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Ugg毛毛鞋六折 + 最後一天折扣tria除毛機+ tria雷射除班機 + CK童裝特價



今天又把這頂最近最愛的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拿出來戴(我的頭圍55CM戴M號), 真的是不管啥都好搭, 其實這頂JANESSA LEONE Savoy Hat也收到了耶, 顏色不同整個就不太一樣的感覺, 也很好看, 等我有空來拍照, 跟這條burberry圍巾搭配起來真的是絕配!!

我的褲子是這條 Theory Piazza Inza Pants - Vicuna(00號, 要找00去這裡買), 這條我覺得其實非常適合像我這樣身材不高的人, 褲長到我的腳踝(158CM), 穿起來很有味道很時髦, 上面搭配的是這件格子的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 - Multi(XS), 我也推薦實色版本, 好穿又好搭也不貴.

手鐲:vita fede + zoe bracelet
寬褲: Theory Piazza Inza Pants - Vicuna(00 還有這裡這裡<--有賣00號)
皮包: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想買我的全黑版本去官網這裡滿$300免國際運費)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M)
格子襯衫: And B Long Sleeve Blouse - Multi(XS 我也推薦實色版本)
高跟鞋: roger vivier(35.5 網路上哪裡買正品跟尺寸心得參考這一篇這一篇)


************

我上面穿的高跟鞋是這雙 roger vivier 剛剛看到尺寸補齊了, 上次又有網友在問, 可以參考我之前發的文: 網路上哪裡買正品跟尺寸心得這一篇這一篇

***********

下面這三套theory的最新冬裝我都好喜歡啊啊啊

@Theory Wool Blend Coat, Sweater & Twill Pants(黑白毛海外套是我的菜)
@Theory 'Belize' Wool Blend Coat with Genuine Coyote Fur Collar(這件的重點就是那個小野狼毛領外套 下面搭配的就是我上面穿的寬褲喔)
@Theory 'Innis P Loryelle' Wool Sweater(這件格子大毛衣也很好看)



**********

@ Jennifer Behr Lambskin Thin Ponywrap(這個用皮革把頭髮束起來的髮圈效果也太美, 不過實在有夠貴, 美國製就是了)



*************

BG的美妝活動最後一天, 折扣碼: beauty 最高直接可現抵$200 除了NY,NJ ,PA, TX這幾個州之外沒有州稅, 詳情還有我的必買清單請參考這一篇:

************

昨天才被網友提醒還有tria雷射除斑機不能錯過, 這個賣的地方很少而且也很難買到打折, 昨天一直在跟photodog討論, 我要來買這個除斑機, 這樣以後美白的保養品不就省下來了? 現在不用州稅又可以直接減價省滿多的(只要再買一個tools區的小東西就可以湊到折扣門檻啦)哈哈哈.

其實我兩胎懷孕的時候床臥很久, 尤其是懷妹妹的時候整整躺了14個禮拜, 根本沒出去曬太陽, 可是臉上的孕斑完全沒有因此就放過我, 整個顴骨都是小花斑, 還好我出門用這支Trish McEvoy Instant Eye Lift(色號1)來遮, 效果不錯目前我已經用掉兩支啦, 可是我多希望平常可以不用化妝就出門啊!!! 臉上一有班, 就是髒髒的沒精神的樣子, 自己看了都辛酸. 這個tria除斑機, 之前美妝達人都說用了有效, 不過要持續使用. 像我們在國外不方便去做醫美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了.



還有好多好多網友問我tria的雷射除毛機, 其實我自己是不太在乎除毛的問題啦, 所以平常都沒注意(我還是對除斑比較在意), 不過這個除毛機我覺得也是這個時候買最划算, 總共有看到下面三組, 之前是韓星金荷娜在紳士的品格裡面有用過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amazon這裡的review, 評價算是都滿正面的:

@Tria Hair Removal Laser 4X(灰色)
@Tria Hair Removal 4X Laser, Lavender(粉紫色)



***********

另外我周末去mall想要聞聞看這瓶限量的Silk Blossom Cologne Jo Malone木棉花香水, 結果櫃姊說這是限量的, 早就賣光光櫃上一瓶也不剩, 他說只要每次有人退貨也會立刻又被買走, 所以很遺憾不能給我試聞, 他說香味是果香+花香調, 有想買的人不要錯過這次Jo Malone可以特價的機會喔, 還有買滿$175有送兩瓶小香水.



