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Valentino鉚釘鞋 + Helmut lang + Sam edelman Baker球鞋 + + Moschino Iphone手機套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最後幾天 義大利精品網站forzieri所有秋冬新款鞋(點這裡)都可以用折扣碼: VIPSHOES打八折, 美國境內滿$150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用州稅, 也可以寄國外.

@VALENTINO Rockstud Black Leather Slingback Pump(首推這雙全黑的valentino鉚釘鞋4吋版本, 我覺得雖然這鞋跟很高, 可是實際上穿起來很穩, 我平常穿美國尺碼6號, 這雙穿36剛剛好, 不會緊, 不過有聽過腳寬的人需要size up, 尤其是秋冬要搭配深色的牛仔褲, 這雙全黑會很好搭)
@VALENTINO Rockstud Dark Green Leather Slingback Pump(我覺得綠色版本也滿好看 是很適合秋冬的顏色)
@VALENTINO Rockstud Rubin Leather Slingback Pump(這雙是酒紅色版本)



之前Emma Stone也是同一雙鞋裙裝褲裝都好搭



*********

@Rebecca Minkoff Kiefer Trench(看到這件rebecca minkoff設計的小羊皮細袖子風衣特價大約三折, 可以寄國外)



************

今天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ZAC ZAC POSEN的eartha包包特價都可以寄國外

@ZAC Zac Posen Eartha Extreme Soft Top Handle(這個黑色的是其中的經典款大小適中)
@ZAC Zac Posen Eartha Top Handle, Ink(這個是更大一點的深藍色eartha)



*************

最近甚麼鞋子最紅呢? 就是這種直接穿脫的運動鞋啦!



今天看到這款 Sam Edelman Becker Slip On Sneakers - New Nude Leopard/Black下折扣, 鞋底的白色墊高還有黑色皮革收邊是特色, 尺寸方面, shopbop這裡的review我看大部分人說正常, 有一兩個人說偏大, 給大家參考. 剛剛發現nordstrom這裡價錢低一點而且尺寸更齊耶, 目前連四號的小尺寸都還有貨, nordstrom這裡的review倒是大部分人都覺得偏大要買小半號喔, 因為shopbop不寄這雙到國外, 住國外的網友可以去revolve這裡有同品牌的洛福鞋款也滿好看的.



**********

下面左邊的就是穿這個特價的豹紋款, 搭配褐色的頭髮非常有整體感; 右邊的人背的包包是這款Kate Spade Saturday Inside-Out Pocket Tote 現在特價$105可以寄國外 右邊他穿的黑色鞋也是sam edelman 是這雙beker croc



我喜歡豹紋不是沒有原因的 搭配隨便的牛仔褲白上衣就有型啦



*************

nordstrom這裡連黑色版本也有特價, 尺寸也很齊, 喜歡這個鞋款的人不要錯過了.



********

@ Steve Madden Steve Madden X Peace Love Shea Fairfax Sneakers - Natural(如果想要特別的話可以考慮這個限定版本, 上面是卯釘)




***********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Flint(vince家的口碑不錯)
@ Ash Jungl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這雙ash的也可以考慮 記得他家的特色就是下面白色的部分故意弄得髒髒的喔)
@ Tory Burch Mckenzie Espadrilles - Ocelot Leopard/Coconut(這雙TB家的豹紋可以寄國外耶)



**********

Moschino的一系列ipnone手機殼下折扣了(點這裡): @ Moschino Moschino Iphone Purse Case - Black(這個是小皮包的菱格紋手機殼 手指還可以套在moschino的字裡面喔)



@ Moschino French Fries Iphone 5 / 5S / 5C Case - Red/Yellow(我最喜歡的就是薯條啦)



***********

想要買快鍋的人 現在在這個賣場裡面有看到WMF的德國製快鍋特價, 還有很多WMF家的餐具跟鍋具組, 說真的 他家的東西只要是德國製的我就有衝動想要抱回家<--我承認我有產地迷思:

@WMF Perfect Plus Pressure Cooker Set(這個是雙鍋組壓力鍋, 德國製,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價錢算是非常不錯)
@WMF Spitzenklasse 3-Piece Set(還有德國製的刀具三件組 我看到那把中式菜刀就有愛了)



*************

@Alfi Carafes Gusto 8-Cup Aluminum Lacquered Carafe(還有這款WMF家的熱水瓶我愛耶價錢很不錯, 好美喔 今天有非常多顏色特價 像是黑色 灰色 紅色 想買的人可以先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

saks有flash sale 有些單品滿不賴的尺寸齊折扣又低, 下面的是特價的白褲們每一條都一百左右尺寸齊, 從左到右分別為: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tilt Cigarette Jeans(AG家的skinny白褲評價非常好 大家可以參考這裡的model穿起來的感覺)
@J Brand Mid-Rise Skinny Jeans(這條也可以考慮 是中腰高度 褲腳比較貼)
@AG Adriano Goldschmied Ballad Bootcut Jeans(我覺得白褲穿靴型的其實更顯瘦)
@7 For All Mankind Skinny Bootcut Jeans(這條7的看起來大腿最不緊繃)



***********

下面是我最愛的名模Miranda Kerr的白褲穿搭範本:

(中間這條很棒的寬管褲看起來是frame的這條 Frame Le High Flare Flap Pocket Jeans - Blanc 現在只要$68)



***********

下面這幾款也是這次的flash sale單品:

@Helmut Lang Draped Twist-Front Dress(美國製, 有口袋, 對任何體型都很友善)
@Helmut Lang Sugar Biker Jacket(我有買過純白版本穿起來很好看, 我穿0號算滿剛好的, 有質感, 美國製 nordstrom這裡折扣更低一點 如果是你的尺寸不要錯過了)
@Helmut Lang Helix Asymmetrical Draped Knot Dress(這件我自己有買 穿起來很優雅 美國製 實際上裙子沒有model穿的那麼長)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6 comments:

  1. Saks的TB monique dress現在打6折,不過不寄送臺灣

    ReplyDelete
  2. Dear Vege soup, 我也跟妳一起買了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可以請問妳是怎麼把它戴出Y字鍊的效果嗎? 我自己怎麼試都做不出來,可以請妳示範教學一下嗎?Thank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方法就是在脖子上先繞一圈 然後再打兩個結讓他固定 剩下的垂下來 就是Y字鍊啦

      Delete
  3. 感謝菜湯的介紹,今年這類Sneaker真的好紅,本來沒有打算買的,結果看到 Sam Edelman的千鳥格紋那款(我愛千鳥格<3)就忍不住下手了>< 發現在Shopbop買比Nordstrom便宜,因為加運費也才90大洋,雖然Nordstrom有折扣,但運費等等Fee加一加就一百多了~現在美金升值會更計較了XD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有穿那雙豹紋的Sam Edelman Becker? 我看shopbop review好幾個人都說會磨腳, 你也覺得是這樣嗎? 如果真是, 實在不敢下手... 不知道你推薦另外那雙限定版Steve Madden蛇皮鉚釘版好穿嗎?

    ReplyDelete