斗篷 Minnie Rose Cashmere Ruana Poncho的照片, 我覺得你不想麻煩, 就買黑色版本, 這個斗篷可以折成一個方塊放在皮包裡面, 有時候小朋友在外面臨時要毯子蓋還可以拿出來應急.



***********

下面是我覺得好舒服的白上衣 Equipment Gemma Crew Neck Sweatshirt - Nature White(XS)搭配好顯瘦的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Doheny(24), 這張照片刷紋比較清楚, 可以看出來這牛仔褲真得很有修飾大腿的能力.



************

今天依然是會有很多小小的mini posts組成, 所以會慢慢的更新文章:

那天說到 Olivia Palermo跟AQUAZZURA有合作設計一系列鞋款, 我覺得非常的好看, 雖然非常的高而且價錢也非常恐怖, 而且還飛速賣光, 可是我覺得就算看著olivia穿也很賞心悅目, 目前這個好像是NAP的獨家耶, 其他地方都沒有在賣, 首推這雙AQUAZZURA + Olivia Palermo 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 上面有水晶所以價位高人一等, 還有裸色版本.

(今天是最後一天NAP免國際運費/美國區免費overnight shipping, 國外網友想買burberry牛角扣大衣趁免運費更划算)



如果不是那麼貴, 我還真想買一雙來收藏.



***********

最好是可以穿那麼高騎腳踏車啦, 他穿的是這雙AQUAZZURA + Olivia Palermo suede ankle boots.



**********

更厲害的是穿這雙高跟鞋AQUAZZURA + Olivia Palermo cutout leather sandals溜狗!!



這種網狀的高跟鞋我一直都覺得很性感啊



************

今天依然是會有很多小小的mini posts組成, 所以會慢慢的更新文章:

想要買背包的人, 看到這款Herschel Supply Co. 'Classic Mid' Backpack現在在特價變得好便宜, 只要$26.8, 這個背包品牌是加拿大來的, 住國外的人可以去shopbop這裡買也有很多他家的包包, 一直都是暢銷排行榜的常勝軍, 順便可以參考一下model背起來的大小比例.



那來當小朋友的上學背包也不錯.



還有這款Herschel Supply Co. 'Little America - Medium' Backpack也在特價, 容量大一點 男生背也很ok, 這款shopbop這裡也有賣, 可以看一下女生背起來的感覺.



*************

shopbop還有很多別的款式可挑:

@ Herschel Supply Co. Settlement Backpack - Khaki/Navy
@ Herschel Supply Co. Settlement Backpack - Resort
@ Herschel Supply Co. Settlement Backpack - Navy/Mandarin
@ Herschel Supply Co. Heritage Mid Volume Backpack - Navy



*************

今天依然是會有很多小小的mini posts組成, 所以會慢慢的更新文章:

網友要我介紹他梳子, 網友自己屬意這個貴貴的Mason Pearson豬鬃毛, 前者實在很貴, 不過我看到這個專門梳打結的頭髮的梳子Tangle Teezer Salon Elite Hair Brush, 一把不到十元, 便宜又好用, 很容易打結的頭髮最適合用了, 不會拉扯頭髮所以也不會扯斷, 尤其是小朋友每次梳頭都會哭的, 可以試試看, 大小剛好可以丟進皮包裡隨身攜帶, 只要是上面標著"add-on"的單品, 就是太便宜, 不單賣, 要買滿$25才會賣這樣. 雜誌報導, 我們的英國王妃也用這個梳子耶!



點這裡還有很多不同的選擇有些就可以單買不過會貴一點, 還有多加了一個小蓋子的版本更適合放皮包 住國外的人想買上面介紹的梳子, asos這裡貴一點可是至少可以全球免郵資)



還有這個Tangle Teezer Hair Brush, Black Pearl是加長版本的tangle teezer, 聽說更好握, 價錢是一樣的.



還有英國名模Cara Delevingne 也說這個梳子是他的must have



***********

@Macadamia Oil Healing Oil Treatment, 4.2 ounces Glass Bottle(我自己之前有在myhabit這裡買得, 用了覺得不錯, 在半乾的髮尾上抹一點, 髮質看起來比較好也一點都不油膩, 味道是一種木質香調我不討厭, 現在這個價錢是一樣的大瓶裝居然那麼便宜覺得不可思議啊!!!!)

************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oyce Bootie(這雙踝靴義大利製防雨防水下到對折, 是你的尺寸絕對可以打包了, 之前我買的是這雙類似款, 真的好穿到不行, 讓我都忘記我是穿有跟得鞋子啊 )

***********

@Diane von Furstenberg 'Carla' Knit Sheath Dress(打六折的DVF洋裝裙子弧度做得滿好看是實用的小黑洋裝)
@Vince 'Jogger' Silk Pants(這條vince家的絲質縮口褲打六折 目前尺寸全齊)
@Theory 'Lesay' Pleated Silk Tank(theory的絲質無袖V領上衣)
@Burberry Brit 'Starkford' Belted Quilted Jacket(這件burberry外套下六折, 評價不錯, 大家說尺寸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2 comments:

  1. 上週(還是上上週?)趁打折把Aquatalia by Marvin K. 'Famous' Bootie兩色都打包回來了(smog / black ),今天穿出去走了好多路健步如飛啊,之前試穿過就想這兩色有折扣一定要買,沒想到那麼快就有那麼好的折扣,開心。

    剛好想換梳子,看到菜湯提到Mason Pearson乾脆買回來試看看,收到再來分享。我之前買Sephora一把約50的,用不到半年梳子表面就會斑駁脫皮好難看,買了兩次覺得這樣沒多久就要換也沒便宜到。倒是在日本買的豬鬃梳子,用了有十年都好好的耶,超耐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