@Wood Sage & Sea Salt Cologne(令我自己意外的是, 我最喜歡這瓶新出的鼠尾草與海鹽耶, 很中性的香味, 有點香草混在裡面我覺得聞起來很舒服)
@Wild Bluebell Cologne(photodog說他喜歡這瓶 因為味道很淡 哈哈哈)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Cologne(不過櫃姊說賣最好的還是這瓶)

***********

LA PRAIRIE的單品點這裡

@La Prairie Essence of Skin Caviar Eye Complex(魚子醬眼霜還不錯可以試試看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可以除皺跟消眼袋)

************

喜歡Ugg的人看過來 有好幾雙Ugg的鞋子悄悄下了折扣(點這裡是全部折扣款) 因為是nordstrom所以一定是正品喔不用擔心 很多款都是當季新品耶 剛好適合入秋的天氣啊 喜歡的人趁尺寸齊趕快入手吧:

@UGG® Australia 'Cambridge' Boot(這雙我覺得很好看 跟傳統的ugg不太一樣 好像裡面有穿毛襪翻出來的效果 有三個顏色 尺寸齊要買的人可以考慮 如果是半號的人可以往下買因為這雙做的比較大)



@UGG® Australia 'Classic Short' Boot(要入秋了 看到這雙新款藍色的短筒居然先下了67折尺寸齊喔<--部分尺碼要預購 Ugg的版子通常大一些我要穿小一碼5號 有孩子的人 還可以買小朋友版本湊成母女/母子鞋 現在童鞋版本打六折尺寸全齊)



@UGG® Australia 'Drina' Moccasin Flat(這雙是莫卡辛鞋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啊, 就是下面model穿的這雙, 特價的有黑色, 栗子棕, 跟孔雀藍, 尺寸都全齊, 折扣之後只要$67喔)



@UGG® Australia 'Chivon' Flat (這雙打完折才$62.9, 尺寸全齊還有駝色, 搭配男友褲很好看)



@UGG® Australia 'Alloway - Crystal Bow' Suede Flat (我自己也滿喜歡這雙上面有水鑽做成蝴蝶結的樣子, 我喜歡這種平面的蝴蝶結, 因為有點bling bling又不會像立體的那麼誇張, 有四個顏色可選, 最實穿的應該是黑色吧, 不過每個顏色都不錯)



***********

下面這幾雙是童鞋的ugg特價(所有童鞋特價區點這裡) 尺寸也都很齊耶

@UGG® Australia 'Bailey Bow' Boot(這雙就是後面有蝴蝶結的bailey, 每次看都覺得可愛 打六折)
@UGG® Australia 'Bailey Button' Boot(這雙是側邊有一個扣子的款式也是打六折尺寸全齊 價錢便宜很多)
@UGG® Australia 'Classic Short' Boot(這雙剛剛好可以跟大人版本的湊成母女/母子鞋啊 也是打6折喔尺寸齊)



************

現在amazon這一區買滿$50可以額外八折折扣碼:過期了 有寶包, 2-6歲, 7-14歲小孩子的童裝, 記得一定要是sold and shipped from amazon的才有折扣喔:

CK的女生童裝可以折扣的點這裡, CK男生童裝可以折扣的點這裡, 看到好幾套女生童裝都很實穿的樣子, 評價也很不錯, 買滿50又可以用折扣碼:過期了 額外八折滿划算的:

@Calvin Klein Little Girls' Hooded Jacket Set with Print Leggings(這套我很喜歡要幫菜包買)
@Calvin Klein Little Girls' Tiered Dress(牛仔風的小洋裝 下面搭個黑色legging就ok)
@Calvin Klein Little Girls' Military Jacket Set(通常我不愛小孩穿黑的 可是這套滿帥氣我覺得也無妨)



@Calvin Klein Little Girls' Logo Printed Legging Set(這套評價非常好 是少見的好看紫色系)
@Calvin Klein Little Girls' Denim Woven Dress(這件牛仔洋裝 領子是小立領 跟一般的牛仔洋裝不太一樣)
@Calvin Klein Little Boys' Vest with Plaid Shirt and Jean(小男生童裝這套價錢不錯也實穿)



***********

下面這兩套男生CK童裝都是三件的套組, 不是amazon直營的, 所以不能額外折扣, 不過我看好多人買了都說很棒, 推薦給有小男生的網友試試看:

@Calvin Klein Little Boys' Vest With White Shirt And Pants
@Calvin Klein Little Boys' Jacket With Tee And Jeans(這個一整組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那個外套滿好看的)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5 comments:

  1. SW過膝靴 很難說 因為打折的時候除非第一時間看到 不然很難買到 valentino我穿36 RV圓頭我穿35.5喔 給你參考 我看RV圓頭6.5 有兩個顏色黑色糖果桃紅 這一季我就只有看到這兩個顏色啊 我都買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想看tory burch hobo實搭照ㄟ...光看照片就感覺好好看喔

    ReplyDelete
  3. 腳寬真得很難買鞋耶 都要試穿過比較準啊

    ReplyDelete
  4. 建議你還是去valentino試穿一下; 我RV圓頭穿38, 方頭38.5, 可是鉚釘鞋得穿到39ㄡ, 不曉得是因為腳寬(也不是特寬阿)還是大拇哥很強壯影響的; 總之, 這些都不是便宜的鞋, 試穿一下比較保險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